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52 妖精有约

    跟刘公瑾说完这句话后,龙十三就挂掉了电话了,他相信刘公瑾一定会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他想要告诉刘公瑾的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龙十三都会把他当做朋友,并且永远站在他那一边,即使到了最后,刘公瑾依旧选择复仇的话,那么龙十三不说支持他,但至少是不会阻拦他的。

    不过比起刘公瑾的事,龙十三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找到王妙人,以他对于自己黑暗面的了解,王妙人体内的黑凤凰绝对不会就这样放过王家人,正如许静所说,黑凤凰如果想要彻底掌握王妙人的身体,就必须将王妙人残留的意识完全清除,而家人的死,便是最简单和最有效的办法。

    同时也证明了一点,黑凤凰如此急迫的想要杀死王家人,无非就是说明她的体内依旧残存着王妙人的意识,不然她也不用千里迢迢的赶回北海做这种事。

    所以龙十三要考虑就是下一次见面,要如何唤醒王妙人人性这一点。

    除此之外,还要考虑过几天跟CSA谈判的事,从CSA迫不及待对马家父女下手这一点可以看出,姚家人的施压让CSA不得不捉紧行动了,如果这件事再拖延下去的话,龙十三可不能保证刘公瑾会一直遵守半年协议。

    必须让CSA停止这种挑衅的行为,否则也不好跟刘公瑾交代。

    龙十三一想到这些就脑袋疼,自己还真是劳碌命啊,从醒来到现在就没有一刻算是清闲的,就算好不容易从圣安岛死里逃生,回到华夏还是有一大堆事情等着自己的处理,看来想要平平静静的过个新年,几乎是不可能了。

    正当龙十三感慨自己一刻都不得清闲的时候,王振涛也从屋内走了出来,他站在了龙十三的身后说道:“在担心妙人的事?”

    龙十三回过头看了自己岳父一眼,然后苦笑道:“不仅仅是妙人的事,还有其他的事情,总感觉自己就是个麻烦制造者,一直都在不断的制造麻烦,然后解决麻烦,一直重复这样的过程,心真的好累。”

    “男人嘛,谁不是顶着一些压力活下去的啊,我们要承担的可不仅仅只有自己的命,还有责任以及其他很多东西,有时候我也觉得很累,甚至想过放弃一切一了百了。”王振涛点了一根烟说道。

    这还是龙十三与王振涛第一次交心呢,与龙十三不同,王振涛要背负起整个王氏集团,他除了要扮演一个好老板,好丈夫,还要做好一个好父亲,不同的身份切换,可他看起来依旧游刃有余的样子,所以当他说出那种他也想要一了百了的话时,龙十三还是有点诧异的。

    但很快他就能够理解了,无论是王振涛还是龙千象,甚至这世上的所有男人,每一个男人都必须去承担生活中的一切压力,因为他们是男人,是一家之主,甚至是养活数千人的上位者,所以他们不能倒下。

    龙十三以前是没有这种感觉的,他只是想要过那种潇洒了无牵挂的日子,但事实上,哪有这种好事,人类只要活着,就总会出现很多东西束缚住你,让你不得不改变你的初衷,这也是为什孩童比起成年人快乐的原因,因为孩童想要的东西很单纯,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而成年人相对太过于复杂了,喜欢不能说喜欢,不喜欢却必须去喜欢这种例子还少吗?

    与易林辉一战,背负起京城所有人的性命后,龙十三才明白这一点,他当然可以像以前一样没心没肺的过着每一天,但如果他那样做的话,谁又能在关键时刻站起来对抗易林辉了,有时候并不是你愿意当英雄,而是形势所迫,你不得不去来当英雄,因为如果你退缩的话,那么身后便空无一人了。

    这让龙十三叹了一口气问道:“那你是怎么克服过来的,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哪有什么技巧啊。”王振涛苦笑一声道:“真要有什么技巧的话,也只有两个字“硬抗”了。”

    龙十三感同身受道:“我现在就是在这样做,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妙人的,我跟内心的黑暗面争斗过,所以我很明白,现在的妙人正处于悬崖的边缘,如果我不拉她一把的话,等待她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王振涛拍了拍龙十三的肩膀以示鼓励道:“我相信你,你的眼神跟你老子一样,那是永不放弃的眼神,这也是我当初愿意把妙人交给你的原因,否则你以为我会只是因为血脉之力而把我宝贝闺女嫁给一个草包吗?”

    “我才不像那个暴发户呢。”龙十三反驳道。

    嘴上这样说,但龙十三心里明白,无论是龙光明,还是龙千象,甚至是龙凌雪亦或是龙山豹,他们每一个人都跟自己一样,优秀的继承了龙家人的传统。

    那就是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坚持守护。

    这句话不仅仅只是刻在龙千象的戒指上,同时也刻在龙十三的心中,这就是龙十三可以到现在都克制体内黑十三的重要原因。

    接下来的两天,由于范太闲和曹子建的善后,所以黑凤凰大闹王家别墅这件事并没有传出去,一些媒体公司一开始收到这份重磅消息的时候都兴奋不行,王家在北海那可是顶级的家族啊,而这样的丑闻只要稍微加点故事进去,绝对会引爆整个北海,毕竟不少平民百姓都喜欢这种豪门恩怨的故事。

    然而,他们编辑好的故事还没有发上去,就被全面封杀了,不仅仅是黑白两道,最后连国安局都发话了,不准有任何媒体报导这件事,这就像是当头棒喝一样,把不少兴致勃勃的媒体公司给打得唉声叹气!

    所以这件事并没有在北海卷起任何的风波,然而少数属于北海金字塔顶层的人物早就打听的差不多了,其中已经成为叶家家主的叶妖精自然也格外关注这件事,毕竟出事的本人,可是她的好闺蜜啊。

    自从在游轮之上与龙十三一别之后,回到北海的叶妖精便开始发力,叶浩锋的死导致叶家后继无人,加上叶老爷子已经安然入土,厚积薄发的叶妖精一举拿走了叶家所有的股份,至于叶浩锋那一脉的人,包括叶浩锋那野心勃勃的母亲,几乎都莫名其妙的出事了。

    先是叶浩锋的母亲出了车祸命丧黄泉,然后是他的两个舅舅,一个被一群流氓给打成了植物人,一个死在女人床上,叶妖精对外都宣布这些都是意外,但短短不到两个月间,叶家就举行了四场葬礼,而且除了叶老爷子之外,大部分都是叶妖精的敌人,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叶妖精的手段,但却拿她无可奈何。

    叶妖精用两个月的时间,诠释了什么叫做一手遮天,这只吃人不吐骨头的黑寡妇,俨然已经成为了北海掌控地下世界的女魔头了。

    登上金字塔顶端的感觉虽然很好,但叶妖精仍然忘不了在游轮上与龙十三的激情一夜,所以在得知王妙人做出那种雷人的事情后,叶妖精一方面很担心,但又有一小部分觉得庆幸,因为王妙人发疯,龙十三不可能不管,也就是说龙十三极有可能现在就在北海呢。

    只不过从出事到现在已经两天了,龙十三完全没有给她打过一个电话,她原本以为龙十三再怎么绝情,回到北海怎么着都会联系自己一下,就算不是为了私事,是为了王妙人的公事来找自己帮忙也好,可他却完全一丁点消息都没有。

    这让叶妖精很不满龙十三的态度,这种待遇简直比炮友还不如,他就好像完全忘了自己一样,再怎么着自己这样一个绝世大美女,也不至于让他一点留念都没有吧。

    女人就是这样,一旦跟男人上床了,无论她怎么提醒自己那只是逢场作戏,仍然想让那个男人可以迷恋自己,舍不得自己,越漂亮的女人越会这样矛盾,因为这样才能体现她们的魅力,而龙十三无视的行为,就好像是在践踏她的魅力和自信一样。

    事实上,她不知道,龙十三这两天都是在高度戒备,一边要预防黑凤凰袭击安全屋,一方面又要派范太闲和曹子建出去打探消息,哪有时间去处理这些私事,他连萧玉风都没有联系,明显是不想把其他人拖下水。

    叶妖精坐在莉莉的办公室内,看着手机通讯录龙十三的名字,在犹豫的是否要打出来,自从与龙十三相遇一来,她一直都输了先手,上一次更惨,把身体都输给了对方,所以这两个月以来,叶妖精强忍住好几次想要联系龙十三的冲动,想要以此来挽回一点劣势。

    然而她不联系龙十三,龙十三也不联系他,这样一来,导致她不仅仅没有取回一点优势,甚至一有空就会忍不住想起对方,特别是那晚的激情,叶妖精偶尔做那种梦的时候,对象都是他。

    “没良心的家伙,来了北海都不联系我,非要吊着我对吧!”

    叶妖精对着手机通讯录里那个几乎没打出去的名字咒骂道,然后就把手机丢到一边,用双手摁住自己的太阳穴自言自语道:“叶倾城,你要矜持一点,这个电话你要是打出去,你就彻底栽在他手上了,北海满大街都是男人,比他帅的一堆,你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而且他还是你好朋友的闺蜜,醒醒吧,叶倾城,不要再犯贱了。”

    要是现在有其他人在场,绝对会被眼前这一幕给惊呆了,一个叱咤北海地下世界的女魔头,居然会有这样恋爱的苦恼,当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话虽这样说,但在手机响起的那一刻,叶妖精仿佛把他刚才的话都给吃掉一样,她迅速拿起手机,喜出望外的望着那个从未主动显示在她手机上的名字傻笑道:“小样,果然忍不住了对吧!”

    叶妖精压下心中的狂喜,咳嗽了几声后,才装作不在乎的接起手机道:“喂,谁啊?”

    她故意装作不认识龙十三,这样一来就不会显得她太过主动了。

    电话那边的龙十三开口道:“你没存我号码吗?”

    “哦,是龙十三啊,不好意思呢,我忘了。”叶妖精慵懒道。

    电话那边的龙十三也不生气,他问道:“妙人的事你听说了吧,我想问问你那边有没有什么消息,或者说她有没有去找你?”

    “妙人出什么事了?”

    叶妖精装傻道,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有借口让龙十三来找他。

    龙十三愣了一下后,才不解道:“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电话里说不清楚吗?那就来莉莉酒吧谈吧,我也很关心妙人呢。”叶妖精顺着龙十三的话说道。

    就在叶妖精自以为奸计得逞的时候,沉默了半天的龙十三一针见血的来了一句:“我说叶妖精,你不会是在找借口跟我见面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