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7 野兽军团

    神王宫与长城之战,原使徒只剩下米尔和杰拉尔两人,而前段时间杰拉尔已经回到了神王宫,现在科研部的工作人员说只有原使徒有能力可以穿越屏障,一时间百德伦想起了一个他不怎么喜欢的名字。

    那就是林天生,他原本应该死于易林辉之手,但由于江语的能力变成了僵尸,并且在长城之战的时候登场,虽然不敌易林辉,但却证明其还活着,关于他最近的消息是挟持了龙十三,只不过已经被范太闲和曹子建送去了CSA的监狱才对。

    百德伦不知道他用什么办法逃脱,也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毫无疑问现在在他面前出现的,确实是他认识的林天生。

    除了为首的林天生之外,他的身后还跟着四个穿着长袍的人,看不清楚外貌,但从他们身上,百德伦可以嗅到一些危险的气味,明显这四个家伙也不是泛泛之辈。

    林天生同样穿着黑色的长袍,只不过他却有露出那张苍白没有血色的脸,似乎是知道对方很快能猜出自己的身份,所以并不打算做无谓的隐瞒。

    百德伦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没有丝毫的诧异,反而大方的打招呼道:“好久不见了,百德伦,你想我了吗?”

    见到敌人,百德伦身后的护卫队成员便打算围剿住这群不速之客,可百德伦摆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轻举妄动,然后开口问道:“我跟你可没那么熟,林天生,所以别摆出一副好像我是你朋友一样的打招呼。”

    林天生装出一副很失落的表情道:“哎呀,你说话怎么那么绝情,好歹我们也算是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呢,这神王宫我也出过不少力呢。”

    说到这,林天生忽然拍了一下嘴巴乐道:“哦,我忘了,这里已经不叫神王宫了呢,是叫做什么来着?”

    百德伦回答道:“自由城。”

    “对对对,自由城,这里换了主人了呢。”

    林天生露出挑衅的笑容道:“那么我就有点好奇了,曾经给神王当走狗的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继续当刘公瑾的走狗呢,是因为当走狗是你乐趣吗?”

    面对林天生无聊的挑衅,百德伦倒不至于生气,他面无表情道:“我虽然当走狗,但我至少还有容身之处,你呢,我可是听说过,你好像沦为阶下囚了呢,CSA那边的牢狱饭味道如何,符合你这头僵尸的胃口吗?”

    林天生略微有点不满,因为百德伦的话让他想起了自己在CSA被当做犯人了那段日子,不过他也没有生气,毕竟谁生气谁就输了,况且他来这,并不是为了跟对方吵架的。

    大概半个月前,论为阶下囚的林天生被押送去CSA总部的路上,是身后出现的这一伙人救了他,然后提出了要求,让林天生带着他们来自由城,林天生一时兴起,便带着他们过来了,他也想看看改了名字的神王宫,如今是什么景象。

    “好吧,我不是来跟你逞口舌之争,我是来找刘公瑾的,麻烦你帮我通报一声。”林天生直入主题道。

    百德伦看了林天生身后那群不明身份的家伙,便好奇道:“他们是什么人?你们来找我们的城主有什么目的?”

    林天生指了指身后的那四个人笑道:“你说他们吗?他们是我朋友,你姑且可以称呼他们为野兽军团。”

    “野兽军团?”林天生身后一个黑袍人露出清冷的女声道:“你在开玩笑吗?林天生,我才不要叫这种恶心的名字。”

    林天生翻了个白眼道:“难道你们要一个个自我介绍不成,安吉拉,我会给你们单独介绍自己的机会,不过是等我们见到刘公瑾之后。”

    林天生怎么一说,叫做安吉拉的黑袍女子才闭嘴。

    百德伦自然不可能放林天生这种危险的人去见刘公瑾,谁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更别说他还带了一堆奇怪的人,以百德伦和林天生公事那么久的经验,这家伙不可能安什么好心。

    于是百德伦摇头道:“抱歉啊,林天生,我觉得城主一定会见你,不过是在你被束缚的时候。”

    话音刚落,百德伦伸出右手,凝聚真气,林天生五人脚下的沙子瞬间束缚住他们的双腿,然后不断往上蔓延。

    “这是什么鬼啊?”另外一个有着粗狂嗓音的黑袍男子开口道。

    林天生无奈道:“这是他的能力,总而言之,各位,我们想要跟刘公瑾对话,要先打败这头看门狗了,顺便提醒一句,要是沙子包裹住你们全身,你们会窒息而亡!”

    林天生一边说一边挣脱出沙子,其余的四人也连忙应付这些烦人的沙子,百德伦一挥手,身后他所带来的特战人员就冲向了林天生等人,战斗一触即发!

    “我能大开杀戒吗?”刚才的黑袍男子开口问道。

    安吉拉回答道:“阿尔杰,我们是来谈判的,希望你能克制一下自己!”

    阿尔杰把长袍往空中一丢,露出本来的面貌,这是一个浑身都是刀疤的男人,甚至脸上也都是刀疤,从其外表看来,明显是好战分子,而且是那种经历过不少残酷战役的经验人士。

    只听他大笑一声,然后飞奔而出,剩下的几位都没有动手,似乎他们认为,那样的杂兵交给阿尔杰就足够了。

    而阿尔杰也没让他们失望,他在冲锋的期间,双手已然变成了两把镰刀,就像是一头螳螂一样,不仅仅灵活,而且招式简单快捷,一阵刀光之后,便已经杀到了百德伦的面前,而那些冲上去的护卫队成员,甚至没来得及使用自己的能力,就一个个惨叫连连的倒在地上!

    要知道这些可都是百德伦亲手训练出来了,他们有多大的本事百德伦心里最为清楚,可遇上对方却如此不堪一击,这足以证明,这个叫阿尔杰的实力不弱,至少是赶上了以前神王宫的那些使徒们。

    百德伦的面前出现了一道沙子的屏障,挡住了阿尔杰凌空而至的一刀,他的镰刀手臂陷入沙子之中,百德伦右手一握,便将沙子凝固,瞬间就将阿尔杰的镰刀手给变成一堆血肉掺杂的肉沫!

    阿尔杰并没有因为受伤而发出惨叫,反而更加兴奋道:“看来你比那群杂兵要像样的多呢。”

    “请不要称呼我的手下为杂兵,而且我讨厌昆虫。”百德伦冷哼一声,左手往前一伸,墙壁之上的沙子便形成了一根巨大的长矛,直指阿尔杰!

    阿尔杰干净利落的切断了自己的左手,转身躲过了百德伦这一击,人一落地,右手的镰刀再度挥出,直接看向了百德伦的脖颈!

    百德伦没有躲闪,在阿尔杰的镰刀快要砍中的时候,他的脖颈之上生出了沙子屏障,然后硬挡住这一击。

    阿尔杰右手保持进攻的姿势,左手举起,仔细一看,会发现刚才毁掉的左手臂已经恢复原状了。这让百德伦有点诧异,对方的再生能力,未免也太快了吧,这群家伙,果然不是什么泛泛之辈啊!

    阿尔杰舔着嘴巴乐道:“那么你就死在你最讨厌的昆虫之下吧,愚蠢的人类!”

    就在阿尔杰左手的镰刀快要砍下的时候,一道倩影出现在百德伦的身后,然后开口喝道:“到此为止!”

    话音刚落,一个拥有着金色头发的男子如电光火石一般出现在阿尔杰和百德伦的中央处,挡住了两人的冲突。

    然后双掌一用力,澎湃的妖气便将百德伦和阿尔杰都给震退数十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