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7 豪气冲天

    豹女既然出现在这里,那么跟她一起堕落地面的夏永生自然也在,此时的夏永生正老老实实的跟着豹女身后,没有任何反抗,他是聪明人,知道自己的灵脉被封住,手脚被绑,是毫无还手之力的,所以就不吃那种苦头乖乖配合了。

    问题是,豹女和白狼不像江玉成和曾蝶一样是想要恢复人类的身份,他们找上夏永生无非就是为了报仇而已,毕竟当初在圣安岛夏永生可没少折磨他们,这会他们重获了自由,自然不会放过夏永生,既然如此的话,她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杀了夏永生呢?

    这个问题夏永生倒是看出一点端倪出来,很明显这两位非常享受夜帝DNA带给他们的全新力量,他们之所以不杀自己,就是为了让自己把剩下的夜帝DNA都移植在他们身上,让他们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

    而事实上也是如此,两人不断猎杀同类,可不仅仅只是为了填饱肚子,那些被他们吃进肚子里的同类,身上同样拥有着夜帝少量的DNA,而每次进食之后,他们两人都能够很明确的感觉到妖力增强,这种感觉会让人上瘾,所以这一个多月以来,他们才会一直猎杀同类,与其说是为了单纯的进食,倒不如说他们通过进食去摄取夜帝的DNA,从而变得更强大!

    所以他们这一次在直升机上偷袭龙十三,就是打算一步到位,把夏永生和夜帝的尸骨都一鼓作气的夺到手上,然后由夏永生把剩下的夜帝DNA都移植在他们身上,这样一来他们才能获得更强大的力量,甚至可以成为神,这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豹女的出现,让原本已经落于下风的局面变得更加不利了,毫无疑问,刚才白狼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出来,已经有压过赵国士一头的趋势了,这会再来一个,就算赵国士多强,也不可能一口气对付这两头大妖吧。

    赵银河一脸无奈道:“不是吧,那家伙还有同伴不成?而且还偏偏是这时候赶来……”

    林栀子和赵灵竹也露出担心的表情,他们都看到了,白狼的实力跟赵国士旗鼓相当,甚至在变成那副纯白样子的时候更是超过了赵国士,但即使情况再糟糕至少还有一线生机,但现在又来了一个,那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最低限度,即使是赵国士想要掩护他们先走也做不到了。

    “可恶,早知道就把这里交给大哥,不在这看热闹了。”赵灵竹懊悔道,因为确信自己的大哥会胜利,所以刚刚他们并没有趁这个机会逃跑,导致现在想走都走不了了。

    赵银河咬着自己的手指,拼命的想主意改变这种局面,但如今在华夏边境外,这地方几乎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想要找援兵几乎不可能,这要是在京城,分分钟车轮战轮死那两个人。

    赵银河没有办法,而赵国士却早就已经清楚,既然站了出来,那无论对方有多强,有几个人,以他的性格都不会退缩,只不过自己战死没关系,但拼了命也要给自己的弟弟妹妹制造逃跑的机会,这才是赵国士现在考虑的点。

    他用赵家的传音术偷偷的对着赵银河说道:“银河,我挡住他们,你找机会带着灵竹他们离开这里,我晚点再去跟你们汇合。”

    赵银河咬牙回道:“哥,先不说我们能不能逃跑了,你一个人真的有把握对付他们吗?”

    “没把握也不能认怂,那两个家伙可不是我们认怂就会放过我们。”赵国士回答道。

    赵银河想了想,然后做出决定道:“要不……我们把龙十三和林栀子交给他们吧,只要作为筹码的话,他们应该会饶……”

    话还没说完,赵国士就勃然大怒道:“银河,你平时耍小聪明没关系,但是在这种事情上可不能含糊了事,为了自己的命把别人的命交出来,我赵国士顶天立地男子汉一个,还没窝囊到这种地步!”

    “可是,哥,我们犯不着为了他们丢了命吧!”赵银河反驳道。

    赵国士谈谈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运气好自然能够活下去,运气不好,死了也是怨不了谁,但气节这玩意咱家老太爷念叨了大半辈子,我可不想给他老人家丢脸,不要再说了,就按我说得做。”

    见赵国士如此坚持,赵银河虽然不愿意,但也只能依对方所言了,他了解自家老哥的性格,脾气跟牛一样倔,一旦决定的事,就不会反悔。

    由于两人是用传音术偷偷对话的,所以在场的人都听不到他们的话,白狼见赵国士不主动发动进攻,便乐道:“别怕啊,小子,我是不会让她插手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稍微让我提起点兴致的人,我都还没玩够呢,有什么绝招,尽管使出来吧!”

    一听到这头蠢狼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旁边的豹女顿时翻了一个白眼道:“我说白狼哥的,你这不是浪费时间吗,咱两联手快点把这些人解决了不是更好?”

    白狼摇头道:“你去看住那几个家伙,预防他们逃跑,等我解决了那小子,再杀了他们,毕竟这样一场精彩的战斗,需要观众。”

    白狼都这样说了,豹女也不好坏了他的兴致,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妥协道:“算了,我说不过你,得了,就按你说得办,你解决那个大个子,我看好这些家伙不让他们插手。”

    白狼乐了乐,然后上前一步道:“臭小子,把你那个大个子叫出来吧,跟他过招可比跟你过招要过瘾。”

    “不用你说,我也准备这样做。”赵国士挥动巨锤,身后的巨灵神便再度浮现出来。

    豹女第一次看到这种画面,顿时一脸兴奋道:“哇,好帅,这是什么啊?!”

    白狼切得一声道:“再帅有我帅吗?”

    他一边说,一边将全身的白刺竖起,然后做了一个起跑的动作,人便朝着赵国士冲锋而去了,赵国士并不着急反击,而是将身体没入了巨灵神的体内,整个人浮空而起,出现在巨灵神的胸膛之上!

    这一招可是最近赵国士才练成的,将自己的身体没入巨灵神之内,那么任何的攻击只要不击溃巨灵神就无法伤害自己,这可以说是赵国士防守最强的一招,一旦出动这一招,也就意味他做好了打拖延战的准备。

    白狼可不管赵国士耍什么花招,在他看来打倒赵国士和打倒他身后的巨灵神是一样的,任何想要挑战他的人,最终都会被他杀死,这种事不知道上演了多少遍了。

    白狼一记冲撞,直接撞击到巨灵神的大腿之上,白刺也瞬间刺入了巨灵神的体内,巨灵神虽说是赵国士幻化出来了,但却是赵家远古的守护灵,守护灵有着一定的生命力,虽然跟使用者挂钩,但受伤了还是会有反应的。

    白狼这一撞,既然将巨灵神的右腿给撞得弯曲了起来,巨大的身影便跪倒在地,可想而知,白狼的蛮力有多可怕了。

    赵国士举起左手,想要去抓住已经如同苍蝇的白狼,但小有小的好处,那就是速度极快,而巨灵神庞大的身躯虽然带来毁天灭地的破坏力,但也变得异常迟钝,特别是以这样防守的姿态,速度便更慢了。

    没等赵国士的左手碰到白狼,白狼便顺着巨灵神的身躯往上攀爬,最终出现在巨灵神硕大的脑袋面前,右手凝聚妖力道:“给我倒下吧,大个子!”

    话毕的同时,一拳击出,巨大的妖力瞬间爆裂开来,直接命中了巨灵神的脑袋,正听到一声巨响,强如巨灵神也往后退了几步,这可是赵国士练成这招后,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果然是怪物啊!

    赵国士稳住身形,然后轮动巨锤,巨灵神自然也是同样的动作,巨锤举到空中,仿佛要碰到天空一样,白狼冷哼一声道:“这样慢吞吞的动作能打到才有鬼呢!”

    赵国士没有回话,只是将巨锤猛然砸下,确实这样的攻击是不可能打到速度奇快的白狼的,白狼轻而易举便躲了过去,刚想要嘲讽几声的时候,却猛然脸色大变道:“豹女,躲开那该死的大锤!”

    是的,赵国士这一锤的目标并不是白狼,而是站在他身后看好戏的豹女,听到白狼的提醒之后,豹女也反应过来,暗骂对方一点风度都没有,居然朝着自己这样一个弱女子出手,简直不是个男人!

    但骂归骂,这一锤要是躲不过去的话那可是要被砸成肉泥的,豹女没时间发呆了,第一时间拽住了旁边的夏永生,然后躲开了巨锤。

    好在豹女的速度比白狼还要快,所以要躲开这攻击速度缓慢的巨锤不是太难,巨锤砸空落在了地面上,瞬间发出一声巨响,引起了阵阵的尘埃,尘埃挡住了战场的视线,赵国士松了一口气,这样就够了。

    等尘埃散去之后,豹女才朝着空中的赵国士不满道:“我说你这个大个子,也真是一点风度都没有,居然对女孩子使用怎么暴力……”

    豹女吐糟到一半,才意识到什么,她猛然望向了赵银河他们的发现,那里哪还有什么人啊,他们都因为刚才的混乱逃跑了。

    “你这混蛋,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掩护他们!”豹女勃然大怒道。

    是的,赵国士忽然攻击豹女,便是为了创造给赵银河他们逃跑的机会,早在巨锤落下的时候,他便用传音术让赵银河带着赵灵竹他们逃跑了。

    奸计得逞的赵国士冷笑一声道:“虽然你们长得像人,但看来你们的脑子还真不如人类啊,动物果然就是容易骗。”

    一听到这话,原本就被对方摆了一道的豹女可不管先前跟白狼有什么约定,瞬间变成豹子形状,然后冲向了赵国士,她要堵住这个男人嘴,让他再也说不了那些屁话!

    情况急转直下,白狼这会也无法阻止豹女,也就没有什么单打独斗这一说,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解决敌人,然后去追杀龙十三他们,晚了,就不好找了。

    两人几乎同时间冲锋而出,前后夹击!

    动物就是动物啊,一旦挑衅就会中招,这样一来,银河他们就暂时安全了……

    至于自己,能拖延多久就多久的,如果真的战死在这里,那也是自己希望的死法。

    他热衷于战斗,喜欢享受更高层次的战斗,所以就算因此而死,也没有任何遗憾啊。

    赵国士豪气冲天,大喝一声道:“来吧,就看看你们有没有本事取下我赵国士的人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