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8 支配

    有了顾飞和雷欧娜的拦截后面的追兵,秦纵横和风忆空以及贝蒂几乎产通无阻的离开了地牢,再加上由于警报的原因,所以CSA现在的一楼几乎空空如也,接下来只要带着贝蒂离开这里,就算逃脱成功了。

    一楼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广阔的空间使得这里看起来显得有点诡异,风忆空等人正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时候,灯光亮起,只见身穿CSA元帅制服的姚鹏挡住了大门的位置,不让他们离开。

    这里是唯一的出口,看来姚鹏也是意识到这一点,才会来这里等待风忆空等人的,不过也真多亏他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前来拦截他们。

    “秦先生的背叛倒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可我还真没有想到,就连顾飞和雷欧娜都被你给说服了,干得不错嘛,风忆空。”站在阴影处的姚鹏由衷的称赞道。

    这话倒是真心话,风忆空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无论是长城之战也好,又或者是这一次也好,他总能想出一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策略,让他的敌人防不胜防,如果他愿意站在自己这一边的话,姚鹏的计划就能更加完美的进行了,但是很可惜,明显风忆空选择站在他的对立面,与那些自认为弱小就是正义的懦夫一起反抗他。

    “谢谢夸奖。”风忆空望向姚鹏道:“不过我们现在可不能浪费时间,我不喜欢战斗,而且还是跟同事战斗,所以能不能请你放我们一马?”

    姚鹏笑道:“你有很聪明的脑袋,只可惜用错地方了,你说能不能放你们一马,当然可以,把贝蒂留下,你们就可以滚了。”

    “看来是没有商量的余地呢。”

    风忆空转过头望向秦纵横道:“CSA的防护系统已经启动了,现在这里就好像一个巨大的监狱一样,除非打倒那家伙抢到控制器,否则无法离开,我又要欠你人情了,秦纵横。”

    秦纵横早就料到会是这种情况,既然他已经跟姚鹏闹掰了,那么想要继续治疗还在技术开发局的妹妹秦倚天,就必须帮助风忆空赢得这场内战。

    他踏前一步道:“那你就照顾好那个女孩吧,我会解决他的。”

    风忆空苦笑道:“明白了,毕竟失去异能的我,现在太碍事了。”

    秦纵横头也不回道:“你不是碍事,而是碍眼。”

    风忆空翻了个白眼,都这个时候了,这家伙还不忘讽刺自己,看来自己让他当卧底这件事,让他有点恼火呢。

    为了避免自己成为人质,风忆空只能把战斗交给秦纵横了,而在风忆空背上的贝蒂则是提醒道:“小心点,那家伙的能力是能控制别人的四肢,如果被他的手触碰到的话,可是很麻烦的。”

    因为在咖啡馆内起过冲突,所以贝蒂知道对方的能力是什么样,要是秦纵横被对方给控制了的话,那就无力回天了,毕竟以现在的风忆空以及受伤的贝蒂是不可能战胜拥有元帅能力的姚鹏的。

    “被触碰到就会控制了,还真是比我想象之中要更容易理解的能力啊。”秦纵横手中幻化出长枪,一脸不屑道;“既然如此,那就在被他触碰的之前,干掉他就行了!”

    秦纵横说话间,长枪一挥,地面瞬间结冰蔓延开来,并且朝着姚鹏而去!

    姚鹏看过秦纵横的资料,知道对方是拥有冰和雷两种异能的双生异人,这种人物即使是放在异人如云的CSA也属于特殊的存在,所以自然不能轻敌。

    在秦纵横有所动作的时候,姚鹏已经跃向了空中,然后笑道:“我不明白,秦纵横,你的目的只不过是想借技术开发局的手帮你治好你妹妹,既然如此的话,你站在我这边和站在风忆空那边是一样的,为什么,你会选择站在风忆空那边呢?”

    秦纵横站在原地道:“可能是你长得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吧,而且对于一个女孩都能下如此重手,像你这样的人,简直死不足惜!”

    “原来如此,你举得我的行事风格与你截然相反对吧?”

    声音是从秦纵横的后方传来的,这让他露出诧异的表情,一记回马枪,便转身刺向了姚鹏,姚鹏侧头躲过去的同时,手中幻化出一把巨斧,然后横劈而出!

    真气形成的气罡轰出,秦纵横长枪回位,便挡住了这一记气罡,然而由于冲击力太大,虽然挡住,但仍然被逼退了好几步,最终秦纵横用长抢刺入地面,才稳住了身形,他抬头望去,才发现姚鹏在击退自己之后,便朝着风忆空飞奔而去了!

    他的主要目标是贝蒂,没有必要跟秦纵横浪费时间,所以一有机会,他便杀向了风忆空的位置。

    风忆空连忙做好拦截的准备,就在姚鹏快要到风忆空面前的时候,一道身影如电光火石一般来到姚鹏的上方,然后枪声猛然砸下!

    姚鹏举起双手抵挡,人便无可奈何的被击落在地面上,但他依旧在硬撑,双脚踏足地面,如泰山一般纹丝未动,而脚下的冰地板已经开始龟裂。

    秦纵横抛弃长枪,人从空中落地的第一瞬间,转身便是一掌轰向了姚鹏,被雷电所缠绕的右手掌在触碰到姚鹏腹部瞬间便炸裂开来,而姚鹏也如断线风筝一般往后飞退,重重的撞击在墙壁之上!

    秦纵横并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了姚鹏,既然已经动起手了,以他的性格自然会斩草除根,毕竟姚鹏现在还是CSA的五大元帅之一,如果他活着的话,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妹妹出手来报复自己,而秦纵横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只见他举起右手,长枪又瞬间回到了他的手上,然后凝聚雷霆之力在长枪之上,一枪挥出!

    如同要把空气撕裂的一枪划破长空,对着刚刚起立的姚鹏而去,眼看就要刺穿他的身体时,却偏移了一点点,落在了姚鹏旁边的墙壁上,长枪没入墙壁,墙壁瞬间龟裂,而所在的位置,与姚鹏站立的位置相差不过一厘米!

    “射偏了吗?”

    秦纵横望着自己的右手疑惑道,然后他猛然察觉到了什么,脸色一变,可是已经太晚了,他的右手刺入了他的右眼之中,一时间鲜血涌现在空中!

    风忆空担忧道:“秦纵横,这是怎么回事?”

    “还用问吗?他右手现在已经是我的东西了。”姚鹏哈哈大笑道。

    风忆空一脸诧异,姚鹏的能力是印记,但凡他触碰到的东西都会听他的控制,可是秦纵横在刚刚的战斗中并没有被对方触碰到啊,不,难道说,不仅仅是他触碰的目标,就连触碰到他的东西,都会被打上印记吗?

    瞎了一只眼的秦纵横瞬间恢复了冷静,他手中幻化出长枪,然后毫不犹豫的刺向自己的右手,这让他的右手瞬间垂下来,并且无法再动弹了,也正因为如此,姚鹏无法再控制秦纵横的右手攻击他自己了。

    见秦纵横如此果断,姚鹏由衷的称赞道:“立马挑断了手筋以免被我的印记所控制,你还真是当机立断啊,对象是自己还能有这么冷酷的判断力,我实在很惊讶,但你判断在我看来就显得有些轻率了。”

    秦纵横没有回话,刚才的大意,导致他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想要打败对方,看来要用不需要触碰他的办法了。

    “秦纵横,现在你的右手和右眼都不能用,你不觉这种情况下的你还想要打倒我这个元帅,想法太过于天真了吗?”

    姚鹏微笑道:“我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你现在动手杀了风忆空并且把贝蒂送到我手上的话,我就原谅你的背叛行为。”

    贝蒂有点紧张的看着风忆空,她不熟悉秦纵横的为人,但现在这种情况秦纵横是落入绝对的下风,如果这时候他选择背叛的话,那他们就要倒霉了。

    风忆空朝着贝蒂笑道:“放心吧,我所认识的秦纵横,是一个骄傲到极点的人,他是不会因为这样而背叛我们的,相反,姚鹏的行为已经惹怒了秦纵横,接下来是他要倒霉的时刻了。”

    果不其然,秦纵横抬起头看向姚鹏道:“尽管我没有右手和右眼,但我和你之间实力的差距还是存在着天壤之别,只要不被你触碰或者是不触碰到你,你的能力就不起作用,多亏你告诉我这一点,我就以这样的距离来杀了你吧。”

    话毕的同时,秦纵横换成左手持枪,然后往前一挥,他面前的空气瞬间凝聚成好几十道冰箭,然后一股脑的攻向了姚鹏!

    姚鹏左右躲闪开来,秦纵横不想拉近距离,并不代表姚鹏不想拉近距离,而这一场战斗的胜负就在距离,只要自己再度触碰到秦纵横,打上印记的话,即使秦纵横能做出冷酷的判断,他总不能将自己的四肢都给挑断经脉吧?

    打定主意的姚鹏一边躲闪,一边往秦纵横的方向移动,他能成为CSA五大元帅,可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异能,要知道五大元帅代表着CSA最顶级的战力,既然如此的话,无论是拳脚功夫还是修为包括经验,都会是CSA最强的五人之一。

    所以想要躲开秦纵横的冰箭简直轻而易举,正当姚鹏这样想的时候,他的眼前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因为夹带着雷电之力的长枪已经近在咫尺了!

    他在刚刚并没有看到秦纵横投枪的姿势,也就是说,是在冰箭攻击自己的时候,他就已经瞄准了这个位置,这并不是冰箭之后的攻击,而是经过计算之后,知道自己在躲避冰箭后,会在那个位置落脚的预知攻击!

    真是可怕啊。

    无论是头脑还是战斗中的心态都不像是一个年轻人该会的状态,简直就好像是身经百战,已经把战斗当做日常一样的沙场老兵!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天才吧?

    姚鹏心中诧异的时候,长枪已经贯穿了他的身体,并且将他给钉在了墙壁之上了!

    望着眼前的画面,贝蒂的心中是诧异的,这个人真的很强,居然如此轻而易举的就打败身为五大元帅的姚鹏。

    “你明白了吗?这就是我们之间力量的差距。”秦纵横谈谈道:“你能力比起那个能预知未来的家伙,要弱得太多了。”

    被钉在墙上的姚鹏露出狡猾的笑容道:“我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不过现在应该时间刚好,我所打上的印记,可不会因为你挑断自己的手筋就消失的哦。”

    秦纵横愣了一下,然后很快就反应过来,因为那个奇怪的印记已经从手上消失了,不,并不是消失了,而是它出现在秦纵横的额头,只是秦纵横却看不到。

    “你能这么快理解真是太令我高兴了。”

    姚鹏将长枪给拔开,然后落到地面上得意道:“印记会在你的手臂上移动,而一旦它到达你的头部的话,我就能支配你的全身了,你已经输了,秦纵横,现在的你已经变成我的傀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