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08 吞噬者

    七天便毁灭世界,这也有点太夸张了吧,龙十三惊讶的看向公孙无敌道:“老爷子,这预言靠谱不啊,这具尸骨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公孙无敌谨慎道:“这预言是我整理出来的,再加上那些资料,我觉得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最低限度,它是我们认知之外的生物,即使称之为神也不为过,所以无论这个预言是真是假,我们都不能让他复活,因为他对于世界来说,所带来的只有劫难。”

    龙十三实在有点无奈,原本以为龙脉就已经足够夸张了,结果这会又来了一个神,而且看这意思他似乎拥有比龙脉更强大的力量,问题是这玩意跟自己还有点切身关系,毕竟自己的血液能让他的封印变弱,虽然至今仍未知道解开他封印的办法是什么,但毫无疑问,自己应该是在其中起到很关键性的作用。

    龙十三自然不想放出这样一头上古的凶兽出来为非作歹,所以目前看来,确实只有把他带去CSA技术开发局是安全的,毕竟那里拥有着这世界上最顶尖的技术,夜帝的尸骨在那里才能保证封印不会被解除。

    话虽然这样说,但长城之下的龙脉至今仍然在京城,CSA一直都在进行迁移的工作,但到今天为止,似乎一切不是很顺利,原因自然是易林辉不肯松嘴,龙十三寻思这一次去CSA跟对方谈判,抽空还得去看看这位老熟人,看能不能从他嘴里挖出点什么,这样一想,自己还真的有一堆事要处理呢。

    龙十三让公孙无敌放心,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让这股尸骨解除封印的,之后便走出小屋拿起手机,准备拨打一个电话,但却从迟迟没有摁下那个号码,那是因为前不久才跟对方闹了矛盾,这会打电话过去实在有点尴尬啊。

    见到龙十三出来了,林栀子和王妙人都凑了上去,异口同声的问龙十三,他跟老爷子聊了什么。

    由于此事实在超出常人的理解,即使王妙人和林栀子知道也帮不了什么忙,甚至会以为担心龙十三的安危而碍手碍脚,所以龙十三只是笑了笑,然后找了个借口敷衍过去。

    好在两女都不是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格,一看到龙十三不愿意透露,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了,她们了解龙十三,并且支持他的任何决定,既然他不告诉她们,自然有他的理由。

    王妙人见到了龙十三号码上的名字,便开口道:“十三,打吧,既然夏永生现在还活着,那迟早是要跟老爷子说清楚的,毕竟你也不能一直顶着一个杀人的罪名不是。”

    龙十三觉得王妙人说得有道理,他是因为夏永生的死才跟夏观天闹掰的,既然现在夏永生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自然也需要跟夏观天说清楚,而且上次遭了那么大的罪,让这老头好好补偿一下自己也不过分,至于是什么补偿,当然是在谈判中站在自己这一方了。

    想到这,龙十三便摁下了夏观天的电话,第一次没有打通,很明显老爷子不想跟自己说话了,龙十三也不放弃,继续打了几个,终于在第五个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夏观天不满的声音道:“我说臭小子,你还有脸跟我打电话,上次饶你一命已经是我的底线了,你不要再挑战我的底线,我跟你说!”

    龙十三乐呵呵道:“老爷子别生气嘛,这不过年了,寻思就给你拜个年。”

    “免了,老头子我受不起,那凉快那待着去,别再骚扰我了!”夏观天吹胡子瞪眼道,明显还因为那件事在气头上了。

    龙十三也能理解,毕竟他两儿子都死在自己手上,正常人怎么可能有好脸,夏观天当时能饶自己一命,已经算是心胸宽阔了,这要是换做其他人,龙十三早就死了不下十次了。

    龙十三也不废话了,赶紧解释道:“这一次打电话给你,是打算跟你说一件事,你儿子没死,而且现在在龙家,已经被我控制了,我打算过段时间就把他送去你那里。”

    夏观天一听到这话,顿时沉默了十秒钟,然后冷不丁的问道:“龙十三,你在耍我?!”

    “我哪有这闲工夫啊,当时我确实以为你儿子死了,否则我干嘛自废灵脉谢罪啊,结果今天他就出现在龙家,而且想要抢走夜帝的尸骨,只不过失败了,话说回来,要说这事最委屈的不也是我。”龙十三无奈道。

    电话那头的夏观天又愣了一下,片刻之后哈哈大笑道:“我还真没见过你怎么傻的人!”

    龙十三也乐道:“对啊,确实很蠢,老爷子,既然你儿子现在还活着,那咱们之间的账也算一笔勾销了吧?”

    “你觉得一笔勾销就一笔勾销,反正我又不吃亏。”夏观天回答道。

    两人便很有默契的没有再谈这件事,毕竟都过去了,再谈也没有意义,而是直入主题,龙十三说道:“我打算这几天找个时间,把你儿子和那具尸骨一起打包带过去,顺便跟你们总部的人谈谈关于刘公瑾的事。”

    夏观天也收起了嘻嘻哈哈的表情正色道:“行,要我看就后天吧,我让总部直接派一辆直升机去接你。”

    对方来接自己,那就省下了不少功夫,龙十三自然答应下来。

    夏观天便说他去安排,在挂掉电话之前,老爷子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对不起,龙十三也就回了一句没关系。

    挂掉电话后,龙十三便跟王妙人和林栀子说明情况,他后天要出门一趟,因为是有关于夜帝的事,林栀子既然身上拥有这夜帝的DNA自然也要跟着,龙十三看到王妙人蠢蠢欲动的表情,便朝着她摇了摇头。

    这一次可不仅仅要带林栀子,还要加上江玉成和曾蝶还有夏永生,CSA派来的直升机估计也就能装下这么多人,多一个王妙人可就超载了,再加上这一次是去谈正事,又不是去玩,带家属算是怎么回事啊。

    王妙人这才没有说出她的想法,不过表情明显有点不爽,龙十三也只能装作视而不见了,让林栀子明天准备一下,龙十三便打电话通知了江玉成,告诉他们后天就要去一趟CSA,让他们准时在龙家大院汇合。

    一切准备就绪后,龙十三就发了一条短信给刘公瑾,告诉他后天自己会去一趟CSA,至于结果如何等谈判之后就会告诉对方。

    刘公瑾言简意核的回了一个“好”字。

    龙十三收起了手机,确定了一下自己手中的王牌,能否结束自由城和CSA没必要的战争,就看这一次谈判的结果,对此,龙十三是势在必得。

    “……”

    另一方面,京城的某一家酒店,这段时间江玉成和曾蝶就一直住在这间酒店里,他们从龙家回来之后,就一直在这里等候消息,没想到龙十三怎么快就告诉他们后天要去CSA总部,这让江玉成惊讶之余,自然也有点兴奋。

    再过不久,他们就可以恢复人类的身份了,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只是没想到,最终帮他们完成这愿望的,居然是认识不久的龙十三。

    虽然跟龙十三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江玉成却莫名其妙的觉得龙十三值得信任,这或许是因为公孙无敌说过他们是同类的原因,又或者是龙十三的个人魅力,总而言之,江玉成觉得比起夏永生,他更值得信任。

    既然有这样的好消息,江玉成自然想要第一时间去通知隔壁房间的曾蝶,他和曾蝶原本都不认识,是在一起被夏永生抓走之后才成为朋友了,在那暗无天日的日子里,如果不是互相鼓励和取暖的话,他们早就受不了自杀了。

    在一起度过那么多艰难的日子,江玉成自然也了解曾蝶过往,知道表面放荡的她事实上是个内心单纯的小姑娘,那副伪装不过就是她为了保护自己的保护色罢了。

    他听过曾蝶的故事,知道曾蝶一直没有放弃希望,是因为在他的家乡里有他深爱的未婚夫等着他,她乘船出海,为的就是回家乡跟自己的未婚夫结婚,只不过谁也没想到,命运会如此捉弄人,在她人生本该最幸福的阶段居然发生了那样不幸的事,不仅仅被海盗抓走,更是被改造成那样的怪物。

    好不容易重见光明了,家乡的未婚夫却早已经娶了别人,那时候是江玉成陪着曾蝶回他们家乡的,当曾蝶得知自己心爱的男人另娶她人,并且当面指责她不负责任跟别的男人跑了的时候。

    她长久以来仅存的希望全都一瞬间崩溃了,并且失控了,江玉成亲眼看到她陷入疯狂之中,她杀了自己未婚夫一家以及那个女人的家人,江玉成没有阻止,只是冷眼旁观,等一身是血的曾蝶恢复冷静之后,他才跟她说,这辈子他会守护她,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了,

    曾蝶泪流满面,但她却不能原谅她自己,最终还是江玉成说服了她,说即使是死,他们也要以人类的身份死去。

    之后他们主动找到了夏永生,因为只有夏永生才能让他们恢复人类的身份,夏永生也就顺势利用了他们,这才有了刚刚进攻龙家那一战,那一战虽然没有成功夺回夜帝的尸骨,但至少是让他们认识到龙十三,并且有了新的希望。

    江玉成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曾蝶,然而等他走出房门的时候,隔壁房间顿时发生了一声巨响,然后曾蝶便撞飞了大门,浑身是血的直接倒在了江玉成的面前!

    曾蝶看起来颇为狼狈,她的右手和右腿都被撕扯了下来,就好像被野兽咬下来一样,可此时她管不了身体的疼痛了,而是一脸慌张的看向江玉成道:“玉成,快跑,他来了!”

    他是谁?

    江玉成自然知道,这让他脸色一变,正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一道人影出现在他的视野中,那是一个浑身都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男人,更准确的说,他已经不像是个人了,因为身体过于庞大,再加上身上那怪异的长相,无论怎么看,他都不像是一个正常人。

    男人毫不怜香惜玉的一脚踩碎了曾蝶的喉咙,让原本就已经伤痕累累的曾蝶直接断气,连求饶的机会都没有,她最终还是没有完成她的心愿,没有以人类的身份死去。

    这让男人有点无奈道:“乖乖听话不就成了,非要逼我这样做,真是的,我对“食物”可一直都很温柔呢。”

    见到这一幕的江玉成勃然大怒,惨白的脸气得通红,他咬牙使出一记蛇手道:“你这个混蛋!”

    男人轻而易举的接住了江玉成的蛇手,然后露出戏虐的表情道:“生气对于“食物”可是一种不好的情绪,会让肉质变老的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