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09 必死无疑

    颜如玉没想到对方居然如此欺人太甚,本以为来的不是女蜗族,应该有商量的余地才对,结果对方一点都不想跟自己商量,一来就剑拨弩张的。

    若是平时,颜如玉也不跟这些半妖废话,但如今已经要维持阵法的运行,实在是分身乏术,别说是对付他们了,要是让他们打扰了自己的话,那么自己所准备的一切功亏于溃了。

    颜如玉只能开口说道:“两位无非就是要让夜帝复活而已,只要我唤醒了林情儿,夜帝身上的封印也会失效,既然我们目的一致,又何必起无谓的冲突呢。”

    “你说得倒是没错,只是我们为什么要留下这样一颗定时炸弹呢,只要毁掉肉体,元神封印照样会失效,而且还是一劳永逸呢。”道格拉斯冷笑道。

    听到道格拉斯的话,颜如玉冷哼一声道:“你们还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元神封印脱离肉体的灵魂封印,你们就算毁掉肉体又有什么用,元神封印并不会消失,但只要她醒过来,元神就会回归原位,这样一来,才能让封印真正的失效,你们连这点功课都不做吗?”

    道格拉斯愣了一下,他对于元神封印的原理并不懂,也不知道颜如玉说得是真是假,他只是按照亚当的话行事而已,但如果真如颜如玉所说的那样,他们不就是帮倒忙了吗?

    道格拉斯犹豫了一下,转过头跟着阿尔杰说道:“我打电话问一下亚当怎么做,你看好这小子。”

    阿尔杰翻了个白眼道:“不是吧,蠢大象,这小子明显是在骗你,你这能都上当,我也是服了。”

    “夜帝大人的事容不得一点有失,我还是问一下亚当吧。”道格拉斯生性谨慎,觉得还是有必要请示一下亚当,反正有阿尔杰看着,这小子也跑不了。

    阿尔杰不耐烦的摆了摆手道:“得,你说什么就什么,谁让这一次的任务是你负责的呢。”

    道格拉斯这才拿起手机,然后拨通了亚当的电话,电话接通后,道格拉斯便将这里的情况跟对方汇报,换来的自然是一顿臭骂,就算隔着电话,都能听到亚当骂道格拉斯是个蠢货,显然颜如玉说得只是假话。

    道格拉斯挂掉了电话,阿尔杰在一旁冷嘲热讽道:“我都跟你说了,这小子就是在骗你而已,你非要去找骂,我也没办法。”

    “闭嘴!”道格拉斯不满的望向颜如玉道:“臭小子,你敢耍我,老子要你生不如死!”

    话音刚落的同时,颜如玉准备已久的银针已然在道格拉斯面前的几厘米形成,目标是对方的额头死穴,利用谎言拖延时间,为的就是一击必杀,所以当谎言被揭穿的时候,颜如玉立马发动了攻势。

    银针如同透明一般刺入了道格拉斯的额头,道格拉斯明显没有料到对方居然会枪先发动攻势,导致没能第一时间躲闪,头便往后一仰,显然是被命中了!

    正当颜如玉以为解决一个的时候,就听到道格拉斯不屑的笑声道:“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干掉我,我的身体可是我们军团中最坚硬的,区区银针能奈我何!”

    道格拉斯低下头,原来银针虽然刺入他的额头,却不能完全刺进去,只能停留在表面之上,正如道格拉斯所说,他的身体确实很坚硬,否则寻常人的脑袋早就被贯穿了。

    蓄势待发的一击没能产生应有的效果,这让颜如玉有点无奈,因为本身要运行法阵,所以实在分不出多余的真气去操纵银针,这才导致银针的威力大减,没能成功一口作气的击杀对方。

    这会是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了,没等道格拉斯开口,本就等得有点不耐烦的阿尔杰瞬间出手,左手化为螳螂大刀,然后冲锋而出,目标自然坐在法阵之中颜如玉的脑袋!

    颜如玉动弹不得,但不意味这他没有反击之力,轮回法阵是集合百家之所长自创的阵法,自然有防止破阵的机制在里面。

    颜如玉心神一动,周围青灯的火焰便燃烧而起,火焰覆盖了整间小屋,挡住了颜如玉和林情儿的身体。

    “雕虫小技,也敢来班门弄斧!”阿尔杰冷哼一声的同时,左手一挥,妖气形成的紫色刀罡便横砍而出,如同飓风一样席卷了火焰,将将挡在面前的火焰一扫而空。

    紫色的刀罡一往无前,最终在颜如玉的面前停下,只见颜如玉身体被真气所覆盖,显然这两年已经从地阶踏入了天阶,否则也做不到真气化衣这种象征着天阶高手的技巧。

    如今的颜如玉要维持法阵的运行,所以只能做到防守,想要反击几乎是不可能!

    见自己紫色的刀罡被挡了下来,阿尔杰再度挥出一刀,他倒要看看,这小子能挡住自己几刀。

    第二道刀罡接踵而至,狠狠的砍在了颜如玉的身上,颜如玉勉强挡住,但身体已然被逼出了法阵的中心点。

    颜如玉双手摁住地面,让自己不要退出去太远,然后继续运行法阵。

    到了这种地步,依旧不肯放弃法阵的运行,在阿尔杰看来,这小子是在小看自己。真以为能一边维持着法阵一边打赢自己吗?

    阿尔杰冲锋而出,这一次没有火焰的拦截,很快就来到了颜如玉面前,然后冷笑道:“还不放弃法阵跟我打一场,你这就是自寻死路。”

    一刀落下,颜如玉运起浑身气海,真气遍布全身,彷如铠甲一般挡住了阿尔杰这一刀。

    阿尔杰称赞道:“不错嘛,能一边支撑着法阵一边挡住我这一击,你小子有点本事,不过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阿尔杰举起右手,再度化为第二把大刀砍下,真气形成的铠甲瞬间龟裂,然后破碎而出,双刀砍在了颜如玉的腹部之上,入肉三分,鲜血一瞬间染红了颜如玉的长袍,要是再进几分,估计都能将颜如玉拦腰一分为二了!

    颜如玉遭遇重创,疼痛让他露出痛苦的表情,但眼神却还是如一开始那般坚定,他并不在乎自己的生死,因为本就打算豁出命去唤醒林情儿,只是自己这条命怎么样都好,只要在死之前完成唤醒仪式,对于他来说就足够了。

    想到这颜如玉再度双手合十,勉强自己运起法阵。

    阿尔杰看到这一幕,顿时不满道:“你小子是真傻还是假傻,这个时候还想着支撑着法阵,你不怕死吗?”

    颜如玉脸色惨白道:“我想不到因此而死,更好的理由了。”

    “蠢货!”阿尔杰将颜如玉甩到一边,然后回过头朝着道格拉斯道:“我对没有还手之力的人不敢兴趣,道格拉斯,你给他最后一击吧。”

    说完,阿尔杰便不再去看颜如玉,而是朝着林情儿的身体而去。

    “不准靠近情儿!”

    正当阿尔杰以为颜如玉已经是垂死之人,他的身后却传来了颜如玉坚定的声音,他回过头看去,只见颜如玉又再度坐在法阵中央处,然后维持着一开始的姿态。

    阿尔杰不屑道:“还真不见棺材不掉泪啊,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种人,明明没有力量,却喊着要守护这守护那的,简直就让人倒胃口。”

    阿尔杰转身一脚踹在了颜如玉的脸上,将他给踹在了地上,然后踩住颜如玉的脸道:“搞清楚状况啊,蠢货,现在做主的可是本大爷,你没有权利命令我!”

    颜如玉没有回话,即使到了现在,他依旧不肯放弃法阵的运转,场中的青灯仍然亮着,便是说明了这一点。

    对方的坚持,让阿尔杰十分不顺眼,他举起右手大刀脸色狰狞道:“你那么想死的话,那我就送你去见那个娘们吧!”

    大刀落下,这种情况下,颜如玉必死无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