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91 黑寡妇

    安吉拉为何会来到京城的五台山?

    这件事要说明,那就要从他们半妖是如何诞生这一点开始说起了,夏永生为了复活自己的妻子,从而进行夜帝DNA的研究,想要用远古神明之力来让死人死而复生,为了这项研究,夏永生在圣安岛建立了研究室。

    地点之所以选在那里,那是因为哪里就是夜帝的封印之地,夏永生也是经过半辈子的研究,才总算在那里找到了夜帝仅剩的尸骨。

    于是围绕着夜帝DNA展开的一系列的研究,死在龙十三手上的白狼等人也好,自称是野兽军团安吉拉等人也好,他们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注射了夜帝DNA,而这些DNA让他们的身体的基因起了变化,大部分的也朝着动物的方向发展,这也是他们自称为野兽军团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夜帝的DNA不仅仅让他们觉醒了新的力量,更是让他们认祖归宗,也就是说一旦DNA在其体内,那就自动形成了类似契约一样的束缚,安吉拉等人也就变成了夜帝的忠实奴仆。

    奴仆的作用有两个,一是作为重生的工具,像是林栀子身上发生的事就是一个例子,而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意识的影响,也可以称之为共同记忆,夜帝的DNA能够随意的控制他们的思想,让他们听命于自己。

    而安吉拉便是听到了夜帝的声音,这才会赶到五台山来找轩辕宇,目的自然是为了抹杀女蜗后人信息的存在,要知道夜帝可是上古凶神,其智慧也是超越凡人,他自然清楚龙十三会做出什么样的行动,从而会更早一步的阻止事情的发生。

    这才有了今晚夜袭五台山的事件。

    而此时作为最终目标的轩辕宇,终于凌空而至,落在了虚云的面前,直视着安吉拉。

    在这位降龙尊者转世的眼前,他看到的并不是安吉拉本身,而是隐藏在她内心之中,那真正操纵她的黑暗。

    “这位女施主,大半夜的打扰小僧清修,实在不符合规矩,还请快快下山,免得大难临头。”轩辕宇双手作缉道,语气平淡,仿佛没有一丝波动。

    安吉拉审视着眼前的和尚,什么都感觉不到,先不说力量次元这种明面上的东西,光是这个人站在这里,她都感觉不到他身上的气息。

    这种感觉安吉拉还未曾有过,当即便略有兴趣道:“你就是号称降龙尊者转世的轩辕宇,比我想象中要年轻的多,我还以为会是个糟老头呢,没想到居然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帅哥呢。”

    虚云见到轩辕宇来了,顿时开口道:“师叔祖,这妖女控制了师兄他们,还杀了静云师兄,你可不能放过她啊!”

    轩辕宇脸色有点不悦,出家人以慈悲为怀,特别是在佛门重地,居然行杀戮之事,简直就是无法无天!

    他不去招惹那上古凶神,这凶神反而觉得他好欺负不成?

    先前在院子里的时候,轩辕宇就感觉到山下有煞气,以他知天命的能耐,又如何不知道这煞气从何而来,自然也知道对方来这的目的,只不过不想理会,以免出手乱了天机,结果这女人不识好歹,居然还要硬闯,那他就不得不出面了。

    轩辕宇见女人没有改过之意,当下也不再装出那副谦谦君子的模样,他冷哼一声道:“我就不跟你这个仆人废话了,你告诉你的主人,轩辕宇只想修自己佛,其余的一概不想理会,他复他的活,我修我的佛,井水不犯河水!”

    安吉拉忽然笑道:“真的可以井水不犯河水,在我看来,除非让你永远闭嘴,否则夜帝大人是不会安心的。”

    话音刚落,安吉拉便一挥手,那些被他控制住的武僧便包围住轩辕宇,很显然,她已经打定了注意,今晚必须一劳永逸的取下轩辕宇的项上人头,这样才能确保女蜗后人的信息不会被泄露。

    见对方执迷不语,轩辕宇也有点恼怒,他可以说已经退步到了一定的程度,结果对方还是要咄咄逼人,若非答应了佛祖,不再自寻烦恼,他早就按耐不住出手了。

    轩辕宇叹了一口气道:“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行,那我就给静云出一口恶气,虚云,回去告诉主持,轩辕宇今晚恐怕要犯杀戒了,明日自当去领罚!”

    虚云只觉得师叔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浑身的真气仿佛一瞬间爆发了出来,那是不知道压抑了多久的暴虐之气,就连空气都变得稀薄,周围的一切就好似变得沉重起来。

    安吉拉脸色一变,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连忙操纵着这些武僧出手,只是没等这些武僧出手,轩辕宇身上便金光大闪,一个恍惚的时间,那些原本还虎视眈眈的武僧便都统统倒地不起,失去了意识。

    连动手的迹象都没有,这些沦为傀儡的武僧就这样全军覆没了!

    轩辕宇摊开手掌,从里面滑落十多只小蜘蛛,正是这些小蜘蛛寄生在这些武僧的背后,才让他们被安吉拉操纵的,而在刚刚,轩辕宇便利用一瞬间的时间,将这些蜘蛛都给取下,而且还是在安吉拉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

    实力的差距,已经足够说明了。

    轩辕宇拍了拍手掌鄙夷道:“雕虫小技,也敢在本尊面前抖威风,夜帝的奴仆也不过如此罢了!”

    “臭和尚,你敢小看我!”安吉拉勃然大怒,对方看不起自己无所谓,但他居然敢看不起自己尊重的夜帝大人,这在安吉拉看来就是死罪。

    她气得浑身发抖,身上的妖气不断往外蔓延,很快就覆盖住她的全身,她像个疯子一样自言自语道:“对不起啊,夜帝大人,让你丢脸了,你放心,我很快就会把那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和尚当做晚餐给吃掉,你不要生气好吗?”

    听到安吉拉的疯言疯语,虚云只觉得恶心,难怪山上的师兄总说山下的女人是妖魔鬼怪,以前虚云还不信,这会亲眼所见不信都不行了。

    而轩辕宇则是有点同情的看着对方,好好一个姑娘,结果却变成了这幅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模样,实在是让人有些无奈和心疼。

    安吉拉越说越愧疚,甚至都哭起来了,然后诡异的一幕发生了,只见她的身体忽然变得膨胀起来,身上也长出了四条腿,额头上多了好几只红色眼睛,已经完全没有的人样,俨然已经变成了一只巨大的黑寡妇了,其诡异的身姿让人不寒而栗。

    虚云吓得大喊大叫道:“师叔祖,她显原形了,她显原形了!”

    轩辕宇让虚云别吵,然后与安吉拉几只眼睛相对,片刻之后做出了一个让人无语的举动,那就是转身呕吐了起来。

    太几把丑了!

    轩辕宇在心里狂呼道,他原本已经有了一个心理预期,但真看到这些妖物显出原形,还是让他有点受不了,几乎把晚饭都吐出来了,这可比那些三流恐怖片还要恶心啊!

    虚云翻了一个白眼道:“师叔祖,你这样有点不礼貌啊。”

    “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呕。”轩辕宇想要回话,但顶不住胃里一阵翻滚。

    而在安吉拉看来,这是绝佳的进攻机会,她的嘴巴朝着轩辕宇吐了一连串的蜘蛛丝,瞬间就将毫无防备的轩辕宇给困成了一个蛹,让他不得动弹的倒在地上。

    已经变成巨大蜘蛛的安吉拉桀桀的冷笑道:“我那蜘蛛丝中有剧毒,管你是什么降龙尊者的转世,一旦被困住,只有化为血水一个下场,你就在哪里安静的等死吧,臭和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