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6 白色的狼王

    赵国士近乎压倒性的获得胜利,看来经过神王宫一战后,他的实力又再进一步,至少他身后的巨灵神看起来可是比当初跟阿道夫交战的时候要更加巨大了,白狼遇上他也只能算他倒霉。

    赵国士收起了巨锤,身后的巨灵神也烟消云散了,那一击他没有留情,即使白狼变成那副模样,现在也应该被砸成肉泥了。

    赵银河吞了吞口水,果然自家的老哥是无敌的,让他毫无还手之力的敌人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被解决了,虽然他早有预料,但亲眼看到还是无比的震撼。

    赵灵竹跑到赵国士面前,朝着他说道:“哥,你没事吧?”

    赵国士淡淡道:“没事。”

    虽说那家伙是自己没有遇到过物种,不过也就那样了,比起那个已经变成肉泥的狼崽子,他更好奇龙十三和那个女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这个女人还有点眼熟。

    林栀子朝着赵国士打了一声招呼,并且感谢他出手相助,刚才的情况下,若非赵国士及时出现,他们就危险了。

    赵银河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道:“栀子妹妹,不好意思啊,刚才得拖延时间,所以不得不演恶人的戏码,希望你不要见怪。”

    话虽然是这样说,但如果赵国士没有及时出现的话,那么赵银河良心再过不去也会动手的,毕竟比起龙十三和她,自己妹妹的命必须放在首位上。

    林栀子自然不会怪罪对方,即使赵银河真的朝自己出手也是无可厚非的,她不是那种不明事理的人,所以摇了摇头道:“银河大哥别这样说,如果不是你们出手相助的话,恐怕小子我跟小虎子就危险了。”

    赵灵竹瞧了自己面瘫脸的哥哥,一脸无奈道:“我说哥,难道你就不好奇林栀子为什么还活着吗?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会被吓到呢,结果你却没有任何反应。”

    赵国士指了指昏迷过去的龙十三理所当然道:“那家伙身边发生什么事我也不觉得奇怪,话说回来,他怎么了?”

    确实如此,跟龙十三打交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家伙总能整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所以林栀子死而复生这种事,倒也吓不到赵国士。

    “中了蛇毒,现在正在昏迷中,不过我已经帮他解毒了,估计过一会就会醒过来。”赵银河回答道。

    赵国士刚想过去踹龙十三几脚,打败他的男人居然因为这区区的蛇毒昏迷过去,实在是太丢人了,只是没等他走过去,身后便又发出了一声巨响。

    赵银河一脸诧异道:“不会吧,那家伙难道还活着?”

    赵国士也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气压在身后忽然爆发,虽然那种家伙使用的力量是否应该称之为“气压”还存在疑问,但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这家伙气压的浓郁度,居然比刚刚还要强上不少!

    难道说这才是他的真正实力?

    赵国士回过头,将赵银河等人护在身后,然后望向前方道:“还真是个难缠的家伙。”

    随着一声巨响,身体又有了变化的白狼从地面跳起,他身上的黑刺又多了不少,而且整张脸变得越发的狰狞,那是愤怒导致的,白狼落地之后,一脸不满道:“你这个王八蛋,居然还留着这样招数,要不是我身体够硬,还真就死在你这混蛋的手上!”

    这可不是身体够硬就能承担下来的攻击啊,刚才的巨灵锤赵国士可是用了将近百分之八十的力道挥下,这从场地的破坏就可以看出力道有多惊人,因为那个巨坑可是有将近十米的范围,可这家伙承受了那样的攻击后,居然还能站起来?

    不,这已经不是能不能站起来这种问题了,而是他除了身上有点脏之外,几乎可以说是毫发无伤。

    承受了赵国士百分之八十力道的一击居然毫发无伤,这可真是一个让人笑不出来的冷笑话啊。

    赵国士收起轻蔑的眼神,对方比自己想象中要更难对付的多,他看了一眼对方身上类似于皮毛的黑刺,心想难不成是这些诡异的黑刺抵挡住刚才那一招大部分的冲击力,所以他才能相安无事吗?

    “我还以为你就那样完蛋了,既然你还能站起来,我就再陪你玩玩吧。”赵国士右手再度幻化出巨锤。

    白狼冷笑一声道:“玩玩?呵呵,臭小鬼,刚刚只不过是我大意才会中招,你真以为你能打败我不成,就让我来告诉你,你的想法有多天真吧!”

    话音刚落的瞬间,白狼便已经来到了赵国士的面前,他的速度比起先前还要更快,这导致赵国士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白狼伸出右手按住了赵国士的脑袋,然后连人带锤的往前推去,赵国士的身影往后飞退,而白狼也如影随形!

    赵国士抡起巨锤,想要砸下,白狼反应极快的侧身躲过,然后右手用力,便将赵国士给举到头顶之下,接着重重的砸下地面。

    “砰”得一声巨响,赵国士的身体与地面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白狼身上的妖力凝聚在右手臂之上,然后再度往下按去。

    只是用蛮力便有如此的力道吗?

    赵国士略微有点诧异,人便已经便摁到的地面之上了,地面龟裂,既然硬生生的被他砸出一个巨坑出来。

    白狼居高临下的望着赵国士,冷笑一声的举起左手握拳道:“这一拳就送你归死!”

    重拳落下,整个森林的地面仿佛抖动了起来,就好像发生了地震一样,这种级别的战斗,已经不是赵银河等人可以插手了,与其说正在战斗的是两个人,不如说是两头破坏力惊人的怪物!

    见赵国士落入下风,赵灵竹有点着急的喊道:“大哥!”

    赵银河伸出手拦住了自己的妹妹,生怕她又一个冲动的跑进去战场,那样做只会让赵国士分心而已,他摇头道:“灵竹,别去给大哥添乱,那种战斗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插手的了。”

    赵灵竹担忧道:“可是大哥他……”

    赵灵竹话还没有说完,赵银河便说道:“你要相信,大哥是无敌的,那种敌人是不可能打赢他的!”

    话虽然这样说,但赵银河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毕竟那家伙的气压和先前的完全不同,也就是说对方一开始就在隐藏实力,面对自己老哥这样的对手,依旧想隐藏实力,这证明他似乎游刃有余啊。

    白狼的重拳虽然引起了地面的震动,但事实上这一拳却是被赵国士给挡了下来,当然代价便是,他几乎被打入地下二十米的位置!

    白狼放松了一下自己的左手,自言自语道:“被挡下来吗?”

    答案很快就浮现在他的面前,只见地面再度震动了起来,而赵国士也腾空而起,出现在白狼的面前了,这是反击的好机会,赵国士自然不会放过,他双手握住手中的巨锤,然后用百分百的力道挥了出去!

    巨锤侧面而来,白狼双手回防,一声碰撞声后,他往后退了十多米,正当他觉得自己手臂有点麻木的时候,赵国士再度幻化出巨灵神,然后如天神降临的一击便再度落下!

    白狼抬头望去,只看到黑色的巨大锤子正在快速的接近自己,可他却不躲不闪,双手往上一顶,这是打算硬接下赵国士这一锤呢!

    天真!

    赵国士冷哼一声,巨锤便重重的落在了白狼的身上,可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白狼的双脚虽然陷入地面,但却真的硬挡住了这一击,让黑色的巨锤无法完全的落下。

    “怎么可能……”

    赵国士一脸不可置信,上一次能硬接下自己巨灵神一锤的家伙,那可是神王啊,而且赵国士比起那会更强,他怎么可能做到这种事!

    赵国士不相信这个事实,他加大的力度,誓要将这头狼崽子给砸成粉末!

    白狼的双腿都在发抖,这证明他似乎到了极限了,对,确实是到极限了,不过却是妖气第一阶段解放的极限,果然想要用第一阶段打败对方,有点太过于勉强啊。

    “没办法了,只能让你看一看我真实的模样了,虽然看过的人大部分都死了,我想你也不会例外!”白狼咬牙道。

    “真实的模样?”

    赵国士不明白这话的意思,只听到白狼大喝一声,身上的肌肉猛然暴涨,然后怪异的一幕发生了,他身上原本黑色的皮毛都转变成白色了,整个人仿佛瞬间被染色了一般,而这种改变带来的结果便是他的气压再度攀升,甚至超过了赵国士!

    将原本全身的黑刺幻化成与他名字相同颜色的白狼双手用力往上一顶,便真的将巨灵神的巨锤给顶了回去!

    赵国士震惊的瞬间,白狼便抓住了这个空隙,瞬步来到了赵国士的面前,赵国士急忙飞退,想要拉开距离,可好不容易有了近身机会的白狼那会就这样放过赵国士啊,他右手握拳轰出,这一击可比先前要恐怖的多了,光是拳风就让身后的大树轰然倒地!

    赵国士的胸膛挨了这么一拳,人便被打得脚步虚浮,胸口发闷,白狼第一时间拽住了赵国士的脖颈,不让他因为自己巨大的冲力而拉开距离,紧接着第二拳挥出。

    赵国士虽然被打得有点发懵,但也不可能让对方打得顺风,他用左手掌接住了白狼这一拳,也不管手臂上传来的疼痛,调整身位后巨锤由上而下挥出,白狼不得不松开赵国士的脖颈,用双手挡住巨锤,人借力往下一个后空翻,就打算再度反击!

    赵国士操纵着身后的巨灵神左手一握,便将白狼给握在掌心之中,想要活活捏死对方,然而这并不能阻止白狼攻击的步伐,他身上的妖气再度炸裂而出,硬生生的将巨灵神的左手臂给炸得烟消云散,最后在空中一个冲锋,便如同流星一般,一记头槌撞击到赵国士原本已经受了损伤的胸膛之上了!

    赵国士身后的巨灵神烟消云散,人也如断线风筝一样往后倒飞,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之上,抬头望去,这一拳居然将他逼退了三十多米!

    赵国士吐出体内一口淤血,人便第一时间从地面上站起来,从这可以看出,即使白狼使出真正的实力,想要短时间击倒这位赵家妖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一个不能做到,两个又如何呢?

    在赵国士起身的时候,一道倩影便出现在白狼的身后,追寻白狼留下信号而来的豹女微笑道:“看你玩得很开心吗?白狼哥!”

    二对一,赵国士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