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3 偶遇

    由于中了毒,龙十三又没第一时间处理,所以他现在的意识有点模糊,只是看到两个人影在接近,并不能看清楚他们的样貌,但很明显在这种人烟稀少的地方,会出现在在这里的除了正在追杀他们的假江玉成之外还有谁。

    所以龙十三拼了命想要提醒林栀子小心背后,可嘴巴却说不了话,意识也越来也薄弱。

    就在这时,林栀子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她转过头望去,就看到一男一女长在他们的面前,而女的正一脸惊讶的看着龙十三道:“那不是龙十三吗?他怎么会在在这里!”

    能说出这样的话,自然不是假的江玉成或者是曾蝶,而从这句话也可以听出,他们是认识龙十三的,林栀子见到不是假的江玉成他们,顿时就松了一口气,然后她也认出了眼前的两人,虽然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但林栀子对于这个一直喜欢找龙十三麻烦的女孩还是记忆深刻的,印象中两人还为龙十三斗过嘴呢。

    没错,指着龙十三说出那句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赵家的小公主赵灵竹,而他的旁边站着的便是他的二哥赵银河,这对赵家兄妹怎么会出现在这片原始森林里呢?

    一见到龙十三,赵灵竹就好奇的跑了过去,而此时的龙十三已经昏迷了过去了,而且脸色很不好看,赵灵竹虽然嘴上不承认,但一直都对龙十三有好感,这从她为了龙十三拒绝曹子建这一点就可以看出。

    一看到龙十三露出痛苦的表情,她就有点慌张的望向林栀子道:“这是怎么回事啊?龙十三出什么事了!”

    林栀子回过神,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他突然就晕倒了……”

    赵银河也听到自己妹妹的话,立马过来查看,他很快就发现了龙十三手臂上的伤口,连忙蹲下身子去检查,一旁的赵灵竹紧张道:“二哥,龙十三不会死吧?”

    赵银河头也不回道;“他已经死了……”

    听到这话,林栀子和赵灵竹顿时大惊失色,两妞同时红了眼眶,正忍不住要哭出声的时候,赵银河才回过头乐道:“逗你的啦,有大哥在,他死不了,哈哈!”

    林栀子被对方给整得有点回不过来气,赵灵竹则是做了她想做却不敢做的事,那就是狠狠给了自己老哥一巴掌,把他给扇得脸都肿了,赵灵竹气呼呼道:“你神经病啊,没事吓唬我干嘛。”

    赵银河捂着嘴巴委屈道:“我只是觉得小妹那样子很可爱,所以一下子忍不住逗你而已啦。”

    赵灵竹又想给这不靠谱的老哥一巴掌,赵银河连忙正色道:“小妹,我知道错了,我立马给龙十三治疗,保证你的梦中情人健健康康的!”

    赵灵竹小脸一红,那模样煞是可爱,还傲娇的冷哼一声道:“人家才不关心他的死活呢!”

    赵银河知道自己小妹是口是心非,但也不好拆穿,免得又挨巴掌,他先是用真气按住了龙十三手臂上的穴位,然后将毒血给逼出来,接着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瓶药水,洒了一点上前去,最后再包扎。

    等一切大功告成后,赵银河乐道:“你们放心吧,那蛇毒虽然很猛,不过我已经把毒给逼出来了,再加上我们赵家秘制的药水,很快他就能活蹦乱跳的了,不过这小十三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猛啊,我看这中毒的时间不短啊,他居然可以坚持到现在,寻常人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林栀子望着已经恢复正常血色的龙十三脸颊,心里有些愧疚道:“她是怕我担心,所以才一直隐瞒伤口的事,可我却一直都没有发现,实在是太笨了。”

    赵灵竹看到对方如此担心龙十三,再加上这荒山野岭的,两人一起出现在这里,关系一定非浅,这让她心里有点不舒服,也不知道这花花公子又是从那里拐骗到怎么可爱的女孩,都快赶上自己的。

    只是越看林栀子,赵灵竹越觉得眼熟,她忍不住的问道:“你……你是林栀子吗?”

    以前赵灵竹可没少找龙十三的麻烦,当然也没少跟林栀子打交道,而且两人还争风吃醋过,所以她自然对对方有印象,只是林栀子不是早就在六年多前就死了吗?

    记得当初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赵灵竹还想着去安慰一下龙十三,只不过对方不领情而已。

    赵银河一听到这话,顿时朝着自己小妹说道:“林栀子已经过世了,我看啊,这小姐也就是跟林栀子长得有点像而已,对吧,小姐。”

    “不,我就是林栀子。”林栀子如实道。

    赵银河乐道:“对吧,我就说……唉!!!”

    赵银河脸色一变,又审视了林栀子几眼后,这不仔细看不知道,这根本就不是长得像的问题,而是真的是林栀子。

    赵银河惊慌失措的拉着赵灵竹,便跪倒在地,然后朝着林栀子磕头道:“有怪莫怪,有怪莫怪!”

    赵灵竹甩开自己哥哥的手,有点无奈道;“二哥,你又犯什么浑啊?!”

    赵银河一脸认真道:“灵竹,赶紧跪下来,咱们见到亡魂了啊,赶紧谢罪,要是让她知道你对龙十三心怀不轨的话,说不定会把咱们兄妹的灵魂都给勾走了,恐怖电影里都是这样演的啊!”

    赵灵竹实在有点无语,自己这位二哥什么是时候才能像自己大哥赵国士一样成熟啊,一把年纪了,居然信这种东西,而且一着急还真就什么话都往外蹦,自己什么时候对龙十三心怀不轨了?

    林栀子也被弄得有点尴尬,好说歹说才让赵银河相信他不是鬼魂,只不过对于自己死而复生的事,林栀子却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过去,毕竟这种事解释起来太麻烦了。

    赵银河也不敢追问,林栀子只要不是勾魂使者就成,赵灵竹则是好奇道:“你是怎么复活的我没兴趣,我想问的事,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可不是什么旅游的好地方啊?”

    林栀子如实道:“我们遇到了一些事,现在正被人追杀,对了,你们有手机没,借我打个电话。”

    赵银河连忙将手机奉上,可一拿过来却发现没有信号,这让林栀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这情况短时间是无法联系到救援的了。

    林栀子把手机还给了赵银河,然后朝着他们说道:“谢谢你们救了十三,不过继续跟我们待在一起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就此别过吧。”

    为了不把赵家兄妹拖下水,林栀子便独自一个人扶起了昏迷的龙十三。

    一见到这种情况,赵灵竹立马说道:“你以为我们会怕吗?有多危险啊,我们可是赵家人,况且龙十三还是我……我哥的朋友,既然是朋友,我们就不能视而不见!”

    林栀子担忧道:“可是追杀我们的可不是普通人,把你们拉下水我实在过意不去……”

    林栀子话还没说完,赵银河就打断道:“栀子妹妹,你说这话就见外了,咱跟小十三也算是并肩战斗过的好友,而且大哥也在这片森林里,只要他回来,那些再厉害的追兵也不堪一击。”

    “赵国士也在这里吗?”林栀子喜出望外道,她当初可是见识赵国士的武艺啊,要是他真的在这里,那就不用怕那些追兵了。

    赵银河笑道:“对,没错,这样吧,你跟我们一起走,我们跟着森林打交道已经有两三天了,我们带你去汇合地点,到那就安全了。”

    对方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林栀子也没有拒绝的理由,而且现在这种情况,确实跟赵银河他们一起行动要安全的多。

    林栀子笑道:“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一听到这话,赵银河便和赵灵竹相视一笑,当初赵家大院的事,赵家一直欠着龙十三一份人情,这会就算还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赵银河一直把龙十三当做自己的妹夫,自然不会坐视不管。

    于是赵银河在前面带路,赵灵竹则是帮着林栀子扶着龙十三,要不是龙十三现在昏迷,还真有那么一点齐人之福的意思。

    林栀子好奇道:“对了,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赵银河回答道:“你们是被人追杀,我们是来追杀别人,有个不要脸的客卿为了一本秘籍,杀了家里的一位老客卿,然后逃跑了,我们多番打听之下,才知道那家伙躲在这里修炼呢,于是就追了过来,刚才半路上,大哥和我们兵分两路,估计现在已经找到那个王八蛋了,原本这事我跟大哥处理就成,结果小妹嫌在家无聊,就非要跟着来,也因为她老是不小心暴露行踪,所以导致我们追了三天都没有追到那家伙。”

    一听到自己老哥在外人面前,而且还是情敌的面前怎么不给自己面子,赵灵竹没好气道:“二哥,多余的话就别说了,否则我就再给你一巴掌!”

    赵银河这才捂着自己的嘴,知道自己小妹爱面子,也就不拆台了。

    赵灵竹和林栀子一左一右的扶着龙十三,两人以前待在一起可没少斗嘴,只不过怎么多年没见了,倒是显得有点生疏了起来。

    林栀子为了让气氛没那么尴尬,就问道:“灵竹,你现在应该是在读大学吧?”

    赵灵竹点了点头,然后说道:“今年差不多就毕业了,你呢,失踪那几年过得怎么样了?”

    林栀子笑了笑道:“不怎么样,不过好在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只要能一直陪在小虎子身边,我就知足了。”

    “你失踪了那么久可能不知道,他已经有老婆了。”赵灵竹提醒道,也是因为这一点,所以龙十三回到京城后,赵灵竹就一直跟他保持距离的原因,可是这越不见对方,却又更想对方。

    林栀子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那你还……”赵灵竹原本想说那你还说出那种话,不过转而一想,自己有什么资格说林栀子呢?

    林栀子释然道:“我第一天认识小虎子就知道他这样的男人以后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喜欢他,只有他心中有我就够了,至于名分不名分的,一旦一起经历过生死,也就觉得没那么重要了。”

    赵灵竹有点羡慕这样的林栀子,甚至可以说是妒忌,同为女孩子,她却没有林栀子这样豁达和勇气,这或许就是自己无论怎么折腾,在龙十三的世界里,都注定是一个翻不起任何风浪的过客吧。

    正当赵灵竹想着这些的时候,前面带路的赵银河停下了脚步,然后露出一副慎重的表情。

    赵灵竹抬头望去,只见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群虎视眈眈的狼,而被狼包围在中间的男人,仿佛一头不可一世的狼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