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91 撞车

    初七过后,原本还挺热闹的龙家大院又冷清了下来,好在不是树倒徒孙散,而是各奔前程或各回各家,王振涛夫妇过完初七便回龙城去打点集团的生意去了,龙十三原本还想让岳父岳母多留一会,只可惜王振涛是个工作狂,脑子已经形成了机械一样的运转,能在龙家大院待上七天无所事事已经算是不错了,再继续下去,恐怕王振涛自己都受不了。

    许静则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王振涛要回去,她再乐意待在这里跟老佛爷谈论佛经也得回去,王萌萌倒是留了下来,原因是龙十三过年后准备回鬼门处理一些事,王萌萌就是看到这一点,才选择留在大院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盼望着龙十三回鬼门的时候能把她给带上,好让她再见颜如玉一面。

    王格格表面上说放弃了颜如玉,但事实上这妞的性格跟她姐一样,认定了就一条心,嘴上说得如何天花乱坠也好,估计颜如玉抛了媚眼她也只能乖乖就范,为此王妙人没少唉声叹气,说王萌萌这辈子就栽在了一个颜如玉手上了。

    至于龙家的主心骨龙千象,也在初七的时候就带着一大帮人走了,其中包括了仇冬青,说是去忙龙城的生意,龙十三寻思这一次把童养媳姐姐带上,估计这生意还挺大的,否则也用不着象国这么一大半精英去协助龙千象。

    龙十三对生意经那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童养媳姐姐怎么一走,估计得有段时间没能见面呢,为此在初六晚上,龙十三恶向胆边生的摸进了仇冬青的房间,半推半就下打响了新年第一炮。

    事后仇冬青靠在龙十三怀里,眼里尽是不舍,她当然不想走,好不容易大战结束,而且龙十三还醒了过来,她当然想要陪在龙十三的身边,当然主要是现在大院里有王妙人和林栀子,在这双重威胁下,仇冬青怕自己一走,自己心爱的小虎子就要沦为他人的玩物了。

    仇冬青越说越难过,整得龙十三都有点哭笑不得,最后只能抱着她安慰说会想她的,仇冬青这才罢休,为了预防在她走后龙十三乱来,所以那天晚上仇冬青几乎是豁出去了,导致隔天早上龙十三不得不扶墙出房间。

    好在这一幕没让媳妇和林栀子看到,否则龙十三又有麻烦了。

    仇冬青走后,龙十三便叫上了龙凌雪,准备去普陀山看看自己的大妈,王妙人作为龙十三明媒正娶的媳妇,自然也要跟着去拜访这位奇女子,再加上小豹子和王萌萌,一辆车五人便浩浩荡荡的往普陀山开去了。

    因为不想让龙十三碰她的爱车,所以龙凌雪是坐在驾驶位置上的,这妞车技不怎么样,却非常热衷于改车,一辆雷克萨斯硬生生的改装成法拉利那种大油门的轰隆隆声音,让龙十三上车后没少吐槽这简直就是暴殄天物,龙凌雪自然没好气的说了一句:“我的车我乐意怎么改就怎么改,你管得着吗?”

    龙十三笑道:“我是管不着,但看到不满的事我还不能吐槽一下,龙凌雪你也太霸道了,还不让人说话不成?”

    龙凌雪最讨厌龙十三这副吊儿郎当的的模样,以前这丫没去鬼门之前虽然看起来也很讨厌,但至少不敢跟自己对着干,哪知道去鬼门镀金回来后就放飞自我了,这嘴比以前臭得多,过年这几天,两人可谓没少在大院里斗嘴呢。

    龙凌雪不是武者,也从来不插手武者圈子里的事,她可以说是龙家大院里除了小豹子之外,最正常的普通人了,所以龙十三当初去鬼门的时候,她还以为对方只是去留学,就是觉得这学校的名字有点中二,包括现在也是如此,她哪知道龙十三那几年在鬼门经历了多少次生死,性格不变那才是奇了大怪呢。

    车后的三人对于两人的斗嘴已经算是行以为常了,这两人凑到一起,要是不骂上对方几句那才是不正常,当然每次都是龙十三站了上风,这不几句话怼下来,龙凌雪就被怼得无话可说,只能猛踩油门发泄了。

    王妙人坐在靠窗的位置,望着窗外的风景发呆,接下来要去看望的大妈,她也算是略有所闻,对方是京城的大家族戚家的长女,与龙千象的那段姻缘也颇为让人津津乐道,传闻当年啥都没有的龙千象便是依靠着戚家的力量才能够在京城这边飞黄腾达的,然而等事业有成之后,龙千象便做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陈世美,这段传奇故事在商界几乎人人皆知,也算是龙千象的黑历史吧。

    起初王妙人也认为龙千象对不住戚曼文,但在龙家与龙千象接触过之后,才知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而像龙家这样的大家族,他们的经就更难念了。

    王妙人没有资格说两位长辈谁对谁错,只是觉得王振涛可以几十年如一日的守着自己母亲,并且给予她们一对姐妹这样好的生长环境,实在是难能可贵。

    正当王妙人想着这些的时候,一路就没下过一百码的龙凌雪忽然猛踩刹车,但依旧来不及的撞上了前面一辆宝马X6,比X6要小很多的雷克萨斯在龙凌雪的操作下,直接将前面的X6给顶到了道路的栏杆上,半截车身都被摩擦的一塌糊涂!

    坐在副驾驶上的龙十三并没有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似乎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局面,废话,在国道上开怎么快,龙凌雪的车技又不咋地,能不出事吗,好在这丫的知道踩油门,而不是猛打方向盘,否则这样的速度车轮一锁死,不得起飞啊。

    当然,车上可是坐着龙十三和王妙人两位血脉之力的高手,真要起飞了,龙十三和王妙人也能确保车上的人员相安无事。

    被巨大的突变吓得小脸惨白的龙凌雪手心和后背都冒着冷汗,停下了车后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不是第一时间下车去跟人道歉,而是指着龙十三喊道:“都怪你。”

    龙十三无奈苦笑一声道:“这开车的是你,撞车的也是你,这都能怪我,我住大海边的啊,管怎么宽?”

    “要不是你跟我说话,让我分神,我能撞上人家吗?”龙凌雪反驳道。

    龙十三也懒得跟龙凌雪废话,指着前面下来气势汹汹的宝马男道:“你有时间跟我废话,还是快点跟人家赔礼道歉吧。”

    前面的受害者宝马男是个看不到脖子的胖子,一身肥肉,面相很凶,装扮和胳膊上的纹身证明了不是什么善种好汉,特别是脖子上都快十多斤的金项链,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社会人一样,而副驾驶上走下来一个可以当她女儿的妹子,时髦靓丽,年纪轻轻却打扮得跟个性感贵妇一样,让龙十三感慨一句,都是万恶的金钱,这么一朵好看鲜花怎么就被猪给拱了?

    但仔细一看又觉得对方有点眼熟,龙十三愣了一下,才回过头看了一眼王萌萌问道:“这不是夏雪她姐夏天吗?”

    王萌萌跟夏天是朋友,这会也得仔细看了几眼才认出了对方,她也有点纳闷道:“确实挺像的,可是这装扮不是夏天的风格啊。”

    小豹子嘴贱道:“这还用说,明显就是那胖子包养的小三,我看啊,那胖子喜欢御姐类型的,所以你朋友只能投其所好打扮成那样咯。”

    这话刚说完,王萌萌就瞪了小豹子一眼道:“小豹子,你嘴巴放干净点,否则我就踹你下车了。”

    小豹子有点委屈道:“我就是实话实说而已,这事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那胖子长得怎么丑,你朋友还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跟他坐一辆车,不是贪图他的钱,总不能是真看上胖子英俊潇洒吧?”

    小豹子说得确实是实话,但实话总是难听,龙十三让小兔崽子闭嘴,然后解开安全带,打算下车跟对方说句对不起,这车上就他一个成年的爷们,这事自然他去处理。

    龙凌雪也跟着龙十三下车,车是她撞的,她还犯不着龙十三替她出面。

    宝马男是占理的一方,一下车后自然就气势汹汹的过来拽着龙十三脖领道:“你怎么开车的啊,找死别拉我垫背啊!”

    龙凌雪刚想说话了,龙十三就乐道:“大哥,对不起啊,我开车没注意,咱们看怎么解决,千万别动手,大过年的不吉利。”

    站在胖子旁边的夏天也认出了龙十三,又看到了下车的王萌萌的等人,顿时就有点尴尬了,但这会要是回车上就更尴尬了,只能硬撑着点了点头,算是勉强打了声招呼。

    宝马男看到夏天的反应,回过头问道:“怎么着,你认识啊?”

    “是我同学和他的家人。”夏天陪着笑脸道。

    宝马男审视了这一车子的人,小豹子直接被他无视掉了,其余三个可都是不输给夏天的美人儿啊,原本气势汹汹的宝马男顿时就露出一副猥琐的表情,乐呵呵道:“你同学的家人都长得挺好看的,是不是跟你一样的价钱啊?”

    这话一开口,王萌萌就急了,直接发飙道:“死肥猪你说话注意点,什么价钱啊,你把我们当做什么人了?!”

    宝马男色眯眯道:“什么人?难道你们不是同行吗?难道不是都是用钱就可以买到的婊子吗?”

    这几句话就把宝马男和夏天的关系给交代的明明白白的,还真让小豹子一语中的了,王萌萌这下想要袒护自己的好友也没这脸了。

    夏天脸色越发的难看,她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上王萌萌,更没有想到这个胖子管不住嘴巴,也管不住裤裆里的鸟,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这下她怎么解释都说不通了,就差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太丢人了。

    原本打算赔钱了事的龙凌雪对于宝马男的态度也很不满,就连王妙人都面露怒色,王萌萌更不用说,都想要冲上去给这个王八蛋一记鸳鸯腿了。

    龙十三看了一眼龙凌雪,示意她不要冲动,然后才重新看向胖子道:“哥们,咱们聊车祸的事,就别嘴贱聊其他的了,你看这事是要私了还是公了,我们都行。”

    看在夏天的面子上,龙十三不打算跟宝马男浪费时间,再待在这里只会让气氛更尴尬,还是早点解决早点各回各家吧。

    宝马男的眼神好不容易才从三女身上转移到龙十三身上,也不知道是看到龙十三好欺负,还是存心要讹人,他冷笑道:“私了赔钱,一百万,少一毛钱你都别想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