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6 是福是祸

    龙十三站起身,走到了夏家父子的面前,小心翼翼的问道:“结果怎么样了?”

    龙十三的声音很小,甚至有点颤抖,那是因为他本能的害怕从夏家父子的口中听到“手术失败”这四个字,所以显得他有点小心翼翼,就像一个想要知道答案却又不敢当面问答案的孩子一样。

    夏禾还真没有见过龙十三如此拘谨的一面,印象中他一直都是个大大咧咧的家伙,无论发生什么事,或是遇上天大的难关,就好像他永远都能一边笑一边将这些糟心的事给轻松解决一样,夏禾甚至从未见过他露出任何慌张的时刻,即使是在灵魂出窍差点被灵子所吞噬的那一刻,他都不曾露出过像现在这样的表情。

    看来一个人,无论多么乐观和坚强,一旦自己的软肋出现,也是如此不堪一击啊,即使是龙十三也不列外。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林栀子对于龙十三真的很重要。

    夏观天和夏永生相视了一眼,然后纷纷叹了一口气,那表情就算不用说,龙十三也知道结果了,他握紧拳头道:“我明白了,我去看她最后一眼。”

    龙十三几乎是强忍着内心的悲伤说出这一句话,那假装坚强的模样,就连夏禾都有点心疼对方了。

    龙十三很想大声的质问老天爷,为什么要如此虐待自己,如果它一开始就打算把林栀子从自己身边夺走的话,为什么还要让她死而复生回到自己身边,为什么再给了自己希望之后又要无情的掠夺掉自己的希望。

    为什么!

    但龙十三却没有这样做,因为他不想林栀子看到自己这样一副丢人的样子,所以他不断的克制住自己。

    可就这时,夏永生却忽然乐道:“你小子还真是镇定了,我还跟我父亲打赌说你一定会哭呢,结果没想到,你居然忍住了眼泪,害我输了一百块呢。”

    这话一出,夏禾顿时不满道:“夏永生,你有没有搞错啊,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你简直就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明眼人都看出龙十三正在压抑住自己的悲伤,结果自己这不靠谱的老爸居然说出这种话,自己要是龙十三非得给他几巴掌!

    见自己的女儿误会了,夏永生赶紧解释道:“不是,小禾,我跟龙十三开玩笑的呢,林栀子没事呢,是我和父亲想要戏弄一下龙十三而已!”

    一听到这话,原本还沉浸在悲伤之中的龙十三顿时喜出望外,也不管夏永生刚才说了啥,而是拽住他兴奋道:“栀子真的没事?”

    “那是当然了,我们父子亲自操刀,要是这都不能把她从另一个世界拉回来,我们也不用当什么研究人员了。”

    夏永生望着夏观天道:“对了,父亲,你赶紧跟小禾解释一下啊,免得她又误会了,原本她就对我很有意见,我可不想因为这种误会再跟她闹掰呢!”

    夏禾半信半疑的看向夏观天道:“爷爷,他说得是真的?”

    “废话,这天底下就没有你爷爷救不了的人!”夏观天得意道:“只不过就是一时兴起,吓吓龙小子而已,不过这家伙的反应还真是在我预料之中啊,简直冷静的不像话。”

    龙十三心里骂娘,没有这样玩自己的,自己冷静个屁啊,要不是心里强忍着的话,恐怕早就当场发疯了,他无奈的看了夏观天一眼道:“老爷子,没你这样玩的,我心脏都差点被你吓得停下来了!”

    夏观天哈哈大笑道:“不吓唬吓唬你,你怎么懂得珍惜,赶紧去看看那丫头吧,估计差不多应该醒过来了。”

    龙十三点了点头,林栀子还活着对于龙十三来说就足够了,至于夏家父子那不入流的玩笑龙十三也不在乎,他现在只想立马赶到林栀子的身边。

    龙十三冲进了病房,夏禾本想跟着,却被秦纵横拦下道:“人家小夫妻劫后重逢,你就别去打扰人家了,做人要有点眼力见啊,夏小姐。”

    秦纵横说得没错,人家在那秀恩爱,夏禾也就不进去当电灯泡了,只不过她还是对秦纵横没有好脸道:“我本来就不想进去,秦纵横,你这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你是耗子?那你一定是吃了激素的耗子,才能长这么大呢。”秦纵横反击道。

    夏禾回敬道:“就算是耗子,也好过你这一头发情的色狗!”

    “我都说过了,那一次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没完没了啊!”

    “一句不是故意的就像算了,姑奶奶的胸可没有怎么廉价!”

    “无理取闹!”

    “无耻之徒!”

    两人还真是随时随地都能吵起来啊,看着这样一对斗气的冤家,夏观天和夏永生都露出暧昧的笑容,估计是看出这两人有发展的迹象,毕竟像这种喜欢斗嘴的冤家,大部分都会斗着斗着成为一家人。

    秦纵横可不觉得会这样,他只是觉得夏禾是他遇过所有女人中最会无理取闹的,惹不起咱还躲不起吗?反正林栀子已经没事,秦纵横还是回自己妹妹的病房陪着自己妹妹,也好过在这里被夏禾冷嘲热讽。

    所以他朝着夏家父子拱了拱手,便转身离开了,夏禾朝着对方的背影做了一个鬼脸道:“你以后见到姑奶奶最好绕道走,否则见一次骂你一次!”

    夏永生乐道:“小禾,别骂了,这是医院,注意点素质。”

    夏禾回过头,朝着夏永生不满道:“别随便跟我搭话,我跟你很熟吗?还有,别叫我小禾,我觉得恶心!”

    以夏禾的性格,自然不会就那样轻易的原谅夏永生,毕竟夏永生可是抛弃她那么久了。

    夏观天开口道:“小禾,怎么跟你爸说话的,他就算以前再混蛋,他也是生你的父亲,没有他哪有你啊!”

    夏禾冷笑一声道:“那还真是对不起了,要是我知道我的父亲是他这种混蛋,当初我可不愿意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爷爷,你可以原谅他,但是我不行,这辈子都不可能!”

    “你这丫头,真是气死我了!”夏观天有点生气道,夏老爷子已经七八十的高龄了,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一家团聚,结果好不容易有这个趋向,可这丫头偏偏要跟自己对着干,实在是让夏观天很是无奈。

    夏永生不以为然道:“算了,父亲,你就别说小禾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夏禾鄙夷道:“少在那边做好人了,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更加恶心,眼不见为净,我还是不要跟你这个混蛋呼吸同一片空气了,免得生病!”

    说完,夏禾便转身离开,望着夏禾的背影,夏永生只能露出一个自嘲的苦笑,这一切说到底,都是自己自讨苦吃。

    夏观天叹了一口气道:“小禾的脾气就这样,不过这孩子是刀子嘴豆腐心,你耐心的跟她相处一段时间,她会原谅你的。”

    “我一戴罪之身,也不敢又什么奢望,小禾无论原谅不原谅我,余生我都会补偿给她的。”夏永生诚恳道。

    看着自己的儿子总算改过自新了,夏观天内心也挺高兴的,他乐道:“好了,别摆着一张臭脸了,咱们爷俩刚才可是完成了一件特牛逼的事啊,找个地方喝点小酒呗。”

    夏永生点了点头,但随即有点担忧道:“爸,刚才做移植手术的时候,你应该也意识到了吧,与其说是我们的手术成功了,倒不如说是夜帝的DNA自动适应了林栀子,而且其移植的DNA数量也超过我们先前预料的,虽然现在林栀子伤势是修复了,但是我怕会有后遗症。”

    夏观天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眯起眼睛道:“我也察觉到这一点了,但现阶段除了这个办法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救林栀子,至于以后是福是祸,就要看林栀子的造化了,毕竟这已经超出我们能力范围之外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