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2 宁为玉碎

    龙十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人质在手,姚世杰居然还会毫不犹豫的攻击,导致自己没有防住这一招。

    事实上,不仅仅龙十三没有料到,就连姚曼也想不到,自己的父亲竟然如此狠心,为了杀龙十三既然不惜伤害自己,让自己跟龙十三同归于尽。

    姚家虽然一直都重男轻女,姚曼在姚家也一直不受待见,但无论如何,她也算是姚世杰的女儿,可作为亲生父亲的姚世杰,竟然完全不把她的命当回事,这让姚曼露出痛苦的表情,除了身体上的,更多是内心上的,她感觉到自己被亲人给背叛了。

    这一击,姚世杰直接瞄准了左侧心脏的位置,明显是打算下死手了,中招之后的龙十三推开了姚曼,憋着一口气转身想要离开,但姚世杰好不容易重创了龙十三,自然不会轻易的放过他。

    他一把推开了龙十三推过来挡路的姚曼,然后直逼龙十三,龙十三左侧心脏位置血流不止,这让他的反应力下降,很快就被姚世界给追上了,姚世杰第一时间举起右掌,狠狠的轰在了龙十三受伤的位置上!

    龙十三伤上加伤,口中吐出一口鲜血,人便如断线风筝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之上,血流不止,心脏破了一个洞,供血不足,强如龙十三也无法立刻从地上爬起来。

    姚世杰冷笑一声道:“龙十三,我早就说过,今晚便是你的死期,无论你再怎么垂死挣扎,都改变不了这个结果。”

    龙十三苦笑一声,这一次还真是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不是作茧自缚的话,他是不可能这么快倒下的,可他实在没有想得到,姚世杰既然为了杀自己,连自己亲生女儿的命都可以牺牲,虎毒还不食子呢,这老头比老虎还要心狠手辣啊!

    对于姚世杰来说,女儿只不过是附属品,根本不值得一提,龙十三害死了姚家唯一的男丁,无论付出什么的代价,他都不可能让对方活着离开,就算是因此牺牲自己女儿的命,也在所不惜。

    龙十三捂住自己左侧心脏位置,勉强用龙鳞堵住了伤口,但这只是应急的办法,内部受伤的损伤不可能瞬间恢复,再拖延下去的话,即使龙十三拥有超强的自我修复能力,也危险了。

    龙十三从地面站起来,脸色变得惨白,这还是他恢复修为后第一次受这么严重的伤,即使是在原始森林那一战,龙十三也从未被逼到这等绝路上,可想而知,姚家是多么不好对付了,不过说来也是,要是真那么容易让龙十三逃跑的话,姚家也就不值得CSA如此重视了。

    姚家之所以能够在CSA里呼风唤雨,便是因为他们的家主姚世杰,不仅仅对敌人狠,对自己更狠,即使已经从CSA的元帅之位退下来,但这修炼可一日都没有落下,如今的实力虽说比不上最高战力的总司令安德烈,但至少不会比那还在位的几位元帅弱,甚至过之而无不及。

    摊上这样一个心狠手辣并且老当益壮的枭雄,也就不奇怪龙十三会吃亏了。

    所有人都认为龙十三今晚是不可能活着走出姚家的,甚至包括龙十三自己,但他从不后悔自己做得任何事,就算早就知道今晚会九死一生,他仍然会重复这一个过程,因为姚星必须死,这样他才算跟林栀子有交代。

    既然是九死一生,那就只能豁出去了,龙十三可不会白白受死,至少多杀一个还本,多杀两个那就是赚的了。

    想到这,龙十三的眼神变得坚定,右手往前一握,金刚便浮现在他的手中,连杀手锏都拿出来了,这更加证明了他的决心!

    “还想要垂死挣扎吗?就让我老告诉你,你的垂死挣扎一点意义都没有!”

    姚世杰气海攀升,已然到了顶点,光就气压而言,在场的所有客卿,包括那位老者合起来都比不上姚世杰,这种浓郁的气压,都快赶上公孙无敌了,距离最近的龙十三,被压得骨头都有点生疼。

    可即使如此,他的眼神仍然没有丝毫的畏惧和退缩,那是一往无前的眼神,就好像他当初挑战神王,挑战易林辉一样的眼神。

    连那些强者都败在龙十三手上,区区一个前任元帅,根本不足以让龙十三停下脚步!

    龙十三举起金刚,对着姚世杰道:“来吧,老乌龟,今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

    姚世杰冷笑一声,他看出龙十三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刚才自己那一指可是完全没有留情,现在龙十三的心脏一定供血不足,而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实力大打折扣。

    全盛的龙十三,姚世杰都不怕,更别说现在的龙十三了。

    姚世杰主动出击,其他的客卿都没有帮忙,因为他们很清楚,龙十三只不过是在垂死挣扎罢了,他们也就不去抢自己家主亲自报仇的机会了,免得反而引起姚世杰的不满,所以一个个都乐得看好戏。

    对于天分极高的年轻人,除了一些心胸宽阔的武道圣人之外,大多数的老一辈都会看不顺眼,因为他们的强大就好像是在炫耀他们的年轻一样,这就好像是年迈的妇人看到了婀娜多姿正当年华的少女一样,会让他们本能的去嫉妒对方,在他们看来,这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年轻人就该一个个半路夭折才对。

    而现在,龙十三就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例子,他们不会觉得可惜,只会觉得过瘾,没有什么亲眼看到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被糟践,更让他们觉得有这种病态的爽快了。

    姚世杰来到龙十三的面前,左掌第一时间轰出,龙十三侧身躲过,只是这一动,左侧的胸膛就疼得厉害,这证明他受伤确实不轻,强忍着伤痛,龙十三很快便做出的反击,横砍一刀而出!

    姚世杰早有防备,再加上龙十三现在的攻击速度在他看来简直就像是慢动作,想要躲开轻而易举,姚世杰一弯腰,便躲过了龙十三这一刀,然后腰部用力,一记鞭腿便踢在了龙十三的持刀手上。

    金刚从龙十三的右手脱落,飞向了空中,姚世杰一个后空翻,便顺势又是一拳砸在了龙十三的胸膛之上,澎湃的真气在姚世杰的手中爆裂,将龙十三的衣服都给震碎,露出里面健硕的身形。

    仔细一看,会发现这一击直接将龙十三的胸膛给砸得凹了进去,也因此让原本已经止住血的伤口再度裂口,龙十三疼得只咬牙,往后一退,想要拉开距离,避免跟对方硬碰硬。

    龙十三一退,姚世杰便追杀,一连数拳狠狠的砸在龙十三的身上,龙十三被密密麻麻的拳影给包围,根本就是无路可逃,很快只能落入全面挨打的局面。

    金刚从空中掉落到了地面,直接插入地板之中,在发出一声鸣叫的同时,姚世杰右掌已然转变为一记手刀,直接刺入了龙十三的腹部之内!

    “扑哧!”

    鲜血飞洒,有几滴滴落在姚世杰的脸上,这让他本就狰狞的脸越发显得扭曲,他大笑道:“给我儿子偿命吧,龙十三!”

    胜负已分,不少客卿都拍手叫好,说姚世杰杀得妙!

    就当姚世杰要抽出自己的右手,再给龙十三脑袋致命一击的时候,一直低着头的龙十三忽然裂开嘴笑了,然后用力的握住姚世杰的右手掌,让他无法抽出自己的右手。

    龙十三像个疯子一样乐道:“咱们就一起下地狱吧,老乌龟!”

    姚世杰见到了龙十三渗人的笑容,本能的意识到了什么,脸色一变,竟然有点慌张道:“你这个疯子!”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龙十三眼神一凛,在姚世杰的身后骤然幻化出一把透明的短刀,凌空而至,正是菩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