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7 未来之黑

    面对重新激活真龙之力的龙十三挥下的一刀,林栀子不躲不闪,就好像她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而且龙十三不会伤害她一样,她只是站在原地,用双眼注视着瞳孔已经变得漆黑的龙十三。

    最终在刀锋快要触碰到林栀子的时候,猛然间消散,不仅仅是刀消失了,就连龙十三身上的黑色龙鳞也随风飘散,他的瞳孔恢复了正常,身体也恢复成原样了。

    刚才由于回想起当年的一切,导致原本残留在龙十三身体的真龙之力再度觉醒,这让龙十三诧异之外又有点惊喜,毕竟他没有想到,原本已经被自己的斩断的真龙之力,居然还有一息尚存,虽然力量比巅峰时弱很多,但至少比起以前更加容易控制了,这让龙十三不得不感慨,这血脉之力还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呢。

    他不解的望向林栀子道:“为什么不躲开,刚才的我可能真的会杀了你。”

    林栀子冲入了龙十三的怀抱,抱住了他乐道:“因为我知道你是绝对不会伤害我的!”

    龙十三被林栀子这个温柔的怀抱给融化了,想起自己先前还在怀疑对方,心里就有点愧疚,或许真如林栀子所说,她对自己真的没有恶意吧。

    龙十三伸出手抚摸着林栀子被打红肿的脸,用温柔的语气问道:“疼吗?”

    林栀子摇了摇头道:“不疼,你做到了,你再一次控制住了体内的真龙,这样下去的话,你的修为很快就能回来了。”

    这话让龙十三有点不满,就好像林栀子只是关心他修为能不能回来一样,他问道:“你就是为了让我重新觉醒真龙之力,才故意演这场好戏对吧。”

    “事到如今你仍然不相信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吗?”林栀子失望道。

    龙十三摇了摇头道:“我很想信任你,我也确定你是林栀子,但是,如果你不跟我解释清楚,你为什么会复活,我总会胡思乱想。”

    “我知道了,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林栀子深情的望着龙十三后笑道:“不过在此之前,你还有事要做,他们都在等着他们的新领袖呢。”

    林栀子的提醒,让龙十三下意识的环顾四周,他这才发现被囚禁在这座巨大的监狱中的囚徒们都围着他,一个个目瞪口呆,估计是他们没有想到,这座监狱之中最强的所罗门,居然就这样被干掉了。

    其中琪姐的表情最为震惊,她原本以为龙十三只是去找所罗门谈判,结果没有想到居然直接干掉了所罗门,光从外表判断的话,她不觉得个子比所罗门小那么多的龙十三可以做到这一点,但他确实是做到了。

    龙十三转过身看着这些朝他露出各式各样眼神的囚徒们,冷不丁的问道:“你们是想要为所罗门报仇,还是臣服于我?”

    龙十三单刀直入,周围将近一百多个囚徒都愣住了,他们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是好,在他们看来,其实这里的领袖是谁无所谓,只要他们可以不成为下一次的祭品就够了,况且能够打倒所罗门的人,他们那是对手啊,所以龙十三说完这句话后,就有几个人率先跪倒在地,意思很清楚,他们愿意称呼龙十三为新的首领。

    有几个起了带头作用的,就好像连锁反应一般,慢慢的所有人都跪下,包括先前被龙十三用石头砸掉门牙的大个头,而琪姐更不用说,她们母子是第一个与龙十三搭话的,如果龙十三成为这里的首领的话,她们母子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过得相对轻松一点。

    见所有人都跪下,龙十三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只是他的第一步,只要先团结这些人,才有资格跟“上面”的人做买卖。

    于是他接着说道:“你们的前领袖所罗门,表面上跟我们一样是囚犯,但事实上他应该是上面派来控制你们的,利用武力和武器来命令你们老老实实的成为待宰的牛羊,你们之中应该有人看出这一点吧。”

    龙十三的话引起了不少的共鸣,不少人都附和着,因为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想法,就算没有,经过龙十三这样故意引导,他们也会这样认为的,毕竟太奇怪了,同样的囚犯,为什么所罗门的生活与他们天差地别,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所罗门与上面那些人达成了共识,或者说他本来就是上面的人也说不定。

    龙十三摆了摆手,示意这些人安静下来,然后指着自己说道:“我叫龙十三,我和所罗门不同,既然你们把我当做新领袖的话,那么我也给你们一个承诺,我才不想待在这个破地方,只要你们合作并且听从我的命令,我们之中有一些人是可以逃出这里的,重申一遍,是有一些人,不是全部,因为有些人注定要牺牲。”

    “我们要告诉上面的人,我们不是待宰的牛羊,他们想要我们身上的器官也好或者是其他东西也好,都需要等价交易,从此刻,现在,战争已经打响了,你们愿意和我一起打一场反击战吗?!”

    听到龙十三的一番话,不少人都抬起头望着他们的新领袖,他们的眼神变得重新神采奕奕,而不是像起初那样等死的迷茫眼神,那是因为龙十三给予了他们的希望,让他们有了新的奋斗目标!

    “我要离开这里,所以无论做什么牺牲,我都愿意追随最强者!”

    “没错了,你是我们的新领袖,你打倒了所罗门,你也一定可以打倒上面的人!”

    “我相信你,希望龙大人不要让我们失望!”

    听到囚犯们的欢呼,龙十三觉得他的第二步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了,接下来只要跟上面的人碰面,并且搞清楚这座监狱是建立在那里的话,就一定有机会可以逃走!

    龙十三很满意这种结果,他进一步的将计划透露给这些想要垂死挣扎的人后,就让他们原地解散了,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想要去问林栀子,他必须搞清楚,从这里逃跑之后,他应该先去哪里。

    龙十三转过身拉着林栀子回到了帐篷之内,然后让她做到座位上,自己则是拿起剩下的洋酒倒了两杯,一杯递给了林栀子,一杯自己喝了一口。

    林栀子接过酒,却没有喝,只是笑道:“我记得以前你跟小南子他们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候,可是除了啤酒之外什么都不喝,而且最讨厌的是洋酒,既然如此的话,我现在可是有足够的证据怀疑你不是真的龙十三哦!”

    这话是调侃也是报复龙十三先前的怀疑,龙十三放下酒杯后无奈的笑道:“拜托,栀子,那是我应该有的正常反应好吗,你就别记恨这件事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要离开这里地方。”

    “是吗?”林栀子上前一步,用手指放在龙十三的胸膛上,一副欲拒还迎的表情道:“我还以为你把我带回帐篷里是要跟我独处呢。”

    龙十三一手搂住了林栀子的腰部,将他拉近自己,然后用侵略性的眼神直视着她的眼睛道:“当然可以,我们有一整晚的世界可以翻云覆雨,但是我要先搞清楚,你的复活是怎么回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但诚相待。”

    林栀子推开了龙十三道:“你还真是无趣呢,我还以为危险过后可以放松一下呢。”

    龙十三想要上前一步,却被林栀子的美腿给挡住了,林栀子用他那双几乎完美并且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腿抵在了龙十三的喉咙之上,龙十三的肌肤甚至可以感觉到林栀子脚趾处传来的暖意还有独特的体味,这让他有点心猿意马,忍不住蠢蠢欲动。

    他无奈的后退一步摊手道:“别玩了,否则我真的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你给吃了。”

    林栀子娇笑道:“算了,看来你不知道你想要知道的一切的,你是永远都会堤防我的,虽然很可惜以前那个单纯的龙十三不见,但阔别七年,我还是很高兴看到你这幅腹黑的模样。”

    “没办法,你不在这七年我吃了太多的亏,不得不谨慎啊。”龙十三苦笑道,鬼门四年的历练就不说了,那三年龙十三可是跟很多强敌交战过,其心智自然不像读高中那会一样,只会一味的耍孩子气。

    林栀子正色道:“有一件事我是真没骗你,复活我的人我并不清楚他的身份,他只是告诉我他是全知的存在,他给我的任务就是让我去那间地下仓库去找你,并且把你带到一个叫“圣安岛”的地方。”

    “你什么时候复活的?”龙十三疑惑道。

    林栀子回答道:“大概一个月前,或者更久,那座圣安岛与世隔绝,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唯一知道一点就是,没有他的命令,我不能离开那座小岛,而直到半个月前,他才允许我离开,并且给了我地址让我去找你。”

    龙十三诧异道:“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和林天生会准时出现在那间地下仓库里?这怎么想都觉有点奇怪吧,而且你出现的时机也太好了吧,简直就好像你一早就埋伏在哪里。”

    “不,我只是按照他所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达那个地方,迷晕我哥哥,然后带走你,这是我的任务。”林栀子摊手道。

    龙十三一脸不可置信道:“为什么他可以准确的知道这些事,这不是人类能做到的事情吧。”

    “我刚才说过了,他说他是全知,所谓的全知便是可以预知未来和看到过去,换句话说,你和我哥会准时出现在那里,也是他用预知的能力感觉到的。”林栀子认真道。

    那个表情不像是开玩笑,但真的有这样的存在吗?即使是方人王拥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也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准确吧?

    “好,就算那个人真的是所谓的全知存在,为什么他要让你来找我?”龙十三不解道。

    林栀子回答道:“他说你是无尽战争中的救星,他想要帮你恢复你的力量和修为,因为只有你才能阻止那场战争,我如果不去的话,你就会死,这样的话,那场战争就无法阻止!”

    龙十三一头雾水的问道:“我还是听不懂,易林辉和神王已经完蛋了,怎么还会发生战争?”

    “不,易林辉也好,神王也好,只不过是个开头,真正发动战争并且让你所爱的城市,甚至整个华夏陷入混乱的并不是他们。”林栀子摇了摇头道。

    龙十三问道:“那么是谁?”

    林栀子认真道:“他让我看到了未来的场景,我看到在一片废墟之中,你会被一把木剑给贯穿,而那个人将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