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34 谈判专家

    姚世杰没有想到,龙十三居然自掘坟墓,难道他不知道,在这间会议室内说出这样一句就等于跟CSA完全翻脸吗?

    既然如此,姚世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只要借着这个借口拿下龙十三,这场谈判的结局自然便已注定,到时候CSA除了跟自由城开战之外,别无选择。

    这样一来,CSA的诸位就必须跟他们姚家绑在一起,一同对付那狗屁自由城,这是姚世杰乐意看到的,他不惜让自己的儿子多次挑衅自由城,不就是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吗?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为了自己家族,只能让这位所谓的英雄成为牺牲品了。

    早在来到会议室之前,姚世杰就动用了姚家的关系网查清楚了龙十三的资料,虽然他是打败了易林辉的高手,但自从与易林辉一战后便失去了所有力量,现在更是跟废人一样,自己一对女儿出手,他是绝对不可能活命了。

    可以说,姚世杰一开始就打着这样的注意,只要在这里击杀了龙十三,就等同于把CSA变成跟自己一样没有退路,只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居然是龙十三自己给他这个机会。

    当真是愚蠢至极!

    姚世杰一对子女,姚星和姚曼身上穿得可都是橙色的制服,这证明两人的实力已经达到S级别的存在,那可是元帅以下的高手,甚至可以说是下一代有资格继承元帅之名的精英,他们早就锁定了龙十三,等待自己的父亲一声令下便做事。

    而此时正左右突击攻向了龙十三,龙十三不为所动,就好像全然不知道危机已经逼近了一样。

    可事实上,却不需要他出手,因为他身旁坐着可是夏观天,夏观天见对方想对龙十三不利,顿时眼神一凛,右手一挥,灵力形成的狂风就将姚曼给逼退了!

    灵力攻击看不见摸不着,姚曼在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便回到了原地,正当她疑惑的时候,另外一边的姚星已经趁这个机会来到龙十三的身后,一记手刀就要将龙十三的脑袋给切割而下!

    夏观天正想要出手,猛然一道身影更快的出现在龙十三的身后,然后握住了姚星想要行凶的手,正是一头白发的聂子寒。

    挡住姚星这一击的聂子寒冷声道:“不得无礼!”

    姚星不屑道:“凭你这未老先衰的家伙,也敢拦我?”

    姚星说话间,右手猛然青筋直冒,原本还寻常纤细的右手臂,猛然变得巨大的了起来,然后硬拖着聂子寒的手想要将这一记手刀落下。

    但很遗憾,即使他的手臂变得比平常粗壮五六倍,但被聂子寒的锁住,仍然无法再进一步。

    聂子寒居高临下道:“再胡闹,我就真格了。”

    姚星年轻气盛,再加上有自己的父亲撑腰,即使对方是副司令也不放在眼里,他冷哼一声道:“我倒要看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就在双方剑拨弩张的时候,总司令安德烈大喝一声道:“都给我住手,在贵客面前胡闹,成何体统。”

    龙十三好似被总司令的怒斥给吓了一跳,这才转过身望去,装出一副好像现在才知道什么情况的样子,还面露恐惧之色道:“这是什么意思?你要杀我?”

    总司令都开口了,姚星自然不敢与之作对,他抽回手,望向龙十三轻蔑道:“你小子运气好,否则早就人头落地了!”

    在姚星看来,刚才如果不是聂子寒多管闲事的话,自己早就一击得手了,被坏了好事,没有在父亲面前好好表现的姚星丢下了那么一句话,便回到了姚世杰的身后。

    聂子寒也收回手,然后关心道:“龙先生,你没事吧?”

    龙十三拍着自己的小心肝道:“还好聂哥及时相救,否则我小命难保啊!”

    夏观天是知道龙十三已经恢复了力量,只是这情报还没有上报给CSA,此时见到他扮猪吃老虎的傻样,只能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

    林栀子则是捂着嘴偷笑,这个小虎子啊,装模作样的又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呢。

    先前说过,夏观天并没有将龙十三已经恢复力量的事汇报给在场的人,所以在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龙十三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或许起初有怀疑,但经过刚才的一幕,已经可以让他们确定,龙十三现在是个废人了。

    达芙妮叹了一口气,对龙十三兴趣立马减半,她可不喜欢实力比她弱的男孩子。

    北川大和奧斯卡相视一眼,纷纷露出笑容,龙十三失去了力量,也就是说就算他加入刘公瑾那边,对CSA也构不成威胁,唯一该在意的,果然只有那位声名远播的公孙无敌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拳头大的人说话都硬气一点,如果龙十三还保留着打倒易林辉的实力,那么CSA自然会重视对方,但现在他就是一个废物,对于废物说得话有什么好重视的?

    安德烈与他们不同,似乎瞧出一点端倪出来,不过也没有说破,只是带着歉意道:“让你受惊了,龙先生,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只不过你刚才的提议,我希望你可以收回。”

    姚世杰觉得安德烈果然还是老了,要是以前的那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冷血司令,是绝对不会这样婆婆妈妈的,在龙十三说出那句大逆不道的话之后,就应该下令把他拿下,这才符合当年的铁血风范。

    龙十三定了定神,仿佛将刚才的事都抛于脑后,原本以为这个下马威足以让这位英雄知难而退,结果龙十三却依旧坚持道:“我不会收回我的话,如果诸位不答应我的请求,这具尸骨就会送到刘公瑾的手上,除此之外,我还会再送你们CSA一份大礼!”

    接二连三的王牌都亮出来了,意味着龙十三已经将自己和CSA双方都逼到了退无可退的绝路上!

    除了这夜帝尸骨,难道龙十三手上还掌握着什么吗?

    一时间众人的脸上都摇摆不定,这小鬼也太阴险了吧,到底偷偷藏了多少筹码啊!

    龙十三露出坏笑道:“诸位还记得年前的北海事件吧?”

    这件事发生不久,他们自然记得,当时神王宫的余孽杰拉尔便是利用北海数百万人的性命逼CSA交出易林辉,当时还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决定交出一个假货,那就是海底监狱的监狱长欧恩,当时就是他假扮易林辉跟着龙十三去跟杰拉尔交易的。

    只是这时候,龙十三提起这件事是打算做什么?

    众人都看向龙十三,等着他的下话,龙十三保持着坏笑接着说道:“我记得当时你们是交给我一个假货对吧,如果我将这件事公布出来,让民众知道,你们拿北海的百万人命开玩笑,这对于CSA的声誉是致命的打击吧?”

    何止是打击啊,简直会让CSA名誉扫地,这种事可不是开玩笑的,一旦龙十三公布了这件事,就等同于把CSA卷入舆论的风暴,而偏偏这件事他们百口莫辩,因为是拯救了北海的龙十三亲口说的,这还有假!

    “胡闹,这种事怎么可以公布出去!”安德烈第一次厉声道,他猛然察觉,这小鬼那是什么英雄啊,简直就是个腹黑到极点的谈判专家!

    龙十三要的就是这个反应,他摊手道:“所以,是该你做决定的时候了,总司令安德烈先生,夜帝的尸骨,CSA的黑历史,以及我们龙家人,甚至北海所有武者的立场,可就是在你一念之间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