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83 回京

    关于这位CSA的副司令,有过很多传闻,有人说他是不详之人,因为他如今的地位是用无数条罪犯的命换来的,也有人说,他之所以年纪轻轻就一头白发,便是因为犯下了太多杀孽,但毫无疑问,整个CSA的人都知道,他是史上最年轻的副司令,也是CSA最强的战力之一。

    龙十三是在揍了聂浩锋之后才知道对方有个怎么牛逼的哥哥,只是他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怎么快找上门了,而且还是在他受伤的情况下,龙十三甚至怀疑,这是夏观天为了报复他,而特意通知对方自己的行踪,好来一个借刀杀人也说不定。

    对方既然找上门了,龙十三自然戒备起来,他可不认为聂浩锋会那么好心来看望自己,无非就是想要来找回场子而已,虽说自废灵脉让龙十三的元神受损,实力暂时削弱,但这并不代表的龙十三就要任人鱼肉,况且一旦打起来,这里可是北海,好歹也算是自己的地盘,想要叫点帮手又有多难?

    王妙人下意识的挡在龙十三面前,机场的事她也在现场,她自然知道聂浩锋是来者不善,而且这一次还带了帮手,明显就是来找麻烦了,现在龙十三受伤了,只有她能保护对方,所以她当然不会让这两人动龙十三一根汗毛。

    见到王妙人挡在龙十三面前,聂浩锋冷笑一声道:“别那么紧张嘛,美人,我只是来跟躺在床上的家伙聊聊而已,不会欺负你们的。”

    瞧聂浩锋这幅小人得志的脸,要说这家伙不是来找麻烦的,恐怕他自己都不信,王妙人鄙夷道:“这里不欢迎你们,请你们离开!”

    “呦,还是只母老虎呢。”聂浩锋阴阳怪气道:“臭小子,你还真是艳福不浅啊,有一个夏禾就算了,连怎么漂亮的妞都愿意为了保护你而挺身而出,真是让我嫉妒到不行呢,看在你让我怎么嫉妒的份上,要不这一次我就卸你一条腿,当做你给赔罪怎么样?”

    龙十三掏了掏耳朵道:“你废话还多呢,看来上次我给的教训还不够,怎么着,还想继续在垃圾桶待着不成?”

    一提起这件事,聂浩锋就一肚子火,他长怎么大还没受过这样的委屈呢,结果没想到这一次来到北海就遭受到那样的待遇,他本就来找麻烦的,龙十三一挑衅也就不当什么好人了,他阴沉着脸道:“死到临头还怎么嘴硬是不,我看你待会还能不能这样嘴硬!”

    聂浩锋指着身后的白发男子笑道:“这一次我哥可是特意从米国赶回来帮我报仇的,你知道他是谁吗?CSA的副司令,那在CSA可是一人之下啊,万人之上啊,今日我就让你知道,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是什么悲惨下场,哥,动手!”

    聂浩锋话音刚落,王妙人就全面警戒,对方是CSA的副司令,那可是在元帅之上的存在,王妙人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她虎视眈眈的看着聂子寒,预防对方突然发起了攻势。

    聂子寒往前一步,正当王妙人以为他要出手的时候,他却一巴掌扇在了聂浩锋的脸上,这一个举动,别说是聂浩锋懵了,龙十三和王妙人也都愣住了,这是几个意思啊?

    聂浩锋捂着自己的脸,一脸不敢置信的望着向来最疼爱自己的老哥道:“哥,你这是干什么啊?!”

    “让你清醒一下。”聂子寒的清冷的声音响起道:“我什么时候说过,今天带你来是来帮你报仇的啊?现在躺在你面前的这位,可是接连拯救过两座城市的英雄,如果没有他的话,现在世界上可有百万人会无辜丧命,包括你在内,你有什么资格卸他一条腿?”

    聂浩锋一时不知所措,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老哥居然当着外人的面教训起自己来了,而且语气还怎么严厉,这可是从前没有过呢。

    “哥,可是他打我啊,而且还跟我抢女人!”聂浩锋死不悔改道。

    聂子寒又是一巴掌甩了过去冷声道:“是你纠缠人家夏禾在先,被教训一顿也是理所当然,我看就是父亲太过于宠爱你了,导致你现在连基本的是非都不懂了,还不跟龙先生道歉!”

    聂浩锋听到这话顿时炸了,他咬牙道:“要我跟他道歉,不可能,我就算被打死也不会跟这王八蛋道歉的!”

    聂子寒朝着还没反应过来的龙十三歉意道:“不好意思,龙先生,我先处理一下家事。”

    没等龙十三回话了,聂子寒就撸起袖子,把聂浩锋给拖到了病房外,然后传来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还有聂浩锋求饶的声音,大概过了五分钟后,鼻青脸肿的聂浩锋冲进病房,心不甘情不愿的朝着龙十三喊了一声“对不起”,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龙十三和王妙人相视一眼,两人都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如此发展,一时间倒是有点苦笑不得。

    聂浩锋受了莫大的委屈跑出病房后,聂子寒才重新走进了病房,一进来就朝着龙十三作缉道:“我这弟弟娇生惯养习惯了,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还请龙先生大人不计小人过。”

    龙十三笑了笑道:“我还以为你是来帮你弟找回场子的呢。”

    聂子寒摇头道:“龙先生是CSA的盟友,在以往的工作中协助我们很多,神王宫,长城之战,包括这一次的北海事件,龙先生都是不留余力协助我们,子寒就算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对英雄出言不逊。”

    “别叫我英雄了,这太别扭。”龙十三苦笑道:“我们年龄差不多,你就叫我十三吧,好在你比你弟懂事多了,否则我今天可就得挨揍了。”

    王妙人握着龙十三的手道:“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

    龙十三笑了笑,这还是他一次反过来要被王妙人保护呢,要不是有外人在,他还真像亲自己媳妇几口表达谢意了。

    聂子寒问道:“龙先生这是受伤了吗?”

    “出了点小意外,没有什么大碍。”龙十三望向聂子寒道:“CSA的副司令,这一次来到北海,不单单只是为了给你弟弟道个歉吧?”

    聂子寒点头道:“这一次来北海找龙先生,除了解决阁下与浩锋的误会之外,更是带来总司令的口谕,总司令特意交代过,如果在北海遇到龙先生的话,请阁下务必在十五过后前往总部一叙,商讨关于自由城的事。”

    龙十三本就打算在过年后亲自前往CSA总部一趟,这下对方主动找上门了,他自然答应了下来,并且问道:“聂哥,你能不能透露一下,CSA现在对自由城是什么样的态度?”

    这件事是机密,聂子寒本不应该跟龙十三说得,但一想到自己弟弟做得糊涂事,也只能当做赔罪一样回答道:“因为姚家施压的关系,所以本部对待自由城仍然是处于敌视的关系,年后的会议便是打算重点讨论这件事,至于过多的细节,到时候会由总司令亲自跟你解释。”

    “冒昧的问一句,聂哥你是站在那一边的?”龙十三好奇道。

    聂子寒愣了一下后才回答道:“聂某加入CSA,为的就是为维持世界的和平做出一点贡献,而无论出于什么理由,发动战争都是罪恶的,姚家包括姚鹏的做法我并不认同。”

    怎么说来,对方也是保守派的,这倒是跟自己是一路的。

    龙十三笑道:“实话告诉你吧,我跟刘公瑾已经定下的半年的停战协议,就算你不来找我,年后我也会找时间去你们总部一趟,只要你们总司令点头了,这事就算成了。”

    聂子寒略微有点诧异,若是这停战协议真的可以签的话,那么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发生什么战争,这是他乐意看到的景象,可问题是,如果这半年的协议只是刘公瑾的缓兵之计的话,那么对于CSA来说,可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有姚家的人在中间挑刺,这东西可没那么容易签。”聂子寒如实道。

    龙十三信心满满道:“这一次我可准备了好几张王牌了,一定可以马到功成!”

    见到龙十三如此有信心,聂子寒也拱手道:“那聂某就在总部等候龙先生恭迎大驾!”

    留下这句话的聂子寒便转身离开了。

    等聂子寒走后,龙十三称赞道:“我倒是没想到,在CSA里面还有这种人,人家能年经轻轻的爬到这个位置上,确实有点本事呢。”

    王妙人也表示赞同,对方无论是礼数还是心胸都是少有的,也难怪可以年经轻轻就在CSA有一席之地,王妙人寻思要是每个人都跟聂子寒一样深明大义的话,那么龙十三到时候去CSA谈判可就事半功倍了。

    无论如何,与聂子寒会面后,行程就基本定下来了,等年后怎么着都要去CSA总部一趟,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先过个好年吧。

    就这样,龙十三在医院住了两天,身体恢复了正常后便出院了,然后便和王家人一起回京城,曹子建本就暂住这边,这边的事解决了,自然也跟着龙十三一起回京城,范太闲则是因为家人都在这,就没跟着一起走了,说是等年后再去京城找龙十三。

    龙十三也将和夏观天闹掰的事告诉了风忆空,风忆空在电话里吐槽龙十三就不能忍一忍,非得在这关键时刻出幺蛾子,要知道如果夏观天愿意支持他的话,那么对谈判可是有绝对好处的,龙十三也只能无奈的说不做都做了,只能相信老爷子不会为了私人恩怨而故意跟自己对着干了。

    风忆空在电话里频繁的叹气,估计姚家给的压力一直都没少,整得他最近也有点心力交瘁了。

    农历29的晚上,龙十三便跟王家人还有曹子建乘坐飞机回到了京城,接机的是龙凌雪和龙山豹,也不知道是不是龙凌雪故意要看好戏,居然把林栀子给叫上了,于是一下飞机,龙十三刚走出机场,林栀子就迎面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龙十三。

    这下王家人的脸色都有点不好看了,特别是事先不知情的王振涛夫妇以及王萌萌,都对林栀子这种热情有点反感,倒是王妙人一脸平静,似乎早就在来之前做好准备了。

    龙十三只能胆战心惊,又不露痕迹的推开了林栀子,狠狠的瞪了一眼不远处正一脸奸计得逞的龙凌雪,寻思等回家后,必须去五台山找那轩辕秃驴出口恶气。

    林栀子似乎也反应过来跟在龙十三身旁的是什么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的第六感,总而言之她的视线一下子就投向了王妙人身上,一时间两双好看的桃花眼便四目相对了,这气氛还真有点山雨欲来的感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