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09 黑白双煞

    在新人类面前出现了猎杀者,他究竟是谁?

    从江玉成的表现以及曾蝶临死之前的反应可以看出,他们是认识对方的,并且对对方心存敬畏,否则不会在曾蝶说出“他来了”这句话的时候,江玉成的第一个反应是逃跑,这证明这个人在江玉成和曾蝶心目中,都属于畏惧的存在。

    江玉成和曾蝶都属于半妖的存在,拥有着强大的实力,两人联手甚至可以拖延公孙无敌一段时间,以他们的实力,只要不是遇上公孙无敌这种高手,都有着一战的能力,但事实上是,这个男人轻而易举的杀了曾蝶不说,就连江玉成因为愤怒的一击都被他轻松的抵挡了下来。

    男人露出嗜血的笑容,右手用力往后一拉,便将江玉成的蛇手给拉扯了下来,绿色的血液洒满了一地,场面极度血腥和怪异!

    痛失右手的江玉成惨叫一声,人便迅速的往后撤退,他捂着自己受伤的右手,本就惨白的脸变得更加惨白,他咬牙切齿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我们的下落?”

    “食物通常都会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这是常识啊,玉成小弟弟。”男人从容道,就好像江玉成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一样。

    男人一边说一边将从江玉成身上扯下来的右手放到嘴巴啃咬了一口,然后露出一副满足的笑容道:“果然比起曾蝶那个婊子,你的肉要好吃的多了,也可能是因为我天生比较喜欢吃野味的原因。”

    江玉成后背冒出冷汗,每一次与这个男人相遇,总让他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就好像在他面前,自己并不是一个人,而是摆在餐桌上的美食一样,男人看自己的眼神,也是像看待猎物的眼神。

    圣安岛的地下囚禁室内,最上层的是还没有经过实验的普通人,龙十三当初就是被关押在哪里,而第二层便是收押着已经试验成功,像江玉成和曾蝶这些个半妖的存在,最神秘的是在第三层,据说哪里关押的都是穷凶极恶并且已经成功适应夜帝DNA的怪物,那可是比起半妖还要可怕的怪物,而且还有一种传言,他们便是以半妖和人类为食的。

    即使是夏永生,也只敢打开地下二层,因为他知道,若是让地下三层的怪物跑出来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必然大乱,然而不知道什么原因,地下三层的那些怪物居然都出来了,而且这一个多月的时候都在猎杀着类似江玉成这样的半妖,已经有不少同伴遭遇到侵害,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是找上了他们。

    换句话说,眼前的男人,便是拥有着夜帝DNA的怪物!

    原本江玉成可以一走了之的,但自己喜欢的曾蝶就这样眼睁睁的死在他的面前,他一时忍不住才会朝对方出手,结果代价便是少了一条胳膊。

    男人见江玉成居然不逃跑,便一脸戏虐道:“你不逃吗?难道还想要为曾蝶报仇不成,你们这些半妖还有无聊的同伴意识,真是让我惊讶啊。”

    江玉成拥有着不断重生的能力,只见他冷哼一声后,原本空荡荡的右手臂猛然长出了一只新的手臂,他活动一下后,怒视着男人道:“白狼,我原本不想跟你起冲突的,但你既然杀了小蝶,那就给我付出代价!”

    被称作白狼的男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乐道:“差点忘了,你拥有蛇的DNA,可以不断的再生,真有趣,这种能力对我这种饭量大的人,简直就是宝藏,我决定呢,不杀你,而是让你成为我私藏品,为我源源不断的提供食物。”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江玉成大喝一声,人已经来到了白狼的面前,然后双手挥出,顿时有十多条小蛇形成,无死角的进攻白狼。

    白狼露出不屑的笑容,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这种花里胡哨的招式怎么可能管用,只见他双手长出利爪,然后横切而出,利爪形成的妖气波动仿佛要撕裂空气一般,将江玉成双手幻化的小蛇都给整齐的切割下来!

    紧接着五爪轰出,以电光火石的速度直接贯穿了江玉成的胸膛,然后往旁边一甩,便将江玉成给固定在墙壁之上,江玉成吐出一口绿色的血液,明显双方的实力相差甚远,否则也不会一招击败。

    江玉成毫无还手之力,双手被废不说,此时人也不得动弹了,因为白狼刺入他身体的手臂,刚好握住了他的心脏,只要他一用力,即使江玉成拥有着不断重生的能力也无力回天了!

    白狼并不着急解决这块已经成为刀板上的蛇肉,而是好奇的问道:“你们不是跟夏永生那个王八蛋一起行动吗?告诉我,他的下落,我给你一个痛快。”

    江玉成冷笑一声,朝着白狼吐出一口唾沫道:“你休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的情报!”

    “还真是嘴硬啊!”白狼伸出另外一只手,手上的利爪发出刺目的寒光,正当他想要给江玉成一点教训,好让对方老实交代的时候,只见江玉成的腹部忽然破了一个大洞,并且从里面钻出了一个蛇头!

    这等怪异的画面倒不至于让白狼吓住,但还是略微有点诧异,蛇头从江玉成的皮囊冲出,然后从头到尾紧紧的缠住了白狼,蛇头出现在白狼的右处,已经没有一点人样的江玉成露出狰狞的表情道:“并不是只有你们可以吃掉我们,别忘了,我也是妖!”

    话音刚落,蛇头便张开血盆大口,直接将白狼的脑袋给吞了进去,并且一路往下,打算将白狼整个人都给吞下去。

    半妖之所以称之为半妖,那便是因为他们还留有人性,而一旦同性相噬或者是吃人肉的话,就会激发体内的血腥因子,让他们真正的堕入妖道,从此失去身为人的资格,因为他们会被体内另外一个充满怨气的人格所替代,从此失去人性。

    从这一点就可以判断出江玉成和白狼本质的区别,那就是江玉成还有身为人的人性,而白狼却没有,对于他来说,杀戮的一切都是为了食物,以人为食,以同类为食也好,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更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而这一刻,如果江玉成真的吃掉白狼的话,那么他就会变成跟白狼一样泯灭人性的怪物!

    但为了复仇,江玉成只能豁出去的,因为如果他不吃掉对方的话,就会被对方吃掉,这本就是妖族的传统,不想死,只能以他人为食了。

    就在江玉成差不多要将白狼整个人吞进肚子里的时候,白狼的身体却有了变化,首先是双腿变长出黑色的毛,然后不断巨大,最终整个身体硬生生的撑开了江玉成的嘴,他用健壮的双手后掰开了江玉成的嘴,露出一张已经变成狼一样的脸,冷笑一声道:“就你这种半吊子,还想吃我?”

    说话间,只听到一声骨头碎裂声,白狼便用蛮力将江玉成的嘴给掰成两半,然后用力的摔倒一边了,江玉成虚弱的躺在地上,他的身体已经变得和蛇一样,此时的它就像是一条垂死的蟒蛇。

    化为狼的白狼用前肢踩在了江玉成的蛇头上,然后居高临下的看着道:“妖气解放虽然让你的力量变得强大起来,但代价便是无法在这个形态下重生吧,当然,就算你重生了也无所谓,因为我会在你重生完成的那一刻吃掉你的。”

    江玉成知道今天自己是不能活着离开了,他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完成曾蝶的心愿,让她以人类的身份死去,这对于他来说,就是最遗憾的事。

    他那双看似没有感情的眼睛死死的望着曾蝶的方向,就好像想在临死之前多看几眼,好下地狱的时候不会认错人。

    “小蝶,对不起,我没能遵守我们的约定,希望下辈子,我们不需要经历这样的人生……”江玉成留下悔恨的泪水,然后便从容的闭上双眼。

    白狼恢复成人形,然后舔了舔嘴巴道:“那么多谢款待了。”

    话音刚落,便用手残忍的扯下了江玉成的蛇头,然后放在嘴边咬了几口,一边吞噬着江玉成的肉体,一边自言自语道:“果然我还是喜欢野味啊……”

    就在白狼享受着这一顿难得的美食的时候,一个扎着双马尾辫的可爱女人将一个老男人给甩到他的面前,然后鼓起嘴不满道:“白狼哥,吃独食可是会有报应的哦。”

    白狼看了女孩一眼,指了指曾蝶道:“我不是特意把那女人留给你了吗?又是你说的,女人比男人好吃,还能美容呢。”

    女人一脸天真无邪道:“我是有这样说过啦,不过我认为食物就应该煮熟了才好吃一点,像你这样生吃只是暴遣天物。”

    白狼可没有那么讲究,能填饱肚子就行,况且生吃也有生吃的滋味,至少血的味道那是极其美味,他特钟爱这种味道,所以每次狩猎同类之后,都会第一时间就地用食。

    不过他也没跟女孩反驳,免得又被女孩说教了,他瞥了被女孩带来,并且在一旁瑟瑟发抖的老男人乐道:“这不是变色龙吗?怎么,你换胃口了?”

    “人家才不会喜欢吃这种老男人呢!”女孩不满道:“只不过你不是好奇夏永生去哪里了吗,我就把这家伙给揪出来了,他可是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呢。”

    白狼这才正眼看向变色龙,然后起身的朝着变色龙走去,变色龙那会不知道眼前的两位就是他们那个圈子里的黑白双煞啊,没看江玉成和曾蝶都惨死在他们手上了吗?这下自然吓得求饶道:“白狼大人,黑豹大人,不要吃我,我的肉一点都不好吃,求你们放过我这把老骨头吧!”

    被叫做黑豹的少女顿时不悦道:“叫我豹女,再敢叫我黑豹,小心我阉了你!”

    “是是是,豹女大人,小的知错了。”变色龙跪地磕头道。

    白狼蹲下身子,扶起了变色龙,然后眯起眼睛道:“告诉我,夏永生那王八蛋现在在哪?”

    变色龙那还敢隐瞒了,连忙将在龙家大院发生的事都告诉他们,夏永生便是安排他埋伏在龙家大院,才会挑选今日进攻大院的,也就是说,变色龙是从头到尾都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人。

    听完变色龙的话,白狼顿时哈哈大笑道:“有趣,有趣,夜帝的尸骨还有夏永生,以及大名鼎鼎的龙十三都在那个院子里吗?这一次还真是不虚此行啊!”

    豹女也露出狡猾的笑容道:“我就知道白狼哥你一定感兴趣的,为此我有一个计划,说不定我们还能尝上新鲜的龙肉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