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60 公开审判

    秦纵横也是接到了夏永生的电话,才知道一早上CSA的高层已经在会议室集合了,是姚世杰发动了公开审判,不仅仅是现在在位的CSA高层,包括以前那些退休的也都在现场,一共有将近二十多位呢,公开审判的目的,自然是要判断龙十三是否有罪。

    龙十三听完秦纵横的话,才发现北川大确实没骗自己,姚世杰这家伙还真是喜欢纠缠不休了,为了让自己给他的儿子偿命,居然发动了这样的权利,要知道在关于CSA和自由城的和平协议上,姚世杰都没有发动这个权利,可想而知,他现在对龙十三的恨意可是超过刘公瑾了。

    “会议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结束的?”龙十三问道,因为手机没电关机,所以龙十三现在才知情。

    秦纵横看了看自己的手臂道:“现在是早上十点,差不多11点就结束,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应该来得及,我送你过去吧。”

    既然是自己惹下来的麻烦,龙十三还是觉得有必要去解决一下,免得让夏老爷子和总司令那边难做,毕竟来到M国,可是受了他们不少的照顾啊。

    龙十三点了点头,换了身衣服就想跟着秦纵横走,林栀子却在这个时候叫住了龙十三道;“等一下,我先帮你疗伤。”

    林栀子怎么一提醒,龙十三才想起昨晚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再加上刚才勉强与北川大战斗,已经导致伤口有点恶化的迹象了,可是林栀子帮自己疗伤,这话是什么意思,龙十三可不记得林栀子有这种能力。

    没等龙十三询问呢,林栀子就把手搭在了龙十三的胸膛处,龙十三很快就感觉到有一股暖流涌入自己的身体,不断的修复里面的伤势,由于太舒服了,导致龙十三都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

    片刻之后,龙十三只觉得胸膛没那么疼了,而且外伤已经几乎痊愈,一点都看不出像是受伤的人,看到这种神奇的画面,龙十三越发疑惑道:“栀子,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好像可以做到,就在你身上试一试了。”林栀子自己也搞不懂怎么回事,她只是看到了龙十三的伤势,便觉得自己可以治疗对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还真得恢复了。

    龙十三认为这大概就是夜帝DNA带来的好处,不仅仅让林栀子复活了,而且还给予了她一定的力量,这疗伤的本事还行,就是刚才毁掉北川大的手臂黑气,实在是太过诡异了,问题是那股黑气还让龙十三有点亲切的感觉,就好像是自己体内的真龙之力一样。

    看来这尸骨跟自己果然有点渊源,否则龙十三也不会有这种感觉,况且当初夏永生也说过,只有自己的血液可以让夜帝复活,现在想想,这具尸骨身上的谜团确实太多了。

    龙十三搞不懂,所以才会把这具尸骨的研究交给夏家父子,可这一时半会也研究不出个所以然,龙十三也只能暂时静观其变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先去解决公开审判的事。

    龙十三笑了笑道:“我感觉舒服了不少,栀子,你就在这里等我吧,等我回来,我再跟你解释清楚。”

    林栀子虽然好奇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现阶段也知道龙十三要去赴会,所以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我会乖乖的在这里等你的。”

    龙十三说了声好,就跟在秦纵横身后离开了,两人走出了医院,上了秦纵横的车,然后便往CSA的会议室开去了。

    “……”

    而与其同时,CSA的最高会议室内,一张长方形的桌子上坐满了人,在座的各位都是姚世杰聚集而来的高层,无论是退休的还是没退休的都在现场屏息以待了。

    桌子的前后正中央的位置,坐得正是总司令安德烈,以及姚家的现任家主姚世杰,两人做得位置,刚好证明他们的立场是完全相反的。

    而其余的人也几乎分成两派,一派是站在姚世杰那一边的,另一派则是支持总司令这一边的。

    安德烈没想到,姚世杰居然怎么快就按耐不住,说是举行公开审判就立马执行,看来龙十三的所作所为已经彻底惹怒了这头老狐狸了。

    以往都是小雅给在座的人拿咖啡,但今天小雅却换成了另外一个女生,大部分的人对这件事并不在意,毕竟一个秘书换了就换了,没什么大不了,可在姚世杰眼里,那就有着不同的意义了。

    小雅原名叫做姚雅,是姚家旗下训练的间谍,一年前姚世杰将这颗棋子安插在安德烈的身边,为的就是让小雅帮忙监视安德烈,看看这头老狐狸会不会在暗处打什么坏主意,只可惜一年多的时间,虽说小雅也偷到了不少情报,但却都是一些没什么用的,如今她的位置忽然换人了,做贼心虚的姚世杰能不多想吗?

    最坏的打算就是姚雅已经暴露了,而且很有可能将一切都全盘托出,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昨晚安德烈非要跟自己对着干的原因了。

    姚世杰在揣测安德烈的想法,安德烈却不在意的问道:“姚老头,今天的咖啡不错吧,小乐可是这方面的高手呢。”

    小乐便是姚世杰的新秘书,听到总司令说到自己的名字,她有点腼腆的低着头,她本是后勤部的一员,是早上忽然被任命接替小雅位置的,到了现在,她还有点惶恐,因为这个职位可是一大群人抢着想要,结果没想到这幸运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姚世杰喝了一口咖啡,故作镇定道:“比起小雅的还有点距离,话说回来,你怎么突然换秘书了?”

    安德烈话里有话的微笑道:“小雅因为家庭的原因已经辞职回老家了,对此我也挺遗憾的,不过没想到你还能记住她的名字,我还以为你很少来总部,不会记住她的名字呢。”

    姚世杰那不知道安德烈话里的意思,很明显他已经知道小雅是自己安排在他身边的,所以这才故意膈应自己了,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自己从来没有藏起过自己的野心,就算让他知道了,那又如何,以自己现在在CSA的声望,安德烈也不敢动自己。

    “偶尔听鹏儿提起过,就记住了。”姚世杰睁眼说瞎话。

    就在这时,他身旁的人在他耳边说了一些事,姚世杰脸色一变,站起来不满道:“北川大元帅已经朝我汇报了,龙十三拘捕,而且还打伤了他,我觉得这场审判可以有一个结果了,建议各位现在立马投票,将龙十三归为我们的通缉要犯,让他为自己做出的事付出代价!”

    安德烈脸色有点不悦,他明明已经让夏观天去通知龙十三了,可姚世杰还多此一举的派北川大去,北川大是这丫的狗腿子谁不知道啊,姚世杰派他去,明显就是打算以公济私。

    安德烈冷哼道:“姚老头,我明明已经让人去通知龙十三了,你又何必多此一举!”

    “我这不是怕那家伙逃了吗?”姚世杰冷笑一声道:“而且看来我的预测是正确的,他果然不敢来跟老夫当面对质,所以才会打伤北川大元帅了,这证明他做贼心虚,各位陪审员,我相信你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

    姚世杰话音刚落,那些本就支持着他的高层都齐声喊道:“有罪,有罪,有罪!”

    安德烈正想维持秩序的时候,会议室的大门就被踹开了,姗姗来迟的龙十三傲立在所有人面前道:“谁说我逃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