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5 美人计

    黑人保镖接住了林栀子,因为讨厌被别人男人碰到自己的身体,所以林栀子很快挣脱开,然后朝着龙十三喊道:“我才不同意这个作战方案呢。”

    要让自己使用美人计夺走那个领袖的匕首,林栀子才不想做这种她不擅长的事了,而且说不定还会被人占便宜,龙十三难道这也愿意不成?

    想到这,林栀子看到了龙十三的表情,那不仅仅是愿意,而是很乐意,这让林栀子更加生气。

    只不过没等她说话,龙十三便朝着那位黑人保镖道:“我想见一下所罗门先生,毕竟我们是新来的,怎么样都想跟所罗门先生打一声招呼。”

    黑人保镖这才从林栀子的美貌中反应过来,看向龙十三道:“所罗门先生没有召见你们,所以我们不能让你进去。”

    另外一个保镖也说道:“没错了,新来的就在那边等着吧,所罗门先生要见你们的时候,自然会让你们过来。”

    龙十三指着林栀子假装失望道:“就算带了这样的礼物也不行吗?我想所罗门先生要是见到我的礼物,肯定会很乐意跟我做一个交易的。”

    林栀子不满道:“龙十三,你差不多得了,真要把我当做礼物送出去不成!”

    龙十三拉过林栀子朝着她小声道:“你觉得有更好的办法吗?如果我们不想下次被人送出去当祭品的话,就必须兵行险着,你想办法从那个叫所罗门的手上偷过匕首,剩下的事就交给我了。”

    林栀子虽然不乐意,但目前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毕竟他们是新来的,如果不成为领袖的话,搞不好就会被当做祭品献出去,林栀子也不想被人挖走眼睛或是挖走内脏,所以只能鼓起嘴来生闷气。

    见这对男女嘀嘀咕咕了,黑人保镖很不客气道:“你们偷偷摸摸的在说什么!”

    “就是在做一些思想工作而已啦。”龙十三微笑道:“我们既然是新来的,自然想要活下去,为此我不惜把我女朋友当做礼物,两位大哥应该清楚我是什么打算吧。”

    黑人保镖1号鄙视的看着龙十三,他如何不知道这小子的想法,他成为所罗门的保镖已经三四个月了,自然知道这里的规矩,上面是谁当家做主他不知道,但在这个巨大的监狱中,所罗门就是天,所以这些被抓来的人如果想要活命的话,就必须讨好这里的领袖,女的不用说,自然贡献自己的身体,而男的话,就要看他能不能讨所罗门的欢心了。

    而眼前的男人,明显是打算把自己的女朋友送给所罗门以求保命,从一个男性的观点看来,对方确实不像个爷们。

    1号保镖应该看不爽龙十三的所作所为,所以正想要好好奚落对方一番并且不放行的时候,2号保镖却在1号保镖的耳边说道:“那妞可以算是这座监狱里最有姿色的女人了,如果让所罗门知道,我们把这样的美女挡在门外的话,也不知道会不会怪罪我们,要不就把他们放进去吧。”

    1号保镖的话提醒了2号保镖,他两都知道所罗门好女色,就算他们不放这女的进去,以后所罗门见到这女的也会动心,毕竟这女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高出监狱其他女人好几十倍,到时候要是所罗门秋后问罪的话,搞不好他们也会被当做祭品给献祭出去。

    1号保镖开口道:“看在你女朋友怎么漂亮的份上,她可以进去,不过你不行。”

    听到这话,龙十三上前一步挡在林栀子面前道:“抱歉啊,我必须亲自见到所罗门先生,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确定我所做的事不会成为给他人做嫁衣。”

    “小子,你听不懂我说得话吗?女的可以进去,男的给我滚蛋!”1号保镖怒气冲冲道。

    正当他想要出手教训这个不知道规矩的小鬼时,2号保镖又拦住他道:“算了吧,马克,就让他们都进去吧,反正那小子能把自己的女朋友送出去,一定也是个软蛋,他对所罗门先生构不成任何威胁的。”

    1号保镖,也就是马克,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同意了下来,毕竟以这妞的姿色一定会把所罗门给迷得团团转,到时候指不定这小子就成为所罗门的眼前红人,如果这时候得罪对方的话,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见两个保镖让开了路,龙十三说了一声谢谢后,就拉着林栀子走进的大帐篷里,不得不说,这种地方有这样的帐篷已经算是豪华套间了,至少跟外面阴冷脏乱的环境好太多了。

    在帐篷的尽头,摆着一张桌子还有一张巨大的椅子,椅子上坐着一个黑人巨汉,左右都抱着一个女人,而桌上还有美酒和食物,看来成为这里的领袖,生活也会被优待很多呢,不仅仅拥有优先交/配权,估计也会受到上面的人照顾也说不定。

    像是土皇帝的所罗门一见到有人走了进来,立马提高的警惕,看了龙十三和林栀子一眼,龙十三被他主动略过,但是林栀子却让他一瞬间别不开眼神,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再加上那略显羞涩的气质,毫无疑问,这是所罗门见过最有感觉的亚洲姑娘了,怎么一对比,身旁的两个庸脂俗粉就让人完全看不上眼了。

    瞧见所罗门的眼神,龙十三就觉得这事十有八九能成,毕竟这天底下可没有那个男人能逃得过林栀子的魅力,更别说是这种没见过是世面的土皇帝了,虽然他看林栀子的眼神让龙十三很不爽,但为了大局着想,龙十三还是忍了下来。

    龙十三装出一副小人献宝的模样道:“你就是所罗门先生吧,我们是新来的,我叫做龙十三,这位叫林栀子,我们是特意来跟所罗门先生你做个交易的。”

    所罗门的目光好不容易才从林栀子身上移开,然后看向龙十三乐道:“什么交易?”

    “很简单,我们还想活一段时间,所以希望下次希望你不要把我们当祭品。”龙十三回答道。

    所罗门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道:“这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有什么好处?”

    “所罗门先生就不要明知故问了。”龙十三露出邪魅笑容指着林栀子道:“她还不算是好处吗?”

    所罗门一听,顿时哈哈大笑道:“你小子还真是单刀直入呢,她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呢,不过她应该是你的女人吧,为了活命把自己的女人贡献出来,你不觉得这样的做法很卑鄙吗?”

    龙十三直言不讳道:“就算我不把她送给你,到时候我成为了祭品也没办法好好保护她,与其早晚她都要成为你的礼物,还不如由我自己送给你,这样一来,我至少还有活命的机会不是吗?”

    “你倒是看得开呢,不过我挺喜欢你这种聪明的男人。”

    所罗门起身拍了拍旁边两个女人臀部,示意他们出去,两女有点不爽,走之前还狠狠瞪了林栀子的一眼,她们知道要是这女的真成了所罗门的女人,那么她们以后的地位就算不保了,毕竟颜值相差那么多。

    等两女出去后,所罗门才指着林栀子笑道:“美人,过来让我好好看看你!”

    林栀子讨厌所罗门色眯眯的眼神,如果不是龙十三事前跟她说过要配合,她早就不想待在这里了,这时候对方又叫自己过去,林栀子本能是拒绝的,但是龙十三朝她使了个眼神,意思是让她先听从对方的话。

    林栀子握紧拳头,心里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只能走过去,只是刚走到所罗门面前的时候,所罗门就一把将林栀子给抓进怀里,然后抚摸着她的脸道:“果然是个美人,比起那些黄脸婆好太多了,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林栀子强忍着想要呕吐以及给对方一巴掌的感觉,转而狠狠的瞪了龙十三一眼,龙十三也露出无奈的表情,不过倒没说什么。

    对于他来说,之所以用这个美人计,一方面是确实想要利用林栀子夺走匕首成为领袖,而另一方面便是想要试试看,林栀子在面对这对危机的时候,是否会展示她一直隐藏的实力,反正龙十三是不相信,死而复生的林栀子跟以前一样毫无还手之力。

    见龙十三没有动作,林栀子简直就是气疯了,她开始反抗,可她的力气哪有所罗门大,很快就被所罗门给反过来压在桌子上,整个人以羞耻的姿势无法反抗。

    龙十三见到这幅场景,心中不满但也不能表现出来,而所罗门则是一边用舌头舔了舔林栀子敏感的耳朵,一边朝着龙十三道:“怎么着啊?你还想留下来看好戏不成,赶紧给老子滚出去,别来打扰老子的好事!”

    林栀子则是喊道:“你放开我,你这个变/态!”

    龙十三强忍着愤怒,强颜欢笑道:“我当然会走,不过刚才说得事,希望所罗门先生答应下来。”

    “你再废话下次就把你当做祭品,滚出去,只要你女人伺候我舒服,什么都好说。”所罗门狂妄的笑道,然后便把林栀子给翻过身来,开始强硬的脱林栀子的衣服。

    林栀子紧紧的护着胸前,她当然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她也不可能让对方如意,她红着眼眶道:“你就算死也不会让你碰我的!”

    “还真是倔强呢,我还以为你做好觉悟了呢。”所罗门停下手中的动作,然后冷笑道:“就算因此你的男人会死也无所谓吗?只要你不听话,我立马让人活活揍死他!”

    听到这话,林栀子顿时愣住了,她看了龙十三一眼,最终松开了护着胸膛的双手,这让所罗门面露喜色,接着朝站在原地的龙十三道:“你还愣着干嘛,没看我要干你的女人吗?还是说你想留在这里欣赏一下?”

    龙十三没有回话,而是看着林栀子,搞什么啊?都到这个份上了,这妞还不反抗吗?明明那样的距离足以给那人一击毙命的机会了,她在等什么啊?

    难道说,她没有说谎,是自己搞错了,她真的一点修为都没有不成?

    不,不可能,她在骗自己才对,她一定是以为自己会出手救她,所以才没有展露她真正的实力的。

    可即使如此,龙十三还是忍不住了,怎么可能真的把林栀子给送出去,就算她在骗自己,龙十三也做不到视而不见。

    在林栀子的尖叫声中,龙十三猛然往前冲锋,从桌上操起了酒瓶子,然后从背后就直接砸在了所罗门的脑袋上道:“我欣赏你麻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