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 爱以咒之名

    听到凯瑟琳这句话后,米尔终于失控了,她无法原谅这样轻而易举放弃贝蒂的凯瑟琳。

    米尔指着凯瑟琳鼻子说道:“你知道吗?这里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这句话,但是唯独你不可以,贝蒂·珍妮特是为了什么才拼命努力都现在的啊?她是出于对你的忠心才会一路支持你,你怎么可以,你怎么敢说出那种要抛弃她的话,这让一直追随着你的贝蒂,看起来不就是像个傻瓜一样吗?!”

    “那你告诉我该怎么做,米尔·伊妮德,事到如今,我们还能如何?”凯瑟琳反问道。

    米尔咬牙道:“让我来告诉你该怎么做,你要和你的弟弟聚集大军发动战争,把贝蒂给抢回来,这就是你们现在应该做的事,只有这么做,你们才对得起她的忠心!”

    “然后呢?血流成河也无所谓吗?那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只会将好不容易从新建立的天堂城再度摧毁,我们已经失去太多的同伴了,我是不会再让我的子民或者是我的弟弟去冒险,我们都很清楚的明白,一旦开战,我们是没有任何胜算的!”

    凯瑟琳的话没有错,以如今天堂城的实力发动战争结局只会自讨恶果而已,没有了神王和易林辉以及其他数字十的使徒,他们就算拼命全力,也是不可能战胜拥有着一大群战斗精英的CSA。

    米尔冷笑了一声,然后才讽刺道:“因为我们失去了太多同伴,所以多一个贝蒂也无所谓吗?我真惊讶,这种话居然会从前任女王口中听到,你在恐惧什么?还是说因为被神王当做阶下囚虐待之后,现在连最基本的尊严都丢掉了呢,凯瑟琳!”

    一提起这件事,就让凯瑟琳有不好的回忆,也让她想起,当初自己沦为神王玩物的时候,大部分的使徒都抱着袖手旁观的态度,就连米尔也不列外。

    “真敢说呢,米尔,就好像你从来没有背叛过同伴一样。”

    凯瑟琳皮笑肉不笑道:“我现在做的事,不就是当时神王侵占这里之后,你所做的事情一样吗,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的,我才不需要一个叛徒来告诉我什么叫做尊严!”

    “终于说出来了呢,你果然对那件事耿耿于怀,你从一开始就不信任我,只是在利用我而已!”

    “哦,是吗?但我说得是事实,你敢说你当初的行为不属于背叛的范围?!”

    见两女吵得不可开交,一直都在隐忍的刘公瑾终于忍不住爆发道:“都闭嘴吧,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我才是城主,所以由我来下决定,明白吗?!”

    刘公瑾开口了,两女才停止争吵,看来在场的人都以为贝蒂的事有点失控了,所以说话才会这样没轻没重的。

    但说到底,无非就是理念不合,米尔认为这是CSA的挑衅,所以必须回敬,而凯瑟琳则是认为必须隐忍,要是做不到的话就等于羊入虎口,这就像是主战派和保守派一样,才会吵得如此不可开交。

    众人都沉默了下来,米尔和凯瑟琳都不再争吵了,因为正如刘公瑾所说一样,这个时候内讧没有任何意义。

    最终是简淋打破了沉默,他说道:“既然光靠我们的力量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话,为何不去求助龙十三呢,他是打败神王和易林辉的英雄,CSA的人应该会给他面子才对。”

    刘公瑾虽然不想一直依靠龙十三,但现在看来,似乎只能这样了,毕竟京城是龙十三的主场,如果他愿意帮忙的话,这件事不说迎刃而解,但至少是有一定的突破口。

    刘公瑾拿起手机,拨打了龙十三了电话,只可惜一直处于无法接通,最终只能致电给范太闲,这一次倒是通了。

    似乎料到刘公瑾早晚会打电话给自己,所以刘公瑾还没说话,范太闲便开口道:“刘公公,我知道你打电话来是为了贝蒂的事,很抱歉告诉你他被CSA的一个元帅带走了,不过你不需要担心,我一定会让贝蒂平安无事的!”

    “小饭爷,看来你的承诺已经无法兑现了。”刘公瑾叹气道。

    电话那头的范太闲疑惑道:“什么意思?”

    “我今早收到了那个叫姚鹏送来的东西,是贝蒂的手掌,我认为这是他的挑衅,所以想找龙十三帮忙,看能不能在不动干戈的情况下,把贝蒂给救出来。”

    刘公瑾暂时只能退步了,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保证贝蒂的命,至于贝蒂的仇,只要等天堂城稳定下来,一定会有机会的,所以只要能救贝蒂,刘公瑾做好低头的准备,甚至已经打算在谈判桌上让出一定的筹码了。

    “那个狗娘养的王八蛋居然敢做这种事,我绝对饶不了他!”

    范太闲气懵了,他咬牙切齿道““难怪我们今天用林天生去换贝蒂,他死活都不给,原来是在预谋这些事啊!”

    刘公瑾这下更加疑惑道:“林天生为什么会在你们手上,而且你们已经跟对方接触过了?”

    范太闲这才将这段时间京城发生的事告诉刘公瑾,包括龙十三失踪的事以及今天早上发生冲突的事情。

    刘公瑾听完后,顿时陷入了沉默,龙十三消失了,而且还是被死去的林栀子带走,这种事虽然让刘公瑾感到头疼,但更头疼的是龙十三现在不知道在何处,也就是说他们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不复存在了。

    见刘公瑾那边沉默,范太闲赶紧说道:“刘公公,这件事曹子建本来不想让我告诉你的,因为他怕你因为贝蒂的事失去冷静,从而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结果,所以我希望你能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保证会让贝蒂安全的返回你的城市。”

    刘公瑾摇头道:“你的保证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范太闲,你曾经向我许诺会保证贝蒂安全,但是你却把她拱手让人,并且让她惨遭折磨,我不会再信任你了,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夺回我的使者。”

    听到刘公瑾这样说,范太闲连忙慌张道:“等一下,刘公公,你冷静一下,你那样做只会……”

    只可惜范太闲的话还没说完,刘公瑾就已经没有继续听下去的打算了,他用手捏爆了手机,然后起身朝着米尔说道:“让我们的人都准备一下,战争要来了!”

    “……”

    另一方面,被林栀子带走的龙十三如今身在何处,京城即将再度开战,他能够来得及去阻止暴怒的刘公瑾吗?

    显然,现在的他仍然对此毫无知情,只是躺在一间船屋内昏迷不醒,龙十三做了一个噩梦,梦里的黑龙又出现了,它是如此的巨大,让人在它面前感觉就好像蝼蚁一般,没有了霸王之力的龙十三,在黑龙面前只能狼狈逃命,而身后的黑龙却恍如幽灵一般步步跟随。

    它在嘶吼着,它在失控着,就好像挣脱了绳索一般,想要将龙十三给吞进肚子里。

    在黑龙的巨大的脚想要踩向弱小的龙十三之时,龙十三从噩梦中惊喜了过来,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后背也已经完全湿透了。

    正当他搞不清楚自己在那里的时候,一道他无比熟悉并且悦耳的声音响起道:“真可怜啊,看来你是做了噩梦了呢,小虎子。”

    龙十三连忙转过头望去,这才发现死而复生的林栀子坐在她的对面,正一脸微笑的看着她。

    不是错觉,那也不是梦,林栀子真的出现了,而且不仅仅出现,还制伏了林天生,并且带走了自己!

    龙十三从来没有想到,他有一天居然会经历这样荒唐的剧情。

    林栀子起身,拿了一条毛巾,想要帮龙十三擦擦汗,可龙十三一看到林栀子接近,就敏感道:“不要过来,我不需要你假仁假义的!”

    “这话太伤人了吧。”林栀子把毛巾丢到龙十三脸上不满道:“我只是想要帮你擦擦汗而已,你用得着这样出口伤人吗?”

    龙十三扔开毛巾,然后怒视着林栀子道:“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所以露出你的真面目,不要再用那张脸来迷惑我了,也不准再装成栀子的样子!”

    “你觉得我不是林栀子,好吧,如果你觉得这张脸是假的话,那你就试试看能不能扯下来啊。”林栀子凑近龙十三笑道,意思是让龙十三确认她的脸是真是假。

    龙十三一个翻身,便将林栀子压在身上,然后用手掐住了她的喉咙,即使失去了修为,但他肌肉记忆还是存在的,比起一般人的根骨也要强得太多,所以他猛然出手的情况下,林栀子是防不胜防,又或者是说,她没有防备的打算。

    龙十三居高临下的望着林栀子道:“告诉我,你到底是谁,你的目的是什么,不然我就掐死你!”

    “还真是粗暴呢,跟以前一模一样了,我记得我们第一次有肌肤之亲的时候,你也是这副恶狠狠的模样,结果最后却有贼心没有贼胆呢。”

    林栀子丝毫没有慌张,而是眼神暧昧的望着龙十三调情道。

    对方越是这样扮演着林栀子的角色,越让龙十三觉得厌恶,因为这是对死去的林栀子最大的不敬,一想到这,龙十三手掌就越发的用力,林栀子的脖颈处很快就出现淤痕,并且露出呼吸困难的表情。

    尽管龙十三现在的表情很凶狠,甚至已经打算做好杀死冒牌货的准备,然而对着这张曾经挚爱的脸,龙十三在关键时刻仍然下不去手。

    他松开手掌的瞬间,林栀子忽然反客为主,在龙十三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直接吻住了对方。

    忽然而来的突袭,让龙十三防不胜防,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看到林栀子的脸在自己的瞳孔前放大,以及嘴巴上传来湿润的感觉,这让龙十三的脑子一瞬间都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是由于太过于震惊,还是林栀子这一吻让龙十三想起了以前的美好,总而言之,他不知所措,但也没有第一时间推开林栀子。

    温柔的法国湿吻过后,林栀子捧着龙十三的脸,额头靠在他的额头上笑道:“外表可以假装,但爱意是绝对假装不了的,你心里现在应该很清楚了吧,小虎子,我就是林栀子,你的今生挚爱。”

    “我……搞不懂,我的思维已经无法思考了。”龙十三摇了摇头道:“如果你还活着的话,为什么,你直到现在才来找我?”

    林栀子解释道:“中间那几年发生了一些事,无论如何,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了,这不就是最好的结局吗?”

    龙十三握住了林栀子的手道:“告诉我,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与其说我想要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不如说我给你带回了一份大礼。”

    林栀子朝着龙十三认真道:“我可以让你取回你失去的力量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