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41 杀手锏

    龙十三刚接过电话,就听到里面传来怒吼的声音道:“龙十三,我姐呢,你到底在干什么啊,你不会忘了你媳妇还在刘公瑾那里吧!”

    这声音不是王萌萌又是谁,龙十三差点被这一下给整聋了,他把手机拿到一边,等着王萌萌怒吼过后,才重新拿到耳边说道:“萌萌啊,我这不是刚回来嘛,正打算等晚点去接你姐了。”

    “等晚点是等到什么时候啊,距离长城之战已经结束了快半个月了,结果我姐到现在还没回来,要不是我得回北海读书,我就自个去找那什么自由城找那木剑混蛋了!”王萌萌不满道。

    颜如玉将王萌萌带回京城那天,刚好在长城之上遇上了易林辉,好在风忆空等人及时救援,王萌萌才和小南子顺利逃脱,自那之后,颜如玉回鬼门,王萌萌就被留在京城住进龙家里了,那段时间天天烦着仇冬青等人说要见自己的姐姐,而当时龙十三昏迷,再加上众人认为王妙人在刘公瑾那边挺安全,这件事就暂时搁浅了。

    好不容易龙十三醒了过来,王萌萌又被告知龙十三被拐跑了,这让王萌萌很无语,再加上北海那边开学了,她只能先回去读书,当然,每天都会准时打电话给仇冬青问龙十三的情况,这不从仇冬青那里知道龙十三回来了,于是便有了刚才怒吼的一幕。

    龙十三知道自己小姨子的性格,估计是因为颜如玉不带她回鬼门让她很不满,又加上姐姐不在,所以把气都撒在自己身上了。

    龙十三只能安慰道:“我这两天肯定去自由城把你姐接回来,你就在北海那边乖乖的等着吧,过段时间处理完这边的事,我就跟你姐回去行不行。”

    “这可是你说的啊,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没让我看到我姐,我就跟我爸说,让我爸不认你这女婿了!”王萌萌咬牙切齿道。

    王妙人的父亲王振涛前段时间已经忙完了跟龙千象合作的淡水工程,回到了北海有一段时间了,这也是王妙人能一直待在京城不去管王氏集团运作的原因,提起这位还没怎么见过的岳父,龙十三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自己这女婿当得也太不像话了一点,这不快要过年了,寻思着这边的事一完结,就赶紧买礼物回北海赔罪呢。

    龙十三说道:“你放心,我待会就动身去自由城,不用一个星期,明天你就能看到你姐了。”

    “行吧,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王萌萌半信半疑道。

    龙十三乐道:“对了,跟我岳父问声好,到时候我跟妙人一起回去给他老人家拜年。”

    说完,龙十三就挂掉了电话,把手机还给仇冬青,顺便问道:“小南子没事吧,我记得易林辉出现在长城的时候,他也在哪里呢。”

    仇冬青收起手机说道:“没事,现在正在医院休养了,你打败了易林辉,被他吸收的灵魂之力也回归到昏迷的人身上,虽然还有将近两千多的牺牲者,不过段思洁并不在其中。”

    听到小南子夫妻没事后,龙十三也算是松了一口气,长城之战太过于混乱了,再加上他在那一战之后就一直昏迷,醒来后又被林栀子带走,所以龙十三这段时间一直都很担心小南子他们。

    风忆空忽然指着一旁一直没说话的林栀子道:“我从刚才就很在意了,你不会是栀子吧?!”

    龙十三无奈道:“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现在才发现啊。”

    风忆空看了一眼龙十三,又看了一眼林栀子,他疑惑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你消失的这几天跑哪去了,你都没跟我们说呢,赶紧解释一下啊!”

    众人都跟风忆空一样好奇,特别是林栀子死而复生的原因。

    龙十三觉得这件事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于是便把这段日子在圣安岛经历的事都跟众人说了,当然,为了不引起没有必要的恐慌,龙十三隐瞒了林栀子看到的那个未来,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把这件事说出来的话,众人绝对不会同意他去见刘公瑾的。

    众人听完龙十三的话,纷纷都觉得这事有点太过于离谱了,先不说死而复生的事,夏永生居然拥有神明的尸骨,这让一向无神论的风忆空三观有点崩塌了。

    而范太闲却眼前一亮道:“如果说林栀子可以因为那块骨头的DNA而复活的话,那么贝蒂应该也可以吧。”

    龙十三看向了范太闲,他并不是开玩笑,而是很认真的说出来,这证明他确实是真的想复活贝蒂。

    龙十三说道:“照理来说确实是这样,不过夏永生也说了,至今成功完成这个实验并且活下去的人,只有栀子一个人,为此他才需要我的血液,他认为我的真龙血液和夜帝的DNA融合的话,就可以完成复活的仪式。”

    “那现在那块骨头呢?”范太闲着急道。

    龙十三指了指被他随意扔到一边的麻袋道:“在哪里呢。”

    范太闲喜出望外道:“既然骨头和血液都在你手上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复活贝蒂了,这样一来,就也能阻止刘公瑾,毕竟刘公瑾是因为贝蒂的死才跟CSA的人刀剑相向的。”

    范太闲的话没有错,既然自由城和CSA都是因为双方有重要的人死在那场争斗中的话,那么只要利用夜帝的骨头以及龙十三的血液把他们都复活的话,那一切就有转弯的余地了。

    曹子建也点头道:“虽然我不认为复活他们就可以阻止战争,但我觉得可以利用这件事跟双方谈判,如果真的可以复活死去的人,那么等同于给了双方一个停战的理由。”

    龙十三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来道:“我本就是这样打算,至少有这种能力的话,可以暂时先拖延一段时间,但想要真正解决整件事,我需要先跟刘公瑾见面,搞清楚他的想法再说。”

    众人听到龙十三这样说,都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龙十三就是龙十三,他一回来就把这段日子烦恼他们的事都给解决的七七八八了,果然没有了这个主心骨,他们都成不了事。

    “那我现在跟刘公瑾联系一下。”风忆空起身说道,他觉得这件事最好是事不宜迟,再加上龙十三一定很希望早点见到王妙人。

    所以风忆空拿起了手机,正打算拨打刘公瑾电话的时候,却忽然想起了贝蒂的事,有点尴尬的朝着范太闲说了一声:“小饭爷,要不你联系他吧,我怕他已经把我拉入黑名单了。”

    范太闲也想起了贝蒂死在风忆空手上的事,顿时冷哼了一声,不过现在龙十三带来了复活贝蒂希望,他对风忆空的怨气也少了一点,拿起手机拨打了刘公瑾的电话,却发现对方也已经将他拉入黑名单了。

    范太闲叹了一口气道:“这刘公公还真跟个娘们一样,居然把我也拉入黑名单了,看来是打算跟我绝交呢。”

    范太闲都打不通,更别说其他人了,而龙十三的手机却早就在去神王宫的时候摔坏了,也就是说现在没人可以联系上刘公瑾了。

    龙十三朝着风忆空说道;“要不用你以前送我们去神王宫那个机器,我直接过去跟刘公瑾谈?”

    风忆空摇了摇头道:“自从那件事后,现在自由城的防护罩已经比以前更加坚固了,用那种办法传送不了。”

    “闭关锁国吗?”曹子建苦笑一声道:“还真像是刘公瑾的作风啊。”

    范太闲着急道:“人又不能过去,电话又打不通,现在怎么整啊?”

    龙十三把烟熄灭,猛然想起了一个人,或许她有办法联系刘公瑾,毕竟刘公瑾把谁的电话拉近黑名单,都不会把她的电话拉近黑名单的。

    龙十三朝着仇冬青说道:“你有吕胖子的电话没?”

    “有,前段时间他还因为担心你打过电话给我呢。”仇冬青在手机上翻出了吕胖子的电话,然后递给龙十三道:“你找那胖子有事吗?”

    “或许现在只有他能帮我们找到刘公瑾了。”龙十三一边笑道一边拨打了吕胖子的电话。

    很快,电话那头的吕胖子就受宠若惊道:“仇小姐,找小的有什么吩咐吗?”

    吕胖子的语气小心翼翼的,明显对上自己的童养媳姐姐,他是说话都不敢大声了。

    听到吕胖子怀念的声音,龙十三忍不住笑道:“胖子,你还真是跟以前一样怂呢。”

    电话那头的吕胖子愣了一下,然后才激动道:“这不是大少爷吗?你平安无事醒过来了吗?真是太好了,胖子我可是担心的不行呢,京城出了那种事,胖子却没能在大少爷旁边,简直是罪该万死!”

    吕胖子越说越激动,都快带着哭声了,看来他是真的很担心龙十三呢。

    龙十三心头一暖,吕胖子的为人确实贱了一点,甚至在很多人眼里他不是什么好人,但他对龙十三的好,却是真心实意的。

    龙十三打断了吕胖子滔滔不绝表忠心的话,单刀直入道:“行了,别说那些矫情的话了,有件事想让你老哥帮一下。”

    “大少爷这说得是哪里话,有事你吩咐,胖子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帮你办成!”吕胖子在电话那头拍着胸脯道。

    龙十三笑道:“倒是不用那么夸张,你去一趟北苑饭馆找一个叫马潇潇的小姑娘传个话就成。”

    “没问题,大少爷你说传什么咱就传什么!”吕胖子爽快道。

    龙十三笑道:“让他给刘公瑾打电话,叫他让简淋来龙家接我去自由城。”

    吕胖子连忙照办,龙十三挂掉电话后,范太闲这才想起这件事,现在整个华夏,能说得动刘公瑾的估计也只有那位,他乐呵呵道:“还是老大高明啊,要治刘公公果然得那丫头出手,保证服服帖帖的。”

    曹子建疑惑道:“这个马潇潇是谁啊?她能说动刘公瑾吗?”

    “没问题的,这可是我的杀手锏呢。”龙十三得意道。

    大少爷交代的事,吕胖子自然不敢随意应付,可以说挂掉电话的那一瞬间就连忙去北苑饭馆,这从挂掉电话不到十分钟,龙家大厅就出现简淋的黑洞就可以看出,吕胖子可是一点都没敢马虎。

    简淋从黑洞中走出,然后朝着龙十三道:“我来接你了,跟我走吧。”

    龙十三等人立马起身,准备一股脑去自由城,结果简淋摆手道:“不好意思,诸位,城主说了,龙十三只能一个人去,你们都要留在这里。”

    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刘公瑾现在很不满在座的各位,龙十三觉得无所谓,便笑道:“一个人就一个人吧,反正又不是去打仗的。”

    正当龙十三准备跟简淋走的时候,一直沉默的林栀子忽然站起身急冲冲道:“如果你跟她走了,你会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