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0 启程

    龙十三原本打算在家里过了好年,等年过后再去CSA一趟,但既然事情已经如此紧急了,那么夜帝尸骨留在大院一天,大院就没有安宁一天,还不如早点将这烫手山芋交给CSA,由他们去解决这件事,免得又有一些夏永生放出来的怪物来这大院里枪这玩意,危及到老佛爷的安危。

    夏永生被龙家软禁之后,龙十三曾经与之会面过,谈论的自然是关于江玉成的同类,他必须掌握这些情报,确定夏永生究竟从他那地下实验室中放出了多少只半妖,如果有可能的话,必须把这些半妖都给捉拿归案,否则放任他们在外面太危险了。

    结果回答的数量让龙十三很无语,居然有两位数之多,而且已经分散在世界各地了,所以想要把这些家伙都给抓住绝对没那么容易,好在夏永生愿意配合,到时候他会把这些半妖的资料都登记起来,然后交给CSA。

    这倒是让龙十三省下不少功夫,毕竟以正义著称的CSA是不会放任这些妖魔鬼怪在外面作乱的,这种事交给他们解决是最合适了。

    除此之外,夏永生也坦白了在圣安岛的地下三层,关押着比起那些半妖更恐怖的存在,甚至其中还有一些早就恶名昭彰的国际罪犯,他们拥有这比半妖更纯粹的血统,甚至每个人身上都拥有着夜帝纯正的DNA,好在夏永生没有丧心病狂的把那些玩意给放出来,这倒是让龙十三松了一口气。

    事实上,龙十三并不知道,或者是说连夏永生本人都没有意识到,他口中那些纯种的妖孽,早就已经因为一场意外而逃出来了,而其中更有两只正在合谋准备对夜帝的尸骨下手,当龙十三知道的时候,为时已经太晚了。

    两天的时间眨眼就过,转眼就来到了跟夏永生约好的初九了,龙十三收拾好了行囊,这一次是预算去CSA待上两三天,所以必要的换洗衣物还是要带的。

    当然龙十三最期待的便是这几天与林栀子独处的日子,要知道在这大院里,他可一直都遵纪守法,有王妙人在,一点都不敢胡来,而王妙人每晚又与林栀子睡在一起,导致这段时间,龙大少爷几乎过起了禁欲的日子。

    好在这样的苦日子终于要结束了,这也是龙十三刻意不带王妙人的原因,没有了媳妇碍手碍脚,以自己的手段,林栀子还不乖乖就范,一想到这,龙十三就不自觉的露出邪恶的笑容,行囊里除了换洗的衣服之外,也带了一些情趣的小玩具,到时候一定玩得很尽兴,一想到林栀子在床上羞涩的样子,龙十三就心情澎湃。

    正当龙大少爷YY的时候,房门打开了,穿着睡衣的王妙人第一眼就看到了龙十三露出猥琐的表情,不用问都知道这犊子在想什么,顿时板着一张脸道:“大早上的想什么坏事呢!”

    被王妙人这句话给打回现实的龙十三立马尴尬的笑了几声,以此来掩饰内心的真实想法,他挠了挠头,装出一副很老实的样子说道:“一看到你这样,我能不想坏事吗?媳妇,你这睡衣真好看!”

    “少来,谁不知道你这一次不让我跟着是因为什么,少跟我说什么借口,无非就是想对栀子欲行不轨罢了。”王妙人拽了拽龙十三的耳朵不满道。

    被一语中的的龙大少爷大喊冤枉,说自己这一次是去谈正事,哪有这方面的心思啊,王妙人明显不信,把龙十三拽进屋内后,便朝着他威胁道:“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对栀子妹妹出手的话,小心你的头!”

    龙十三乐了乐,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掉脑袋就掉脑袋,有啥了不起的。

    一看龙十三这幅吊儿郎当的模样,王妙人就知道这王八蛋压根没把自己的威胁放在眼里,她恶狠狠道:“我说得是下面的头!”

    一边说一边还比了一个剪刀的姿势,龙大少爷就不乐了,转而愁眉苦脸道:“媳妇,用不着怎么狠吧?”

    他可不是第一次尝过王妙人的断子绝孙腿,龙十三现在都对她的美腿有阴影了,这一次更狠,是打算直接把自己咔擦了不成?

    千万不要怀疑王妙人的话,因为她向来说到做到。

    这下轮到王妙人乐了,她得意道:“只要你不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回来后,我会给你奖励的。”

    龙十三一听这话就来劲了,他挑眉道:“什么奖励?”

    王妙人俏脸一红在龙十三的耳边说了一句,龙十三立马激动的满脸通红,都快冒烟了,他兴奋道:“真的假的啊?真的用嘴吗?”

    王妙人瞪了龙十三一眼,这家伙怎么什么话都往外蹦啊,就非要说出来那么讨厌吗?

    龙十三生怕自己媳妇反悔,立马捂住嘴巴,然后伸出小尾指,意思很明显,这是要拉勾做约定了。

    被龙十三的小孩子性格给逗笑的王妙人还真就伸出手跟龙十三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了。

    从浴室洗漱完毕,换上蓝色连衣裙的林栀子见到这一幕,便好奇的问两人在聊什么,怎么都拉起钩来了。

    龙十三正想说话,王妙人生怕龙十三这大嘴巴把她和他约定的事说出来,那还不羞死人啊,赶紧捂住龙十三的嘴,朝着林栀子乐道:“没什么,我是让十三不要欺负你。”

    林栀子听到欺负两个字,明显也有点想歪了,毕竟她还是挺了解自家小虎子的,知道这一次CSA之行,没有了王妙人从中作梗,他晚上一定不会老老实实的睡觉,为了这件事,昨晚林栀子都失眠了,其中一半是因为对不起王妙人而心生愧疚,另外一半却是莫名其妙的期待,毕竟尝过那种滋味,再纯情的女生偶尔也会胡思乱想。

    林栀子为了掩盖自己的慌张,连忙岔开话题,然后跑去收拾衣服了,这种小动作哪能瞒过聪明绝顶的王妙人,立马又再次警告了一遍龙十三。

    龙十三表面上答应了媳妇,但真要出了龙家,她的魔爪还能伸到远在M国的CSA吗,到时候还不是任由自己为所欲为,而且他有把握,林栀子一定会配合自己的,到时候一箭双雕,简直妙不可言。

    林栀子收拾好行李之后,龙十三便帮她拉着行李,两人来到夏永生的房间门口,为了预防万一,夏永生的手上和脚上都带着锁链,体内的灵脉自然也被公孙无敌给封锁住,现在的他等同于是毫无反抗之人。

    这让他有点不满道:“我说龙十三啊,我都已经很配合你了,有必要给我戴这些东西吗?”

    虽然目前为止,夏永生一直都很合作,这可能是因为他本身放下执念,又很快要跟自己的女儿相遇,所以才会如此表现,但龙十三向来谨慎,天知道这家伙是在演戏还是真的啊。

    龙十三谈谈道:“没给你戴上面具你就知足吧,要不是看在你是夏禾的父亲,我才不会把你就这样交给CSA,毕竟当初你可是让我吃了不少亏呢。”

    提起圣安岛的事,龙十三就一肚子火,当时的夏永生简直可以用十恶不赦的来形容,那么多无辜的难民死在他的手上,如果不是因为看在对方的身份上,夏永生死十次龙十三都觉得不够。

    龙十三旧事重提,原本就不占理的夏永生聪明的选择闭嘴,乖乖的配合,两人押送着他来到的大院,按照夏观天的交代,直升机会在十点降落在这里。

    看了看时间,距离约定的时间只剩下十分钟了,可江玉成和曾蝶都没有来,龙十三正想打电话提醒他们的时候,就看到江玉成和曾蝶从大院的墙壁上跳了进来,龙十三无奈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上次偷袭龙家,这一次居然也是翻墙进来。

    江玉成一来就朝着龙十三不好意思道:“抱歉啊,龙大少爷,早上小蝶睡得有点晚,所以差点迟到呢。”

    一听这话,一旁的曾蝶就不满道:“你还好意思往我身上甩锅,明明就是因为你昨晚吃得太多,导致早上肚子……”

    曾蝶话还没有说完,江玉成就捂着她的嘴巴,然后苦笑道:“见笑了,见笑了。”

    龙十三也没有在意,只要不迟到就成,只不过这江玉成比起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好像显得不那么冷漠呢,难不成这家伙本质就是一个逗逼不成?

    夏永生则是打量着江玉成和小蝶,然后故意鄙夷道:“你们这两个叛徒,咱们的账可没完,别让我找到机会,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江玉成愣了一下,似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曾蝶倒是反应极快的回答道:“你还有脸贼喊捉贼,要不是你,我和玉成至于变成这个鬼样子吗,我们跟你本来就不是信任的关系,背叛你也理所当然!”

    夏永生若有所想的喃喃道:“是吗?”

    就在这时,公孙无敌将装着夜帝尸骨的布袋交给了龙十三,然后叮嘱道:“到了CSA,别忘了把我的话传递给夏观天。”

    龙十三接过了布袋,郑重的点了点头,让老爷子放心,这件事事关重大,他绝对不会马虎了事的。

    听到龙十三这样说,公孙无敌才放心下来。

    一旁的江玉成看到那个布袋,眼睛都直了,就差口水都流出来了,如果不是曾蝶踩了他一脚,这丫的恐怕就原形毕露了。

    老佛爷握着自己宝贝孙子的手,让他安全抵挡M国的时候记得给他来个电话,龙十三笑了笑,说自己又不是小孩子第一次出远门,让老佛爷不用担心。

    可在老佛爷的心中,无论龙十三多大,在他眼里都是小孩子。

    十点一到,印着CSA三个字母的直升机便准时的降落在龙家大院了,龙十三和众人告别之后,便和江玉成等人上了直升机,因为有交代过,所以这辆直升机一共有五个位置,刚好容纳他们五个人。

    龙十三坐在副驾驶上,林栀子和江玉成坐在两边,中间的位置自然是曾蝶和夏永生,这样的坐法是预防夏永生半路闹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直升机起飞,老佛爷等人目送着龙十三离开,唯独王妙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一旁的小豹子好奇道:“嫂子,你在担心什么吗?”

    “我也不知道,总觉得有点心神不宁,这一早上的右眼一直跳。”王妙人心有余悸道。

    小豹子乐道:“放心吧,哥带着我的护身符,一定不会有什么意外的,再说了,以哥的本事,就算有什么意外也难不了他。”

    王妙人强压住内心不祥预感,强颜欢笑道:“但愿如此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