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2 图案

    望着自己最强的一击就这样被击溃了,白狼完全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他一脸彷徨道:“刚才那是什么啊?是刀罡吗?可是区区的刀罡又怎么可能将我的全力的一击给一分为二!”

    “这可不是普通的刀罡哦。”龙十三瞬步出现在白狼的面前,然后将金刚扛在自己的肩膀上道:“这是霸者的一刀。”

    与易林辉一战后,龙十三失去了所有力量,在圣安岛机缘巧合之下重新取回真龙之力,而在这一战中,他又重新恢复了霸者的身份,手上的金刚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似乎有点不讲理,但龙十三的武道之路从来没有任何道理可讲,霸者一途讲求心境,而心是最虚无缥缈的东西,与唯物主义完全不同。

    龙十三当初也是迷迷糊糊的成为霸者,现在自然也解释不清楚,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自己的力量全部回来了,虽然没有像刚成为霸王那样无敌于天下,但至少比起那时候成为霸王之前的自己,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你说霸者?不可能,按照夏永生的资料,你应该已经失去了霸者的力量才对啊!”白狼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他在袭击龙十三之前,可是调查过他的资料,他虽然取回了真龙之力,但相对应的已经无法再使用霸者的力量才对。

    龙十三轻描淡写道:“你说得没错,我的确失去了霸者的力量,但在刚刚那一刻的时候,我又重新入了霸道,我也解释不清楚,但看来是“金刚”唤醒了我失去的力量。”

    “金刚?那是什么东西啊?”白狼疑惑道,从刚刚开始,他可没有察觉到在场除了赵国士之外,还有其他第三者。

    龙十三将金刚对准了白狼道:“这还用说,金刚自然就是我手中的刀了!”

    完全无法理解。

    这就是现在白狼的状态,对方莫名其妙的给刀取名,莫名其妙的说刀唤醒他失去的力量,莫名其妙又变强出现在自己面前,一切都显得莫名其妙。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即使在战斗中依旧在成长,而且还是遇强则强的那种,越是被逼入绝境,他就越能发挥出超乎平常的力量,这就是血脉之力给予的好处吗?

    想通了的白狼盯着龙十三露出贪婪的表情道:“好想要,好想要这样的力量啊,这种近乎无敌的血脉之力,如果给我的话,谁也不可能在打败我,更不可能囚禁我!”

    龙十三冷笑一声道:“就算你怎么想要,我也不会给你的。”

    “不给我就抢。”白狼舔了舔嘴巴道:“只要吃了你,我就能获得你的能力了,但很显然,你不会老老实实的当我的美食,放心,我不会杀了你,我会把你打个半死,然后让还有意识的你亲眼瞧着我是怎么吃掉你每一块肉的,这才是最艺术的死法!”

    这家伙脑袋有问题啊,以为所有的东西吞进肚子就是属于他的不成,简直就是奇葩的思想。

    龙十三懒得在这个无聊的事情之上跟对方逞口舌之争,他挥动金刚道:“既然如此,那就来决定谁是猎物,谁是猎人吧!”

    “这种问题早就注定好了,猎人只会是我!”

    白狼怒吼一声后,便朝着龙十三飞扑而去,他现在的行动轨迹像极了狼,几乎是像狼一样用四肢前进的。

    龙十三听夏永生说过,他不仅仅在这些妖魔身上移植了夜帝的DNA,也移植了其他动物的DNA,夜帝DNA是起了调和的作用,让普通的人类可以获得动物的特殊能力,从这可以判断出,夜帝可能就是历史上第一只妖魔了。

    那种玩意绝对不能落入白狼这些人手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白狼飞奔到龙十三的面前,前爪用力拍下,龙十三往后一步躲开了这一招,然后跃向空中,打算从上而下将对方一刀两断。

    只可惜他刚跃向空中,就被白狼给打断了,只见白狼一记神龙摆尾,便翻过身用尾巴砸向了空中的龙十三,由于他身形巨大,尾巴也几乎跟龙十三一样大,导致龙十三做不到一气呵成的攻势,只能暂时用金刚挡住白狼这一击了。

    被撞击力给逼得后退,龙十三刚稳住身形,白狼便垂直跃向半空,快速接近龙十三,使用头槌砸向地面,龙十三挥动金刚,刀身顺势便与白狼长满白刺的狼脑袋碰撞到了一次,由于白刺状态下的白狼身体非常坚硬,即使金刚刀锋凌厉,仍然无法伤他分毫。

    双手变成了角力的状态,白狼身上的妖力与龙十三身上的霸气相互抵挡,激起阵阵狂风。

    一旁观战的夏永生吞了吞口水,很显然这一人一妖的战斗已经出乎了人类战斗的范围了,简直就好像是在看两头上古凶兽争地盘一样,夏永生从来没有想到,原本他一时兴起创造出来的生物居然拥有如此可怕的力量,他更没有想到,龙十三面对这股可怕的力量,既然可以与之战斗到这个份上!

    霸气和妖力纠缠在一起,在两人中央处盘旋出一个飓风,龙十三原本打算用霸气将自己的金刚砍人对方的脑袋,但可别忘了,白狼可不仅仅只有一个头。

    就在龙十三刚想要发力的时候,狼头旁边的豹子头便伸了出来,朝着龙十三张开血盆大口,这是打算真把他吞进肚子里啊。

    龙十三意识到这一点,连忙用金刚挣脱开白狼的狼头,接着转身将金刚立在自己身前,挡住了豹子头的撕咬,借用惯力,龙十三再跃向空中,然后双手握刀猛然落下,刚好把抬起来的豹子头给整齐的切割了下来!

    绿色的血液洒在龙十三的身上,把他整个人都给染绿了,而那豹子头在龙十三落地的瞬间,便也从脖颈处脱离掉落在地上,断了一个头的白狼顿时发出一声惨叫,然后进入愤怒状态道:“你居然敢砍豹女的头,我要杀了你!”

    白狼张开血盆大口朝着龙十三撕咬,龙十三自然不会乖乖的被他咬到吞进肚子,和野兽打交道,从来都只有他们成为自己盘中餐的份,自己还真没一次成为它们的盘中餐呢。

    龙十三脚下一个瞬步,人便消失在白狼的面前,这导致白狼扑了一个空,在地上滑行一段距离后,便顺势转身,前爪像拍苍蝇一样拍在了神出鬼没正要发动攻击的龙十三身后,龙十三没想到白狼的反应速度如此之快,还真就挨了这么一记如来神掌,重心不稳的往地面砸去!

    白狼缩紧腰部蓄力,朝着地上的龙十三滑行一小段距离冲撞,龙十三刚站起身,就被白狼给撞得腾空而起,白狼瞧准机会,身上的十个妖头再度凝聚妖力,随着他大喝一声,妖力冲击波破空而出,射向了空中的龙十三。

    龙十三在半空中猛然睁开眼睛,没有跟对方的妖力冲击波硬碰硬,而是左手往后发射了小型的龙吼炮,利用后坐力,人往空中飞去,漂亮的躲开了白狼的妖力冲击波,解除了这一次的危机。

    龙十三这一记龙吼炮极为讲究,力道也用得刚刚好,后坐力结束的瞬间,刚好出现在白狼的头顶,他再度双手握刀冷哼道:“结束了,你这头怪物!”

    龙十三蓄力,打算在最接近白狼头顶的位置使用霸斩,将对方干净利落的一分为二,结果他没有想到,原本还四足站地的白狼猛然起身,让龙十三错过了最佳的进攻距离,不仅仅如此,他还张开嘴巴,将半空中因为对方忽然站起来而诧异的龙十三给咬了下去。

    龙十三没入了白狼巨大的嘴巴之中,这让赵国士愣了一下,寻思着龙十三不会就这样被对方给吞了吧,那也死得太冤了。

    当然不会怎么窝囊的死法,虽然白狼将龙十三给吞进嘴巴里,但却迟迟无法合上嘴巴,因为龙十三正在力顶着,然后在白狼用尽力气想要咬下去的时候,龙十三便找到了机会脱离狼口,让白狼差点把自己的牙齿给咬碎!

    烦人的苍蝇!

    白狼暗自怒骂了一声,而脱离狼口的龙十三则是落在了白狼的后背上,白狼身体上的十张妖脸正想要缠住龙十三,龙十三便不客气的一刀落下,砍碎了白狼后背上的白刺,顺势让他因为冲击力而倒在了地上!

    龙十三也从狼背上下来,正想要发动致命的一击,谁知道这丫的倒地之后居然第一时间起身怒吼,然后跳向空中,向着龙十三的方向进行快速的俯冲碾压,但白狼到达地面滑行时,地面的路径上溅出大量的白刺攻击想要躲开的龙十三。

    龙十三转身几刀,挡住了这些如同箭一样的白刺,然后将金刚丢出,刺入了白狼的后背之上,由于白刺脱落了一大半,所以这一刀很简单就刺入了白狼的后背上,感觉到后背的疼痛,白狼哀嚎一声后便更加的愤怒!

    他不断的用前爪攻击的龙十三,杀伤力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好在龙十三够敏捷,所以见招拆招的躲过了白狼好几次致命的打击。

    “你就只会躲来躲去吗,你这头臭虫!”白狼一边攻击着龙十三一边怒吼着,他是真火大了,对方根本就不像个男人,只会左躲右闪的。

    而事实上,面对比自己大很多倍的人,这种战斗方式才是正确的,不断的消耗对方的体力和耐力,在对方力竭陷入空窗期的瞬间,便是决胜负的时刻,这是基本的战斗常识,但现在看来,野兽是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啊。

    至少目前看来,白狼已经略微失去了理智,只顾着不断的进攻龙十三,忘了留前门斗后门的基本道理。

    龙十三要的便是如此,白狼越是失去理智的进攻自己,它的耐力和体力就消耗的越多,而等到它动作慢下来的时候,那就是龙十三的天下了,所以他不断的用言语和动作挑衅对方,为的就是激怒对方,让它没时间去思考其他东西。

    当然,这说起来简单,但执行起来却异常的凶险,毕竟面对白狼这样庞然大物,一个不小心就会被他的利爪给撕成粉身碎骨,所以温馨提示,不是像龙十三这样的专业人物,请勿模仿。

    终于,在白狼的动作略微有点慢下来的时候,龙十三一个瞬步,便出现在白狼的后背上,而手中握的正是一刀就刺入白狼后背的金刚。

    白狼意识到龙十三要做什么,也知道如果他怎么做了,自己的下场会是什么,所以他连忙慌乱道:“等一下,龙十三,有事好商量,我认输了!”

    “抱歉,这可不是过家家的游戏,不存在认输这种规矩!”龙十三冷漠道。

    话音刚落,龙十三便双手握住金刚,运起浑身全部的霸气,然后一路狂奔到白狼的尾巴处,金刚也在白狼的后背上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疤!

    白狼的眼神变得空洞,片刻之后,便整整齐齐的一分为二倒在了地上,绿色的血液与白色的狼王,在原始森林的地面上形成了一副鲜明诡异的图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