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79 一眼万年

    公孙无敌居然落败了,眼前的场景让赶到的龙十三和王妙人都露出惊讶的表情,龙十三也想不了那么多,先救人要紧,于是手中幻化出金刚一跃而出,冲向了林栀子。

    林栀子将伤痕累累的公孙无敌随手一抛,然后迎面对上了龙十三,用手臂抵挡住龙十三的金刚笑道:“来的正好!”

    “砰!”

    龙十三手中的金刚与林栀子的手臂碰撞在一起,两股气压瞬间爆发,龙十三望向以及完全不像林栀子的不男不女咬牙切齿道:“你这个王八蛋,从栀子的身体里滚出来!”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林栀子冷笑一声,手臂一用力,便将龙十三的金刚给推了回来。

    龙十三不得不双手握住金刚,以防止被对方一击即退,同时双手凝聚刀罡,用力反击砍下!

    黑色的刀罡瞬间在林栀子的面前爆射而出,林栀子眼神一凛,右手伸出握住了刀罡,然后用力一握,刀罡瞬间粉碎,接着手臂往前,越过了金刚,直接掐住了龙十三的脖子,最后用力的将龙十三给狠狠的摁倒在地面之上!

    地面瞬间被砸出一个大坑,龙十三没想到对方居然只是用蛮力就可以粉碎自己的攻势,但这样也不足以让他胆怯,落地的同时以牙还牙,空出左手刺向了对方脑袋!

    这一记手刀又快又急,而且还是在距离极近的状态下,足以在林栀子没反应快过的情况下,刺中对方额头上的“堕天印”。

    龙十三本能的觉得,只要粉碎了这个印记,就能让林栀子恢复原样的,而事实上他赌对了,因为夜帝便是用这个办法暂时附身在林栀子的身上,可以说他所有移植到林栀子身上的DNA,全都凝聚在额头之上这小小印记,一旦被粉碎,就无法再控制对方了。

    既然是唯一的弱点和命门,夜帝自然不会让龙十三轻而易举的得逞,只见他在关键的时刻侧过了脑袋,躲过了龙十三这一击差点得手的手刀。

    于此同时,左手夺过了龙十三手中的金刚,然后翻转刀身,直接想要刺入龙十三的脖颈之中!

    两人对招,可谓是招招惊险,几乎都是奔着对方的死穴而去的,可以说,一时间的反应,足以决定这场战斗的胜负。

    夜帝握着金刚,毫不犹豫的刺入龙十三的脖颈之处,但可惜的刀身却无法触及到龙十三的皮肤,因为在哪一瞬间,龙十三已经快速的龙鳞化,挡住了这致命的一刀了!

    黑色的霸气从龙十三身上激涌而出,夜帝暂时往后一退,然后略有兴趣道:“龙鳞化吗,还真是怀念呢,你比我想象中成长的快多了呢。”

    逼退了夜帝的龙十三从地面爬起,右手一握,金刚便挣脱开了夜帝的手,重新回到了龙十三的手上,龙十三起身道:“别说得你好像跟我很熟一样,我可不认识你这种怪物。”

    “很熟吗,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夜帝话里有话道。

    龙十三冷哼一声道:“我不管你是抱着什么样的目的,现在立马从我的女人身上滚出来,你这个老妖怪!”

    夜帝摊手道:“你确定要我这么做,别忘了,是因为我的DNA她才可以复活的,如果我离开了这具身体,你觉得她可能活下去吗?”

    “我会找到办法的,所以不可能让你占据栀子的身体!”龙十三咬牙切齿道,早知道这会怎么麻烦,当初就应该让夏观天想其他的办法,而不是把这种玩意的DNA移植到林栀子的身上。

    夜帝笑了笑道:“我不认为你这样的半吊子可以做到,当然你也可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反正我这一次也是特意来跟你提前见面的,所以你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龙十三不解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夜帝稍微有点苦恼道:“要解释这些事很麻烦,况且我也不能保证你能听得懂,所以我决定了,还是先把你打个半死,然后找个安静的地方再慢慢跟你解释吧。”

    话音刚落,夜帝的身影便消失在原地,即使龙十三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仍然捕捉不到对方的动作,这可是自从恢复真龙之力之后,从来没有的感觉,所以自然也预示着眼前的夜帝,是龙十三至今为止遇到过最强的人。

    废话,连公孙无敌都是那样的下场,这头老妖怪要是真那么好对付才奇了怪了呢。

    即使看不到对方的动作,龙十三仍然可以靠身体的本能来做出反应,这种经验他还是有的,于是下一秒,他手中的金刚便往后一拉,在哪里果然出现了夜帝的身影。

    夜帝用左手按住了龙十三的刀锋,然后略微赞赏道:“反应力不错,只可惜挥刀的力度太轻了。”

    夜帝一边说一边挥出一拳,命中了龙十三的胸膛,即使有龙鳞化的加持,仍然抵挡不住夜帝这普通的一击,甚至连龙鳞都出现了龟裂的迹象。

    龙十三往后倒退的时候,夜帝便如影随行的追杀,他一边发起攻势一边笑道:“龙十三,你的实力只有如此吗?别让我笑掉大牙了,真龙之力可不是那么弱的东西,从你身上使出来,我都要觉得太丢人了!”

    龙十三疲于应对,也没空去搭理夜帝的话,因为光是应付眼前的激烈攻势,就几乎耗费了他不少的心神,公孙无敌能跟这样的家伙战斗那么久,究竟是怎么办到的。

    形势变成一边倒,龙十三几乎处于全面挨打的局面,这让仇冬青露出担忧的表情,事实上,连公孙无敌都输给了对方,即使龙十三现在恢复了力量,也不可能比老爷子还要强吧,这样下去的话,只有一个下场。

    想到这,仇冬青便看向一直不说话的王妙人,她似乎有点不对劲啊,王妙人自从见到夜帝后就一直再发抖,而且身上的气压很不稳定,时而空无一物,时而却好像洪水爆发一般,在两种极端不断的徘徊着。

    仇冬青担忧道:“妙人,你怎么了?”

    经过仇冬青的提醒,王妙人这才反应过来,从刚刚开始体内的黑凤凰就一直在躁动不安,那种感觉就好像见到了同类一样兴奋,这导致王妙人不得不聚精会神的压印住黑凤凰的这种兴奋感,深怕她趁机出来控制自己的身体。

    可仇冬青的话让她看清楚现在的事实,公孙无敌已经倒下,而龙十三也落入全面的下风,这种情况,自己必须去帮忙啊,可凭自己那点微不足道的力量又能如何,想要获得与他们同样等级的战斗力量,果然还是需要唤醒那份力量啊!

    “冬青,你如果可以逃就赶紧带着小豹子离开这里吧,接下来发生的事,我不希望给你留下不好的记忆。”王妙人咬牙道。

    仇冬青不知道王妙人是这话是什么意思,但下一秒她就稍微有点明白了,只见王妙人身体燃烧起了黑色的火焰,很快火焰就蔓延到她的全身,那种感觉就好像王妙人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

    王妙人勉强的保持着理智,控制着黑色的火焰,如同一头黑凤凰一样的飞奔向战场!

    而此时正在步步紧逼龙十三的夜帝察觉到什么,一拳击飞了龙十三之后,便转过身望去,他的表情先是一愣,然后眼神忽然变得柔和似水道:“小蝶?”

    此时的浑身燃烧黑色火焰的王妙人,仿佛与夜帝几万年前所认识的一个女孩,身形慢慢的重叠了。

    仅仅只是一个恍惚间,这头上古凶神居然不做任何防备,任由王妙人被黑色火焰缠绕的手贯穿了他的胸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