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24 老谋深算

    刘公瑾有点诧异,因为在这人接近之前,他一点都没有察觉到,等到他察觉到的时候,是对方说话的时候,也就是说,如果他没有说话,暗地里给自己致命的一击的话,恐怕刘公瑾也得在那个时候才能察觉到。

    除了这个人之外,百德伦也好,杰拉尔也罢,甚至米尔那边,也都出现了敌人,而这些人都身穿CSA至少红色以上的制服,显然都是CSA的顶级战力。

    人不多,加上身后这人也一共四人,但似乎局势一下子就扭转了过来。

    刘公瑾头也不回道:“我听说CSA有严格的等级制度,身上制服的颜色更能代表着等级,红色是元帅,白色是副司令,而黑色就是总司令了,对吧?”

    身穿黑色制服的安德烈微笑道:“你倒是打听的蛮清楚的嘛,看来是真的打算把我们一窝端呢,可惜老夫还以为能跟你和平共处呢,为此还在和平协议上签字呢。”

    “就算我在那份协议上签字,自由城和CSA也永远无法和平共处,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刘公瑾回答道。

    安德烈摇了摇头道:“你搞错了呢,年轻的城主,并不是自由城和CSA无法和平共处,而是你无法与CSA和平共处,你原本可以多苟活半年的时间,但很可惜,你选择了另外一条路,所以就算我再想放你一条生路,也不得不在这里打倒你了。”

    “收起你那伪善的样子吧,我调查过你,以你的行事风格之所以会答应龙十三的半年协议,无非是因为他开出你无法拒绝的条件罢了,除此之外,你也想要留下我来制裁姚家,对吧?”刘公瑾起身,转过头望向了这头老狐狸。

    安德烈笑着摆了摆手道:“老夫身为CSA的总司令,那会如此狡猾,你可别冤枉老夫哦。”

    “我冤枉你?”刘公瑾不屑的笑道:“那为何这支援如此之晚,我不相信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人通知你姚家的事,如果你真的想要救姚世杰的话,不可能等到他死的时候才出现。”

    刘公瑾一语中的,早在刘公瑾出现在姚家的时候,姚曼就已经打电话主动联系他了,以安德烈的实力,几乎可以在一分钟内赶到这里,然而他却在家里悠闲的喝咖啡,等到姚世杰死得时候才登场,显然正如刘公瑾所说的那样,他是想借刘公瑾的手杀死姚世杰。

    事实上,安德烈想让姚世杰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合适的理由,再加上姚世杰救过自己的事可以说在CSA人人皆知,如果贸然对他出手的话,会对自己的声誉有所影响,而姚世杰也是仗着这些,才敢跟安德烈叫板的,两人的矛盾早就日益激化,只不过安德烈一直装傻充愣罢了。

    好不容易有了刘公瑾这颗棋子,要是不加以利用一下,安德烈都觉得对不起自己这些年来的忍辱负重了,所以在得知神王已死,并且刘公瑾接替他的位置后,安德烈便将姚鹏派去京城。

    因为他很清楚,以姚鹏的性格,一定会为了挑起两方的矛盾而做不少多余的事,而结果也正如他所预料的那样,姚鹏杀了贝蒂,并且因此死在了刘公瑾的手上。

    这样一来,姚家势必会全力追杀刘公瑾,而刘公瑾也会为了报仇对付姚家,只要有一个适当的机会,就可以让他们狗咬狗,最好的结果就是刘公瑾灭了姚家,自己再出手杀掉刘公瑾,这样一来,既清除了内忧,也解决了外患,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只是安德烈原本打算给刘公瑾半年的缓冲期,可没有想到,刘公瑾居然怎么快就给了他这样一个惊喜,虽说时间是提前了,但就结果而言,一切都在这头老狐狸的预料之中。

    当然,当着刘公瑾的面,安德烈自然不会承认这一点,他只是笑着敷衍道:“老夫实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姑且就认为你在胡言乱语吧,总而言之,你杀了CSA的高层,所以做好觉悟了吗?”

    刘公瑾露出鄙夷的眼神道:“堂堂CSA的总司令安德烈,没想到居然是个敢做不敢当的小人,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安德烈嘴角上扬嗤笑道:“喊我的名字喊得真随意啊,喉咙烧毁,我可不管哦。”

    话音刚落,安德烈站在原地一掌轰出,只见他的手掌忽然变得巨大,然后覆盖住了刘公瑾,刘公瑾诧异的同时,人已经被巨大的手掌给击中,人不受控制的往后倒飞而去!

    刘公瑾往后倒飞的时候,身后又传来的安德烈的声音道:“老夫这一掌不错吧,在飞出去的瞬间,有没有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呢?”

    刘公瑾第一时间想要拔剑,然而安德烈却被不给他机会,他再度举起巨大的手掌,然后从空中落下,这一掌像拍苍蝇一样,将刘公瑾给狠狠得拍向地面之上。

    刘公瑾如同流星堕落一般,将地面砸出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

    安德烈缓缓落地,正打算去检查这小子生死的时候,一道剑气拨地而起,直冲天际朝他而来,安德烈没有躲闪,只是伸出右手一握,便将这能轻而易举将姚世杰一分为二的剑气给握在手掌之中,然后用力一压,便烟消云散了。

    “这剑气倒是挺像样的,难怪连姚老弟都死在你剑下了。”安德烈低下头称赞道。

    而此时的刘公瑾,衣衫已经毁掉了大半,露出里面健壮的胸肌与腹肌,他站在巨坑之上,冷眼的看着缓缓落地的安德烈。

    刘公瑾开口道:“那就是你的异能,只是将手掌巨大化吗?怎么说呢,还真有点失望呢,我还以为会是什么了不起的能力呢。”

    “你这话就不对了哦,能力越简单,杀伤力就越强,整那些复杂的花里胡哨一点用都没有。”

    安德烈嗤笑道:“况且我什么时候说过那就是我的能力了?”

    刘公瑾握紧手中木剑不满道:“我讨厌你那个笑容,就好像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一样,你比起易林辉,更让我觉得讨厌。”

    安德烈摸着下巴道:“你说那个被关进海底监狱的小鬼吗?说来我对他还是有点印象的呢,毕竟他以前在CSA工作过,那时候我就觉得他的思想很危险,如果放任不管的话,早晚会出事,果然还真如我预料中的一样,只不过方人王非要保他,我就给他这个面子了,对了,偷偷告诉你,你给我的感觉,比易林辉还要危险哦。”

    刘公瑾冷笑道:“你想要杀我就动手,何必找那么多借口呢,反正你一开始就是怎么打算的吧。”

    安德烈摇了摇头道:“不,你说错了哦,我其实并不打算杀你,包括现在也是,神王宫,哦,不,现在应该称作为自由城的地方,那地方需要一个领袖,你一死的话,那边就又要乱了,虽说以CSA的实力,想要镇压你们很简单,但老夫不是那种喜欢见血的战争狂,所以我一开始的打算,是偷偷的把你变成傀儡,然后利用你收服自由城呢。”

    刘公瑾没有丝毫的意外,反而一副早就看穿对方想法的语气说道:“我就知道,跟老谋深算的老狐狸打交道,怎么可能不掉点肉,既然你把你的想法说出来,那就意味这,你已经放弃了这个计划了对吧。”

    安德烈失望道:“叫你不要喊我的名字,你还喊,叫你好好反省一下,你还是对我出手了,还真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鬼呢,既然不乖乖听话的话,那也没办法了。”

    “果然还是杀掉比较好呢。”

    话音刚落,安德烈浑身的真气如排山倒海一般涌现而出,仿佛要将这天地压垮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