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2 原始森林

    对于林栀子这种已经死过一次的人来说,死亡对她来说没有什么意义,更谈不上恐怖,而真正有意义的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是谁陪着自己,

    而当龙十三奋不顾身一跃而下想要救她的时候,她就已经认为如果今天真的要死去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龙十三陪在她身边这就足够了,她有一个在紧要关头,把自己的命看得比他的命还要重要的男人爱着,一个女人这辈子哪还有什么遗憾啊。

    所以才脱口而出说出这样一句话。

    龙十三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虽然他很高兴林栀子这样说,但是他是绝对不会让林栀子出事的,因为经历过一次那种刻苦铭心的痛,龙十三无论如何都不想在经历一次,这是他遇见死而复生的林栀子后,对自己发得誓,他的余生都要好好的守护这个女孩,不会再让死神从他怀里夺走她。

    “我们都会没事的,我发誓。”龙十三低头朝着林栀子说道。

    林栀子望着这样认真的龙十三,突然想起当年的他也是用这幅表情对着自己说,他一定会追到自己的,当初的自己只是觉得龙十三是个不懂人间疾苦的富二代,自己跟他一点交集都没有,更别说会喜欢他,可当逐渐跟龙十三接触之后,她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龙十三身上有着其他男人没有的闪光点,也是因为这些闪光点才慢慢吸引到林栀子,最终才喜欢上对方的。

    所以当龙十三露出这样的表情,林栀子就知道他口中的发誓并不是对自己,而是对他自己说的,而每次他这样说,就总是能绝路逢生。

    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话是这样说,可现在两人可是从几千英尺的位置堕落啊,龙十三身上又没有降落伞,这要是摔下去,不死也得残废,龙十三想着,要是自己能够像神王一样长出翅膀就好了,想到这,他突然灵机一动,龙不是也有翅膀吗?

    他记得自己跟龙十三那一场战斗中,黑十三可是幻化成巨龙啊,既然他现在存活在自己体内,那自己想要长出翅膀也不是很难吧。

    照理来说确实是如此啊,可龙十三完全不知道窍门啊,所以他很无奈的想要唤醒体内的黑十三,让对方出来救驾,结果这混蛋平时在噩梦中没少折磨自己,可这会却装死人不说话,急得龙十三如热锅上的蚂蚁。

    最终他只能浑身龙鳞化,充当肉盾保护林栀子了,一声巨响过后,地面被砸出了一个大坑,好在林栀子看起来并没有受什么伤,那是因为她下面躺着的是龙十三,并且在关键时刻,用多余的真气保护了林栀子,有这个肉盾在,她当然会没事了。

    林栀子第一时间朝着身下的龙十三询问道:“小虎子,你没事吧?”

    “是没什么大碍啦,不过你能不能起来再问我呢。”龙十三苦笑一声道。

    林栀子这才意识道自己还坐在龙十三的身上了,赶紧起身,并且扶起了龙鳞已经脱落一大半的龙十三,龙十三只觉得浑身酸痛,不过好在龙鳞抵挡住了大部分的冲击,除了外伤之外,倒是真没什么大碍,加上真龙血液的再生之力,估计休息个半个小时,就能恢复如初了。

    这还是龙十三第一次从怎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当时的他可是抱着必死的觉悟啊,不过好在龙鳞比他想象中要坚硬的多,这算是一个体验吧,至少他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龙鳞原来怎么强,只不过这种体验一次就够了。

    “黑十三这个王八蛋,平时就喜欢出来捣乱,一旦有事完全靠不住啊!”龙十三没好气的吐槽道。

    体内的黑十三也不知是赖得反驳还是其他的原因,总而言之倒是没跟以前一样出来顶嘴。

    林栀子望着上空,又望着地面下的大坑,一脸心有余悸道:“没想到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我们还能活着,这实在是太幸运了。”

    “确实是带着运气的成分啊。”龙十三苦笑一声,虽说没有什么严重的内伤,但即使有龙鳞抵挡住大部分的冲击,自己的后背还隐隐作疼,好在先前圣安岛之行恢复了真龙之力,否则这一摔就真的回力无天了。

    林栀子疑惑道:“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曾小姐和江先生要害我们啊,明明我们已经跟他们达成协议了啊,而且他们不是很愿意配合吗?”

    林栀子实在搞不懂,为何江玉成他们会突然刀刃相向,明明龙十三已经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啊,他们应该没理由做出这种事才对。

    龙十三可不像林栀子那么天真,早就在堕落地面之前把事情给理通了,江玉成和曾蝶突然倒戈,只有一个理由,他说道:“如果不是他们早就心怀不轨的话,那就是我们眼中的江玉成和曾蝶是假的。”

    “假的?不可能吧,他们的外貌完全看不出来啊。”林栀子惊讶道。

    龙十三解释道:“在这个满是异人的世界,想要改变一下外貌有多难啊,CSA的一个监狱长,不也是拥有着模仿他人外貌的异能吗?”

    林栀子不解道:“那为什么你可以确认他们是假的呢,搞不好他们一开始就是心怀不轨啊。”

    “我跟他们都接触过,当时他们的样子并不像是说谎,之所以认为他们是假的,是因为有两点,一就是曾蝶没有带鞭子,二就是当时那种情况,如果江玉成真的要抢夺我手中的夜帝尸骨的话,那么应该使出他的蛇手才对,但是他却没有。”龙十三分析道。

    而事实上,现在回想起来,两人的状况确实有点奇怪,无论是行为举止还是性格方面,都与前两天相遇的样子完全不同,只可惜当时龙十三的心思都在即将到来的会谈上,所以才没有往哪方面考虑,如果那时候多警惕一点的话,现在就不会吃亏了。

    林栀子问道:“如果他们是假的话,那么真正的江先生和曾小姐在哪?”

    结合着从夏永生那里得到的情报,这两个人的身手和临场反应都是极强的,目标明显是夜帝的尸骨以及夏永生,这样考虑的话,对方的身份恐怕就是从圣安岛逃出来的妖人了,而且很有可能是从那第三层逃出来的棘手人物。

    这样推测的话,恐怕江玉成和曾蝶凶多吉少了,对方既然可以演怎么一出戏,也就意味着他们从江玉成那里得到了情报,否则不会假扮他们的。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道:“最坏的预算是,他们可能已经死。”

    林栀子一脸不可置信道:“不会吧,他们就这样死了?这太过分了吧,明明他们并没有做什么坏事,只是想要恢复人类的身份而已啊!”

    林栀子也跟他们一样移植了夜帝的DNA,所以在林栀子眼里,他们算是同病相怜,此时听到他们可能已经被残忍杀死的消息,自然会有点同情他们,同时也对那些无情的刽子手很不满。

    龙十三是真心想要帮助江玉成他们,对于他们的遭遇龙十三也会同情,但现阶段他们必须搞清楚这里是那里,而且还要预防追兵,毕竟他跳下飞机的时候,那个假得江玉成还追了下来,只不过因为气流的原因,那家伙没有第一时间追上来而已。

    而现在龙十三又是负伤的状态,勉强跟那种不知道深浅的敌人动手实乃下下之策啊。

    于是龙十三说道:“栀子,我们先离开这片森林,然后想办法联系一下CSA的人吧。”

    堕落的时候,两人的手机早就不见踪迹了,这会自然联系不到CSA的人,所以只能走出这片不知道何处的森林,先联系一下CSA救援才是最重要的。

    林栀子点了点头,便扶起了龙十三,龙十三在鬼门那几年,没少跟这种深山老林打交道了,自然不需要指南针就知道那边是南,于是在他的指挥下,林栀子往南边走去。

    这里应该是出了华夏境内的,不然那两个假货也不会动手,真狡猾啊,假扮江玉成和曾蝶便是为了让自己掉以轻心,然后再找机会下手吗,而且不仅仅如此,他们之所以假扮江玉成和曾蝶,便是为了预防在龙家大院动手,他们真正忌惮的自然是待在大院的公孙无敌,如果不是自己反应够快的话,恐怕现在自己手上的夜帝尸骨已经被他们夺走了。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那两个人并不傻,亏龙十三还以为这些这些移植了动物和夜帝DNA的家伙,会像动物一样蠢了,可现在看来,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真不知道是该夸夏永生还是该骂他,尽整这些烦人的东西出来。

    为了谨慎起见,一路上龙十三不仅仅给林栀子指路,更是顺便将自己走过的痕迹都给抹消掉,预防那两个混蛋短时间追上来,要是一个人的话,龙十三顶多就是拼了,而且还不一定会输,但是现在已经负伤不说,还要保护林栀子,所以还是尽量避免战斗。

    两人一路往南边走,没有看到什么人,很明显这里是个人影稀少的地方,好在现在还是中午,否则这要是晚上可就危险了,毕竟这种原始森林,谁知道会不会突然蹦出什么大型动物出来。

    那段时间在鬼门游历的时候,龙十三可没少跟这些动物打交道啊,当然它们大部分的下场都成为了龙十三的盘中餐了。

    正在龙十三想着这些的时候,手臂突然传来了一阵刺痛,他不露痕迹的用手将那小东西给捏死,然后随意的丢在一边,因为不想让林栀子太过于担心,所以龙十三并没有说这件事,只是那伤口看起来很糟糕。

    走了一大段路,仍然没有走出这个原始森林,因为体力的消耗,林栀子的肚子都饿得呱呱叫了,只是一直没开口。

    龙十三寻思一时半会也走不出这片森林,就建议休息一下,他顺便抓几只兔子当午餐,当然最主要是处理一下伤口,因为龙十三也意识到,被咬的部位,已经开始发黑了,必须处理一下。

    林栀子自然听龙十三的话,两人找了一个相对隐秘一点的位置就打算休息一下,龙十三则是起身去弄点东西来吃,结果刚站起来,就眼前一黑,直接往后倒在了地上。

    这可把林栀子给吓了个半死,连忙蹲在龙十三面前问道:“十三,你不要吓我,你怎么了?”

    龙十三露出痛苦的表情,但却拼了命指了指林栀子的身后,因为在那里有一男一女正在逐渐接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