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4 忠告

    姚世杰的一番话,没有拉到票,反而让自己这边丢了一票,这让他心里非常的窝火,看向达芙妮的眼神也越发的凌厉。

    达芙妮与姚家并没有多深的关系,他不像奧斯卡或是北川大那样,欠下姚家不少人情,这女的升上元帅的位置,可从来都是靠自己,一点都没有靠背景。

    起初达芙妮支持自己,姚世杰还挺高兴的,因为先前打过打招呼的时候,达芙妮并没有明确表态,所以姚世杰也拿不准这女人在想什么,直到她提醒了自己如何反驳龙十三的时候,姚世杰才认为对方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可是他没有料到,这原本在一条船上的蚂蚱,居然会在这种关键时刻跳下船,这让姚世杰措手不及。

    姚世杰望向达芙妮道:“达芙妮,你这是什么意思?!”

    “哎呀,别怎么凶的看着人家嘛,姚老先生。”达芙妮微笑道,然后朝着龙十三眨了眨眼睛道:“我只是突然看这小子有点顺眼,所以想着还是要公道一点,毕竟姚星确实是死不足惜啊!”

    被这女的放电,龙十三后背都有点发麻,他也算是万花丛中过,一眼就看出这妞不好对付,她这会忽然反过来帮自己,也不知道打得是什么主意,毕竟刚才她还跟自己对着干呢。

    女人心,海底针,不能用常理去推算,无论如何达芙妮这一票至关重要,她改票了,也就意味着龙十三获得了十二票,比姚世杰多了两票。

    姚世杰强硬道:“达芙妮,你最好想清楚一点,得罪我们姚家,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啊!”

    达芙妮装出一副害怕的模样,拍了拍自己那波澜壮阔的胸膛道:“你这是在威胁人家吗?人家好怕怕啊,龙小子你还不管管,人家是为了你才被人威胁的呢。”

    我的乖乖,这姿态,这声音,那个男人受得了啊,简直比叶妖精还要妖精,这CSA怎么会有这样“不务正业”的元帅。

    龙十三还没说话,安德烈就不满道:“姚世杰,别太过分了,当着我的面,你还敢威胁别人,你是真的不把我这个总司令放在眼里吗?!”

    安德烈动怒,姚世杰也只能闭嘴了,毕竟现阶段还不好跟对方摊牌,要是真撕破脸皮的话,倒霉的也只会是他。

    姚世杰狠狠的瞪了达芙妮一眼,然后咬牙切齿道:“行,今儿个这事我算是记下了,龙十三,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大局已定,再留在这里也只是丢人现眼,姚世杰怎么也没有想到,以为在CSA几乎半只手遮天的他,在龙十三到这里之后,就接连的吃瘪,连续两次都败给了对方,他都寻思这家伙不会真的就是他们姚家的克星吧。

    姚世杰说出这样的话,也就意味着结果不言而喻了,十二票比十票,龙十三获得了无罪的审判,安德烈宣布这个结果后,夏观天等站在龙十三这边的人,都纷纷松了一口气。

    反观姚世杰一群人,则是垂头丧气,姚世杰率先气呼呼的离开了会议室,其余原本支持姚世杰的人都假仁假义的过来祝贺龙十三,顺便跟总司令解释一下他们会支持姚世杰的原因,免得总司令心里不痛快,秋后算账呢。

    同样是老狐狸的安德烈那不知道这些墙头草在打什么主意呢,今天要是真让姚世杰赢了的话,恐怕自己以后在CSA的地位就一落千丈了,姚家保不齐会趁着这个机会,把自己拉下马也说不定,毕竟姚世杰的狼子野心,早就显露无疑了。

    不过好在最终的结果还是让安德烈能够接受,如果真的在这场会议输了的话,那么安德烈就不得不提前露出真面目了,这对于他的布局来说,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达芙妮也走到了龙十三的面前,朝他伸出手笑道:“恭喜你获得无罪的审判结果,龙弟弟。”

    龙十三虽然对这妞忽然倒戈的做法不理解,但也不能失去了礼数,便也伸出手道:“这还要多谢姐姐你临时改票,否则我就得去那监狱跟易林辉当邻居了。”

    “说来也是呢,所以你打算怎么回报姐姐的恩情呢?”达芙妮抽回了手,然后笑眯眯的看着龙十三,那一抹妩媚,风情万种。

    恐怕寻常的男人被怎么一个媚眼给击中,估计心肝脾肺肾都巴不得掏给对方了。

    但龙十三好歹是有四五个女朋友的人,而已每一个都是美人,这美女见多了,自然也早就免疫,他笑了笑,反过来调侃道:“不如以身相许怎么样?”

    达芙妮被龙十三的反应给逗笑了,笑得花枝招展道:“算了吧,姐姐可不是那种喜欢吃嫩草的女人,只要你记得姐姐的好就够了。”

    龙十三装出一副失望的表情道:“我还以为姐姐帮我,是看上我的美色呢。”

    达芙妮愣了一下,然后笑得更加花枝招展道:“龙弟弟你还真是喜欢开玩笑呢,你长成什么样,难道你心里没点数吗?”

    龙十三也乐了乐,然后顺势问道道:“那我就好奇了,姐姐既然不是看上我的美色,为什么要帮我,我可不认为你是那种会无条件帮别人的女人。”

    “哎呀,这话说得真难听,就好像我是那种唯利是图的女人一样。”达芙妮不满的娇嗔道。

    龙十三直接果断道:“难道不是吗?”

    达芙妮脸上的笑意就消失了,心想这家伙还真是不可爱,怎么快就跟自己一板一眼的了,她收起笑容道:“那么你认为,你身上有什么指得姐姐图的?”

    “我就是不知道才会觉得奇怪。”龙十三诚恳道:“姐姐,如果你真心想要交朋友的话,那么我希望你能让我明白,为什么你会忽然倒戈?”

    达芙妮想了一会后,才忽然凑近龙十三身边小声道:“刚才的情形你也看到了,与其说今天是判罪你是否有罪的审判,不如说这是姚家与总司令的第一次正面交锋,我要是这时候不选择战队的话,你以为总司令事后会放过我吗?我可不是北川大和奧斯卡那种只看表面的蠢货,总司令比起姚家可要可怕的多了。”

    说完,达芙妮才后退一步,咧开嘴乐道:“所以你明白了吧,我为什么会忽然倒戈,因为这是权衡利弊后最好的结果,况且送你进去监狱,我又能有什么好处,姚家的人情?我达芙妮能一个人爬到这个位置上,你觉得我会在乎那小小的人情吗?”

    龙十三也看出现场的气氛,确实如同达芙妮所说的一样,然而他还是半信半疑道:“既然如此,你一开始为什么会站在姚家那边?”

    “一时兴起罢了,我想要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办法破局,这算是个人兴趣吧,结果你也没让我失望,司空竹这一手我是真没有想到呢。”达芙妮回答道。

    龙十三心想别说你没想到,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毕竟这是秦纵横出得奇招,既然一切都真相大白了,那么龙十三也由衷道:“无论如何,你还是救了我一次,我龙十三不是那种不知道知恩图报的人,以后姐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这倒不是什么场面话,在龙十三看来,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况且达芙妮不像北川大或是奥斯卡那样让人厌恶,能跟美女做朋友,龙十三当然愿意,前提是这个朋友不要背后捅刀。

    达芙妮笑了笑,没把龙十三的话放在心里,不过还是撇了总司令安德烈一眼后,偷偷的说道:“那姐姐就再给你一个忠告吧,看得见的敌人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那些看不见的敌人!”

    留下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达芙妮就扭着水蛇腰离开了会议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