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3 落幕与序幕

    龙十三又再次感受到跟金刚并肩战斗的快感,果然还是用刀来战斗更适合自己啊,龙十三望着自己手中的金刚低声道:“谢谢你,又重新成为我的刀。”

    金刚身上的寒光一闪,仿佛是在回应着龙十三,龙十三收起了刀,转过身打算带着赵国士离开这片原始森林,毕竟林栀子还在外面等着,龙十三要赶紧回去告诉她自己胜利的消息,免得她还在担心自己。

    但龙十三心里清楚,这一次并不能算是百分百的胜利,因为他始终来晚了一步,而赵银河也是因此而死的,龙十三心里自然不好受,毕竟赵银河也算是自己的朋友,而且他会死,也是因为自己,这份恩情,龙十三这辈子都不能忘,也不敢忘。

    可就在这个时候,身体被切割成两半,却仍然不愿意就这样死去的白狼拼尽最后一口气喊道:“龙十三……别太得意了,就算你杀了我,夜帝的尸骨也不属于你,总会有人来抢的,我们妖族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还留有一口气吗?真是生命力顽强的家伙啊。”龙十三冷哼一声道:“不过这样的威胁对我没用,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

    白狼轻蔑的冷笑一声道:“你完全不懂,那具尸骨究极拥有着什么样的力量,当你明白的时候,你就会因为你的无知而付出生命的代价,他们会杀了你,抢走你手上的东西,帮我报仇的,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面……”

    白狼的话还没说完,已经恢复一半伤势的赵国士便一脚踩碎了它的脑袋,然后面无表情道:“死之前还怎么多废话,给安安静静的下地狱不行吗?”

    龙十三看了一眼赵国士,挠了挠头带着歉意道:“抱歉啊,国士,都是因为我来晚了,所以才没救到银河,对此我感到万分抱歉!”

    “不关你的事,是我太弱了,我居然连两只畜生都打不过!”赵国士握紧拳头不甘心道,

    如果他再强一点,甚至跟现在的龙十三一样强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归根结底是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弟弟,他才不是那种喜欢把问题推到别人身上喜欢找借口的人,这世上所有的悲剧,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不足的原因,赵国士一直都明白这一点,自然不会去怪罪龙十三。

    听到赵国士说出这样的话,龙十三就越发愧疚了,但人死不能复生,这会再怪罪自己也是多余的,只能将这份恩情记下,等日后找机会回报到赵家身上,这才附和龙十三的行事风格。

    夏永生见白狼和豹女都完蛋了,顿时就松了一口气,刚才那一战,夏永生可是不断在心里给龙十三加油的,因为他明白,如果龙十三输了的话,他也会跟着倒霉,白狼和豹女可都不是善茬,要是被他们带走,那等待自己的绝对会是地狱的生活。

    好在现在龙十三获胜了,自己不用去遭罪不说,更能跟着龙十三去CSA见到自己的女儿,他心里能不高兴吗?

    “干得好,龙十三,真不愧是我女儿看上的男人!”夏永生哈哈大笑道。

    这个时候还发出笑声,无疑是在赵国士的伤口上撒盐啊,龙十三立马瞪了夏永生一眼道:“给我闭嘴!”

    “这家伙是谁?”赵国士问道。

    龙十三回答道:“是我要带去CSA的礼物,算是一个通缉犯吧。”

    龙十三没有将实情说出来,因为如果让赵国士知道了,夏永生是创造出白狼和豹女这些妖怪出来的罪魁祸首,那么赵国士肯定不会就这样放了夏永生,为了避免没有必要的冲突,所以龙十三选择的隐瞒。

    夏永生也意识到气氛不到,连忙听话的闭嘴,他灵脉被封,如同一个普通人,自然不想再起无谓的冲突了。

    好在赵国士也没有仔细询问,而是转身想要背起赵银河的尸体,但他的伤势还未恢复,所以显得有点吃力,龙十三连忙上去搭把手,赵国士也没有拒绝,就这样一行人走出了原始森林。

    这场长达一天的追逐战,最终以赵银河和白狼他们的死落下帷幕,然而这一战是落下帷幕了,却只是为日后漫长的战争揭开了序幕而已,在龙十三和赵国士,甚至夏永生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在白狼尸体的耳朵上,一只长相怪异的小蜘蛛,正往着龙十三相反的方向离去。

    “……”

    因为龙十三已经醒了过来,所以林栀子并没有按照赵银河的吩咐离开这里,而是一直在原地等候,因为她相信龙十三一定会有什么办法的。

    而在龙十三离开没多久后,赵灵竹也醒了过来,她一醒过来就朝着林栀子问自己的二哥哪去了,林栀子也没有隐瞒赵灵竹,而是对她实话实说,赵灵竹一听到自己的二哥跑回去森林了,也赌气的要回去,不过被林栀子拦住了,林栀子告诉了赵灵竹,龙十三已经回去救援了,这才让赵灵竹松了一口气。

    从某种情况来说,赵灵竹和林栀子一样,对于龙十三都很信赖,认为只要龙十三出手的话,那么一切就能相安无事,抱着这样想法的两女,等来的却是赵银河冰冷的尸体。

    林栀子捂着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而赵灵竹更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冲到了赵银河的尸体面前,不断的叫着自己的二哥,可完全没有任何反应,赵灵竹没一会就红了眼眶,然后嚎啕大哭了起来。

    看着这样伤心的赵灵竹,龙十三和赵国士都有点心疼,特别是龙十三,他很清楚赵银河之所以愿意挺身而出的保护自己,很大一部分是为了赵灵竹,现在看到赵灵竹哭得如此伤心,他便想要上去安慰一下。

    结果他刚开口说了一个字,赵灵竹就扑向了他,然后将他压倒在地面上,抡起左手就给龙十三一个大嘴巴子道:“都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我二哥也不会死,早知道我就应该不管你才对!”

    龙十三没有反抗,只是任由赵灵竹骑在自己身上发泄她的不满,这是他欠赵灵竹的,别说是挨几巴掌了,就算赵灵竹做出更过分的举动,龙十三都可以忍受,毕竟赵灵竹刚刚才失去了最爱的亲人之一,而且还是因为要救自己,才会发生这种事了。

    龙十三望向了已经泪流满面的赵灵竹,没有说话,只是表情哀伤的看着她。

    赵灵竹一连打了龙十三十多下巴掌,龙十三都默默忍受,期间赵国士想要帮龙十三解释什么,却被龙十三眼神制住了,因为龙十三很清楚,现在赵灵竹需要的不是解释,而是发泄,等她发泄完了,她就会冷静下来,多余的解释并不能起到任何的作用。

    赵灵竹哭到眼睛都肿了,她从未如此伤心过,即使当初得知龙十三结婚的事,她也只是一笑而过,可是现在,她却无法忍住这内心之中如海水般喷涌而出的难过,不舍以及愧疚,她不得不去接受,那个从小到头都一直疼爱自己的二哥赵银河,真的已经死了。

    “混蛋,为什么死的不是你,是我二哥,他做错了什么,他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死的会是他啊!”赵灵竹揪住龙十三的衣领怒斥道,那是近乎歇斯底里的咆哮。

    赵国士看不下去了,他开口道:“灵竹,你要怪就怪我吧,是大哥没用,没有保护好银河,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你别怪龙十三了。”

    赵国士倒不是为了帮龙十三解释,只是在他看来,事实确实是如此,是因为自己的不够强,才会导致这一次悲剧的发生的。

    龙十三摇头道:“不关你的事,都怪我才对,如果不是为了保护我,银河也不会出事,所以你有什么怨气都朝我来吧,灵竹!”

    赵灵竹收起了手,没有在打龙十三了,而是低着头掉眼泪喃喃道:“不,都怪我,如果不是我喜欢你这种有妇之夫,如此不知道羞耻的话,老天爷也不会这样惩罚我,没错,是我害死二哥的!”

    龙十三一听到赵灵竹这样说,顿时反驳道:“不,你别这样说,灵竹,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啊!”

    赵灵竹怨恨的看着龙十三道:“我就不该喜欢你,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就不会为了救你而让二哥去做那么危险的事,龙十三,你知道吗?你就像是病毒一样渗入我的生活,然后毁掉我的一切,我讨厌你!”

    龙十三想起了叶妖精的事,赵灵竹的话彻底的刺痛了他的心,他叹了一口气道:“没错,我就是病毒,所以以后你别跟我扯上关系了,这对你来说是好事。”

    赵灵竹顿时又不满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是以为我会拿这件事要挟你,让你也喜欢我吗?!”

    这妞想到那里去了啊,女孩子的思路果然都很稀奇啊,龙十三无奈道:“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我是个倒霉的人,所以你以后离我远点,”

    “离你远点?”赵灵竹咬牙道:“我就让你那么讨厌吗?你居然能说出让我离你远点这样的话!”

    龙十三捂着自己的脑袋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卧槽,怎么越猫越黑了,栀子,你帮我解释一下啊。”

    林栀子也不知道该解释什么,只能顺着龙十三的话说道:“那个……灵竹,十三的意思是让你离他远一点,免得他霉运传到你身上了,嗯,应该是这个意思。”

    赵灵竹冷喝一声道:“龙十三,你别自作多情了,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你以为我愿意离你近一些啊!”

    这都什么逻辑啊,怎么莫名其妙就谈到这个问题上了?!

    龙十三也不解释了,只是态度诚恳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赵灵竹似乎又想起了自己二哥的事,顿时就朝着龙十三骂道:“对不起有什么用,就算你跟我磕头道歉的话,我哥也不能死而复生!”

    “那要不我一命抵一命,你把我的命也拿出算了。”龙十三认真道。

    赵灵竹嫌弃道:“我才不要呢,你的命跟我哥的命比起来不值得一提,谁要你的贱命啊。”

    “那我没办法了,要不你就揍我出气得了,我保证眼睛都不眨一下。”龙十三摊手道。

    赵灵竹不满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是对救命恩人该有的态度吗?”

    就在两人莫名其妙争吵起来的时候,更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了,只见原本已经成为一具死尸的赵银河忽然扭动着脖子,然后站起身一脸疑惑的看向以不雅姿势对立的两人问道:“你们再吵什么?”

    “闭嘴!”

    赵灵竹和龙十三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片刻之后都愣住了,龙十三更是大喊一声道:“诈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