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63 杀意正浓

    这道声音响起之后,让在场所有人的视线都不由自主的聚集在说这句话的人身上,当看到这个人之后,吕胖子总算放心的松了一口气,他松开了连浩的腿,然后躺在地上乐道:“大少爷,你总算来了!”

    在小辣椒打电话给吕胖子搬救兵的时候,吕胖子多嘴的问了一句王萌萌有没有跟她在一起,小辣椒说了一声有后,吕胖子心想既然王萌萌也在现场的话,那就联络一下龙十三,毕竟王萌萌是他的小姨子,这件事自然需要让他知情,吕胖子怎么也没有想到,就因为这个举动,帮他捡回了一条命。

    而王萌萌对于龙十三的出现也挺惊讶的,然后下意识的看向了小辣椒,小辣椒赶紧摇了摇头道:“我可没通知他,估计是我爸通知他的。”

    无论如何,王萌萌这会也没有生气的理由了,毕竟只要龙十三到了现场,那么他们就不用再被连浩等人欺负了,从这方面考虑的话,王萌萌也没有什么理由怪罪吕胖子通知了自己的姐夫赶来这里。

    马志文和冯天策相识了一眼,凭此也松了一口气,他们可是见识过龙十三的武力值,只要他愿意出手的话,那个叫连浩的嚣张家伙估计就再也嚣张不起来了,而且也能帮他们出一口恶气,虽然他们心有不甘,但现在也只能仰仗龙十三了。

    与吕胖子一众的表情不同,连浩审视了这个忽然出现的不速之客,刚才那个问题有点莫名其妙,但从其他人的表情可以判断出来,这家伙就是这群人的救兵了。

    老的不行,就来小的,这群人还真有意思呢。

    连浩望向了面无表情的龙十三道:“你想要带走他们?”

    龙十三原本只是想来这里带走王萌萌,好让王妙人不用担心,今天王妙人担心了一整天了,所以当龙十三听到王萌萌在这里的时候,便立马赶了过来,结果没有想到,刚来就看到老黄被打趴下,而那个长发的青年居然说要送吕胖子下地狱。

    现在这种情况就算不需要询问也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龙十三可是曾经的京城第一纨绔啊,这种冲突见得还少吗,从现场的情况就可以分析出来,两拨人是因为什么而大打出手的,说到底不就是为了面子和女人吗?

    “你要送他下黄泉?”

    一直面无表情的龙十三似乎怕眼前这家伙不了解状况,特地指了指倒在地上的吕胖子道:“送那个胖子下黄泉?”

    这是一个极其无聊并且不讨巧的问题,不少围观的人不认识龙十三,但也觉得这个问题太过莫名其妙了,而吕胖子则是清楚,一旦大少爷用这样的语气说话,那就证明他已经发火了,而且是很生气的那种。

    连浩明显还没搞懂情况,依旧气焰跋扈的点头道:“对,你有什么意见吗?臭小子,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否则老子连你一起打。”

    龙十三笑了,仿佛听到多大的笑话一样,只不过笑声却显得有点渗人,吕胖子是他龙十三为数不多真心对待的朋友,被揍成这样不说,对方居然还扬言要送他下黄泉,这在龙十三听来,确实是一个不好笑的冷笑话,而他向来对冷笑话是厌恶至极。

    见龙十三莫名其妙的笑了,连浩只觉得对方像极了一个傻子,那笑声也让他不满道:“傻小子,你笑个毛啊,有什么好笑的,脑子秀逗了吗?”

    龙十三止住了笑容,然后向前踏出一步,连浩以为对方要出手便连忙做好准备,自己刚才打趴下了一个玄阶的老头,这小子在那老头后面出场,修为一定不弱,虽然没能感觉到龙十三身上运行的真气轨迹,但连浩走南闯北怎么多年,能一直逍遥法外,靠得就是这一份谨慎。

    正当众人都以为一场大战又要爆发的时候,两人居然擦肩而过了,只见龙十三越过了连浩,直接来到王萌萌的面前,然后对着她说道:“闹够了没有?”

    王萌萌躲闪着龙十三责怪的眼神,她低下头道:“我没打算闹,是他们欺人太甚。”

    话刚说完,拽住王萌萌的小跟班就挥拳骂道:“在我面前聊天,小子你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

    这句话还没说完,只听到“砰”的一声,这位先前还态度嚣张的跟班就倒飞了出去,摔倒在不远处,直接口吐白沫昏迷不醒了。

    人群中发出好几声惊讶声,因为他们完全没有看到龙十三出手的动作,就好像那个人是被空气给打飞了一样,这让不少人都惊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了。

    对于围观的群众来说,今晚可以说是一个高潮迭起的夜晚了,先是连浩一挑二十的壮举,然后又来了北海著名的大混混吕胖子,接着连浩又技压群雄,把那位一看就不简单的老爷子给揍了个半死,现在又来了一个年轻的高手,可以说这比电视剧还要精彩好几分呢。

    连浩看着自己的跟班被人给揍飞了,他倒是不心疼自己的小弟,只是对方的身法显得有点诡异,刚才擦肩而过的时候,连浩想要抓住对方,结果却只能抓到残影,再加上刚才的雷霆一击,看来应该是个身怀特殊功法的武者。

    不过即使如此,连浩也不把对方放在眼里,他本身已经拥有了地阶下品的修为,再加上修炼的功法几乎金刚不坏,所以除非对方的修为高出自己好几个级别,否则他就算赢不了对方,也能全身而退。

    眼前的家伙虽然身法诡异,但身上流露出来的真气时有时无,可以说是飘渺不定,这种人撑死了也顶多是在快要踏入地阶的阶段,与自己这种实打实入地阶的高手完全不可相提并论。

    龙十三完全没有管连浩心里在想什么,只是朝着王萌萌说道:“去那边待着,等我解决完了,就带你回去。”

    “解决完了?”

    这话连浩可不能装作听不见,听对方的语气就好像解决自己跟喝完水一样简单,这让向来心高气傲的连浩如何受得了,他冷笑一声道:“别装模作样了,傻小子,像你这种只会吹牛逼的垃圾,爷每年不知道要教训多少个呢!”

    连浩至今遇到了不少武者,大部分都在打之前说几句装逼的话,当然这些人的下场都不是很好,在他看来,龙十三跟那些家伙一样,只不过是有点本事,就以为天下无敌了。

    而事实上,在龙十三眼里,连浩也是这样一个存在。

    龙十三回过头冷笑道:“凭你也敢在我面前放肆?区区地阶武者就以为谁都不是你的对手不成?要知道这世上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我才不知道什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只知道,你小子今晚的下场会很难看!”

    连浩大喝一声后便冲向了龙十三,看得小辣椒一般人心惊胆战,刚才他们可是见识过连浩的手段,就连黄老爷子也挨不了他几拳,虽然对龙十三充满信心,可一旦打起来,他们还是不敢有任何侥幸心理。

    格叽!

    一阵短促却很刺破耳膜的声音响起,连浩已经杀到了龙十三面前,然后一拳蕴含着巨大真气的重拳便迎面落下,龙十三的上半身依旧没动,只是站在原地眼神如老鹰一般的望着连浩袭击而来的重拳!

    在旁人看来,是连浩的拳头太快,导致龙十三还像个傻子一样站在原地,但事实却是,在拳头快要触碰到龙十三脸颊的时候,龙十三才看似漫不经心的伸出右手,挡住了这一拳!

    正当众人以为连浩要继续猛攻的时候,却发现连浩好似察觉到了什么,脸色一变,人便第一时间往后飞退,这让不少人都觉得莫名其妙。

    连浩一退十多米,却发现龙十三没有追杀他,他只是站在原地,眼神轻蔑的看着自己,连浩也有点疑惑,刚才与对方拳头触碰的一瞬间,他确实感觉到了漫天的杀气魂绕在四周,就好像挡住他的拳头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某种他完全不理解的生物,身体的危机反应告诉他,不能再进攻下去,否则就会死,这才让他下意识的拉开距离。

    但是现在,他却什么都感觉不到,就好像刚才一切都只是自己的错觉一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说旁人看不懂连浩的举动,就连连浩自己都有点郁闷,仔细一看的话,对方跟普通人没有两样啊,甚至可以说有点平凡,既然如此的话,为什么在哪一瞬间会有那么可怕的气压?

    连浩吞了吞口水,揉了揉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安慰自己刚才那只不过是自己的错觉罢了,并不代表什么。

    龙十三则是觉得对方有点聪明,刚才连浩若是晚零点一秒后退的话,恐怕现在的他已经变成一具尸体了,能够察觉到危机并且快速做出反应,这个连浩倒是有点那么一丁点本事,只可惜没有把这一身本事用到正途上。

    连浩捉摸不透对方的真实实力,刚才那一瞬间的恍惚让他不敢轻举妄动,他只能盯着龙十三的一举一动,试图从这一点分析出龙十三究竟有什么本事。

    龙十三抬起头看向连浩问道:“不继续攻过来吗?”

    连浩没有回话,龙十三也不浪费时间,凭借脚底磅礴蓄力,毫无征兆地便如一根箭矢爆射出去,直冲对手,连浩不愧是久经沙场的角色,脸色剧变的他竭尽全力摆出防守姿势,试图挡住龙十三爆炸性的一波攻势。

    体内的气海一时间调到了最高,龙十三转眼就到了连浩的面前,用电光火石来形容都显得太慢,一记冷不丁的膝撞拨地而起,在连浩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便将他踢得前倾悬空!

    连浩没想到龙十三的攻势居然如此凶猛,即使他全力防御,仍然落得这样的下场,问题是这还没完,龙十三一甩横臂,将他扫向左侧的墙壁,轰然撞墙,紧接着一个侧步,龙十三一只手快如闪电掐住了他的脖子,竟然将这个前几分钟还大杀四方无比猖狂的猛人死死的钉在墙壁之上!

    龙十三锁住了这个扬言要送吕胖子下黄泉家伙的脖子,超乎人类想象地往上提升,谁也没料到看起来精瘦的龙十三居然有如此的臂力。

    可怜的连浩双脚已经离地将近十公分,整张脸由红转青,龙十三抬起望向在他手中随时都会送命的连浩,又问起了刚才一直都在问的问题:“你想要送胖子下黄泉?”

    龙十三留给双方的侧脸轮廓依旧没有半点杀气,所有人甚至还能清晰的看到他嘴角上翘的弧度,在这一刻,谁也不怀疑,他们看到的不是人,而是一头动了杀心的恶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