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9 丢车保帅

    叶妖精没什么放不下的,那晚顶多算是个风花雪月的意外,而且在黑凤凰的那晚上,龙十三也舍命保护她了,这对她来说就足够了,至少在那时候,她看出龙十三是真的喜欢她,并且愿意为她付出生命。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叶妖精一直都是一个潇洒的女人,无论是感情还是其他都一直如此,多大的事啊,不就是男人吗?北海满大街都是,优秀的,多金的,帅气的,愿意为她跪下来唱赞歌的一抓一大把,有什么好稀罕的?

    想通了这一点的叶妖精擦了擦自己的眼泪,露出一个坚强的笑容道:“我们今晚去吃烤肉吧,黑龙,这几天可委屈我的胃了。”

    见到叶妖精从新振作了,黑龙赶紧乐道:“行,我现在就去帮您办出院手续。”

    说完就赶紧走出了病房去处理一下手续,叶妖精重新倒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怔怔出神,对于叶妖精这种女人来说,爱情可以被丢弃,优雅却必须坚持。

    一个女人在北海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才能坐到现在的位置,需要多硬的手段才可以获得现在的一切,叶妖精孤独倔强地坚持了这么多年,最后连家人都不放过,这头黑寡妇心里苦不苦,谁都不知道。

    但苦到对谁都不能说,那才是真的苦。

    “……”

    龙十三走出了医院,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无论如何,总算是了结这一份孽缘,虽然代价是挨了叶妖精一巴掌,不过这样也好,叶妖精这一巴掌要是不打,恐怕龙十三心里会更愧疚,叶妖精估计也知道这一点,才会给自己那一巴掌。

    这个女人,就算到了最后,还想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真是个蠢女人啊,一点都不像是弑父夺权,吃人不吐骨头的黑寡妇啊。

    龙十三自嘲的笑了一声,然后便上了王妙人的车。

    王妙人早就在车上等候,她相信龙十三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所以不需要在现场监视,而是在车上等候,这算是王妙人最大的让步了。

    等龙十三上车后,只是撇了他一眼,就看到他脸上还没有散去的巴掌印,她啧啧道:“下手真重。”

    龙十三摸着自己的脸,并没有生气,反而笑道:“下手重点好啊,也算两清,免得以后还纠缠不清,这种事我可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王妙人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冷笑道:“会不会再经历这种事可是取决于你,所以请你好好管好你的下半身,我可不想再上演这种戏码才对。”

    龙十三从口袋里掏出烟盒,点燃了一根抽了起来,王妙人忽然问道:“说说吧,这一次为什么怎么配合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忙着我?”

    王妙人就是王妙人,聪明的不像话,龙十三什么都不需要说,她就能看穿龙十三对她有所隐瞒。

    龙十三吸了一口烟道:“本来这件事我打算回京城再告诉你的,不过既然你问了,我就先跟你交个底吧。”

    “我就知道你有事瞒着我,否则今天不会怎么听话的。”王妙人平静道。

    龙十三摇头道:“不,无论是不是有这件事,我都不会再跟叶妖精有任何的来往了。”

    王妙人“切”得一声道:“少来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如果不是为了接下来你要说的那件事的话,你会放弃叶妖精?我可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宁愿自己被火焰吞没,也要保护她,不过你既然愿意放弃她,那也证明了接下来你所说的事比她更重要,那我就有点好奇了,谁有那么大的本事,可以让你做出这种丢车保帅的事。”

    王妙人每句都在讽刺自己,但龙十三却无言以对,因为她说得都是实话,可以说自己那点小心思早就被自家媳妇给看得通透了,和大智近妖的女人结婚就这一点不好,会让自己几乎没有什么秘密。

    龙十三老实交代道:“栀子现在在京城。”

    本就做好准备的王妙人还是被这句话给吓了一跳道:“林栀子,她不是早就已经去世了吗?”

    龙十三与林栀子的事,王妙人是知情的,也知道龙十三一直对林栀子的死耿耿于怀,只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林栀子现在会在京城,难道说她一直都没死不成?

    龙十三解释道:“这件事说起来可能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事实上她确实死了,但又活过来,按照我们的话说,就是死而复生。”

    在经历了神王宫和长城之战的事,再让人难以置信的事,王妙人也都可以接受,只是这死而复生实在太过于诡异了,导致她怀疑道:“你确定那个人真的是林栀子,会不会是有人冒充她,你也知道,这世上可有不少人对你的血脉之力感兴趣啊。”

    龙十三起初也怀疑过,但经历了圣安岛的事件之后,他还有什么不相信的理由吗?

    于是一路上,龙十三就跟王妙人说了她昏迷期间发生的事,包括夏观天以及那具神秘尸骨,全都一字不漏的跟王妙人交代了。

    王妙人听完后,也觉得太过于匪夷所思,但既然这一切都是龙十三的经历,那自然不会是假的,总而言之,林栀子确实是复活了,而且现在还在京城,这就是龙十三今天愿意妥协自己的主要原因。

    “所以你放弃了叶妖精,是想让我接受林栀子,对吧?”王妙人一语中的道。

    龙十三承认道:“她刚死而复生,哥哥又在监狱里,我想照顾她一段时间,至少确保她身体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之前。”

    “然后呢?”王妙人问道:“不打算把她留在身边当个小妾什么的?”

    龙十三无奈道:“妙人,我是不可能放弃她的,我知道那样对你很不公平,但现在除了我能照顾她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照顾她了,我希望你能大方一点,至少不要逼我做出什么选择,那样太老套了。”

    “得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有一个仇冬青前车之鉴,我就知道以后这种事绝对不会少。”王妙人没好气道。

    当她那时候送龙十三去酒吧见仇冬青的时候,她就明白,这辈子想要跟龙十三一夫一妻几乎不可能的,但谁让她喜欢他呢,所以就算受点委屈也只能忍着,再者林栀子的事,确实是个特例。

    龙十三凑过来亲了王妙人脸颊一口乐道:“媳妇你真好!”

    正在开车的王妙人被龙十三这一举动给弄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她推开对方道:“少跟我蹬鼻子上脸,这只是你今天配合的回报,我可告诉你,龙十三,仇冬青和林栀子算我倒霉,我认了,但你要是还想去招惹什么沐小雅啊,赵灵竹啊,那你就小心我把你给阉了!”

    龙十三吓了一跳道:“怎么把赵灵竹也给扯进来了,我跟她可一点关系都没有!”

    “骗谁呢,你跟她没关系的话,那时候大闹赵家那妮子看你的眼神会那样,要说她不喜欢你,我才不相信呢。”王妙人冷哼一声道。

    龙十三甩了一下自己没什么头发的发型,一脸得意道:“那也是人家喜欢我,我又没去招惹人家不是,要怪只能怪你老公魅力无限,人见人爱,我有什么办法?”

    王妙人翻了一个白眼道:“把你那副自恋的模样收起来吧,我都快吐了。”

    龙十三就不嘚瑟了,而是正色道:“那咱就说好了哦,回到京城见到栀子,你可就别拿对付叶妖精那一套了,拿出你正室的气度出来,反正你做大,她做小,她以后还得听你话。”

    王妙人气得拽着龙十三的耳朵道:“现在就分大小呢,可以啊,龙十三,你挺会玩,那什么时候给我整个三姨太,四姨太啥的,人多热闹点不是更好。”

    龙十三心想我倒是愿意,问题是你愿意吗,不过这只是心里话,表面上还是一直认怂说不敢。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四,只要继续努力下去,龙大少爷伟大的后宫计划有一天一定会实现的。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的回到了吕胖子的安全屋,然后就着手回京城的事了,距离年三十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龙十三也叫上了吕胖子一起回去,这可把吕胖子感动到坏了,要知道有资格参加龙家大院的年夜饭,那可都是象国集团的精英啊,吕胖子没想到自己离开了象国怎么久,还有机会回去。

    除了吕胖子之外,龙十三也通知了龙城的夏禾,因为夏观天准备跟自己回京,所以夏禾也同意了下来,先去北海集合,然后再一起去京城。

    夏禾来到北海的时候,还是龙十三陪着夏观天去接得机,因为有叶妖精的前车之鉴,所以王妙人自然也跟着,好在龙十三没跟夏禾有什么说不清楚道不明的关系,否则还真怕媳妇又整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夏禾大包小包的走出机场,刚好就看到了龙十三等人,没有跟龙十三打招呼,而是径直的朝着夏老爷子冲去了,夏老爷子见到许久未见的孙女,两眼泪水汪汪,刚想展开双手给自己宠爱的孙女一个大大的拥抱,结果等来的却是一记夺命脚直接踹脸上了!

    于是年过半百的老爷子直接从马路这边飞到了那边,把刚出机场的旅客都吓了一跳,心想这什么仇什么怨,下手也太狠了吧!

    龙十三愣在原地一会后,才想起来鼓掌道:“好脚法。”

    “接着!”

    身穿运动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的夏禾头也不回的喊道,然后就把大包小包都扔向了龙十三。

    接着便冲到了马路对边,拽起地上还没反应的夏老爷子又是一记过肩摔,把老爷子给摔了个四脚朝天,好不狼狈。

    王妙人有点看不过去,想要去拦着,龙十三却笑道:“他们爷孙两打闹,你就别去多管闲事了。”

    这算打闹?

    王妙人完全看不出来,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虐待老人呢。

    龙十三却觉得夏老爷子这是罪有应得,这消失了那么久,啥话都没有交代,要是龙十三是夏禾,揍得比这还重呢,虽然自家的老爸也是这个德行就对了。

    夏老爷子也知道自己不占理,所以不敢出手,只能让自己孙女出气,毕竟长城之战后一直忙着技术开放局的事,都没来得及跟自己的孙女好好解释一下自己怎么会失踪,对方怎么生气也是理所当然。

    等夏禾出完气后,鼻青脸肿的老爷子才笑眯眯道:“孙女,打爷爷打得累不累啊,休息一下,晚点再揍也成。”

    夏禾翻了一个白眼,让夏老爷子那凉快那待着,然后才走到王妙人的面前,看了龙十三一眼后,才开口问道:“你就是龙十三的媳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