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0 丢人现眼

    在场所有的客卿都没有料到,包括那位先前还自以为是的老者,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姚家全场的封龙法阵居然在龙十三面前如此不堪一击,对方只是用单纯的气压,就将法阵给彻底破坏了。

    老者行走江湖怎么多年,也算是与公孙无敌等高手同个时代的人,除了CSA那位号称最年轻的副司令聂子寒之外,还真没有见过实力如此强悍的年轻人,这让他不禁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挫败感。

    如今姚星的命在对方手上握着,众位客卿自然不敢轻举妄动,距离龙十三最近的老者连忙开口道:“使不得啊,使不得啊,龙先生,还请手下留情!”

    这会知道叫自己龙先生了,刚才不还一口一句臭小子的叫着吗?

    姚星这会是彻底不敢再嚣张了,因为他再傻也知道,现在自己的命就掌握在龙十三手上,要是对方一个不满,直接捏碎了自己整条脊柱的,那自己找谁说理去啊。

    他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在十位天阶高手的保护下,自己居然还会命悬一线,他本以为龙十三顶多就是比自己强一点点,但现在看来,他和对方的差距简直就是天与地之间的差距啊。

    姚星为了保命,只能低头道:“龙十三,不,龙大哥,只要你能饶我一命,什么都好商量,我们姚家什么都要,你想要什么都拿去,只求你手下留情!”

    龙十三戏虐道:“可是我只想要你的命啊。”

    见龙十三要动手,姚星连忙着急道:“等一下,龙先生,如果你杀了我的话,我们姚家是不会放过你的,而且也会因此这样而导致你下午的努力功亏一篑,你不是想要和平协议吗,我可以保证我们姚家在日后一定会全力支持你的!”

    为了活命,姚星只能想法设法的讨好龙十三了,但很可惜,他这个提议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安德烈已经在和平条约上签字了,不可能因为姚星的死而反悔,再者说了,这件事跟自由城没有半点关系,只是自己单纯的想要泄愤而已。

    所以就算杀了姚星会有不少手尾,但龙十三还是能够承担起那种结果的,要怪只能怪姚星居然朝着龙十三最重要的林栀子出手,那么无论他有什么后台,杀了他会有什么手尾,龙十三都照杀不误!

    就在这个时候,姚世杰和姚曼已经赶了过来,他们的房间离姚星有点远,再加上手下汇报的太慢,所以才会姗姗来迟,可没想到一来,就看到姚星的命被掌握在龙十三的手上。

    姚世杰一脸不满,三分是因为龙十三居然真敢闯入他的家中杀人,七分是怪罪这些客卿都酒囊饭桶,平时一个个拍马屁吹牛逼都能耐的不行,结果十个人都保护不了自己的儿子,在一个岁数没有他们一半的小子身上吃亏,真是丢人现眼。

    但现如今怪罪他们也没有意义,还是要保全自己儿子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姚鹏已经死了,姚星是姚家剩下唯一的男丁,姚世杰怎么着都不能让自己的二儿子再出事。

    姚星见自己的父亲来了,连忙哭爹喊娘道:“爸,救救我啊,我不想死!”

    姚世杰厉声道:“龙十三,放了我儿子,老夫便不计较今晚的事!”

    龙十三微笑道:“我本来是打算把你们留给刘公瑾收拾的,只可惜你们没长眼惹到我身上了,姚世杰,丧子之痛我再让你体验一次如何啊?”

    姚世杰握紧拳头,若不是自己儿子的命还在对方手上,光凭龙十三这句话,姚世杰就不可能让他走出这姚家大院。

    但现如今他完全处于被动,只能按耐住心中的怒火道:“龙十三,废话少说,你怎么样才肯放了我儿子!”

    “哎呀呀,你们还真是父子情深啊。”龙十三乐道:“既然如此的话,要不姚世杰你自杀谢罪吧,用你的命还你儿子的命!”

    此话一出,众位客卿都愣住了,这小子好毒的心计啊,居然用姚星来逼姚世杰自杀,这显然是打算把今晚的事给往大了闹!

    姚世杰这辈子还真没被人威胁过,第一次被人威胁的滋味让他怒火中烧,更别说对方是一个小辈,这简直就是阴沟里翻船!

    姚曼可不能让自己的父亲做出这种傻事,所以赶紧开口提醒道:“爸,别听他的话,就算你自杀了,他也不会放过二哥的,与其求他,不如动手将他今晚永远留在这里!”

    “可是你二哥还在他手上呢。”姚世杰犹豫道,他深怕一出手,自己的儿子就会没命了。

    姚曼咬牙坚持道:“我们姚家哪能被人欺负到这个份上,与其被人羞辱,不如放手一搏,二哥就算因此而死,我想他也是愿意的!”

    姚曼说得理所当然,但很可惜却被自己的二哥打脸了,人的本能就是求生,更别说姚星这种表面看起来坚强,实则心底懦弱的富家子弟了,他有着显赫的身世,有着大好的人生,他怎么可能舍得就这样死掉!

    “姚曼,你给老子闭嘴,你这是想要害死我啊!”姚星狰狞道,恨不得上去给自己妹妹一巴掌,这种傻逼的话她居然会说出口。

    姚曼望向姚星道:“二哥,我们是不会让你白白牺牲的,只要龙十三敢动手,我们一定会让他为你偿命!”

    “我要他的命干嘛,最重要的是我要活下去!”姚星不去理自己妹妹的歪理,而是看向自己的父亲哭哭啼啼道:“爸,我可是你唯一的儿子啊,你不能见死不救,反正你也一把年纪了,用你的命换我的命,应该也不亏才对。”

    人死到临头,为了自保什么大逆不道的话不敢说,姚星只是露出了他的真面目而已,这让不少客卿都看不起自己的大少爷,就连姚曼都觉得姚星简直丢人丢到家了,而姚世杰却没有回话。

    见自己的父亲不为所动,姚星带着哭声道:“爸,你放心,就算你死了,我也会帮你照看姚家的,所以你快点自杀吧!”

    儿子为了活命居然叫老子自杀,这滑稽的一幕让龙十三看得非常过瘾,果然第一时间没有杀了姚星是正确的选择,否则自己都要错过这一场好戏了。

    龙十三补刀道:“他说得没错,姚老爷子,考虑得怎么样了,用你的命换你儿子的命,怎么着你都不吃亏啊,只不过我要是生个儿子是这个德行,当初还不如一把射在墙上,你说对吧,姚小姐?”

    龙十三望向姚曼调侃着,姚曼的脸也被自己这个傻逼二哥给丢光了,竟然在没自己父亲的命令下,便私自动手,只见她右手一挥,一道飞刀便直接刺向了龙十三!

    姚世杰想要拦着已经太晚了,龙十三连躲避都不用,直接让姚星当起了挡箭牌,飞刀蕴含着真气,速度极快的刺入了姚星的额头之中,姚星甚至没来得及真气化衣,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夺走了生命。

    可怜的姚星没死在龙十三的手上,反倒是死在自己的妹妹手上了!

    龙十三为了预防意外,顺手就捏爆了姚星的整条脊柱,死得不能再死的姚星,被龙十三当做垃圾一样扔了出去。

    姚世杰第一时间接过自己儿子的尸体,龙十三则是脚下一个步伐,人便往院外离去,既然目的已经达成,龙十三就没有必要再在这里浪费时间。

    但姚世杰那会就这样放过龙十三,他勃然大怒的冲向了龙十三,双手凝聚真气于掌中轰出道:“竖子休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