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9 喊喊

    龙十三抬起头,才发现周围只剩下王妙人陪着自己,仇冬青不按常理出牌地说要睡觉去,就这么大大方方把龙十三留给了王妙人,而林栀子自然也不会来打扰,在仇冬青离开的时候,她也回院子里了,倒是有做小的觉悟。

    想到这龙十三就不得不佩服媳妇,这才回来一天,就把林栀子给治的服服帖帖的,这以后宫有这娘娘在,估计怎么也乱不了,有这样的媳妇在,龙十三也能省下不少心,偶尔他也会对自己的花心感到自责,但也只是偶尔,那个男人不想三妻四妾啊,龙十三自然也不例外,这没什么好否认的。

    龙十三好就好在他做坏事从不承认自己是好人,他都喜欢那就是全都要,金庸旗下的男主张无忌为什么会老被女孩子骂渣男,那就是他干坏事的时候还想做个好人,你还想做坏人,这就容易被骂,不要企图明明三心二意,还违着良心说自己只喜欢一个,以此来自我满足,这是一个男人最起码的底线。

    龙十三深谙这一点,所以在王妙人追问他和叶妖精关系的时候,他想得不是怎么去解释,而是直接做给王妙人看,我可以为了你放弃她,证明你比她重要,在外人看来或许有点果断的无情,但事实上却是最正确也是将伤害降到最低的做法。

    王妙人就是喜欢龙十三这一点,他确实是个花花公子,见一个爱一个,但他分得很清楚,那些是可以陪着她走下去的女人,那些是逢场作戏,他心里跟个明镜一样,而在必要的时候,他懂得放弃一些东西来维护更重要的东西。

    那是因为从小老佛爷就教他,如果他不想做一个平庸的人,就要经常问自己三个问题,你有什么?你要什么?你肯放弃什么?尤其是第三点,因为万事皆有代价。

    大多数人之所以平庸,是因为总舍不得付出代价,最终被他们没有放弃的东西,拖累了一生。

    而龙十三在这一点上,一直都很果断,他放弃叶妖精,表面上是为了让王妙人接受林栀子,但事实上何尝不是用这种放弃来给自己和王妙人一个台阶下呢?

    这看似是简单的算术题,但实则却是人生真理。

    而女人对于这种魄力的男人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

    也许很多年之后,王妙人会恍然大悟,龙十三所吸引她的,让她变成像一般女孩一样可以和他谈恋爱的,或许就是这股子魄力。

    王妙人靠向龙十三,肩靠肩,手握着手,没有缠绵的言辞,妩媚的秋波,只是安静平和,与身边的男人一起迎接新来的到来。

    龙十三那张酒气浓重的嘴中,从未向她吐露过半句海誓山盟,没有诉说过一句甜言蜜语,在龙十三正准备说什么的关键时刻,王妙人突然起身,然后一屁股坐在了龙十三得到腿上,柔柔弱弱的搂着他的脖子,有点受了委屈的样子。

    龙十三意识到了什么,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王妙人一直以大度能容天下事为人称道,在商场上每逢风波必定临危不乱,唯独跟仇冬青“争风吃醋”起来是寸步不让。

    王妙人依偎在龙十三的怀中,平静的呼吸,吐气如兰,一身独特的体香彷如一朵兰花,龙十三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祥和。

    王妙人轻轻道:“十三,你真的不打算接班,成为象国集团的下一个领导人?”

    以龙十三的实力,只要他愿意接下象国集团,王妙人自然会成为他的贤内助,加上王氏集团在北海的影响力,一旦将这段关系公布了,对于商界来说那可是一件惊天大事,之后只要王妙人操作一下,依靠两家公司的实力,想要让龙十三这个名字出现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并不难,而且还是第一的位置。

    只可惜龙十三对赚钱这种事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龙十三只是轻描谈写的嗯了一声,就算做回答了,王妙人也哦了一声,便没有下文了。

    她愿意当她的贤内助为他劈荆斩棘,陪他君临天下,但如果他不愿意的,王妙人也愿意和他平凡的过完这一生,没办法,谁叫她喜欢他,这本就是天底下最不讲理的事。

    龙十三轻笑道:“要是跟你组成夫妻档,就不怕我拖你后腿?可能你至今战绩辉煌的不败金身就要毁于一旦了。”

    王妙人没有出声,嘴巴贴近龙十三的脖子,有意无意抹了一下,让龙十三顿时抖了抖,身体本能的紧绷了起来,这几个意思啊,诱惑自己不成?

    小样,昨晚还赶自己出去呢,今晚就按耐不住了?

    有了媳妇的鼓励,龙十三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一只手怀着王妙人即使穿着冬衣也纤细的小蛮腰,另一只则是不老实起来,和衬衫扣子作战了起来。

    磨磨蹭蹭的消灭了三颗,王妙人娇娇羞羞的扭了扭腰,不知道是抗拒还是迎合,龙十三狠下心的握住了对于他来说比梦想还要真实的东西,而曾经主动反过来把龙十三给睡了两次的王女王静悄悄的做了个小动作,小嘴咬住了龙十三的耳朵,欲拒还迎。

    在这种天雷勾地火的摇曳时刻,一条短信很煞风景地传来,是仇冬青:“小虎子,早点睡,别做什么多余的事,我说不定会查房哦。”

    龙十三欲哭无泪,王妙人也看到了,还以颜色,轻轻半呻/吟半呢喃的说道:“晚上去栀子的房间。”

    为什么去林栀子的房间,还不是王妙人昨天跟林栀子睡在一起,现在林栀子还在她的房间等着她呢,就王妙人不放心林栀子,林栀子就能放心她吗?

    所以别看这朵看似纯洁的栀子花,好似谁都可以欺负一样,事实上能成为龙十三的女人,那个是省油的灯啊?

    龙十三一听这话,顿时恶从胆边生,不料仇冬青马上神机妙算地发来第二条短信:“王妙人和林栀子的房间我也会去查,今天姐姐已经很给她面子了,转告她别想今晚上偷鸡摸狗,没门!”

    王妙人乐了乐道:“仇冬青说你是鸡狗呢呢。”

    龙十三呵呵傻笑道:“要不咋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呢。”

    王妙人冷哼了一下,不让某头牲口的那只爪子继续肆意妄为。

    龙十三苦笑了一声,知道今晚在重重艰难之下,估计自己又只能去小豹子的房间睡了,毕竟仇冬青可是说到做到,从以前开始就是胆大妄为的存在,这大过年的,龙十三可不想真鸡犬不宁。

    当然这倒是其次,主要是王妙人的脸皮没有那么厚,把林栀子叫到自己房间跟自己睡,自己却跑去跟龙十三翻云覆雨,这也有点太欺负人呢,林妹妹怎么听话,王女王可舍不得让妹妹独守空房呢。

    在客厅王妙人亲了龙十三一口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了,龙十三照例去了小豹子的房间,一见自己哥进来了,小豹子便乐道:“哥,今晚又没成功上大床,被嫂子赶出来了?”

    龙十三没好气的瞪了小犊子一眼道:“睡你觉去,明天还要早起祭祖了,你要是起不来的话,被奶奶骂,我可不帮你说好话!”

    “这点谁睡得的着啊,要不咱们兄弟出去浪一浪,我可是听说了,最近天上人间来了不少漂亮的妞,据说还很干净,有一些还是处子呢。”小豹子一脸淫荡道。

    龙十三顿时板着一张脸道:“这年头还处子呢,也就骗骗你这种连女人大床都没有爬上去过小孩。”

    “哥,你这话我就不乐意听了,这年头处子怎么了,我不就是!”小豹子抗议道:“我骄傲了吗?”

    龙十三脱下外套,躺在床上乐呵呵道:“怎么说来,没把你的第一次交给你梦儿姐姐不成,还是说她嫌弃你小呢?”

    小豹子一脸郁闷道:“哥,你就别埋汰我了,我最近也烦这件事,你说我都读初三了,前几天还跟她要求来着,结果她死活不愿意,我都搞不懂她在想什么,她是不是怕我上了她之后会不要她啊?”

    龙十三沉默了一会后才说道:“我想是她觉得配不上你,真要跟你搞上了,在你心里,她和那些出来卖的女孩又有什么区别呢?”

    龙十三一语中的,小豹子如梦初醒,他从床上跳下来道:“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该怎么办,难道一直忍着不成,还是说找其他姑娘解决,可我又怕她知道了会伤心,我现在都快烦死了。”

    龙十三知道这小犊子一时半会睡不着,就主动让了个位置,小豹子也不客气,直接就躺上去了。

    龙十三问道:“你喜欢她吗?”

    “当然,我要是不喜欢她,能包养她那么久吗?”小豹子回答道。

    龙十三难得认真道:“哥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塌糊涂,但无论是谈恋爱也好结婚也好,是跟几个人谈,是跟几个人结婚,都要记住一点,咱们老龙家的男人,可以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仁义道德,但不能对不起真心喜欢你的女孩,她喜欢你,你喜欢她,就要把命都给她,如果她喜欢你,你不喜欢她,那你就早点说清楚,长痛不如短痛,老吊着人家也不是那么回事,明白吗?”

    说到这,龙十三忽然想起了那天晚上叶妖精被黑色火焰覆盖的时候,自己不也是把命豁出去的救她吗?那么到底他和叶妖精是属于第一种还是第二种呢。

    叶妖精说两清了,但真的可以两清吗?感情这种糊涂账,难道真的可以算清?

    这种复杂的问题,龙十三都搞不懂,更别说情窦初开,刚长出小大人的小豹子了。

    “我喜欢小鱼儿。”小豹子忽然说道。

    龙十三正想说这死小子还真是胆大包天,居然敢把注意打到了自己当做闺女的小鱼儿身上,但随即小豹子又说道:“可我也喜欢梦儿姐,但就怕妈知道了,会打死我,毕竟你也知道,我要是把她领进门,我妈还不得把我皮都给扒了。”

    “豹子,如果你连这种事都克服不了的话,就别跟轻易的说你有多喜欢一个女人,那样是属于骗人也骗自己。”龙十三苦口婆心道。

    小豹子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明显这种问题对他来说还是太艰难了,他想了半天都没有想明白,也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而身旁却传来了龙十三轻微的呼噜声。

    小豹子轻轻的叫了一声哥。

    龙十三立马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小豹子笑了笑道:“就是喊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