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14 邀请

    龙十三回过头对着颜如玉露出一个鄙夷的表情道:“那我还要反过来谢谢你的信任咯。”

    颜如玉乐了乐道:“能者多劳嘛,谁让你现在是英雄,你不去干掉魔王,指望谁去啊,你说对不对?”

    “什么狗屁英雄,我啊就是一清洁工,跟大马路上那些清洁工没啥区别,人家好歹有工资拿,我什么都没有捞到,还得任劳任怨。”龙十三自嘲道,然后挥了挥手,就走出屋外了。

    颜如玉收起了笑容,走到了林情儿的面前,然后伸出手抚摸着她的脸道:“你再等我一下,下次我一定会成功的。”

    龙十三走出了小屋,发现王妙人并没有跑远,而是坐在庄园的凉亭里生闷气了,龙十三便走了过去,王妙人也没有搭理他,而是自顾自的仰望星空。

    龙十三坐在她旁边,陪着她,然后想要伸出手抱抱自己的媳妇,结果这手刚碰到王妙人的后背,就被王妙人给拍开道:“别碰我,跟你很熟吗?”

    龙十三悻悻的收回手,然后苦着一张脸道:“我说媳妇,你跟我置什么气啊,这事能怪我吗,你要是站在我立场上,你也下不了手。”

    “我就是太考虑你的立场了,所以才会到了今时今日这地步。”王妙人没好气道。

    龙十三身体后仰,靠在凉亭的椅子上,伸了伸懒腰道:“别摆着一张臭脸了,颜如玉没有成功,所以这一次我们也不算白来,要是真让那群半妖得逞的话,恐怕事态就更麻烦了。”

    王妙人听到龙十三这么说,顿时喜出望外道:“真的?”

    “我骗你干嘛啊,不信你自己进去看,林情儿还是沉睡的状态呢。”龙十三回答道。

    王妙人这才看向龙十三道:“就算这一次没成功,以颜如玉的性格是一定不会放弃的,如果下一次又遇到这样的局面,你打算怎么做?”

    龙十三说道:“那还用说,当然是全力阻止颜如玉了。”

    “就算杀了他?”王妙人问道。

    龙十三满不在意的点了点头,王妙人就翻了一个白眼道:“少来了,我还不了解你,下次要是出现这种情况,你还会接着怎么干,你根本就狠不下心来。”

    王妙人说得没错,龙十三自己也清楚,这就是他的缺点,对认识的人不够心狠手辣,他也没有否认,也没有必要否认。

    王妙人叹了一口气道:“我知道你讲义气,重感情,但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做出选择,今天颜如玉没能成功,这算是咱们走运,但如果他成功了呢,你应该清楚会招来什么样的恶果,夜帝那家伙不会放过我们的,你有把握可以打倒那种连公孙老爷子都拿他没法子的家伙吗?”

    “没把握。”龙十三如实道。

    王妙人不满道:“那你还这样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颜如玉也好,刘公瑾也好,你就是因为狠不下心,才会让事情变得怎么麻烦的,我就问你,现在刘公瑾跟那些半妖合作,而那些半妖显然是站在我们对立面的,你打算怎么解决。”

    龙十三按了按太阳穴,郁闷道:“媳妇,我已经够烦的了,你就别逼我了成吗?”

    “我不得不逼你啊,因为现在是你在做主,你以前做的任何决定我都没有反对,但这一次不行,你总不能一直都给他们擦屁股吧?”王妙人认真道。

    王妙人说得没错,龙十三必须尽快决定自己的做法以及立场,否则他迟早有一天会被刘公瑾害死的,这一点龙十三自己都心知肚明,王妙人只是在提醒他。

    龙十三颓丧道:“我欠了刘公瑾很多人情,你要让我跟他对着干,我实在做不到,况且当年我报仇的时候,他可是无条件的站在我那边,现在轮到他,我总不能不讲义气吧。”

    “那你就袖手旁观,这总能做到了吧,你别再插手这件事了,任由他跟CSA闹,等他自己吃了亏,栽了跟头,就知道自己错了。”王妙人斩钉截铁道。

    龙十三乐道:“你咋跟颜如玉说一样的话啊,你们是串通好的吗?”

    “没心情跟你嘻嘻哈哈的,因为我们都清楚这是最正确的做法,他想要去死,你拦不住他,总不能陪着他去死吧?”王妙人冷哼道。

    龙十三就不乐了,也没答应,只是在脑子里想着这些事,一时半会还真下不了注意,他本不是这种婆婆妈妈的人,但问题是这一次的事确实是让他不纠结不成,一边是友情,一边是正确的做法,选那个都不合适。

    见到龙十三没说话,王妙人就知道他还在纠结,她开口道:“这样吧,我也不逼你了,颜如玉这件事我来处理,至于我用什么办法你别管,至于刘公瑾那边,你现在就跟他说明白,他可以一意孤行,但是所有的后果都他自己一个人承担。”

    既然龙十三下不了决定,王妙人就替他做这个决定。

    面对媳妇的咄咄逼人,龙十三只能找借口道:“我也想跟刘公瑾说清楚,但问题是他现在不接我电话啊。”

    谁知道这话刚说完,龙十三的手机就响了,他拿起来一看,还真是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这消失了好几天的刘公瑾居然主动跟自己打电话了。

    王妙人看到了来电显示上的名字,便说道:“机会来了,你现在就跟他说清楚。”

    “好吧,我跟他说清楚。”龙十三起身,打算到一旁跟刘公瑾私聊。

    王妙人见他想跑,连忙拽住他道:“在这里说,开免提,我倒要听听看,出了这种事,他有什么脸跟你打电话。”

    说不过自己的媳妇,龙十三只能勉为其难的在王妙人的面前接起了电话,开了免提后便骂道:“你小子可以啊,这刀捅得还真是神不知鬼不觉呢,我说你咋不听我的电话,原来是傍上那群半妖了呢。”

    刘公瑾语气平淡道:“这事是我对不住你,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我欠你的。”

    “我倒是想把你脑袋给扭下来,可问题是你不给我机会啊。”龙十三没好气道:“有能耐就别在电话里说屁话,让简淋来接我,咱们当面聊,真要弄死你,我也好动手不是?”

    刘公瑾回答道:“那群半妖就在自由城,我把你接过来,你们还不闹起来啊,我这地方刚重新建没多久,可不想又变成一片废墟。”

    “怂了是吧,那你干那些缺德事的时候,咋就一点都不怂呢?”龙十三阴阳怪气道。

    刘公瑾反驳道:“你别在这激我,没用,我承认这件事我干得不地道,但你把夜帝那玩意给CSA就地道了,你把那玩意给我的话,我用得着跟那些半妖合作吗?”

    “说来说去,你就是想报仇是吧,得,老子也不拦你,你要送死就去送死,别以为傍上那几个半妖你就能耐了,到时候被关进海底监狱,别指望老子去救你。”龙十三冷哼道。

    刘公瑾愣了一下后才笑道:“嫂子在旁边吧?”

    王妙人刚想说我在,龙十三便抢先说道:“你别管妙人在不在旁边,刘公瑾,我就问你一句,能当面聊不,能就给句准话,不能就这么着了,老子再管你破事,我就是你孙子。”

    刘公瑾也不墨迹,果断道:“行,你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要是不见你,整得我怕你似的,等我电话,过几天我就让简淋去接你。”

    龙十三狐疑道:“你该不会前脚把我接去自由城,后脚就派人干掉颜如玉和林情儿吧?”

    “哥们做不来那种缺德事,你痛快点一句话,敢不敢来?”刘公瑾不耐烦道。

    龙十三斩钉截铁道:“我有什么不敢的,做亏心事的又不是我。”

    “那就这样说定了,等我消息。”刘公瑾说完这句话后,就挂掉了电话。

    龙十三收起手机,王妙人便直接拽着他耳朵道:“我让你跟说清楚,谁让你跑去自由城了?!”

    龙十三这才反应过来道:“我操,这孙子把我给绕进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