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018 三朝回门

    九王爷看得出,萧婷是真心的喜欢小云,但就是不知道,她这个喜欢的期限是什么时候?

    或许她现在年纪小,根本不明白亲生与非亲生孩子对她的意义,也许只是因为小孩子好玩。

    “小云是王府唯一的小主子,本王也不会再要其他孩子。”他要不起。

    萧婷点头,无所谓的应下,“我知道啊,你身体不好嘛!”

    九王爷:“……”他不是这个意思。

    “小云是女儿身的事情,还请王妃不要告之他人。”

    萧婷虽然好奇,但人家既然这么说了,她也不好意思再问,点头应下。

    “既然六姑娘接受了这个身份,那以后小云就劳你费心了。”

    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九王爷神情有些郑重,“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希望你也能善待她。”

    萧婷诧异,“你的病这么严重,很快就要死了吗?”

    九王爷觉得,和她聊天,自己真的会很快死。

    萧婷也意识到自己不能说死这个字,当下捂住嘴,道:“放心吧,王府这么有钱有势,还怕养不了一个孩子吗?”

    若不是知道萧府的财富以及萧婷的嫁妆,九王爷都要以为,这姑娘是穷怕了,总想着钱。

    “以后府里的事情就交给你打理,本王会交代管家,王府里除了本王的惊华院,其他地方随你行走折腾。”

    萧婷一听折腾,就想起原主的‘辉煌事迹’,当下含乎应和。

    “说完了吗?可以吃饭了吧?”

    萧婷摸了摸肚子,眨着眼看他。

    九王爷让自己尽量不去看她这不和规矩的动作,问道:“王妃有什么条件也可以提。”

    “我没有啊。”

    一切都尽如她意,这便宜夫君又这么好说话,哎呀,人生乐事啊。

    吃饭的时候,楚云知道了萧心会在王府里住几日,特别不乐意,全程扳着小脸。

    萧婷一改清晨对她的态度,开始给萧心喂饭,而楚云则满脸的不乐意,戳着碗里的米粒,不情不愿,不时抬头看那两姐弟。

    当真是,碍眼至极!

    红勺在旁布菜,眼瞧着自家姑娘这般冷落小世子,有些不安,刚用完饭便上前问道:“姑娘,您这么做,王爷会有意见的。”

    “我怎么了?”萧婷随意问道,而后扑到软榻上躺了下来,心里想着这王府这么大,王爷让她随便折腾,是说她可以随便改造吧!

    只是瞧着也看不出哪不好啊。

    “姑娘,您吃饭只管十公子,小世子在旁眼巴巴的看着,您愣是一根菜叶也没给他夹,您没看到小世子是负气跑出去的。”红勺理解她家姑娘,这有些缺心眼的性子,好心的解释。

    “哦。”

    萧婷凉凉的哦了一声,随后将旁边的美人扇拿来,遮住自己的眼睛,心里想着,等午后凉块了要去王府走走了。

    至于外头那两个又开吵的小不点,萧婷表示,爱打爱闹随便去。

    红勺见自家姑娘要午睡,只好退了出去。

    两天的日子一晃就过,萧婷每日就躺在院里,不是听两小鬼吵闹,就是吃吃吃,日子过得很是惬意。

    她的愿望就是一辈子过这样的日子。

    三日回门,一大清早,萧婷就被红勺从被窝里挖了出来。

    “王妃,该起床回府了。”

    另一边,萧心也在捏萧婷的鼻子,一边奶声奶气的喊姐姐起床。

    萧婷被这俩人折腾的有气无力,最后无奈,硬撑着睁开眼睛,伸了个大懒腰,这才爬起来。

    全程闭着眼睛任由别人侍候她,红勺也是无奈了,总感觉她家姑娘很喜欢现在的日子。

    可她却打听到了,姑娘与姑爷根本没同房。

    如今倒还没什么,待那小世子长大,她家姑娘可怎么办?

    不行,这次回去,她一定要想想办法。

    三朝回门,萧婷将萧心丢在了王府,她问过管家,管家说王爷进宫了,于是她便自个带着红勺准备回去。

    贴心的管家看到王妃这般,连忙上前解释,王爷已经吩咐下来,回门的礼物都准备好了,知道王妃不喜坐轿子,也套好了马车。

    面对便宜夫君如此周到的做法,萧婷表示,嗯,九王爷人还不错。

    红勺看在眼里,心里那丝不舒服也散了些。

    回到萧府时,国舅大人早就等在门口,伸长了脖子往前看,身后跟着大夫人以及几个小妾。

    萧婷下了马车,东西则由萧夫人收着,一路行至大厅,众人陪着说了会好话,便散了。

    国舅大人往四周瞧了瞧,才小声问道:“王爷怎么没陪你一起回来?”

    他刚才都看到有好多贼眉竖眼的人往他们府上瞧,尤其是那辆马车,眼下九王爷没陪自家姑娘回府的消息,肯定传到了各府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