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6 合作

    龙十三是亲眼看到杰拉尔堕落高楼的,以他那种伤势,掉下去应该只有死路一条才对,毕竟当时他可是已经是频死状态了,可萧玉风却说没有看到他的尸体,难不成这家伙还能大难不死捡回一条命不成。

    要真是如此的话,这可不是一件好事,谁知道这疯子要是活着,为了救易林辉又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啊,龙十三可不想再经历一次这样的事了。

    龙十三无奈道:“你找清楚了吗?他那种伤势应该不可能离开现场才对啊。”

    “我赶到现场的第一时间就去找那家伙的尸体了,可是别说人没见到了,就连痕迹都没有,所以我才打电话问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萧玉风回答道。

    龙十三听到这话也觉得有点奇怪,照理来说就算杰拉尔摔倒后能够离开现场的话,应该也会留下血迹才对,可按照萧玉风的话,就好像杰拉尔是凭空消失才对,更无奈的是当时龙十三急着去解除杰拉尔的催眠,所以也没看到杰拉尔摔成肉泥的画面,这下连他也不能确定,杰拉尔究竟是死是活了。

    但既然找不到尸体,就证明对方可能还活着,而现在想要找到对方几乎是不可能呢,这种感觉挺无奈的,毕竟一颗定时炸弹在外面,谁的感受都不好。

    “找不到就算了,如果他的目标是易林辉的话,早晚也会主动出现的。”龙十三朝着电话说道。

    萧玉风无奈得点了点头道:“也只能如此了。”

    挂完电话后的龙十三并没有将杰拉尔的事告诉王妙人等人,免得引起没有必要的恐慌,他看了一眼王萌萌,然后乐道:“看来这一次的事没白经历,至少萌萌是成长了呢。”

    王萌萌听到这话,顿时原形毕露,朝着龙十三不满道:“你是说我以前幼稚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龙十三笑道:“只要你们姐妹能和好,说我幼稚都成。”

    提起这个问题,王萌萌就傲娇的冷哼了一声道:“我可没说跟她和好,只不过离家出走会让老爸老妈担心,所以我才勉为其难的回去而已。”

    能听到这样的回答,足以说明王萌萌已经原谅的王妙人,否则她才不会说出这种话了。

    王妙人了解自己妹妹的脾气,也就顺着她的话笑道:“只要回家,万事都好商量。”

    见总算解决了这对姐妹之间的恩怨,龙十三便乐道:“今天怎么高兴,要不待会去吃宵夜吧,我请客。”

    “现在都凌晨快六点了,还吃什么宵夜啊,早餐才差不多。”从办公室走出来的曹子建笑道。

    他起来有点累,估计是没少跟办公室那几位大佬争论呢,好在事情圆满解决了,不至于让他去背黑锅。

    曹子建一出来,他身后的那几位北海的大佬也跟着出来,在曹子建的引荐下,纷纷都跟龙十三握手,还一个劲的感谢龙十三拯救那么多人,其中一个政/府的大佬还说,要开个新闻发布会表彰龙十三的英勇行为了。

    龙十三最怕的就是出名和应付媒体了,所以便婉拒了,大佬也不坚持,毕竟出了这种事,他们当然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事态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免得造成民众的恐慌和没有必要的信仰,龙十三这一婉拒,倒是合他们心意。

    说了几句客套话后,曹子建就把这几位大佬给送走了,善后的事交给曹子建就成,龙十三这会只想吃点东西,然后回家好好睡一觉。

    夏观天见事情圆满解决了,正想找借口离开,毕竟他可不想让龙十三跟他秋后算账,只可惜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正当夏观天想要偷偷溜走的时候,龙十三叫住他道:“这就走了,夏老爷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还欠我一个解释吧。”

    夏观天回过头装傻道:“解释什么啊,我这不是得回去跟总司令汇报吗?下次再聊吧,龙十三。”

    “你要是走了的话,我就跟外面那帮媒体说,易林辉是假冒的,你们CSA因为这样做,差点害死了百万条人命哦。”龙十三一脸悠闲道。

    夏观天听到这话,顿时就陪笑道:“十三啊,好歹我也算是你半个师父,不用赶尽杀绝吧?”

    “你还知道我是你半个徒弟啊,你跟CSA那些人联合骗我的时候,怎么都不想想我是你半个徒弟呢?”龙十三不满道。

    夏观天本就理亏,只能小声嘀咕道:“你不是也没有认出来吗,那样的话杰拉尔又怎么会认出来。”

    龙十三掏了掏耳朵道:“你再说一次。”

    夏观天摊手道:“好吧,我承认我骗了你,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易林辉那家伙可是当着我的面解开了封印石的封印啊,这证明他的力量已经恢复了,如果放他出来的话,实在是太危险了,我也只能出此下策。”

    龙十三鄙夷道:“无论你怎么解释,你那样的行为都是在拿那些民众和我的命开玩笑。”

    夏观天无奈道:“所以臭小子你打算用这件事让我帮你办什么事,都是明白人,就别卖关子了。”

    夏观天好歹也跟龙十三相处了一段时间,自然知道这犊子揪着这件事不放有他的目的,既然都挑白了,夏观天也就不磨叽了。

    这下龙十三乐道:“我肯定会让你做点事补偿我,不过等回到京城再说,顺便我还要送你一份大礼。”

    “得了吧,你小子能送我什么大礼,我总觉得你会坑我,还是现在就跟我说你到底想要我做什么吧,免得我提心吊胆的。”夏观天翻了个白眼道。

    龙十三神秘道:“现在说就没意思了,还是等到了京城,我再公布答案吧,现在咱们先去吃早餐,我忙话了一晚上,肚子都快饿扁了。”

    见龙十三说得如此神秘,也让夏观天有点好奇,这下他不跟龙十三回京城都不行了,他只希望这小子不要坑自己。

    “……”

    北海的危机已经解除了,但是罪魁祸首杰拉尔却消失了,他到底去了哪里?

    其实杰拉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消失的,因为他在坠楼的时候已经昏迷了过去,所以当他醒来,看到自己待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还以为这里是地狱呢,就是这地狱倒是比他想象中环境要好很多,

    正当他以为自己真的死掉的时候,忽然响起一道女声道:“不用看了,这里不是地狱。”

    杰拉尔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看到了一个穿着打扮都非常性感的女人,此时的她正在桌子上,晃动着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偶尔还能看到裙里的无限风光。

    不过杰拉尔现在可没空欣赏这些,因为他没有料到,这个女人居然会出现在这,他起身疑惑道:“是我出现了幻觉了吗?这不是神王的小保姆简淋吗?”

    是的,跟杰拉尔对话的正是简淋,也就是说他现在是身处于自由城,看来在他坠楼的时候,是简淋发动了自己的能力救了他,这样也就可以解释,为何现场没留下杰拉尔的任何痕迹了,因为只有简淋的传送能力可以办到这一点。

    见到以前的同伴,简淋也露出笑容道:“这可不是对救命恩人应该说得话呢,如果不是我的话,你现在可是变成一堆烂泥了哦,杰拉尔。”

    杰拉尔可不认为简淋会平白无故的救自己,所以他单刀直入道:“所以你救了我,想要我付出什么样的回报?”

    “我只是一个中间人,具体的事你还是跟他谈吧。”简淋指了指门口,这会刚好有人推门而入了。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自由城的城主刘公瑾,他望向杰拉尔道:“好久不见了,杰拉尔,我就不问你过得如何了。”

    杰拉尔看到了刘公瑾,瞬间明白了过来,他朝着简淋讽刺道:“神王死后,你现在是在替这个菜鸟工作吗?简淋,你好歹也是神王护卫队的一员,没想到居然怎么没骨气,居然帮他工作。”

    杰拉尔当然看不起刘公瑾,因为他在神王宫当上最强使徒的时候,刘公瑾还只不过是个新人,所以他见到了对方,自然有种优越感,他倒是听说过这里现在是刘公瑾当政,可在他看来,这种半吊子的小鬼是难以担任这样的重任,这也是自由城建立之后,他没有回来投靠对方的原因。

    简淋摊手道:“如果不是这个菜鸟的话,你以为你能全身而退吗?说话注意点吧,杰拉尔,这里现在可是他的地盘。”

    杰拉尔不屑的冷笑一声道:“所以呢,你们把我救回来是打算要我帮你们工作,还是将我当做礼物送给CSA,让他们大发慈悲,好让你们能当他们的狗。”

    “杰拉尔,你嘴巴放干净点!”简淋不满道,她本就不强求对方的感谢,但这会话里句句带刺,就算简淋是好脾气也受不了。

    刘公瑾按了一下简淋的肩膀后说道:“他输给了龙十三,心情不好,你理解一下。”

    简淋这才没有跟杰拉尔一般见识,杰拉尔忽然笑道:“我输给了龙十三,你别开玩笑了,我虽然中了他们的计,可是我可是拉着百万人跟我赔命啊,所以我并没有吃亏好吗?!”

    因为在坠楼那一刻,杰拉尔就已经昏迷了过去,所以他并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

    刘公瑾平静道:“你的催眠被龙十三给解除了,除了你本就应该死掉之外,并没有其他人死掉,换句话说,你输得一塌糊涂了。”

    杰拉尔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喊道:“不可能,他怎么可能知道如何解除催眠,你在骗我!”

    “我没有必要骗你,因为这本就是事实。”刘公瑾从容道。

    杰拉尔起身,然后朝着门外走去,刘公瑾也你没有拦他,只是好奇道:“你打算做什么?”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杀回去了,这一次我要让整座北海都给我陪葬!”杰拉尔气急败坏道。

    “愚蠢!”

    “你说什么?!”

    刘公瑾看着杰拉尔道:“你的目的是什么,是营救易林辉吧,就算你现在回去杀了北海的所有人,除了让CSA下定决心讨伐你之外,你能有什么好处?”

    “我可以威胁他们!”杰拉尔理所当然道。

    刘公瑾忍不住笑道:“你那办法只能使用一次,用第二次先不说有没有新意了,你认为CSA会就范吗?我就问你一个最简单的问题,你可以威胁他们,他们难道不可以威胁你,易林辉的命掌握在他们手上,如果他们下定决心要铲除你的话,会不动用这个筹码吗?到时候你又能如何?”

    杰拉尔愣住了,确实如同刘公瑾所说,如果CSA反过来用易林辉的命威胁他的话,他也不敢再做出这种举动来。

    他无计可施的看向刘公瑾道:“说得你好像能帮助我一眼,你究竟在打什么主意,刘公瑾!”

    刘公瑾微笑道:“我没有再打什么主意,只不过我们之间可以各取所需,你为我使用你的能力,我帮你救出易林辉,所以合作,怎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