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5 黑凤凰

    与真龙之力争斗了好几年的龙十三明白,一旦觉醒了血脉之力,也意味着内心之中的黑暗面会被唤醒,王妙人是真凤血脉,其本质上和真龙血脉差不多,所以等同于王妙人的心中也会有另外一只黑凤凰。

    只是与龙十三体内野蛮生长的黑十三不同的是,王妙人自从觉醒之后,就一直被方人王的十字花所封印,虽然可以通过解除十字花来获得凤凰之力,但自始至终另外一直黑凤凰几乎都被封印着,除了第一次觉醒以及被易林辉解开封印之后,她从未现身,而且从两次对决中可以看出,黑凤凰是完全失控的状态,也就是说她不具备人类的思想,即使有也只是孩童的阶段。

    这跟在体内已经可以龙十三跟对话的黑十三相比,黑凤凰明显处于稚嫩的状态,可是刘公瑾的话却让龙十三非常担心,因为他用了逃跑的这个词语,并且是在不惊动他人的情况下逃跑,那是否意味着现在的黑凤凰已经拥有独立思考的人格了呢?

    因为如果还是失控的黑凤凰,是不可能会有这样像人的举动才对。

    这才是龙十三担心的一点,血脉之力需要不断与自己身上的黑暗面对抗,要时刻保持清醒才不会被吞噬,但这也意味着必须时刻提防着黑暗面,一旦露出马脚,就会被对方反过来控制,那么现在的王妙人究竟是主人格占据身体还是黑暗人格占据身体?

    总而言之,必须尽快找到王妙人,否则晚点的话,恐怕黑暗人格会完全占据了她的身体,到时候可能会诞生一个比黑十三还要恐怖的怪物。

    “这件事是什么时候发生的?”龙十三问道。

    刘公瑾回答道:“大概三天前吧,我原本是打算第一时间告诉你的,但那时候你失踪了,我跟范太闲他们又闹别扭,所以这件事并没有告诉他们,当然,我也第一时间派简淋去打探她的消息了,只可惜到现在都一点消息都没有,她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

    刘公瑾看过龙十三在与神王战斗时失控的模样,他想那就是血脉之力带来的弊端,而王妙人恐怕现在就是这种状况,所以越早能找到对方,对王妙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已经三天了,王妙人离开这里,并没有回到龙家大院,而且从刚才跟王萌萌通话可以听出,她也没有回到北海,那么她究竟去哪里了。

    没有时间在这里浪费时间,必须尽快发动人员去找王妙人,因为龙十三怕晚了,会出现什么覆水难收的事,毕竟现在可不知道王妙人的体内究竟诞生了一只什么怪物呢。

    既然刘公瑾已经答应了停战协议,那么龙十三就没有必要再留在这了,他起身道:“我要回去找妙人,不能留她一个人在外面。”

    刘公瑾也表示理解,当然他还是提醒道:“如果说王妙人跟你一样失控的话,那么你应该清楚找到她的时候,她可能会攻击你,而你现在又失去了所有力量,所以最好还是找几个保镖。”

    龙十三成为霸王的代价便是失去所有的力量,所以刘公瑾自然认为龙十三现在还只是一个普通人。

    龙十三让刘公瑾放心,他知道该怎么做,至于自己重新激活真龙血脉的事,龙十三却没有跟刘公瑾说明,因为没有必要,况且这本来就是杀手锏,不到关键时刻龙十三是不会轻易拿出这张王牌的,即使是刘公瑾,在半年协议没有完全落实之前,龙十三手上必须留有底牌。

    刘公瑾见龙十三着急去找王妙人,也就不留他下来一起吃晚饭了,而是打电话让简淋来自己的办公室接他一趟。

    衣着性感的简淋很快就来到的办公室,然后在龙十三的面前形成了一个传送黑洞,她对着龙十三笑道:“我就不跟你一起去了,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跑传送通道,一个人应该也没问题吧。”

    龙十三点了点头道:“我一个人回去就行,麻烦你了。”

    龙十三转身走入黑洞,临走之前叮嘱道:“公瑾,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如果这半年之内你偷偷做什么小动作的话,为了阻止战争,我会不惜一切的阻止你,甚至与你为敌,懂吗?”

    刘公瑾认真道:“放心,我这个人说话算数,只要你能说服CSA的人,这半年来我绝对不会做什么越线的事情的,当然,如果CSA这半年有什么事越线的话,我也不会放过他们!”

    有了刘公瑾的保证,龙十三这才放心的走入传送黑洞。

    简淋将龙十三传送回龙家大院后,便笑问道:“你和他达成了共识了吗?”

    “算是吧。”

    刘公瑾重新坐回了位置上说道:“半年的时间,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必须在这段时间内将自由城打造成不输给神王当政那会的战力,所以为此,接下来可又一大堆事要忙了,不过要先去北海接一对父女过来。”

    “就是那个你常提起的马潇潇吗?”简淋好奇道。

    刘公瑾倒也没有否认,他说道:“马叔于我有救命之恩,潇潇对我也很重要,如果CSA要对付我的话,绝对会对他们出手,所以他们留在北海太危险了,把他们接来这里是最好的打算,况且现我也需要马刀甲的力量,如果说谁最适合当我的护卫队的话,他绝对是第一人选。”

    “我也听说过这位马刀甲的事,据说当年他曾经挑战过还是徐天狼的神王大人了,如果他愿意加入我们,对于自由城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但问题是他不问世事好多年了,想要请他出手没那么容易吧。”简淋担忧道,如果这事派自己去的话,简淋可不能保证能把那个已经重入霸者的马刀甲给请来呢。

    刘公瑾无奈道:“马叔确实挺麻烦的,所以只能我亲自去邀请了。”

    简淋眼前一亮道:“那我陪你一起去呗,一直待在这里我都要发霉了,趁这个机会好好的去北海玩一玩也不错。”

    刘公瑾摇头道:“你有另外的任务,我要你去帮我找一个人,那家伙据说在长城之战失踪了,估计也只有你能找到他,我有很多事情想要问他。”

    简淋像是泄了气的皮球道:“什么嘛,又不带我去玩,还要给人家安排任务,人家不干了啦,小公公。”

    “不要叫我小公公。”刘公瑾嫌弃道:“我又不是太监。”

    “那叫大公公?”

    “滚!”

    “……”

    龙十三从黑洞回到了龙家大院,众人依旧在大院的客厅里等着,因为有林栀子的话,所以众人其实都挺担心的,毕竟龙十三现在失去了修为,如果魔化的刘公瑾真动了杀心的话,龙十三就危险了。

    看来,自从刘公瑾用残忍的手段杀了姚鹏之后,大部分的人都认为他失控了,所以都下意识不信任对方,特别是亲眼看到刘公瑾魔化样子的风忆空三人,他们对于刘公瑾的那副仿佛神王一样的姿态,可是记忆犹新了。

    所以见到龙十三回来了,众人都松了一口气,至少刘公瑾没有对龙十三出手,这意味着他还存有一丝人性。

    只不过龙十三的眉头紧锁,似乎谈判并不顺利啊,

    风忆空急忙问道:“看你那表情,跟刘公瑾谈不拢了吧?”

    “谈拢了,他答应了半年的停战协议,接下来只要搞定了CSA那边,就能拖延一段时间了。”龙十三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听到龙十三这样说,众人面面相觑,没想到龙十三单枪匹马去居然可以成功,这实在是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了。

    范太闲称赞道:“真不愧是老大啊,一出马就马到功成,虽然不知道你怎么谈的,但既然有半年的缓冲时间的话,那我们就能做很多事了。”

    “现在最主要的还是CSA那边。”曹子建摸着下巴问道:“龙十三,你有几成的把握可以说服CSA的高层,那些家伙可不像刘公瑾那么好说话呢。”

    龙十三没有回话,他在思考着王妙人现在会跑去哪里,对于龙十三来说,王妙人的事是重中之重,必须尽快解决,晚了,怕会恒生变故呢。

    见龙十三没有回话,曹子建又问了一下,龙十三这才反应过来道:“应该有百分之七十左右吧,小风,你帮我跟CSA那边的人说一下,过段时间我会去总部拜访他们,如果在此之前,他们敢对自由城出手的话,那么龙家的人就会无条件的站在自由城那边!”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啊,虽然龙十三失去了力量,但龙家可不容小藐,除了龙千象一个霸者之外,可还有一个几乎华夏天下无敌的公孙无敌啊,更别说京城其他现在依附在龙家旗下的武者家族了,要是他们真的站在自由城那边,那对于CSA来说可是绝对致命的。

    龙十三这种话一传出去,那就带着威胁的意味了,即使CSA如何不满自由城,在龙十三没有点头之前,他们是不敢轻举妄动的。

    风忆空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兴奋道;“好,我回去之后立马跟上头那些人汇报这件事,要是他们不同意的话,老子就他娘不干了!”

    曹子建虽然觉得这个做法有点太过于剑走偏锋了,不过目前来说,确实是需要一记重一点的苦手,否则无法改变现在的局势,所以他也没有反对。

    连曹子建都没有反对,更别说范太闲了,他是无条件的站在自己老大这边呢。

    “既然事情都解决了,你为啥要愁眉苦脸的,对了,王妙人呢,你没有接她回来吗?”

    聪明的仇冬青很快就看出了不和谐的地方,照理来说,王妙人应该跟着龙十三回来的,但是现在龙十三却是一个人回来,而且看其表情明显是出事了。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道:“我就是在担心妙人的事,她从自由城逃跑了,而且很有可能已经失控了!”

    “……”

    于此同时,北海。

    王萌萌正坐在客厅里无聊的看韩剧打发时间,虽然父母回来了,但姐姐不在,她总觉得偌大的别墅里太过于冷清了,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一次颜如玉没有带她回鬼门,这让她有点被人抛弃的感觉。

    鬼门之行,王萌萌知道了颜如玉很多的秘密,包括他的屋子里藏着一个人身蛇腰的女人,而颜如玉当初之所以会来北海,便是为了唤醒这个女人,这让王萌萌有些嫉妒之外,更多的是羡慕那个女人。

    重重打击之下,王萌萌整个人显得很没有精神。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起了,王萌萌起身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后,顿时露出了惊喜的表情道:“姐,你总算回来了!”

    门外,衣着打扮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王妙人露出诡异的冷笑道:“你好,妹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