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7 阎王

    这个肇事车主简直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影帝啊,他的表现完全让人看不出来,这是一场针对龙十三的报复。

    从出事到刚刚,他都一直在专心扮演着一名不小心撞到人的司机,无论是神态还是说话的语气,都没有露出一点点马脚出来,别说是龙十三了,就连秦纵横都被瞒过去,这种演技确实让人折服。

    事实上,他是姚星的狐朋狗友之一,下午姚星在龙十三手上吃了个大亏,在家里醒来之后就一直喊着要报仇,可龙十三是CSA的贵客,即使是姚家没有正当的理由也不能对龙十三出手,况且下午的事本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本就不占理的姚世杰,那还敢在这个关节点去惹龙十三,所以就算心中有怨气,这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

    见连自己的父亲都没有办法,姚星也咽不下这口恶气,于是找来了平时一群狐朋狗友来商量对此,偶然间姚星提到了龙十三旁边有个漂亮的小妞,如果能借来玩一下肯定帅歪歪。

    没想到这句话倒是给了这个肇事车主一个灵感,所以便有了这样一条假装交通事故的毒计,由于这家伙与CSA一点关系都没有,家世也很普通,所以就算出事了怎么查也查不到姚星的身上,姚星觉得这事可行,虽然不能直接报复在龙十三身上,但能让他的女人出事,也算是报了他的大仇。

    于是便抓紧时间执行这个计划,首先是让人跟踪龙十三和林栀子,然后找到机会便引起这样一场看似巧合实则报复的交通事故,执行人当然是哪位肇事车主了,姚星答应事成后给这家伙五百万,所以就算要因为撞死人去里面待几年,他也愿意。

    结果他没有想到,龙十三居然轻而易举就放他走了,这让他一时间得意忘形,下了楼便立马打电话给姚星报喜了。

    姚星一听到大功告成,在医院乐得脸上都开花了,他问道:“我让你录视频你录了没有?”

    “放心,我做事你放心吧,那家伙在车祸现场哭哭啼啼,以及在医院发疯的视频我都录在手机里呢!”肇事车主得意道,先前他在医院里一直把玩手机,便是在偷偷的录龙十三狼狈的样子,因为这也是计划之一。

    姚星催促道:“那你还愣着干嘛,赶紧发给我啊,我要欣赏那傻逼蠢样究竟有多搞笑,最好还要发到网上,让所有人都看看,他们以为的英雄,不过就是一个只会哭的狗熊!”

    “这个当然没问题了,不过我的酬金,你看是不是结一下啊,姚大少。”肇事车主露出猥琐的表情说道。

    姚星心里高兴,自然大方道:“少不了你那份,不过你得跟我保证没有任何手尾,否则我饶不了你!”

    “我的演技你还不放心啊,这件事怎么看都是一场交通事故,那叫龙十三的傻逼已经完全相信我了,否则我还能给你打电话不成。”肇事车主信心满满道,他对于自己的演技可是很有信心的,任谁都看不出一点蛛丝马迹来。

    姚星一听,顿时讽刺道:“那龙十三真那么蠢,一点都没有看出来你是故意撞他女人的?”

    “也不能怪他蠢,毕竟我……”

    肇事车主话刚说一半,就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不耐烦道:“谁啊,别来打扰老子打电话,否则弄死你!”

    身后的人缓缓说道:“你的烟忘拿了。”

    一听到这个冰冷的声音,肇事车主先是一愣,然后惊慌失措的转过头望向身后的人,等看清楚人影是谁后,便神色慌张的拔腿就要跑。

    然而身后的人可不给他这个机会,直接锁住了他的喉咙,接着将这位先前还得意洋洋的影帝给拽到了偏僻处,没给对方开口求饶的机会,只听到一声“咔嚓”骨头断裂的声音,影帝的喉咙就被捏碎了!

    影帝“砰”得一声倒在地上,死得不能再死了,这一次倒是不用演,就像极了一个死人。

    电话那头忽然没声了,姚星疑惑的在电话里问道:“喂,说话啊,怎么突然变哑巴了,我还等你给我发视频呢!”

    捏碎影帝喉咙的男人捡起了地上的电话,语气阴沉沉的说道:“导了一场不错的戏嘛,姚星。”

    姚星觉得这声音有点熟悉,瞬间就反应过来道:“龙十三?”

    这一次姚星倒是一猜一个准,此时拿着电话的正是龙十三,他赶走肇事车主只不过是为了让对方放松警惕,之后再跟踪他,看看这究竟是不是一场事故,结果这家伙太过得意忘形,在医院楼下就将这些事都全盘托出了。

    好一个姚星啊,居然跟老子玩这种把戏,简直就是自找死路。

    见事情已经败露了,姚星也没有什么好怕的,这里可是M国,是CSA的地盘,龙十三能把自己怎么样,他再牛逼也不敢跟整个CSA作对吧,而且要是能激怒对方,说不定还能以正当的理由杀了对方呢。

    于是他冷笑一声道:“就算让你知道了又如何,你能把我怎么样,你的女人是我找人撞的,那么漂亮的妞我原本还想要玩一玩的,但可惜她是你的女人,所以只能有这样的下场了,要怪只能怪她跟错了男人!”

    龙十三没有回话,而是静静的听着姚星把话给说完,但了解龙十三的人都知道,他的愤怒已经到达了极点。

    见龙十三没有回话,姚星以为对方怂了,便继续在作死的边缘叫嚣道:“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太伤心还在哭呢,没事,哭出声来吧,爸爸是不会笑你的,哈哈,龙十三,这就是你得罪我们姚家的下场,别以为你是什么狗屁英雄就了不起了,老子想要玩你分分钟的事,你不是很能耐吗?有种就来找老子报仇啊,老子在姚家大院等着你!”

    等姚星夸夸其谈说完了一些废话后,龙十三才平静道:“我会让你爸给你收尸的!”

    说完,龙十三就挂掉了电话,然后拿起自己的手机,这手机是秦纵横还给他的,原来秦纵横等人之所以会及时赶到医院,便是因为秦纵横送秦倚天回医院后特意打了个电话给龙十三,而接听的人是当时围观车祸的一名捡到龙十三手机的群众。

    那名群众跟秦纵横说了现场发生的事后,秦纵横便立马联络的夏观天,这才有了阻止龙十三做傻事的那一幕,事后秦纵横自然把手机还给了龙十三。

    龙十三按了一串乱码之后便打了过去,很快电话那边就有人接起来说道:“呦呵,龙大少爷,稀客稀客,你多久没跟我打电话了,我还挺想你的呢。”

    龙十三没空寒暄,单刀直入道:“零,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可能是极少听到龙十三这样认真的语气,电话那边的零愣了一下后,语气也变得有点紧张道:“你说。”

    “帮我查一个人的地址。”

    “谁?”

    “姚世杰。”

    “一分钟后给你电话。”

    说完,零就挂掉了电话,一分钟刚到的时候,龙十三的手机短信上变多了一个地址,他把这个地址记下之后,便毁尸灭迹。

    而远在大海洋彼岸正在进行一场间谍活动的零,则是露出一副看热闹的表情,她和龙十三合作的时间也不短,自然了解对方的脾性,一旦龙十三用那种认真的语气说话,那么无论她发过去这个地址的主人是谁,他都活不过今天晚上。

    因为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