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005 小样,收拾不了你

    小小的人儿,像个小大人似的发号示令,可惜他还有些奶包子气的声音,只会让人觉得搞笑。

    萧婷当下就撇了撇嘴,一边点指他,“我说,你是谁呀,牙都没长齐的奶娃娃,还学大人装老成,要不要这么好笑啊?”

    众人看着对面的新主子,就知道玩了。

    他们家小主最讨厌别人说他小,因为他立志要保护自己的父王。

    果然,小世子脸色一沉,抿了下唇,回身道:“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上。”

    “可,可她是王妃啊!”众人迟疑,有人小声挣扎。

    “王你个大头鬼,父王没和她拜堂,不算,快去。”小世子说着连推带踹的踢出去一个。

    其他人知道小主子发火了,当下都冲了过去。

    “打架?”萧婷眼神一亮,哈哈大笑,“我最喜欢了。”

    一刻钟后,九王府大门的空地上,一地的滚地葫芦,正在哀嚎,而正主萧婷则满心欢喜的拍了拍手,道:“这么不经揍,你们不是王府吗?那应该有绝世高手才对啊。”

    她只是在联想自己想象中的东西,并没其他意思,可听在小世子的耳朵里,却是在嘲讽他。

    小世子从太师椅上跳下来,手一挥,道:“阿大阿二,给我拿下这个敢在九王府大打出手的臭女人。”

    凭空出现两个男子,将萧婷惊的一愣,若不是青天白日的,她还以为见鬼了。

    阿大和阿二是专门保护小世子的,所以只听小世子的话,虽然知道眼前这个女人是他们未来的女主人,可他们谨记主子的命令,一切都要听小主子的。

    萧婷只与这两人过了一招,就知道不是对手,当下就往大门口跑。

    小世子肉嘟嘟的小脸上浮现一抹笑意,心道:只要你跑了,本世子就去找皇伯伯退婚。

    下一刻,他的表情就凝固了。

    只见萧婷跑到大门口,忽然大喊了一声,“非礼啊,九王府的侍卫要非礼我这个王妃啊!”

    晴空霹雳,瞬间砸到了阿大阿二的头上,绝世高手差点一头栽倒在地。

    萧六姑娘嫁人,那是多大的事,整个皇城的人都关注着,外头也不知有多少双眼睛盯着。

    此刻听到这个消息,都傻眼了,而后恨不得多长几双眼睛,在大门口拐个弯进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你不准胡说。”

    小世子也是愣了半晌,这剧情走向不对啊。

    萧婷将身上的嫁衣一扯,哗拉一下成了破烂,而后又喊了一声,“王爷,您快点醒来吧,您再不醒来,我的清白可就要毁在这群欺主的奴才手上了。”

    “你,你闭嘴……”

    小世子心慌,就往前走。

    萧婷站在大门口,众人只能看到她的背影和狼狈相,她小声的威胁:“小屁孩,你今天若不乖乖的让本姑娘拜堂进府,就别怪我不客气。”

    “你……”小世子虽然聪慧,可没见过这么没脸没皮的。

    “反正丢的也是你九王府的颜面,绿的也是九王爷,本姑娘是无所谓啦……”萧婷晃了晃身子,又装作踉跄往后退了两步。

    “你这个女人,不觉得丢脸吗?”

    “啥?”萧婷对他挤了一下眼,而后轻笑道:“你在说笑吗?脸长在我身上,怎么可能丢?再说了,你难道没打听清楚我小魔女的名声吗?”

    她妖里妖气的说完,小世子的脸一块青一块紫的,显然已经快爆炸了。

    至于阿大阿二,那是恨不得有多远,就离萧婷多远的。

    他们可不想给主子脸上抹黑。

    “你到底想干什么?”

    小世子看了看周围的人,每个人都往后退,显然都害怕这臭女人,当下心不甘情不愿的认输。

    “给你一个时辰,将王府收拾的喜庆些,本姑娘不喜欢这萧条的样子,活像住着一群死人。”

    “好,但你要想办法挽回这个局面。”

    “一言为定。”萧婷自以为笑得很和善,可看在众人眼里,只留下四个字。

    群魔乱舞!

    “你们真是吓死我了,有这么迎接本妃的吗?”大声说完萧婷将衣衫拉正,一挥手,道:“走,去拜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