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72 英雄游戏

    在答应杰拉尔之前,龙十三还是提醒道:“我当然可以把易林辉交给你,但是我这一次来可不仅仅只是救我小姨子,你要解除那百万人的催眠,这样一来,我们的交易才可以进行。”

    龙十三可不会轻易的将易林辉交给杰拉尔,因为这是他唯一的筹码,所以在杰拉尔解除催眠之前,龙十三不会白白的将易林辉交给他。

    杰拉尔笑道:“你还真是个心怀天下的英雄啊,不过有主动权的人可不是你,而是我,你先把教授交给我,我再解除他们的催眠,这才是我们之间的交易。”

    龙十三冷笑道:“那可不行,如果我把易林辉交给你的话,你到时反悔了我找谁说理去啊,杰拉尔,你的目的是营救易林辉,如今我已经把人给带来了,你就没必要在这种小事上跟我唱反调吧。”

    “谁知道你手中的教授是否真的是教授,我这也是为了保险起见而已。”

    杰拉尔朝着龙十三威胁道:“五点一到,他们就会一跃而下,这是我早就在他们脑子里下好的命令,现在已经是四点三十分了,你还想要继续拖延下去吗?又或者是说,我先让你的小姨子变成一堆肉泥,你才舍得把教授交给我?”

    龙十三完全处于被动,如果他不老实合作的话,杰拉尔是真的敢干出这种事情来,毕竟他的目的只有易林辉,关于其他人的命,他完全就不放在心上,也就是说,虽然双方的手上都有筹码,但很明显,杰拉尔的筹码比龙十三多得多。

    龙十三没有料到杰拉尔居然会如此谨慎,这导致他有点无计可施,正当他犹豫不决的时候,杰拉尔微笑的朝着精神恍惚的王萌萌说道:“王小姐,请你自己走到天台,然后跳下来可以吗?”

    王萌萌明显还处于被催眠的状态,听到杰拉尔的话后点了点头,然后真的往天台的方向走去。

    见王萌萌真的打算这样做,龙十三骂了一声见鬼后,赶紧开口道:“我妥协了,我把易林辉交给你,不过你要先解除萌萌的催眠!”

    事到如今,龙十三实在没机会跟杰拉尔玩什么心理战,因为从他踏入这个电视台开始,他就在杰拉尔的掌控之中了,筹码太少,导致龙十三不得不按照对方想法行事。

    杰拉尔满意的点了点头道:“早这样不就可以了,非得撕破脸皮,那么把教授交出来。”

    “你先解除王萌萌的催眠再说!”龙十三回答道,这是他最后的让步了,至少在交易的过程中可以保证王萌萌的安全,这也算不亏。

    杰拉尔似乎也知道这是龙十三最大程度的让步,再讨价还价下去也没有意思,他点了点头,然后在王萌萌的耳边说了一句话,王萌萌的眼神便变得清澈起来,一扫先前那副精神恍惚的模样。

    王萌萌醒过来之后,一脸疑惑的环顾四周,她不认识其他的人,但至少自己的姐夫还是认出来了,她不解道:“龙十三,我怎么会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王萌萌最后的记忆是自己被一个黑衣人强行带上车,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的,不过她不傻,这种情况还是可以看出,龙十三是为了救自己而来的。

    龙十三朝着王萌萌问道:“萌萌,你现在意识清晰不,知道自己是谁吗?”

    “我当然知道自己是谁。”王萌萌没好气的转过头看向杰拉尔道:“话说回来,就是你这个家伙拐跑我的吧,龙十三,你还愣着干嘛,赶紧把这个王八蛋揍一顿啊。”

    看到王萌萌怎么有精神,龙十三这会才相信杰拉尔已经解除了王萌萌的催眠,他朝着王萌萌说道:“你先过来吧,等回家了我再跟你解释发生了什么事。”

    现阶段可不是聊天的时候,王萌萌也明白这种情况,正当她想要往龙十三那边跑去的时候,杰拉尔开口道:“我已经解除了她的催眠,希望你也能信守承诺。”

    杰拉尔并没有阻止王萌萌跑向龙十三,因为他认为现阶段自己还掌握了百万条人命,龙十三不敢乱来,所以他只是站在原地看着龙十三。

    王萌萌跑到了龙十三的旁边,龙十三也没跟她说多余的废话,而是直接说道:“你先走吧,接下来发生的事可不是你这个小屁孩能插手的。”

    王萌萌虽然任性,但也清楚的知道,捉走自己的人正是当初在长城之上遇到的人之一,面对这种敌人,她留在这里只会给龙十三添麻烦而已,所以龙十三话刚说完,她就跑出了监控室。

    此时,监控室内只剩下龙十三,易林辉和杰拉尔三人。

    杰拉尔见龙十三还没有任何动作,不免有点不满的催促道:“你还愣着干嘛,把教授交出来啊,难道说,你想要反悔不成?”

    龙十三摇了摇头道:“你手上还有那么多条人命,我怎么可能敢反悔啊,我这就把他送给你。”

    龙十三一边说,一边押送着易林辉缓缓的走向杰拉尔,杰拉尔并不是很在意龙十三这个动作,毕竟他也打听到了,龙十三的修为早就与易林辉一战后完全消失了,所以现在的他对自己造不成任何威胁,这也是杰拉尔只想跟龙十三一个人交涉的原因。

    而龙十三也是赌在这一点上,他自然不会把易林辉白白拱手让给杰拉尔,在接近对方的瞬间,龙十三就会出手,因为自己修为消失的事几乎成了半公开的秘密,所以杰拉尔面对只是普通人的自己应该不会太过于防范才对,而这个心态,刚好可以利用。

    在杰拉尔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制伏对方,只不过以龙十三现在的实力可以做到这一点吗?

    当然能,只要把握好时机,在对方没反应过来之前一击毙命的话,还是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的,也就是说,在双方拉近距离的那一刻,就是决定胜负的一击了。

    所以越接近杰拉尔,龙十三的心里就越加紧张,同时也偷偷的做好准备,将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右拳之上,只求一出手便是威力最大的杀招!

    终于在双方距离只有两步之遥的时候,似乎意识到什么的杰拉尔开口道:“放开教授,让他自己走过来!”

    话音刚落,龙十三如同猛虎出笼一般的扑向了杰拉尔,右拳凝聚的真气瞬间爆发,龙鳞缠绕在右手之上,让整只右手显得爆炸力十足!

    杰拉尔眼神一凛,似乎也料到龙十三会在这个时候发起攻势,他的身影往后一拉,紧接着右手往上一翻,一道飓风瞬间在自己面前形成,飓风逐渐加大,挡住了龙十三的进攻路线!

    “遭了!”

    龙十三没料到对方反应居然怎么快,在自己发起进攻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后退,并且利用从风忆空那里夺走的异能,挡住了自己的路线。

    龙鳞拳击打在飓风之上,将风给击溃了,一阵狂风呼啸而过后,龙十三的身体被迫的被吹飞了十多米,等他稳定身形的时候,一切已经太晚了,杰拉尔站在了易林辉的面前,这证明他已经救走了易林辉了。

    杰拉尔得意道:“我在拐跑王萌萌之前,可是一直都在监视着她,所以你跟那个叫连浩的人打得那场架我自然也看到,你认为我会没有提防你突然来怎么一手吗?”

    龙十三哭丧着脸道:“所以你才故意让我接近,为的就是从我手中夺走易林辉?”

    “差不多吧,我也是有点好奇,你会有什么计划,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你的办法还真有点愚蠢呢。”杰拉尔讽刺道。

    龙十三摊手道:“没办法,我也只能想出这样的办法来,毕竟我总不能真把那家伙白白的送给你吧,就算是象征意义上的反抗,也至少要做,否则无法跟CSA的人交代。”

    杰拉尔谈谈道:“起初我还怀疑你是用了什么办法打倒了那个叫连浩的,但现在几乎可以确定了,你已经取回了你的力量,所以,接下来,你要跟我打一场吗?”

    龙十三摆了摆手道:“没意义的战斗就到此为止了吧,既然易林辉已经在你手上了,希望你可以解除那些站在高楼之上所有人的催眠。”

    “你还真是厚脸皮啊,出尔反尔的可是你,现在却还要我遵守约定?”杰拉尔阴阳怪气道:“你不觉得你这样很过分吗?”

    龙十三笑道:“如果你是为刚才的事情生气的话,我可以道歉,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没有必要增加无辜的伤亡者吧,看在上帝的面子上,希望你可以大发慈悲一次。”

    “慈悲向来不是我的人生原则呢。”杰拉尔为难道:“你辜负了我的信任,现在的我可是很伤心啊,一个道歉就想让我不伤心,你不觉得这样对我来说很不公平吗?”

    龙十三翻了个白眼道:“那你说说看,怎么样才能让你受伤的心灵恢复呢。”

    杰拉尔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他露出邪魅的表情道:“现在是四点三十五分,距离审判时刻还有二十五分钟,这样吧,我跟你玩一个游戏如何?”

    看到杰拉尔这样恶趣味的表情,龙十三就觉得多半没有什么好事,但他突袭失败了,想要让杰拉尔解除催眠的话,目前来说,只能先顺着对方的话说了。

    所以虽然龙十三十分不想跟杰拉尔玩什么弱智游戏,但也只能说道:“如果可以拯救那些人的话,我就跟你玩一玩吧,你想要玩什么?”

    “既然你是拯救京城的英雄,那当然是玩英雄游戏了。”杰拉尔理所当然道。

    龙十三眯起眼睛道:“别浪费时间了,想怎么玩直说!”

    “很简单,你想要让我解除催眠,没有问题,但前提是你可以付出什么代价。”杰拉尔阴森道:“跪下来,然后朝我磕几个响头,这样一来,我心情一好的话,说不定就放过那些人了。”

    龙十三松了一口气道:“就怎么简单?”

    “当然不仅仅如此了。”杰拉尔指着房间的一台摄影机道:“我们现在可是身处于电视台之中,我在你来之前,闲着无聊已经做好了一些准备工作,现在这台摄像机录下来的一切可都是现场直播呢,也就是说,你一跪,整个华夏的人都能看到这一幕,那一定很好玩,没有什么比摧毁一个英雄更让人觉得好玩的游戏了。”

    龙十三冷哼道:“你还真是恶趣味啊,做了那么多只是为了羞辱我?”

    “你毁掉了教授的计划,也毁掉了我的一切,我当然也要毁掉你的所有,我要你尊严碎成一地,让全华夏的人都看到,你这所谓的英雄最狼狈不堪的模样!”

    杰拉尔狂妄道:“做出选择吧,龙十三,是为了尊严而让百万无辜的人去死,还是丢掉尊严,成为拯救这座城市的丧家之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