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8 本能的畏惧

    阿尔杰稳住身形后,一脸不满的望向金发男子道:“亚当,你捣什么乱,我明明已经快砍下他的脑袋了!”

    金发男子叫亚当,从其刚才的表现可以看出,其实力在阿尔杰和百德伦之上,否则也不可能一瞬间击退这两位高手,而事实上,他便是这群半妖的首领,也是他提出要来见刘公瑾的。

    亚当外貌俊俏,是那种典型欧洲帅哥的长相,无论是气质还是样貌都跟阿尔杰是两种极端,如果说阿尔杰是极端的丑和暴躁的话,那么这位叫亚当的男人就是帅气中带着一丝儒雅,这样的男人通常对女孩子有致命的吸引力,特别是对华夏的女生。

    只可惜,对于出现在百德伦身后的简淋来说,对方只是一个长得比较好看的雄性而已,她对于这些随意闯入自由城的陌生来客可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如果不是接到了刘公瑾的命令的话,她巴不得百德伦可以给这些人一些教训。

    亚当对着简淋露出自以为帅气的笑容道:“阿尔杰,你没看到有淑女在场吗,我们作为绅士,怎么可以在女孩子面前动粗,再者你刚才明显动了杀心,这可不利于接下来我们的谈判。”

    阿尔杰刚想反驳,身旁一个高个子便摁住他说道:“不要胡闹了,阿尔杰,要是你没打够,我陪你玩玩!”

    阿尔杰甩开了高个子的手掌,然后没好气道:“道格拉斯,别以为我怕了,小心我用镰刀切下你那个难看的鼻子。”

    被叫做道格拉斯的大个子不满道:“不要随意评论我的鼻子,你这头蠢螳螂!”

    “好啦,别吵了。”

    林天生拍了拍手掌,阻止了两人的争吵,然后站在了亚当的旁边,对着简淋笑道:“你既然出现了,也就证明了刘公瑾想跟我们聊聊了,对吧?”

    简淋和林天生也算是老相识了,她微笑道:“恭喜你还活着,林天生,看见你活蹦乱跳的样子,我是从心里挺你感到开心。”

    “是吗?说来还真是要谢谢你啊,如果当初不是你把我拱手让给江语的话,我也不可能变成这样一副人模鬼样。”林天生冷笑道。

    简淋摊手道:“你要是为了当时的事怨恨我,就尽管怨恨吧,反正作为朋友,我不觉得有什么对不住你的。”

    林天生摆手道:“得了,过去的事就不要再谈了,我们走吧,不要让我的合作伙伴们等太久了。”

    简淋转身想要带路,百德伦便小声问道:“让这些家伙跟公瑾见面真的好吗?”

    百德伦还是怕林天生会对刘公瑾不利,毕竟这几个可都是不好对付的战力呢,特别是那个金色头发叫做亚当的家伙,是最危险的,刚才那澎湃的真气波动,可不是开玩笑的。

    简淋点头道:“放心,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况且是公瑾想要见他们的,以现在公瑾的实力,就算他们一起上,也占不到任何便宜。”

    简淋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百德伦也只能放行,而且她说得没错,以刘公瑾如今的实力,确实不必害怕这几个跳梁小丑。

    百德伦不拦着,林天生便带着他的人跟在了简淋身后,阿尔杰与百德伦擦肩而过的时候,还不忘挑衅道:“嘿,玩沙的小子,咱们之间可还没有分出胜负了,等老子有空了,一定会割下你的脑袋,为我的左手报仇!”

    百德伦轻蔑道:“这种话还是等你能从自由城安全离开后再说吧。”

    阿尔杰冷笑一声,没有继续回话,百德伦望着这一伙人,心想这些玩意都是从那里来的,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当然更重要的是,刘公瑾对待他们究竟会是什么样的态度?

    他能够感觉到,自从发生了贝蒂的事后,刘公瑾的心态以及作风比起刚上任的时候已经有些些许改变,这些改变虽然不大,但百德伦却能敏感的察觉到,刘公瑾的内心之中已经被仇恨慢慢的侵蚀了,这样下去可不是什么好事。

    当然,担心归担心,百德伦还是对刘公瑾很有信心的,毕竟现在的自由城能安稳一段时日,基本都是他的功劳,原本百德伦还害怕刘公瑾无法担此大任,但现在看来,他骨子里就有着统帅的基因。

    简淋带着林天生很快就到了自由城的主殿之内,林天生环顾四周笑道:“这里比起神王当政的时候改变了很多,至少不是那种夸张的金碧辉煌呢,我以前就很怀疑那家伙的品味,果然还是这样朴素看起来舒服一点。”

    “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别批评死者了。”简淋头也不回道,她到现在,仍然十分尊重神王,因为即使刘公瑾再优秀,光从力量这一点来说,他还是不如对方。

    林天生摇头道:“我没有批评他,反而我很尊重他,虽然他有点自大和高傲,但毫无疑问他当政那会,PDE可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恐怖组织啊,哪像现在,刘公瑾要和CSA签订什么狗屁和平协议,在我看来,那是弱者的做法。”

    “多亏了他,现在自由城才能过上安稳的日子,他的做法或许不讨你喜欢,但却是最正确的,这里的人尊重他,他是生活在这里所有异人的主心骨,这一点是神王大人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简淋反驳道。

    林天生不屑道:“你是想说他是民心所向吗,抱歉,在我看来,民心这种玩意是最不靠谱的,他们今天可以爱戴刘公瑾,但如果出现一个可以给他们更好生活的人,他们就会爱戴别人,人心向来如此善变。”

    简淋停下脚步说道:“但至少你不会是那个人,进去吧,他在里面等你。”

    “我能带他们进去吗?毕竟我答应了他们,把他们带来见刘公瑾。”林天生指着身后的那几个人说道。

    简淋正想拒绝,大门便被推开了,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刘公瑾的姐姐凯瑟琳,见到凯瑟琳的时候林天生便乐道:“瞧我看到了谁,我们曾经的女王,你还是如此迷人啊,凯瑟琳。”

    “少油嘴滑舌的了,林天生。”凯瑟琳翻了个白眼道:“你跟我来,至于你带的人,就找一个代表吧,剩下的人都留在这里,简淋,让人送上几杯咖啡给这几位客人。”

    只能带一个人,那么跟着林天生的自然是这群人的首领亚当了,亚当和林天生上前一步,与凯瑟琳一起进入了刘公瑾的办公室,至于剩下的人都在外面等候。

    偌大的办公室内,刘公瑾正坐在办公桌前处理事务,林天生和亚当进来的时候,他都没有抬起头,依旧专心致志的处理他手头上的事。

    凯瑟琳走到了刘公瑾的旁边,对着他说道:“他们来了。”

    听到这话的刘公瑾才抬起头看向了林天生和亚当,然后指了指面前的两张椅子道:“坐吧。”

    林天生和亚当相视了一眼,亚当便开口道:“你就是自由城城主对吧,我是亚当·劳瑞,这一次是代表野兽军团来跟你谈合作的!”

    林天生也笑道:“咱们是老相识,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很显然,这一次我是中间人,这些人救了我,所以我就带他们回一趟老家了。”

    两人并没有坐下,而是站着跟刘公瑾对视,有点挑衅的意思。

    刘公瑾面无表情的再次指了指面前的两个位置道:“我说了,坐下说话。”

    话音刚落的时候,强大并且混沌的剑气从刘公瑾的身上蔓延开来,很快整个房间都弥漫着让人喘不过气的压力,原本还一脸倨傲的亚当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双腿在轻微的发抖,那是对于强者本能的畏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