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00 波澜

    轩辕宇坐在阵中,嘴里念念有词,很快以他为中心点的法阵图腾便闪耀着诡异的绿光,周围的空气也变得阴冷了起来,让龙凌雪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龙十三察觉到周围的氛围已经有点不对,知道轩辕宇应该是已经启动法阵,正在进行招魂的仪式,他也不懂这些法阵是怎么运行的,所以唯一能判断轩辕宇是否成功,只能靠直觉。

    一旦真的走火入魔,那么龙十三就得第一时间阻止轩辕宇继续下去,甚至必要的时候还得照轩辕宇所说的那样做,因为以轩辕宇的修为,如果真的堕入魔道的话,那可不比神王好对付,毕竟越是内心干净的人,一旦入魔,就越可怕。

    龙十三聚精会神的注视着场中轩辕宇的变化,只见那诡异的绿光慢慢的笼罩着他的全身,而轩辕宇的表情也变得凝重了起来,甚至还有点难看,这意味着已经进入关键时刻了,现在只能看轩辕宇能不能自己跨过这道难关。

    “臭秃驴,可别输啊,我可不想我姐真的守活寡。”龙十三喃喃自语道,希望事态不要出现不可控制的局面。

    龙凌雪也是一脸担忧,但却不敢说话,因为怕一说话就会让轩辕宇分心,所以她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嘴唇,以此来缓和内心之中的焦虑。

    王妙人也是紧盯着场中,如果轩辕宇真的失控了,那么她的任务就是保护好龙凌雪,免得出现殃及池鱼的状况。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轩辕宇身上的绿光也越发的明亮,龙十三等人的脸色也都越发的慎重,越到后面,情况便越是紧急,谁也不知道下一秒,轩辕宇是否会走火入魔。

    就在此时,轩辕宇忽然睁开眼睛,其瞳孔已经被绿色的光芒所占领,身上诡异的绿光随之他一声怒吼,便激荡而开。

    其叫声渗人,让人耳膜生疼。

    绿光形成的诡异气压,将龙十三等人给震得往后一退,龙十三挡在最前面,双手撑出,以身上的霸气与之抗衡!

    而王妙人也第一时间护住了龙凌雪,一脸担忧道:“十三,现在是什么情况?”

    “臭秃驴身上的真气变得混乱了,应该是遭遇到灵魂之力的反噬,他现在应该正与那股力量抗衡,而这些散发出来的诡异气压,是他控制不住的暴虐之气!”龙十三回答道。

    龙凌雪不是武道中人,听不懂龙十三这说得是什么意思,她赶紧问道:“别跟我说这些玄而又玄的东西,你直接告诉我,轩辕宇现在是什么状况!”

    林十三一边抵御着轩辕宇身上散发出来的暴虐之气,一边说道:“总而言之,情况不是很乐观,如果再过五分钟,他无法压制住这些暴虐之气的话,恐怕会走火人魔!”

    龙凌雪一听到龙十三这样说,连忙催促道:“那你快想想办法啊,总不能放任不管吧。”

    龙十三也想帮轩辕宇度过这个难关,但可惜他无能为力,因为可以克服灵魂反噬所产生的暴虐之气,只有轩辕宇自己,因为是他在招魂的,邪气入侵的也是他的身体,依靠外力,根本就不可能消除,除非杀了对方。

    但这是无可奈何的办法,但凡有一点希望,龙十三还是希望能多拖延一点时间,让轩辕宇自己克服在这个难关。

    见龙十三没有回话,龙凌雪便着急道:“你沉默是什么意思啊,难不成你是打算真听他的话,动手砍下他的脑袋吗?”

    “我不想这么做,但如果真的到了非那一步不可的情况下,我也不得不这样做了!”龙十三坚定道,虽说这样有点对不起轩辕宇,但总好过让他成为像神王那样的魔头吧。

    龙凌雪听到龙十三居然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气得破口大骂道:“你有没有搞错啊,他是为了你才进行这么危险的事情,结果你连办法都不想,就想着杀了他,龙十三,你还有没有一点良心了!”

    龙十三没有反驳,龙凌雪说得没错,是他要求轩辕宇这样做的,所以如果因此而让轩辕宇丧命的话,那么这全都是自己的错,也是自己害死轩辕宇的。

    龙十三已经做好了承担这些罪孽的准备,因为这是目前可以率先阻止夜帝复活的办法,轩辕宇也是知道这一点,才会如此冒险的,龙十三尊重他的决定,因此就算是背负罪孽也好,他都必须毫不犹豫的完成轩辕宇对他的交代。

    王妙人开口道:“姐,你就别骂十三了,那种情况一定不会发生的,轩辕宇不是跟你保证过了吗,他不会死的,男人的承诺,可是比命都重要,既然他做出那样的承诺,就一定会活着再跟你见面的。”

    龙凌雪仿佛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疯狂的点了点头道:“对,没错,他答应我的,他不会死的,一定不会死的!”

    霸气与真气依旧在互相抗衡,即使是龙十三那浑厚的霸气,仍然做不到一瞬间抵消对方身上的真气,那意味着此时轩辕宇身上产生的暴虐之气有多恐怖了,恐怖到足以跟龙十三的霸气所抗衡。

    这还是轩辕宇控制不住流露出来的一点而已,龙十三实在想象不到,要是完全爆发,这股力量的破坏力有多可怕!

    轩辕宇的表情变得痛苦,惨叫声也变得越发大声,随之而来的是力量的全面提升,就好像要把这整片空间给压垮一样!

    龙十三额头上冒出了冷汗,现在就连他都有点抵挡不住这股暴虐之气的,龙十三体内气海再度攀升,将气压调升到了顶点,但尽管如此,其身上形成的真气防护圈依旧在缓缓龟裂!

    “妙人,把龙凌雪带出去!”龙十三头也不回道。

    王妙人连忙照做,拽着龙凌雪便往屋外飞奔而出,于此同时,龙十三霸气形成的防护罩瞬间被击溃,连渣都不剩,巨大的冲击力将龙十三给撞得倒飞了出去!

    小屋受不了气压的浓郁度,瞬间倒塌。

    龙十三落地即起,望着已经成为一片废墟的小屋,心里有点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一声爆破声响起,周围的残砖瓦片都飞散四周,而浑身被绿光所笼罩的轩辕宇,正面无表情的站在废墟之中。

    脚下阵法形成的图腾已然被染成一片漆黑,透露着不详的气息,就连轩辕宇挂在脖子上的玉佩,也已经变成了不详黑色。

    轩辕宇开启法阵之前,曾经说过,一旦玉佩染黑,就证明他失败并且走火入魔了,而到了那时候,能够阻止他的只有龙十三,因为他不想沦为一个只会杀戮的魔头。

    “饶了我把,轩辕宇,你就不能让我省心一次吗?”龙十三叹了一口气,看来是出现最麻烦那种情况了。

    轩辕宇抬起头望向龙十三,似乎不认识龙十三一样露出迷茫的表情,但片刻之后,眼里便露出了杀机,现在的他就像初生的婴儿一样,脑子一片空白,唯一想做的就是将眼前的一切都破坏掉,无论是人还是其他玩意。

    所以出现在他视野中的龙十三,显然就已经成为了他的目标的。

    轩辕宇怒吼一声,身上的气压暴涨,人便如箭一般冲向了龙十三,如同野兽一般不可控制!

    龙十三站在原地,脸上是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他右手凌空一握,金刚便赫然出现在他的手中。

    龙十三举起刀,对着朝他突袭而来的轩辕宇缓缓说道:“打完可不准记仇哦!”

    五台山上,再起波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