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35 逆鳞

    爆炸声响起,停在龙十三和林栀子面前的游轮顺便便被炸得粉碎,火焰在海面上形成,格外的耀眼,而这种耀眼就像是讽刺一般,在龙十三的瞳孔之中闪烁着。

    龙十三愣在了原地,反应过来后朝着游轮狂奔而去,林栀子赶紧跟上,等龙十三站在被大火覆盖的游轮面前时,他不知所措,周围都是呼叫声,不少难民被炸飞掉进了海里,更多的是被炸的缺胳膊少腿。

    眼前是一副仿佛地狱的场景,而耳朵回荡的是绵绵不绝的惨叫声。

    “搞什么啊……”

    由于太过于震惊和诧异,导致龙十三第一时间跪倒在海岸线上,望着眼前不敢相信的画面,眼里全都是慌张和绝望。

    这并不是意外,而是人为的,也就是说,从一开始夏永生就在船上埋伏好了炸弹,等着这些难民上船之后便引爆炸弹杀了他们。

    那家伙根本就没有信守承诺,他从一开始答应自己,只不过是为了得到自己身上的血液样本而配合自己演戏而已,他压根就没打算让这些难民活着离开这里!

    自己应该察觉到这一点才对,可是自己却完全没有察觉到,自以为拯救了他们,事实上是自己亲手把他们推向地狱了!

    龙十三正勃然大怒的时候,却看到了海上漂流过来一具尸体,是琪姐,他连忙跑了过去,虽然琪姐因为距离炸弹有点远,不想其他难民一般当场毙命,但巨大的爆炸也让她已经奄奄一息了。

    龙十三跑到她面前的时候,她的双手仍然死死的抱住怀里的小可,即使在生命最后一刻的瞬间,她依旧没忘了要保护好自己的女儿,可惜这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小可早就在爆炸的冲击中,永远的失去了生命的讯息。

    “怎么会这样……”

    望着这对快要死去的这对母子,林栀子捂着自己的嘴巴,泪水湿润了眼眶。

    而龙十三则是俯下身子对着琪姐着急的喊道:“坚持住啊,琪姐,我现在马上给你治疗,你会没事的,不要放弃希望啊!”

    琪姐脸色惨白的伸出手拉住了龙十三的衣角,对着她露出惨笑道:“龙先生,我已经不行了,我活不下去了,我只有一个请求,希望你能帮我照顾小可,她还没到一岁,她不该经历这些的,我作为母亲,没能保护她,实在是太失败了。”

    望着恳求着自己的琪姐,龙十三实在不忍心告诉她,小可已经夭折了,他只能强忍住心中的悲痛道:“你放心,我会照顾好……”

    龙十三话还没有说完,琪姐就松开了龙十三撒手人寡了,她死得一点都不安详,脸上痛苦的表情凝固了起来,她并不是因为死亡而痛苦,而是因为无法保护自己的孩子而感到痛苦,这幅表情,就好像一根针一样,狠狠的刺入了龙十三的胸膛,让他有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林栀子担忧道:“小虎子,琪姐已经死了,我们没空悲伤了,必须想办法应对接下来的事!”

    林栀子说得没错,如今龙十三身上已经没有夏永生需要的东西了,他能够杀了这些难民也可以看出,先前的约定他压根就没放在心上,换句话说,他接下来是不会让龙十三活着出去的!

    龙十三从海水里站起来,他握紧了拳头,身上的鳞片开始覆盖住他的全身,他的身体因为愤怒在发抖,这还是林栀子第一次见到这样恐怖的龙十三,她无法预料这样的龙十三接下来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

    “我知道了,我要做的应该是什么事,我要把这些人,一个不留的杀个精光!”

    龙十三回过头望向了夏永生等人,表情扭曲的说道。

    林栀子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此时龙十三身上散发出来的怒气,简直就是前所未有,这足以证明夏永生的行为,已经完完全全触碰道了龙十三的逆鳞了。

    现在的龙十三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大开杀戒,为那些牺牲并且信任他的难民报仇!

    “夏永生!”

    龙十三的怒喊声震耳欲聋,好似空间都被声音给撕裂了一半!

    龙十三消失在原地,速度极快的冲向了夏永生,他要扯下对方的脑袋,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平息他的怒火了。

    夏永生早就料到了龙十三会有过激的反应,也清楚龙十三不会放过自己,好在现在血液已经采集完毕,所以龙十三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

    夏永生冷着一张脸挥手道:“干掉他!”

    邓巴等这个命令太久了,他可没忘了在地下室受辱的经历,这都是因为龙十三害自己被那群家畜给羞辱了,他自然也想要报仇,而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开火!”

    邓巴拿起手中改良版的AKM对准了龙十三,在他的命令下,其他的海盗也做出同样的动作,二十多把AKM朝着龙十三发射而出,一时间圣安岛上枪声不断。

    密密麻麻的子弹破空而出,这些改良版的AKM可都是经过夏永生的手改造的,所以子弹无论是威力还是速度,都不是一般的AKM可以相提并论了,即使是天阶的武者想要一股作气的躲开这些子弹也没那么容易,更别说只是刚重新获得真龙之力的龙十三了!

    然而,也不知道是愤怒的原因导致了龙十三这会实力大增,又或者是因为对夏永生的恨意让他的真龙之力加强了,总而言之,这些看似不可能躲过去的子弹,都被龙十三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了!

    邓巴一脸诧异,他没有想到那小子居然速度会怎么快,这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极限了,等子弹打完之后,邓巴想赶紧换子弹继续火力,可龙十三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了。

    龙十三出现在邓巴的面前,看着那张被黑色物质所覆盖诡异的脸,邓巴吓得下意识的后退一步,龙十三右手伸出,五指刹那间扣住了邓巴的喉咙!

    邓巴只觉得脖颈处冰凉,那是从龙十三身上爆发出来,毫无掩饰赤裸裸的杀意,他有点虚了,正打算求饶的时候,龙十三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五爪往后一拉,就将邓巴的脑袋给硬生生的扯了下来!

    鲜血喷涌四周,染红了地面,也染红了龙十三身上的黑色鳞片,而更加诡异的一幕出现了,鲜血居然慢慢的侵入鳞片之中,就好像被鳞片吸收了一般!

    龙十三将手中邓巴的脑袋给捏碎,然后朝着其他的海盗轰出一掌,黑色的冲击波瞬间在掌心形成,然后激射而出,二十多个拥有玄阶实力的海盗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轰杀殆尽了,尸体少有完整!

    解决了所有杂兵之后,龙十三漆黑的瞳孔望向了不远处依旧一副云淡风轻的夏永生,即使他是夏禾的父亲,龙十三也打从心底里无法原谅对无寸铁之人做出如此残忍事情的夏永生!

    “哎呀呀,好可怕的眼神啊,只不过是一些普通人死去而已,就让你把真龙之力发挥到这个程度之上吗?”

    夏永生抬起头露出轻蔑的笑容道:“你还真是很容易就能被控制啊,龙十三。”

    话音刚落的瞬间,夏永生的笑容就消失了,取而代之是一副郑重认真的表情,因为龙十三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右手狠狠的砸下了!

    夏永生举起左手挡住了龙十三来势汹汹的一击,虽然是挡住了,但由于力度太过于夸张,导致地面凹陷了进去,黑色的真气从龙十三身上蔓延而出,形成一股巨大的撞力,让地面再度轰然倒塌!

    龙十三举起右手,黑色的真气缠绕在手臂之上的龙鳞,如同盔甲一般不断的扩大,最终变成了比手臂还有巨大十多倍的残影,而在其拳头顶端,浮现了一个怒吼的龙头,诡异之中带着说不出来的帅气!

    再次猛然砸下!

    地面不断的龟裂崩塌,不断的挎大范围,就好似整个小岛都要因为这一击而分离崩塌了!

    夏永生被这股巨大的力量给压迫得身体不断往下坠落,最后被埋在了巨坑之中,而由于这一击打穿了地面,所以海水从地面喷涌而出,龙十三站在水柱面前,面无表情的望着地面。

    海水形成水柱涌向了天空,然后散落,夏永生的身影慢慢的浮现,他浑身都湿透了,但却没有什么大碍,他得意大笑道:“就只有这种程度吗?”

    龙十三没有回话,他只是弓着身体,做好了跃向空中的准备,而夏永生则是漂浮在空中,双手凝聚灵力,以灵力来操纵水流,当他双手合十的时候,一条由海水形成蛟龙瞬间形成,然后跃向了地面的龙十三。

    蛟龙咆哮着,仿佛要将真正的龙咬噬殆尽一般!

    龙十三举起右手形成的残影龙头,然后对着天空就是一发冲击波,黑色物质形成的冲击波与蛟龙碰撞在一起,两股巨大的力量因为碰撞而产生巨大的爆破声,然后归于平静!

    海水如同雨水一般洒落地面,夏永生正想凝聚第二波攻势的时候,龙十三的身影再度浮现在他的面前!

    这让一直镇定的夏永生也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似乎他没有想到,龙十三居然还有这样的体力,他难道不会感觉到累吗?

    龙十三当然不会感觉到累,甚至他能够感觉到身体的力量仿佛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这就是愤怒带来的好处,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可以让自己体内的真龙变强,因为真龙血脉便是以这些负面情绪为食物的,负面情绪越大,力量就越强!

    面对近在咫尺的龙十三,就算夏永生拥有着不输于自己父亲夏观天的灵力修为,也无法再使出刚才那一击好后瞬间恢复体力,他只能往后飞退,暂避锋芒了。

    只可惜,龙十三的速度比他更快,在夏永生有逃跑动作的时候,便是一拳狠狠的砸在的他脸上!

    这一拳准确无误的砸在了夏永生的脸颊之上,夏永生的脸因为巨大的冲击力而扭曲了起来,甚至面骨都碎裂了起来。

    夏永生如同流星一般的堕落到地面之上,倒在了地上的大坑之,他脸凹陷了进去,五官甚至都扭曲狰狞的起来,就好像整容失败了一般!

    在空中的龙十三将左手搭在右手之上,右手之上的龙头残影刹那间变得巨大了起来,甚至都要比龙十三的身体还有巨大,远远看去,就好像一头真正的巨龙在咆哮一般。

    “把你欠下的债一次性还清吧,你这个狗娘养的王八蛋!”

    龙十三怒吼一声的同时,比先前巨大了十多倍的黑色冲击波便从龙头处激射而出,将整座圣安岛的中央处给打出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大窟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