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5 渣男修炼手册

    让自己取回自己的力量?

    她怎么可能能做到这种事。

    要知道在成为霸王的时候,龙十三就明白想要使出“无一物”毁掉易林辉的碎片,就必须将自己体内的修为和真龙之力都全部耗尽,因为只有这样做才能回归纯粹的状态,才能真正发挥霸王最强一击“无一物”的真正威力。

    所以可以说,现在龙十三体内的修为已经不复存在了,无论用什么办法,都不可能让他取回自己的力量才对。

    可林栀子却说他有办法,这让龙十三一脸疑惑道:“你想让我取回力量?”

    “当然,这不是你最想要的东西吗,毕竟只要取回力量的话,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继续当你的英雄了。”林栀子微笑道。

    龙十三眯起眼睛道:“果然很奇怪啊?为什么你对我取回力量这件事如此热衷呢,而且你出现的时机也太巧了吧,简直就好像刻意在我失去力量的时候出现一样。”

    这确实让人不禁怀疑,林栀子究竟有什么目的,先不说她能不能帮龙十三取回力量这一说,光是她出现的节点以及她的所作所为就已经迷雾重重了。

    “什么嘛,你那是什么眼神啊,你到现在还不信任我是林栀子吗?”林栀子叉腰道,她都做到这份上了,结果龙十三还是对她保持怀疑态度,这让她有点小生气了。

    龙十三翻了个白眼道:“拜托,你可是死而复生啊,我怎么可能凭你的三言两语就确定你是我认识的林栀子。”

    “那你刚才还吻人家,甚至还把舌头都伸出来了!”林栀子气愤道。

    龙十三否认道:“我哪有啊,明明是你主动的好吗?再者说有那个男人可以拒绝这种情况,而且还是你的脸!”

    “我的脸怎么了,说得好像你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林栀子哼得一声道,闹起了小脾气。

    还真别说,这种斗嘴的感觉,有点像当年林栀子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觉,但龙十三可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相信对方,毕竟这件事实在是太难让人接受了。

    龙十三认真道:“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让我信任你的话,那你就跟我说清楚,这几年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谁复活你的,并且你究竟是抱着什么目的回京城找我的,如果一切都能解释清楚,并且你说服我的话,我就相信你。”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我回京城就是为了你!”林栀子朝着龙十三吼道。明显龙十三对她怀疑的态度让她爆发了。

    龙十三也有点火大了起来,他回敬道:“你死去了将近七年,我每年的忌日都会去看你,我怀着愧疚的心情过了七年的时间,你就像幽灵一般的潜伏在我的内心深处,每当我想起你,我的心就伤痕累累,结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还让我信任你?到头来我这七年只是对着空着的墓地和一个谎言祈祷和愧疚而已吗?”

    “如果你真的是林栀子,并且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复活的话,你也应该早就来见我,而不是在我失去力量的时候才出现,如果你是我,你难道就不会起疑?!”

    龙十三一股作气的将心中的不满都发泄了出来,然而他话里的意思却已经在说明,他相信眼前的人真的是死去的林栀子了,毕竟那种感觉他忘不了,就如林栀子所说的一样,也许外貌可以假冒,但内心深处的爱意却无法隐藏。

    龙十三说了一大堆,却没有等到林栀子的解释,反而让她红了眼眶,片刻之后,她说出了百分之百会在女生那边出现的台词道:“你居然敢吼我!”

    这可是大招啊,一旦女生用了这招,无论你先前怎么占理,现在都变成不占理了!

    龙十三无奈道:“拜托,现在可不是情侣吵架的时间啊,你也别想着靠这招转移话题,我需要真相。”

    “真相就是,如果你死了,然后重新复活出现在我面前,我会兴奋的抱着你,并且无条件的相信你,而不是指责你!”林栀子来劲道。

    从这里开始,龙十三和林栀子就已经变成各说各话了。

    龙十三叹气道:“见鬼,你根本就搞不清问题的所在,我不是指责你,而是在询问你好吗?”

    “不,这就是问题所在。”

    林栀子失望道:“你不信任我,所以才会从一开始就怀疑我的身份,甚至在确认我的身份之后,你依旧认为我会对你不利,为什么,我即使死去了那几年,我的爱意仍然对你不减,可是你明显有了变化,你的心有了别人,不再只有我一个了。”

    龙十三愣住了,他被林栀子一语命中了,是的,如果说是以前的龙十三的话,无论林栀子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复活根本就不重要,他只要她活着就够了,但是现在,他的心不再属于她一个,不管龙十三承认与否,林栀子在他心中的位置已经逐渐王妙人等人取代,所以龙十三的第一反应才会去质疑林栀子。

    不得不说女人的第六感就是恐怖,她只是从龙十三的反应就可以判断出来龙十三心中所想,并且敏锐的指出真正的问题所在。

    林栀子指着龙十三的胸膛道:“爱是无条件信任的,这句话是你告诉我的,而现在你却在怀疑我,我当然会跟你解释一切,你不必如此着急,而事实上,你就是在找一个借口,你在为你的心找一个借口,只要确认我是假的,你就可以掩盖你已经变心的事实,我不再是你今生唯一的挚爱,对吧?”

    对啊,自己有什么资格去指责林栀子的所作所为,如果她这七年间一直都是活着的话,龙十三的所作所为又和背叛有什么分别,也就是说,其实一开始在转移话题的人并不是林栀子,而是他才对。

    这让龙十三羞愧的低下脑袋道:“对不起……”

    林栀子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忽然笑了起来,只不过笑声渗人,她说道:“我果然猜得不错呢,你变心了,让我猜猜,趁着我不在夺走你心的女人是仇冬青吧?”

    龙十三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好吧,仇冬青是其中一个,但是她不是最重要的一个,也就是说还有其他的女人?”林栀子讽刺道。

    龙十三叹了一口气道:“栀子,我不会说让你听我解释,我也知道我的行为有多让你厌恶,但是你那时候死了,我用了四年的时间才能够往前看,至于之后的事,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如果你觉得这是背叛,OK,这就是背叛。”

    “真洒脱啊,毫不拖泥带水的,你的意思是说,我们结束对吧?”

    林栀子指着自己道:“我花了将近七年的时间,才记起了一切,我记起了我有多爱你,我记得我们之间那些美好的回忆,而我记起这些事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来找你,我在我哥哥的手下救你的命,结果你就是用这样的回答来报答我的?!”

    “那你想让我怎么样?”

    龙十三忽然情绪爆发怒吼道:“我应该为背叛你感到羞耻?我应该跪下来求你原谅?又或者是以死谢罪?我确实应该这样做,如果你想要取我性命的话,我无所谓,但是我必须搞清楚,为什么有人要复活你,为什么他要复活你,我可以保证这一切都是为了针对我,那人想要利用你来控制我,如果你只是棋子的话,那么我想要做的就是保护你!”

    “如果一开始就没有人呢?”林栀子问道。

    龙十三疑惑道:“什么意思?”

    林栀子重复道:“我说如果一开始就没有什么人指使我的话,我是自然而然复活,你又打算用什么借口来掩盖这一切?”

    “你我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龙十三反驳道,

    林栀子望着龙十三,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道:“回答我,如果没人指使我,我又是自然而然复活的话,你准备怎么面对我。”

    龙十三看着林栀子那副表情,不得到答案是不会罢休了,他只能摸着鼻子道:“那我可能……会跟你讨论,你做大做小的问题……”

    话刚说完,林栀子就给了龙十三一巴掌道:“渣男。”

    龙十三抬起头接着道:“要让我放弃你是不可能,我也不打算放弃其他女孩,所以就算我是渣男,你也只能认命。”

    又是一巴掌,这下林栀子已经气得火冒三丈了。

    龙十三豁出去,正想说一声,老子就是要不要脸的三妻四妾怎样,你有种打死老子啊,打不死老子,你就是老子的时候,门突然被推开了。

    一个穿着航海服的胡子男一脸惊慌失措道:“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两位,情况紧急,请你们赶紧跟着我乘坐小快艇离开这里!”

    龙十三疑惑的望着胡子男道:“这是谁?”

    “这艘船的船长,他要带我们离开京城……”林栀子回答了一半才想起自己现在是在跟龙十三生气呢,连忙改口道:“不是,我凭啥跟你一个负心汉解释这些啊。”

    龙十三没空跟林栀子斗嘴,他这才发觉到,原来他们在一艘船上啊,难怪从醒过来就觉得周围很颠簸呢,当然,现在的问题不是他在不在船上,而是这个船长的表情很不对劲啊,那是一种极度恐慌的表情。

    难道说出什么事了吗?

    正当龙十三这样想的时候,后方顿时响起了一声枪响,紧接着胡子船上的胸口就被鲜血染红,他哀嚎一声后,就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了

    枪声让龙十三警惕了起来,看来是最坏的情况了,他们被人劫船了。

    果不其然,很快就有不少纹身大汉出现在船屋内,他们中有黄皮肤的亚洲人,也有黑皮肤的黑人,而领头那个黑人正是用一把散弹枪干掉船长的,这会他望向了龙十三和沐小雅两人,然后露出一口大黄牙哈哈大笑道:“如果你们不想跟这个老家伙一个下场的话,就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

    “你们是海盗?”龙十三问道。

    黑人一副看白痴的眼神道:“不然呢,我们是圣诞老人来给你们送礼物不成?”

    话音刚落,不少海盗都哄然大笑,他们看龙十三和林栀子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已经成为他们玩具的小丑一样。

    “我醒来的时间还真不是个黄道吉日啊,先是被林天生绑架差点成为祭品,然后又被你绑架莫名其妙的带来船上,现在又来了一群海盗,这已经不是倒霉了,是老天爷在玩我吧。”

    龙十三吐槽了一会后,便指着这些海盗回过头道:“我知道你在跟我冷战,不过要吵架也先把这些家伙给解决了吧。”

    林栀子没有回话,而是径直的走到一群海盗面前,正当龙十三以为林栀子要大开杀戒的时候,只见林栀子双手举过头顶,一副杀气腾腾的表情道:“我投降。”

    听到这三个字,龙十三如遭雷击,当场愣在原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