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1 作茧自缚

    姚世杰既然是前任CSA的元帅之一,其实力自然不言而喻,全力的一掌的追杀,如狂风暴雨一样的真气浪潮轰向了龙十三,即使是龙十三,也不敢将其后背留给对方。

    龙十三见对方紧追不舍,在半空之中转身,右拳瞬间龙鳞化,然后对准姚世杰就是一发龙吼炮,反正已经跟姚家彻底翻脸了,也就不用客气了,再者姚世杰纵容自己的儿子做出那般伤天害理的事,也是死不足惜。

    龙吼炮形成的霸气冲击波与姚世杰的真气浪潮相互抵消,两股巨大的力量在空中发出一声巨响,烟雾散去的时候,姚世杰已然冲到了龙十三的面前。

    两人近在咫尺,在龙十三诧异的同时,姚世杰已然一掌轰中了龙十三腹部,龙十三被巨大的冲击力给震得五脏六腑生疼,人便从空中砸向了姚家大院,把地面砸出了一个巨坑!

    姚世杰落地冷哼道:“害死我星儿还想跑,龙十三,今晚便是你的死期!”

    姚家只剩下的这样一个男丁,结果就这样被龙十三害死了,姚世杰今晚是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不会让龙十三离开,即使因为杀了他会被安德烈怪罪,但事到如今,那还管得了那么多啊。

    姚世杰都出手了,更别说是一大群围观的姚家客卿了,他们往不同的方向转移,封住了每一个可以逃出去的缺口,将还未见人影的龙十三给包围在中央处,很明显是想要困兽之斗磨死对方!

    姚曼虽然觉得以多欺人少有点不公平,但谁叫龙十三引起众怒,有那么多位高手出手,就不需要她去凑热闹了,而且她也有点好奇,这个胆大妄为的男人是否还有后招,他来姚家杀了自己的二哥,不可能一点准备都没有吧,面对这样的死局,他会如何应付,这一点倒是引起了姚曼的好奇心。

    至于自己二哥的死,姚曼并不在乎,三兄妹从小感情就不好,况且她一直看不惯自己二哥的行事风格,特别是在面对死亡时居然说出让自己父亲替他去死这样丢人现眼的话,这种没骨气的废物,死了便死了,有什么好稀罕的。

    激起的尘埃渐渐散去,入眼的是一个深坑,里面站着的自然是龙十三,挨上了刚才那一击,龙十三的身上变得脏兮兮的,但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他的眼神凛然,丝毫没有因为自己面对凶险的局势而露出一点慌乱。

    既然敢闯进姚家杀了人家的儿子,自然也做好了死斗的准备,林栀子已经在进行夜帝DNA的移植了,龙十三选择在这个时候杀入姚家,就是为了给即将康复的林栀子送上一份礼物,而姚星的命便是最好的礼物。

    龙十三用手按了按自己的脖颈,发出骨头松动的声音,他让自己的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越是面对严峻的战斗,心态就必须越加的平静,这是经历过无数次凶险战斗后得出来的经验,想要胜利,那就不能有一丝心浮气躁。

    龙十三环顾四周,朝着众人摆了摆手道:“还愣着干嘛,想死的就过来吧。”

    一名客卿按耐不住出手,他冷哼道:“小子,我来会会你!”

    这名客卿冲向了龙十三,龙十三却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在场之中除了姚世杰以及那名老者之外,龙十三还真不虚任何人,更别说这种小虾米了。

    果不其然,这名客卿刚冲到龙十三面前,还未发动攻击,就被龙十三一拳砸中了脸颊,弹飞了出去,这让这名客卿心里憋屈,自己好歹也算是天阶下品的高手,结果对方只是用一拳就击退了自己,太不给面子了。

    而事实上,以龙十三现在的实力,只要不是天阶上品,或者是拥有强大异能的家伙,都是不够看,毕竟现在的他可是已经恢复了所有修为,而且比以前更强!

    虽然比不上成为霸王的自己,但至少是拥有霸者上三品的实力,而众所周知,霸者的级别可不像天阶那样含水分,一个霸者上三品,可不是一个天阶上三品可以相提并论的,更别说是天阶下三品了。

    这名客卿的落败并没有让其余人退缩,反而让其他人一股作气的冲了出去,除了老者和姚世杰之外,其余的八名客卿很不要脸的围攻龙十三一个小辈,他们都很有觉悟,虽然打不赢对方,但消耗龙十三的体力也行,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他们只要创造出能够给姚世杰一击必杀的机会就够了。

    而对于姚世杰来说,走狗的用法自然也是如此,否则姚家凭什么每年给这些家伙将近八位数的报酬啊。

    姚世杰和老者并肩站着,等着机会出手,在他们看来,龙十三即使再强面对八位天阶下品高手的围攻也够呛,毕竟这些客卿合作了怎么多年,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怎么简单!

    场中的龙十三一口气面对八位客卿的围攻,虽说不至于落入下风,但也疲于招架,而且他也看出对方是想要消耗自己的体内,若是拖延下去,必然是己方占不了便宜。

    想到这,龙十三反其道而行,所谓擒贼先擒王,想要破局,必须要让人出其不意。

    龙十三想到便做,身体力行,只见一记擒拿手借力打力,便将一位进攻的客卿给拉到自己身边,然后撞向身后另外一名客卿,紧接着凌空而起,踩住第三位客卿的肩膀,人便如箭一般的射向姚世杰。

    老者见对方居然奔着家主而来,连忙护驾,双掌凝聚真气轰出,与杀过来的龙十三对掌心,真气与霸气互相碰撞,最终龙十三往右侧移动而去。

    老者察觉到不对,因为龙十三这一次对掌并没有用尽全力,就好像是故意接着自己的掌力移动一般,再看龙十三落地的位置,老者顿时恍然大悟道:“小姐,快躲开,他是朝你去的!”

    是的,龙十三的目的并不是姚世杰,而是指东打西,目的是为了引开对方的注意力,好让他可以挟持住姚曼,只要姚曼在手,龙十三不信姚世杰不就范!

    经过老者的提醒,姚曼也意识到龙十三的打算,她想要拉开距离,可她的速度哪有龙十三快,在她后退的同时,龙十三已经先她一步出现在他的身后,推开了姚曼反击的右掌,然后反手制伏了对方!

    龙十三锁住了姚曼的喉咙,在她耳边笑道:“姚小姐,乖乖配合,我可不想对你这样娇滴滴的美女下手。”

    姚曼被对方锁住喉咙,这让她不敢轻举妄动,她冷笑一声道:“没想到大名鼎鼎拯救京城的英雄,居然会如此卑鄙,用女人的命来保全自己,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对于姚曼的讽刺,龙十三厚着脸皮笑道:“兵不厌诈嘛,况且你们姚家以多欺人,就算得上堂堂正正吗?”

    姚曼就不说话了,毕竟龙十三说得没错,生死关头,谁还不耍点花招啊,不过这家伙反应还真快,知道只要挟持自己才有可能杀出重围,否则再继续缠斗下去,只会落得一个困兽之斗的下场。

    姚家的大小姐在龙十三的手上,这下局势又变成一开始那样被龙十三占据主动了,众位客卿都不敢出手,全都望向了姚世杰,等待着家主的命令。

    龙十三微笑道:“看来我们又回到原点了呢,姚老王八蛋!”

    “故技重施,说明你已经黔驴技穷了。”姚世杰冷哼一声道。

    龙十三谈谈道:“办法虽然老,但却能管用,这就够了。”

    “是吗?”姚世杰不屑的伸出手道:“曼儿,不要动。”

    正当姚曼以为自己的父亲会救自己的时候,现场却发生了连龙十三都意想不到的一幕,只见姚世杰手指忽然凝聚真气,刹那间形成一道光束,直接贯穿了姚曼的心脏位置,同时也贯穿姚曼身后的龙十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