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53 故地重游

    被拆穿了心事的叶妖精还嘴硬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不会以为我跟你上过一次床,就会对你死心塌地吧,龙十三,你未免太高看你自己了吧,你长得又不帅,活又不怎么样,我为什么要找借口跟你见面啊!”

    见叶妖精反应如此激烈,电话那边的龙十三就知道自己说中了对方的痛点了,否则以叶妖精的修为,不至于因为自己一句话就如此大的反应,除非是因为自己说中了她心中所想。

    想来也是,自从游轮上的激情过后,龙十三一直都没有联系对方,主要是他的破事实在太多了,又是去神王宫营救沐小雅,又是在京城跟易林辉战斗,好不容易一切都结束了,醒过来之后又被林天生莫名其妙的带走,然后又是遇到了死而复生的林栀子,等回到华夏,又出了刘公瑾和王妙人的事。

    实在不是龙十三不想跟这个红颜知己联络感情,实在是自己真的抽不出时间来。

    而且自己这一次来到北海可是有要事在身,黑凤凰至今下落不明,龙十三实在没有闲心跟叶妖精去鬼混,要不是这边实在没有王妙人的下落,龙十三其实并不是很想去联系叶妖精,因为一旦联系上了,肯定有一大堆麻烦事,比如叶妖精现在已经要求要跟自己见面了。

    龙十三在安全屋外小声道:“既然你不想见我的话,那我们在电话里聊也一样,我可以跟你解释清楚。”

    “不,当面聊。”叶妖精丝毫不让步道。

    龙十三无奈道:“不是,你不是说你不想见我的吗?既然这样我就不去给你添堵不是更好吗。”

    “我改注意了,你的态度让我很不满,龙十三,如果你想要让我帮忙的话,至少亲自来见我比较有诚意吧,我需要一点点的尊重,这过分吗?”叶妖精认真道。

    龙十三苦笑道:“我没有不尊重你啊,只是现在我在保护爸他们,实在是分身无暇,等找到妙人之后,我再登门谢罪可以吗?”

    叶妖精停顿了一下,然后才阴阳怪气道:“现在都叫上爸了呢,还真把自己当王家的女婿呢,真不错啊,龙大少爷还真是专一呢。”

    龙十三知道叶妖精话里有话,只能叹了一口气道:“倾城,咱们事晚点再说,我不会说那晚我只是一时冲动之类的话,只是现阶段,我们实在不适合谈这种事,妙人也是你朋友,她现在失控了,你也不希望她出事吧。”

    “为什么?”叶妖精问道:“为什么我的事情要排在王妙人之后啊,她已经嫁给了你,成为你名正言顺的女人了,而我呢,我只是想要一点点重视,这很难吗?”

    果不其然,叶妖精已经完全搞错重点了,直接无视了王妙人的问题,而是谈到两人的感情上了,关于这一点上,龙十三无论怎么说对于叶妖精都有着一定的亏欠,毕竟他确实控制不了自己的下半身上了对方,这时候要是再推脱的话,实在不像个男人。

    龙十三一边听着叶妖精的埋怨,一边点燃了一根烟道:“好吧,我现在去见你,不过我事先说明,我们只是去谈关于妙人的事,至于我们的事,等我找回了妙人,我再给你一个交代。”

    事到如今也只能如此了,否则龙十三还真怕叶妖精一个冲动,直接来这里登门问罪,到时候就更解释不清楚了,毕竟那娘们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见龙十三退步了,叶妖精也不咄咄逼人,她已经得到她想要的了,要是再胡搅蛮缠下去,实在与他的性格不合。

    说了一声我等你之后,叶妖精就抢先一步挂掉了电话,龙十三有点无奈的想着,早知道就不打这个电话了,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吗?

    不过既然龙十三连叶妖精都找上了,那么证明他现在确实是无计可施,这两天出动了所有的人脉,结果别说是找到了王妙人了,就连一点消息都没有,她就好像在北海忽然消失了一样,被迫无奈之下,龙十三只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找上叶妖精,结果对方就跟自己闹起来了。

    等一根烟抽完后,龙十三才回到了安全屋,跟范太闲交代了一声后,便开着吕胖子的车往莉莉的方向开去。

    不得不说,吕胖子找得这个安全屋位置太好了,龙十三要绕出去都花了差不多二十分钟,而且还是在有导航的情况下,这里是郊区,而且山路也复杂,很多小路都互相交错,很容易就迷路,吕胖子能够找到这种地方也真是难为他了。

    沿着大路开了十多分钟,就到了莉莉门口,龙十三把车交给泊车的小弟后,就径直走进了莉莉酒吧,这里还是跟以前一样生意火爆,不少男女都在舞池跟随着劲爆的音乐扭动身体,龙十三很久没来这种地方,刚进去还有点不适应了。

    他不知道莉莉的办公室在那里,毕竟这里比普通的酒吧要大上好几倍,龙十三在吧台找了个位置,没点酒,点了一瓶卡士奶,和第一次来一样。

    吧台的兔女郎小姐对龙十三还是有点印象的,因为来酒吧点卡士奶的男人实在太少了,而且龙十三当初给她的印象很深,毕竟一个人单挑了豹子建所有人,在一段时间内,还成为这酒吧的传说呢。

    莉莉那时还流行一句话,说喝啤酒洋酒红酒的男人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喝奶的男人,导致一段时间大部分的男人都学起龙十三在酒吧吧台点一瓶卡士奶装逼呢,当然这些人基本下场不是很好,豹子建后来成为这里的看场,一看到喝奶的男人就往死里揍,原因当然是因为他到现在还没忘了当初自己是怎么折在龙十三手上的。

    所以在莉莉喝卡士奶这个梗很快就要沦为禁忌了。

    兔女郎将一瓶卡士奶递给了龙十三,还细心的帮他把吸管插上,然后一脸花痴道:“龙先生,我记得你哦。”

    吧台不少人看到龙十三接过一瓶卡士奶,顿时都露出了看好戏的表情,估摸着又是不知道那里来的愣头青想要装逼,这个梗都已经玩烂了,现在再玩可是有生命危险。

    龙十三吸了一口奶,然后乐道:“像我这种男人,确实很难让人忘记,不过我是个危险人物,为了你的身心安全,你还是不要太过靠近我哦,美丽小姐,否则我不确保我不会逃走你的心。”

    太他娘装逼了!

    不少在吧台对兔女郎虎视眈眈的男士们听到这话都忍不住想要上去抽龙十三两巴掌,但他们还是忍住了,他们是文明人,那会用这样野蛮的方式,野蛮人就应该交给野蛮人对付才对。

    要是其他人说这种话,兔女郎会认为对方只是在变着花样装逼,但龙十三不同,她可是亲眼见过他一挑十的壮举啊,所以从他口中说出,兔女郎只觉得太帅了。

    撩妹重要的不是讲什么话,而是什么人说话,普通宅男和明星说出同样的话,能有一样的效果吗?

    当然不能!

    兔女郎明显对龙十三非常感兴趣,女人都对天生自带邪气属性的坏男人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要不怎么会有男人越坏女人越爱这种至理名言,当然大部分的女人都很清楚,她们喜欢跟坏男人调情,会带他们回家,却只会嫁给好男人,因为好男人不会到处乱跑。

    看到兔女郎跟龙十三聊得火热,这让吧台不少男人都对龙十三投去羡慕和嫉妒的眼神,他们之中可有不少人一直在守株待兔了,结果却没有一个人能成功,结果这新来的一装逼就成了,这让他们心里实在很不平衡。

    所以他们迫切的希望,豹子建可以赶紧来教训这个挨千刀的王八蛋,否则今晚他们就只能目送他们的目标被别人带回家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让卡士奶成为禁忌的豹子建总算登场了,他走到了龙十三的身后,并且拍了拍龙十三的肩膀。

    这让不少人都期待着,龙十三一回头就能被豹子建狠狠的揍一顿,所以不少眼睛都死死的盯着这一幕。

    可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龙十三一回头,别说豹子建没有揍他了,甚至毕恭毕敬的朝着龙十三点头哈腰道道:“龙先生,叶小姐让我带你进去。”

    满堂震惊,那些等着龙十三挨揍的男人都同时间愣住了,这结果实在是太出乎他们的预料之外了,先别说龙十三没有被挨揍,豹子建居然说叶小姐找她,叶小姐是谁啊,那可是大名鼎鼎的浑身女魔头,寻常人连见一面都奢侈,这个男人居然可以让叶小姐亲自来邀请,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龙十三上下审视了豹子建一眼,这才认出对方是谁,他笑道:“不记仇?”

    “不敢。”豹子建谦卑道,自从在饭店看到龙十三如何对付魏旭一群人之后,他就没有了任何报复的心理,对方不仅仅是身份,光是那身手,就不是他惹得起的存在。

    豹子建甚至还有点庆幸,如果当时不是龙十三留情的话,恐怕他真的弄死自己了,也没有人替自己伸冤。

    龙十三起身道:“那走吧。”

    豹子建在前面带路,龙十三在后面跟着,就这样离开的吧台。

    等龙十三离开吧台之后,兔女郎还是一脸花痴的看着龙十三的背影,她知道这种男人她一辈子都高攀不上,但能多看几眼,也是一种福气。

    这时候就有某个想用龙十三的办法泡妞的傻逼,兴致勃勃的朝着兔女郎说道:“美丽的小姐,请你给我也来一杯卡士奶……”

    可话还没说完,兔女郎就直接喊了一声:“滚!”

    不少人哄堂大笑。

    龙十三跟着豹子建穿过走廊,来到了一间装修华丽的办公室前,豹子建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后,便没有继续跟上了,以他的职位,还没有权利进到叶妖精的私人办公室里。

    龙十三没有敲门,直接开门而入了,叶妖精坐在办公椅子上,穿着一身OL的标准套装,衬衫的纽扣开到了第三颗,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的无限春光,很符合叶妖精向来大胆的衣着风格,修长美白的双腿被黑丝所包寡着,加上脸上的金丝框眼睛,与这身打扮不谋而合,简直就是天然的尤物,与这种尤物比起来,其他普通的女孩简直就是索然无味。

    即使龙十三在来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看到这样打扮的叶妖精还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这几个意思啊,明摆着引诱自己犯罪嘛。

    叶妖精摘下了眼镜,仰起头朝着龙十三妩媚道:“把门锁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