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73 再一次失控

    冬青姐被人袭击了,而且还是在龙家大院,在自己和公孙无敌的眼皮底下?

    这让龙十三一脸诧异,他问道:“这是怎么回事,是谁袭击的冬青姐。”

    “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小豹子露出为难的表情道:“咱还是先到现场吧。”

    看到小豹子这样的表情,龙十三就知道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了,小豹子拉着他去了仇冬青的房间,而此时仇冬青正躺在血泊之中,而林栀子和小鱼儿已经都在现场了,因为害怕老佛爷担心,所以小豹子没有第一时间通知老佛爷,而是通知了龙十三。

    见童养媳姐姐真被袭击了,龙十三赶紧上去查看伤势,仇冬青的胸膛被贯穿了,而且还留有灼伤的痕迹,这伤口怎么看都觉得有点眼熟,一种不祥的预感瞬间在龙十三体内涌现。

    他环顾四周后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豹子这才解释道:“是小鱼儿通知我的,我一来就看到了这幅景象,而且我还看到嫂子从这个房间里跑出去了。”

    王妙人逃跑了,再加上这种伤口,确实是被火焰灼伤的迹象啊,难不成是王妙人袭击仇冬青的?

    “不,妙人没有理由做这种事才对啊。”龙十三摇头道。

    小豹子也一脸无奈道:“我也认为嫂子不会做这种事,但是这一切都是小鱼儿亲眼所见,她看到了嫂子攻击了冬青姐,而且还是用手贯穿了她的胸膛!”

    龙十三转过头望向小鱼儿,想要得出一个答案,小鱼儿低下头道:“小豹子说得没错,我确实看到了,而且也是我的尖叫声引来小豹子的……”

    林栀子分析道:“小虎子,你不是说妙人姐有一段时间失控了吗,说不定她又变成那种状况了,所以她动手袭击冬青姐的事就说得过去了。”

    确实,王妙人曾经被她体内的黑凤凰给迷了心智,也失控过,而作为半辈子跟真龙之力打交道的龙十三很明白,一旦意志不坚定或者稍微大意,就会被那股力量重新控制,所以不排除王妙人失控这个可能性。

    王萌萌这会也赶来了现场,刚来就听到林栀子的话,当即反驳道:“我姐已经可以控制黑凤凰的力量了,不可能再度失控,这事绝对不是我姐干的。”

    “可是,格格,咱们都有人证了。”小豹子虽然不相信,但也只能实话实话。

    王萌萌可容不得自己的姐姐被冤枉,她摇头道:“说不定是有人冒充我姐姐的样子干出这种事,毕竟现在懂得易容术的人可是很多。”

    林栀子看向王萌萌道:“既然如此,为什么现在妙人姐姐没有出现在这里,而是逃跑了呢,萌萌,没有人觉得你姐姐会做这种事,但是现阶段我们不能排除任何一种情况。”

    王萌萌百口莫辩,正想要找话反驳林栀子的时候,龙十三却开口打断道:“行了,先别吵了,冬青姐还有呼吸的迹象,先把她送去医院再说。”

    小豹子点头道:“我已经打过电话了,救护车应该已经在赶来的路上。”

    在救护车赶来的这段时间,龙十三便用真气不断给仇冬青疗伤,这才刚回来就发生这种事,果然自己是个倒霉的人,身边的女人都会因为自己而出事吗?

    在M国的时候林栀子才刚出事,现在又轮到了仇冬青,龙十三都怀疑犯有天煞孤星命格的人不是秦纵横,而是自己,否则怎么解释身边的女人都会受苦受难。

    救护车二十分钟后赶到,龙十三抱着仇冬青上了救护车,事到如今也瞒不住老佛爷了,老佛爷一听到仇冬青出事,也坚持要跟着一起去医院。

    在路上,医生为仇冬青戴上了各种仪器,有龙十三的真气续命,仇冬青虽然昏迷,但心跳还维持在一个正常的频率上,龙十三握着仇冬青手道:“坚持住,冬青姐,我不会让你出事的!”

    这种保证龙十三已经说腻了,可就好像他除了能做出这样的保证之外,没有其他能做的事情一样。

    老佛爷阴沉着一张脸,事情的大概,她已经听小豹子解释过了,对于王妙人会做出这种事他也觉得匪夷所思,原本因为那丫头的性格,应该不至于那么小气才对,结果没想到妒忌心一上来,既然做出这种残忍的事情来。

    王萌萌一路上都据理力争,但很明显,几乎没有人相信她说得话,毕竟王妙人有前车之鉴,而且再有人证的情况下,实在让人很难不怀疑她,对此王萌萌也很无奈,如果自己的姐姐不逃跑的话,或许现在她解释还有人听。

    到了医院之后,仇冬青被送去了急救室,龙十三坐在医院的走廊里,林栀子握住他的手,安慰他仇冬青一定会没事了。

    小豹子则是觉得气氛有点尴尬,也不知道说啥,只能跟小鱼儿陪着脸色难看老佛爷。

    等医生出来通知仇冬青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后,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仇冬青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失血过多,所以需要过段时间才能醒过来。

    只要能救回一条命,这已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老佛爷起身,对着龙十三说道:“小虎子,你跟我出来一下。”

    龙十三点了点头,便跟着老佛爷来到走廊的尽头,老佛爷对着龙十三说道:“小虎子,事情我都听小豹子说了,你打算怎么处理?”

    龙十三点了一根烟,深深的吸了一口道:“我打算先找到妙人问清楚。”

    “如果问清楚了,真是她干的,你打算怎么做?”老佛爷脸色不悦道:“北海的事,就算你不告诉我,你以为我会不知道吗,她已经失控过一次,这是第二次,这一次是冬青差点死在他手上,下一次指不定她就真的成功了。”

    龙十三揉了揉太阳穴道:“奶奶,她可是你孙媳妇啊……”

    “我知道,但前提是她能保持理智,北海的事我已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她这一次居然对冬青出手,那就没有原谅的理由了,我认为你必须把她带回来,如果你下不了狠心的话,以后就由公孙无敌看着她,不能再让她自由行动了。”老佛爷义正言辞道。

    虽然这个决定对王妙人有点残忍,但只是限制人身自由的话,已经算是老佛爷法外容情了,毕竟老佛爷可一直把仇冬青当做自己的闺女,能让步到这个份上,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龙十三呼出一口烟道:“总而言之,我会先把她带回龙家大院的,至于真相如何,我也会问清楚,如果真的是她干的,我会给冬青姐和您一个交代了。”

    老佛爷冷哼一声道:“最好是如此,如果冬青真的出了事,就算我再怎么疼爱这个孙儿媳,也不可能偏袒他的,你应该知道,我们龙家欠冬青这丫头太多了!”

    确实,无论是上一辈的恩怨,还是这一辈的爱恨情仇,龙十三都欠仇冬青太多了,她一直委曲求全,不应该有这样的待遇才对,所以这一次,无论龙十三如何信任王妙人都必须给仇冬青一个交代。

    望着龙十三和老佛爷在走廊的尽头窃窃私语,王萌萌心里越发的着急,她深怕所有人都误会自己姐姐,然后逼着龙十三去对付自己的姐姐,那对于现在王妙人来说,等同于雪上加霜啊。

    因为如果王妙人真的失控了的话,那么龙十三的不信任,将会是压倒骆驼最后的一根稻草。

    就在这个时候,王萌萌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是王妙人发来的:“萌萌,你过来普陀山下一趟,我有事跟你商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