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8 不寒而栗

    龙十三像个没事人一样的回到了医院,如果说那个肇事车主是影帝的话,那么冷静下来的龙十三那就是影帝中的影帝,谁都看不出这犊子刚才就杀了一个人,并且用霸气将对方的尸体都给化成灰烬。

    这件事是属于个人的恩怨,所以龙十三也不打算跟夏观天等人说,免得这些家伙喊着让他顾全大局忍了这口气什么的。

    其他的龙十三可以忍,但是姚星对林栀子出手这种事是怎么也不能忍,龙有逆鳞,触及必死,这是龙十三底线,无论姚星背后代表的是什么势力,只要他触碰到这条底线,那么龙十三就会像条疯狗一样,直到咬下对方的脑袋之前都不会停手。

    龙十三回到医院的时候,秦纵横便跟他说道:“出院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了,等会林小姐就会转院,至于医生和警察那边夏老爷子会让人去处理,你不用担心会有什么手尾。”

    龙十三点了点头道:“对了,还没谢谢你把老爷子给带过来呢。”

    “我也就是保险起见,能帮上忙实在是太好了。”秦纵横微笑道。

    好在秦纵横够聪明,在得知林栀子出车祸的时候,便第一时间联系了夏观天,并且查到最近的医院赶过来,否则要是晚上一点,指不定龙十三就被黑十三所操控,在这医院里大开杀戒了,要是真出了这件事,那影响和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龙十三刚才下楼杀了肇事车主之后,也顺便买了一包烟,递给秦纵横一根,自己便也点了一根。

    秦纵横接过烟后问道:“这件事你怎么看,那个车主虽然表现没有什么破绽,但我总觉得这并不是一场单纯的意外。”

    没有什么事是瞒得过秦纵横的眼睛的,毕竟玩阴谋诡计他可是祖宗啊,而且来之前听夏观天说过,龙十三一来就得罪了姚家,所以他自然会怀疑,这一次是姚家针对龙十三的一场报复。

    龙十三却摇了摇头道:“我全程都在现场,这确实只是一场意外。”

    秦纵横可不认为龙十三是那么容易相信人的家伙,而且还是在这种事情上,但既然他都这样说了,秦纵横也就不妄加揣测,毕竟他的猜测是没有证据,就别去误导龙十三了。

    没一会夏观天就带着夏永生过来了,说是已经办理好了手续,随时都可以将林栀子转去CSA的旗下医院。

    龙十三也不墨迹,赶紧照做,而夏永生则是说道:“对了,龙十三,在进行手术之前,有件事我可能要先跟你说一下。”

    龙十三担心道:“是栀子手术的问题吗?”

    夏永生点头道:“对,因为林栀子体内本就拥有夜帝DNA,而这一次的治疗需要大量移植夜帝的DNA,说句实话,这是第二次移植DNA,所以我也不能确定有什么副作用。”

    “比如呢?”龙十三问道。

    夏永生回答道:“很多,比如性格方面,或是记忆方面会有点影响,当然这些都要移植之后才能确定,但很显然,这是唯一救林栀子的办法,我跟你说这些,只是让你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虽然龙十三担心夜帝的DNA会给林栀子带来有的没的副作用,但既然这是唯一救林栀子的办法,那龙十三也只能答应了。

    于是在夏观天的安排下,林栀子转院进入了CSA的旗下医院,并且立马着手移植手术。

    “……”

    另一方面,姚家大院,刚跟龙十三通话没多久的姚星很快便将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父亲姚世杰,姚世杰听完后,非但没有指责自己儿子做出这般掉人现眼的事,反而称赞自己儿子做的好,给自己和姚家出了一口恶气。

    从这可以看出姚世杰对于龙十三可是恨之入骨啊,毕竟这家伙在会议上摆了自己一道不说,还让自己的计划付之东流,能让那小子吃点瘪,姚世杰还是十分乐意的。

    在他看来,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撞了就撞了,就算他是龙十三的女人又有什么了不起的,这里可是M国,自己的地盘,就连总司令都拿自己没办法,一个京城来的臭小子又能拿自己如何,就算事情败露了,以自己在CSA里面的关系,想要让这件事不了了之,也是易如反掌。

    得到父亲的夸奖,一直极力表现自己的姚星心里那是乐开了花,大哥在世的时候,自己的父亲一直都不待见自己,而现在自己的大哥死了,自己又帮父亲出了一口气,这以后姚家的大业,还不是自己的囊中之物,看来这段时间,自己真的要走运了。

    至于龙十三的威胁,姚星虽然不认为龙十三真的敢来姚家杀自己,但出于安全起见,还是跟姚世杰老实交代道:“爸,这一次原本是不会出现任何变故的,但是那个撞林栀子的家伙太过于得意忘形了,导致被龙十三偷听,也就是说,龙十三现在知道一切都是我安排的,而且还在电话里威胁要让你帮我收尸呢!”

    听到姚星的话,姚世杰勃然大怒道:“这个龙十三,还真得不把我们姚家放在眼里,简直欺人太甚,你放心,只要你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家里高手如云,我就不相信那小混蛋还敢来太岁头上动土!”

    “我当然不会怕那家伙呢,只不过他要是真来了,我倒觉得是一件好事。”姚星眯起眼睛阴险道:“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宰了那家伙,然后把他的头颅送给刘公瑾,刘公瑾绝对会为了自己的好友而跟我们起冲突,这样一来,和平协议就是一张废纸!”

    姚世杰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自己这二儿子还真是心狠手辣啊,一点都不比他大哥差,以往是被他大哥遮盖住自身的光芒,现在他大哥一死,这小子就很上道嘛。

    姚世杰摸着胡子点头道:“确实没错,毕竟这和平协议还没有真签下来,要是龙十三真的不知死活敢来我们姚家的话,我定让他有去无回,星儿,你这件事做得不错,以往觉得的你比不上你大哥,但现在看来,是为父小看了你。”

    姚星乐了乐道:“这都是父亲教导有方。”

    姚世杰哈哈大笑道:“你就别拍老子的马屁呢,就按你说得做,为父这就去通知一下家里客卿,让他们今晚都戒备一点,咱们啊,就等着龙十三自投罗网吧!”

    姚世杰说完这句话,就去安排了,而姚星则是回了自己的屋内。

    今晚的姚家戒备森严,全体的护院客卿都打起精神,等着这一头京城来的苍蝇自掘坟墓。

    可偏偏快到了凌晨,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这让人不禁怀疑,龙十三说得只是狠话罢了,毕竟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在今晚特意跑来送死。

    距离凌晨只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姚星屋内却传来了一阵欢淫的声音,原来是姚星正在女人的肚皮上卖力呢,他把床上的女人当做了林栀子,正在发泄着他对于龙十三的怒火,还让女人说出一些羞辱龙十三的语句出来。

    完事之后,姚星点了一根事后烟,女人小鸟依人躺在他的怀里笑道:“姚大少,这林栀子是谁啊,为什么要把我当做她,还要让我说出那样羞人的话。”

    姚星冷笑一声道:“一条贱狗罢了,长得是挺漂亮的,不过可惜跟错了男人,估计这会已经到阴曹地府报道了呢。”

    女人乐呵呵道:“那个男人,是不是是你刚才强迫我说的那个名字,那个叫龙十三的家伙对吧,话说你把人家的女人给害死了,他肯定不会放过你!”

    姚星不屑道:“一个外地佬能拿我怎么样,我不仅仅要弄死她女人,今晚他只要敢到这,我连他也一起弄死!”

    话音刚落,一阵阴风吹过,让床上的女人不寒而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