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200 对你的神吐口水

    再度对决的两人,从内心世界屠龙而来的龙十三,带着崭新的力量傲立在易林辉的面前。

    地下王宫之中,两人的再会,仿佛时间静止一般。

    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了龙十三的身上,此时的他看起来比以往平静的多,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一点情感波动,站在距离龙十三最近的杰拉尔最能感受到这一点,因为这会的龙十三已经完全不是长城之上的龙十三了。

    那会在长城之上与对方对话的时候,杰拉尔能够清楚感觉到龙十三的迷茫以及对易林辉力量的忌惮,他不认为那样的龙十三能够打败易林辉,所以才出言相劝让他放弃的,可是仅仅只是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他又重新追了上来,而且那副表情就好像胜券在握一般。

    不仅仅如此,也不知道是不是杰拉尔的错觉,总感觉他的头发变长了,而且身材更加的纤细,这不是过了一个小时就会出现的状况,那种感觉就好像,龙十三消失了好几个月一样。

    而且什么都感觉不到,从龙十三身上,杰拉尔完全感觉不到他的气压与力量,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与碎片融合的易林辉一样,气压完全消失了。

    这让杰拉尔一脸疑惑,在他不知道的那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龙十三没有第一时间与易林辉搭话,只是自顾自的将气压耗尽的公孙无敌放在地上,然后朝着他感激道:“辛苦你了,老爷子,不过你放心,你的付出绝对会有收获的。”

    公孙无敌昏迷不醒,那是因为在空间通道之中,他几乎用尽了他的真气为龙十三拖延空间排斥的时间,他不吃不喝的用了三个月时间,甚至每天都在消耗体内的真气,就算他是一只脚踏入仁尊的存在,此时也吃不消那种消耗了,换句话说,他将未来的一切都赌在龙十三身上。

    好在龙十三没有让他失望,在关键的时刻,终于赶到了现场。

    夏观天瞧见了龙十三,连忙退到他的身边道:“你小子总算来了,我还以为你害怕了呢。”

    “我确实害怕过,毕竟那种力量的易林辉怎么想都是不可能战胜的。”龙十三如实道:“不过那是以前的我了,现在的我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恐惧,即使站在他的面前,仍然不觉得有多可怕。”

    夏观天看了一眼公孙无敌,似乎想到了什么,他苦笑一声道:“你们两个还真是乱来啊,看来公孙无敌用自己的办法让你获得崭新的力量了,那么接下来,就由我们两个联手吧,虽然胜率的机会很低,但是应该还是有一线生机的。”

    “不。”龙十三摇头道:“你待在这里,就这样待在这里不要动,我会一个人解决易林辉的。”

    夏观天愣了一下,然后开口骂道:“你一个人要去解决他,你没开玩笑吧,那可是和碎片完全融合的易林辉啊,现在的他已经完全脱离六道之外,获得至高无上的力量,凭你一个人根本就不可能打败他,现在不是逞英雄的时候,龙十三,我们必须联手!”

    “我并不是在逞英雄。”龙十三向前一步道:“夏老爷子,虽然这样说有点过分,但你也应该清楚,现在的易林辉已经不是站在人类的次元上的,能够打倒他的人,只有跟他站在同一位面之上的我,你只会碍手碍脚的。”

    “碍手碍脚?”夏观天没好气道:“臭小子,你说话还真是嚣张啊,我是不知道你获得什么样的力量,但是那种程度的敌人,绝对不是……”

    夏观天话还没说完,就愣住了,因为龙十三回过头看了他一眼,龙十三并没有释放气压去威势夏观天,他什么都没做,只是看了夏观天一眼,就让这位前任技术开发局的局长心生畏惧,就好像在看着他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他从未理解过的存在。

    这让夏观天闭嘴了,并且不再提出联手对敌的提议,因为龙十三说得没错,现在的他只会碍手碍脚的,龙十三的眼神很坚定,已经没有任何迷茫了,这让夏观天下意识的去相信他,如果是拥有这样眼神的人,他就可以放心的将一切都托付给龙十三了。

    龙十三头也不回道:“等战斗结束了,我会好好问清楚你为什么会消失。”

    “放心,到时候老夫一定会如实相告。”夏观天笑道:“当然前提之下,是我们可以活下去。”

    易林辉听到两人的对话后,便审视着挡在他面前的龙十三,他的外表并没有多大的变化,顶多就是头发变长稍微遮住了眼睛,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这让易林辉有点失望道:“我有一个问题,你真的是龙十三吗?”

    龙十三直视着易林辉道:“你想表达什么?”

    “如果你真的是龙十三的话,就太令我失望了。”

    易林辉摇头叹息道:“我从现在的你身上完全感受不到真气运动的轨迹,甚至连气压都感觉不到,就算你是刻意在压抑住气压,也不可能让人完全无法感觉到,你的进化失败了,没想到,你就这样白白浪费了我给你最后的机会。”

    以易林辉的猜测,在那段时间内,公孙无敌不可能什么都不做,毕竟他们很清楚,如果只是将当时的龙十三带到自己的面前的话,他甚至连对自己出手的勇气都没有。

    可是现在公孙无敌昏迷不醒,这意味着他们确实采取了策略,只是可惜的是,龙十三似乎进化失败了,这让易林辉觉得无趣,如果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已经完全掌握了真龙之力的龙十三,他倒是还有兴致一战,可如此平凡的龙十三,他连杀死对方的兴趣都没有。

    龙十三面无表情道:“我猜得果然没错,空间通道中的空间锁链是你消灭掉的,为的就是让我有时间可以修炼,获得新的力量,特意饶我一命,为的就是研究我吗,你还真是恶趣味十足啊。”

    “请不要说这是恶趣味好吗,毕竟对于任何一位想要探知真相的科学家来说,你都是这世界上最有趣的素材。”

    易林辉轻笑一声后接着道:“况且你是我曾经最爱女人的孩子,我当然想要看看,你究极能成长到何种地步。”

    “所以我才说,那就是你的恶趣味。”龙十三举起手中的金刚道:“不过无所谓了,我会告诉你,你特意饶我一命的决定是有多愚蠢,那么,换个地方吧,我不想在这里战斗。”

    易林辉轻蔑道:“这提议没有意义,只有拥有能跟我有战斗力量的人才有资格提出这个要求,你不必担心,即使在这里战斗,我也很快就能够解决——”

    易林辉话刚说到一半,嘴巴就被捂着了,是忽然出现在他面前的龙十三,这让他感到诧异,因为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以现在自己的力量程度,龙十三别说是碰到自己的,恐怕连接近自己都做不到,可他不仅仅做到蒙混自己的所有神经,甚至还用手按住了自己至高无上的神之尊容!

    只是一瞬间,龙十三便这样用手掌极为不尊重的拖着易林辉脸颊,然后冲破了地下王宫,跃过了京城,来到了距离京城将近五十多公里的山脉,接着一掌甩出!

    易林辉的身体堕入地面,直接将地面砸出了一个大坑,烟雾散去的时候,易林辉捂着自己的脸,一脸不可置信道:“怎能可能,那家伙只是用蛮力就将我给带来这里?”

    龙十三落在了易林辉的面前,然后谈谈道:“开始吧,易林辉,我一瞬间就要结束这场战斗!”

    “一瞬间就要结束战斗?”

    易林辉望着一副胜券在握的龙十三冷哼一声道:“原来如此,我懂了啊,龙十三,你失去气压的理由了,你并不是失去了气压,而是舍弃了气压,我不知道公孙无敌用了什么方式锻炼你,但是你将所有的真气全都转变为自身灵体的肌力,那包含了你的臂力,脚力,握力以及奔跑的力量,你让自己所有的身体能力都得到了爆炸性的上升,而代价便是舍弃了身上所有的真气!”

    龙十三没有回话,只是冷冷的看着易林辉。

    “沉默代表默认,看来你以为只要放弃了气压,就能够战胜拥有全世界最强气压的我呢,真是天真,你就尽管感到绝望吧。”

    易林辉冷笑道:“让我来告诉你,就连被你视为最后一线希望的肌力,依然是远远不及我的身体能力!”

    话音刚落,易林辉的身后再度长出了一对巨大的白色翅膀,加上先前的两对翅膀,现在的他已经拥有了三对六片翅膀,这意味着他的进化还在持续,而每长出一对翅膀,他的力量就更上一层楼!

    易林辉一个闪身,来到了龙十三侧边,他一脸悠闲的挥出一刀,看似随意的一刀,其刀上夹带着的真气浓郁度却是惊人,甚至让人有一种错觉,就好像这一刀,可以轻而易举的毁掉一座城市一般。

    龙十三也转身一刀,手中的金刚与易林辉的太刀触碰到了一起,一时间真气溢于四周,龙十三用这一刀,将易林辉那巨大的真气波动给抵挡而开,浩瀚的真气如同浪潮一般,直接将这里的山脉给夷为平地!

    举手投足之间便毁天灭地,这已经不是人类的战斗了,而是神明之间的战斗!

    “挡得好。”易林辉称赞道:“但你应该非常惊讶吧,光是挥一刀就改变了的地形,这就是我现在的力量!”

    易林辉浑身的真气暴涨,空气变得沉重不说,就连地面和河水都开始剧烈的抖动了起来,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地震来袭一般。

    望着自己造成的仿佛天灾的画面,易林辉兴奋道:“老实说,就连我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能力居然可以成长到这种程度,我很高兴啊,龙十三,对亏了你,这份超越人类的力量,我终于能够尽情地展现出来了!”

    话毕的同时,易林辉冲向了龙十三,一时间周围的地势又被切割成好几快,在两人的战斗中,无论是地面,还是山脉,或者是天空,都脆弱得跟薄纸一样!

    易林辉哈哈大笑道:“尽管继续垂死挣扎吧,龙十三,借由刚才的交锋,我已经明白了过来,你与我进化的程度果然有着次元般的差异,只要我有心,我挥一刀你就会变成碎片,就像这样!”

    易林辉瞄准机会,一刀落下,在这样的近距离情况下,龙十三是无法挡住自己的刀的,他会被自己的刀砍成碎肉!

    然而龙十三空出左手,便将易林辉的刀跟挡了下来,刀上那股澎湃的真气一瞬间便化为了灰烬!

    易林辉瞪大眼睛震惊道:“怎么可能,只是用一只手就……”

    话刚说到一半,龙十三就举起右手的金刚道:“你好像没有发现啊,一开始把那山脉给夷为平地的,不是你的刀,而是我的刀。”

    随即利刃落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