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50 杂兵

    自从姚鹏之死后,CSA迫于姚家人的施压,不得不跟自由城开战,这件事从副司令致电风忆空就可以看出,CSA已经做好了十足的战斗准备并且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而想要闯进提高防御机制的自由城,强攻是不可取的,因为以技术开发局目前的技术还做不到传送到已经重新升级的防御机制里,再加上重新回到技术开发局的前局长夏观天不赞同战争,所以技术开发局现在等同于是一直都在敷衍总部,想要靠他们研究出升级的传送机器,几乎是不可能了。

    既然无法强攻的话,那就只能把他们的领袖刘公瑾给逼出来,所以他们调查过后,便打算从与刘公瑾关系非浅的马家父女出手,只要抓住他们,刘公瑾便不得不就范,而只要干掉了自由城领袖的刘公瑾,这场战争,他们几乎就赢了一大半了。

    CSA总部从前两天开始就派遣了不少工作人员来到北海,一开始与马剑交涉,希望可以让这位武道前辈帮忙演一场戏,无奈对方不答应不说,还把那些工作人员给教训了一顿,甚至扬言,他们再敢踏入北苑饭馆一步,就不会对他们客气。

    对方不配合,CSA自然也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从昨天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工作人员一直埋伏在饭店之外,寻找机会想把马家父女给强行掳走了。

    今晚这一批刺客算是第二批,第一批派出去的刺客,一共有五人,也算是CSA的精英人员,但对上已经重入霸道的马刀甲,下场并不是很好,三个受了重伤,两人缺胳膊少腿的,如果不是马剑手下留情的话,恐怕那五个人连走出北苑饭店都做不到。

    有了第一批的前车之鉴,CSA总部再也不敢小看这位看似平凡的饭店老板了,所以第二批派出去的几乎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大多数都是A级的异人者,而带队的燕亮更是S级,那可只是在元帅之下的高手。

    燕亮望着底下口出狂言的两人,心想他们还真是搞不懂情况啊,先不说有自己这个S级的高手坐镇,这里可是有将近二十几号A级的异人,而且都是经过暗杀训练的特殊刺客,这等阵容,除非对方是两个元帅以上联手,否则都只有落败的下场。

    结果他们却要比拼谁杀得多,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不过这对于燕亮来说可是难得的立功机会,原本只需要把马刀剑带回去就够了,没想到自由城的城主刘公瑾居然主动送上门,那么只要自己在这里将对方活抓的话,姚鹏空出来的元帅自己还不是自己的囊中之物?

    想到这,燕亮冷笑一声道:“兄弟们,看来我们被小看呢,他们以为我们只是杂兵呢。”

    此话一出,不少刺客都愤愤不平,他们可都是CSA的精英人员,那容对方如此嚣张,不过就是一个老不死的武者外加上一个屁都不是的城主,他们有什么资格看不起他们这些正义人士!

    能够成为CSA的A级左右的异人,那个不是心高气傲的年轻人,所以刘公瑾和马刀甲的态度,才让他们如此反感。

    “难道你们不是杂兵吗?”

    刘公瑾抬起头望向燕亮不屑道:“想要活抓我,至少要派几个元帅来才够,像你们这种不入流的角色,来多少都不管用呢。”

    刘公瑾这番话打击面太广了,几乎把CSA那些刺客都给得罪,这让不少刺客都蠢蠢欲动,他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将眼前的嚣张小鬼狠狠的教训一顿。

    “原来如此,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嘛,自由城的城主。”

    燕亮站在屋顶居高临下道:只不过这份信心太过于傲慢了,导致你对自己能力认识有了致命的错误,杀了姚鹏那个废物,便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不成,让我们来告诉你,这里的人联手,别说是一个姚鹏了,就算是十个,都能轻松拿下!”

    马剑掏了掏耳朵,一脸不耐烦道:“现在的小鬼打架之前都喜欢这么磨磨唧唧的吗,吹牛逼谁不会啊,等你真把我们干趴下后,再来说大话吧。”

    燕亮失望道:“马前辈,我们本是可以合作的,燕某对于你们这些武者前辈向来都很尊重,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采取暴力的手段,但目前看来,如果不让你意识到我们CSA有多可怕的话,你是不会老老实实合作的,对吧?”

    “刚才就说你磨叽了,怎么还死性不改啊。”马剑鄙夷道:“就让我再重复一遍吧,老夫不可能跟你们合作,死都不可能!”

    “是吗?那还真是遗憾啊……”

    燕亮叹了一口气,然后眼神一凛道:“那你就跟那边的小鬼城主一起下地狱吧,动手!”

    燕亮一声令下,二十多个刺客蓄势待发,身影快速往下冲锋,包围住了马刀甲和刘公瑾。

    刘公瑾一点都没有因为被困住而露出一丝慌乱的表情,而是对着马刀甲笑道:“马叔,那么比赛开始了,你要是输了,可不准赖皮哦。”

    “臭小子,以为我老了就能稳赢我不成,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宝刀未老!”

    马刀甲冷哼一声,手中的断刀瞬间锋芒毕露,一道寒光闪过之后,冲在最前面的刺客便倒霉的被刀罡一分为二的,他甚至没来得及使用自己保命的异能,就命丧黄泉了。

    那名刺被一分为二的倒地,鲜血洒向了地面,以极其血腥的方式拉开了这一战!

    那些CSA的刺客仅仅只是诧异了一下后便继续围攻了,同伴的死亡并没有让他们退缩,反倒是激起他们的逆反心理,他们要将眼前的一老一小碎尸万段,为自己的同伴报仇!

    马剑的实力有目共睹了,刚才那一刀也十分惊讶,所以不少人都下意识认为刘公瑾比较弱,所谓柿子还挑软的捏呢,这下子自然大部分的人都盯上了刘公瑾这颗看起来比较软的柿子了。

    有将近一半以上的人都把攻击的目标放在刘公瑾身上,只是分出三分之一的人先去跟马剑打游击战,这样是为了确保在他们在击杀刘公瑾的时候,马剑无法做到及时救援,而等到刘公瑾完蛋之后,再慢慢收拾那个老头也不迟。

    他们不愧是CSA训练有素的精英刺客,懂得如何利用以多欺人少的打法逐个击破,燕亮冷眼看待着饭店之中的大战,他做好了准备,只要刘公瑾或是马刀甲露出一丁点的空隙,他就会给予他们致命的一击!

    刘公瑾很快就人围住了,这些人除了是拥有特殊能力的异人之外,本身的修为也是地阶左右,一口气对付十多个地阶高手,谁也不好受吧。

    可从刘公瑾的表情看来,他似乎完全不把这些人放在眼里,腰间的木剑出鞘的瞬间如同雷鸣,响彻四周,转眼间,便有一人中剑倒地!

    这下不仅仅这些刺客都愣住了,甚至连旁观的燕亮也有点不敢置信,因为刘公瑾没有动,他依旧站在原地,只是用飞剑便杀了一人。

    这种杀人的手法极具艺术,简直就跟古代的绝顶剑客一样。

    刘公瑾轻轻一挥手,木剑便脱离那人的身体回到了他的手上,他擦了擦木剑之上的鲜血冷漠道:“谁想做下一个亡魂?”

    这些刺客都本能的有点畏惧了,因为刘公瑾刚才可是一剑就干掉了一名地阶修为左右的武者啊,这种雷霆手段是他们从未见过的,他们也是人,自然会害怕!

    然而CSA训练出来的刺客,早就已经被洗过脑了,对于他们来说战死可比不战而降要有骨气的多,也更光荣的多,一名刺客怒吼了一声,仿佛给自己打气一般后就不要命的跃向了刘公瑾。

    刘公瑾无奈的冷笑一声,看来自己给的教训还不够啊,他侧身躲过了这名刺客手中的匕首,然后木剑往上一拉,便将对方的持刀手给整齐的切割下来,躲闪与反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人防不胜防。

    被砍掉右手的刺客刚发出惨叫声,刘公瑾手中的木剑便往前一戳,直接刺入这刺客的嘴巴之中,然后从后脖颈贯穿而发,手法极其刁转和残忍,与以往刘公瑾的战斗方式可以说是截然不同!

    要是在以前他或许会手下留情,但是现在的他却能做到毫不犹豫便斩杀敌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他比以前要心狠手辣的很多,看来贝蒂的死很大程度的改变了他为人处世的做法。

    至于是否有手尾,刘公瑾并不是很担心,因为这一次是对方先挑衅的,所以也不算是违反了与龙十三约定的半年协议,至于擦屁股的事,就交给龙十三解决就成。

    抱着这样的想法,刘公瑾毫无后顾之忧,手起剑落之下,就有不少刺客应声倒地,始终这些A级异人,人数再多,在刘公瑾和马刀甲面前都不够看的。

    很多刺客甚至没来得及使用自己的能力,便被刘公瑾或者是马刀甲快速秒杀了。

    这下这些刺客终于明白,刘公瑾的自信并不是毫无根据空穴来风的,他确实是有自信的资本,他们低估了这位年轻城主的实力,特别是燕亮,到了现在他终于明白,即使加上了他,也不够这两个人塞牙缝的!

    燕亮打起了退堂鼓,因为场中刺客的人数已经在快速减少了,再继续打下去,也只有全军覆没的下场,而自己留在这里,难免也会跟着赔命,他可跟这些A级的异人不同,好不容易才爬上S级的位置,怎么可以莫名其妙在这里丢了命了。

    局势一边倒,能够站立的刺客已经不到十个人了,燕亮知道刻不容缓了,如果此时不逃的话,恐怕就没有机会了。

    燕亮正想脚底抹油的时候,一名刺客被剑气击穿倒飞在他的面前,他的胸口破了一个大洞,鲜血正源源不断的从胸膛处流出来,这名刺客一脸惶恐,那是对死亡天然的恐惧,他朝着燕亮伸出手喃喃道:“救救我……”

    燕亮不知道怎么回应,刺客很快就因为受伤太过严重而一命呜呼了,他满脸的不甘,似乎没料到今天居然会是他的忌日。

    看着同伴死在自己面前,燕亮握紧拳头,他太过于小看对方了,先不说马刀甲,就连那个他看不起的刘公瑾实力都如此之强,这让他有点埋怨上头的人在搞什么鬼,光马刀甲一个人,这点人根本就起不了任何作用,更别说加上一个刘公瑾了。

    正在燕亮犹豫不决的时候,身后一把木剑已经悄然无息的放在他的脖颈处,木剑的主人冷冷道:“杂兵,想死还是想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