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85 群雄汇聚

    满天碎落的冰花,意味着秦纵横绝对的胜利。

    秦纵横抬头望着变成碎片的洛克,现在的他俨然像是碎肉一般飘落到地面上,但好在有冰封着,所以看起来并不血腥,甚至有些美感,秦纵横的战斗向来如此,简直就跟艺术一样。

    “能够预见自己死亡的结局,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对吧,一号使徒先生?”秦纵横面无表情道。

    然后他环顾四周,东边的战斗结束了,南边那边是武者和星无尘大军的交战,这倒不用担心,毕竟有颜如玉在哪里,秦纵横曾经与颜如玉交过手,知道对方在那应该没什么问题,那么东边的情况呢,柱子还没破坏,而且从刚刚开始就感觉到一股很强的气压,看来风忆空在那边也早有安排了,应该有人阻止了那个零号使徒。

    这样的话,只剩下北边的战斗了,虽然答应风忆空只要守护柱子就够了,不过趁有时间,还是过去看看吧,毕竟那边可是一场绝对的BOOS战啊。

    龙千象VS易林辉,外带一个司空竹。

    这可不是经常有机会见到的大战。

    而此刻,战情如何,似乎不相上下,至少目前看来,双方都没有进行多激烈的战斗,原因在于易林辉的能力很麻烦,这让龙千象和司空竹都不敢轻举妄动,而易林辉呢,似乎并不着急解决对手,只是悠闲的站在两人面前。

    “难得你还能怎么悠闲啊?易林辉,你可是有两个部下倒下了呢。”龙千象冷哼一声道,阔别多年,终于再次与宿敌碰面,他的心里不多不少还是有点激动的,毕竟眼前的人,可是害死了自己最心爱的女人!

    当年四大家族围攻龙家,龙千象的挚爱吴雪儿便是在那一战中香消玉碎,而这一切都是易林辉背后操纵的,为的就是惩罚背叛了他,而投入龙千象怀抱吴雪儿。

    “无所谓,反正我本来就不依靠他们,作为打发时间,他们已经足够称职了。”易林辉笑着回答道,其言语之间,对于洛克和江语的死,一点都不在意。

    龙千象没好气道:“带了那么一大票手下的人,还真是好意思这样说,你一定是用花言巧语迷惑你的部下,好让他们相信你吧。”

    “不,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一次要我的那些使徒相信我这句话。”易林辉摇头道:“我是有说过要他们追随我,但我没说要他们相信我并追随我,我倒是常提到不要相信任何人,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可悲的是,能真正贯彻这个信念的强者终究不多,所有的生物都会相信比自己更优秀的某个存在,不盲从的话就无法生存,如此一来,所谓的神才得以诞生。”

    司空竹翻了一个白眼道:“那家伙在那里说什么啊,他真以为自己是神不成?”

    “看来他真的是这样认为的呢。”龙千象摊手道:“或许他就是用这一套来迷惑他的部下为他卖命吧,总而言之,你可以当做屁话。”

    “你们不理解吗?无所谓了,反正从现在开始,直到战斗结束的那一刻为止,你们的脑袋也无法理解接下来要发生的任何一件事。”

    易林辉从腰间抽出了一把两米多长的太刀,然后对着龙千象道:“你恨我吗?龙千象,你要是恨我夺走你的所爱的话就尽管放马过来,我就特地用我刀跟你过招吧。”

    龙千象握刀的手变得紧绷了起来,这意味着他已经愤怒了,易林辉让他回想起不好的事情。

    司空竹察觉到这一点,她小声提升道:“龙千象,他是在挑衅,不要轻易上当啊。”

    “废话,我怎么可能连这种事情都不知道。”龙千象冷哼一声道。

    易林辉笑眯眯道:“还真是一番替他人着想的话呢,五大元帅之上的司空小姐啊,不过你也一样哦,鬼门的五大执行者克里夫是你的未婚夫吧,我亲眼看着他被神王给切下的脑袋,真是可怜,堂堂的S级执行者,结果却落得个死无全尸的下场!”

    这话刚说完,司空竹的脸色一变,克里夫一直都是她心中的痛,这时候易林辉居然敢用这件事来讽刺她,一向脾气火爆的她怎么忍得了,当下被大骂一声混蛋,然后便冲向了易林辉。

    龙千象一脸无奈,这女人怎么回事啊,刚才还劝自己不要被挑衅,结果这会她自己就被对方给挑衅了。

    司空竹闪身来到易林辉的面前,然后一拳凝聚真气落下,她大喊一声道:“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个名字啊,你这个杀人凶手!”

    易林辉站在原地没动,只是用一只手就挡住了司空竹的重拳,真气波动蔓延而开,可即使如此,仍然没有让他后退一步,这意味着,司空竹的全力一击,根本对易林辉造不成任何伤害。

    “拳头之上包含着愤怒啊,看来你真的很爱他呢。”易林辉一脸惋惜道:“我最不喜欢听到这种悲伤的故事了。”

    “给我闭嘴!”司空竹抽回右拳,然后左手再度握紧轰出道:“你怎么敢在我的面前提起这个名字,你这个王八蛋!”

    易林辉侧身躲过,然后近身入位的同时,手中的太刀往上斜撩,目标是司空竹的上半身,司空竹早有防备,右手往下摁住了易林辉的刀锋,然后翻身而起,一脚朝着对方的脑门而去,只可惜易林辉的身影一顿,人便消失在原地了。

    司空竹回过神,转过头望去,易林辉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然后一刀落下,这种情况下,司空竹几乎无处可躲,好在这时候龙千象闪身来到了易林辉的面前,用他手中的贪狼,挡住了易林辉这一刀!

    “哦,反应不错嘛,龙千象,看这一击的架势,你已经入霸者中三品了吧?”易林辉称赞道。

    龙千象顶着易林辉的太刀,然后将贪狼往下一压道:“这种事我才不告诉你呢!”

    霸气形成的刀罡瞬间将易林辉给击飞了出去,易林辉往后倒退的时候,司空竹跃过了龙千象,逼近了易林辉,这一次她居然选择了与对方四目相对。

    众所周知,易林辉的“五感操纵”是用瞳孔发动能力的,所以四目相对很危险,因为一旦被对方看了一眼的话,等同于已经被对方操纵,也就意味着胜负已分,然而别忘了,司空竹“石化”的能力也是由瞳孔发动的,也就是说四目相对的瞬间,即使她中了易林辉的“五感操纵”,也能在一瞬间让易林辉的身体出现石化情况。

    而这一瞬间就足够分出胜负了。

    易林辉愣了一下,接着他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变化,石化从双脚开始,然后快速的往下蔓延,原来如此,利用龙千象击飞自己的瞬间,找到机会发动能力,冒着被自己操纵的危险,也要让我的动作停止下来,那么不用问了,下一秒攻击自己的应该是龙千象了吧。

    果不其然,在司空竹抱着同归于尽的打算石化易林辉的时候,身后的龙千象早就双手握刀,凝聚着最强大的一击了。

    司空竹一手摁住了易林辉的脑袋,然后一个后空翻后,便与易林辉擦肩而过,只留下易林辉一个人面对龙千象最强大的一击!

    “去死吧,你这个狗娘养的王八蛋!”龙千象怒喝一声的同时,铺天盖地的刀罡瞬间形成,霸者中三品的全力一刀,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即使易林辉挨上这么一刀,也不好过吧。

    逐渐被石化的易林辉望着朝他袭击而来的刀罡,他并没有感到慌张,反而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容。

    片刻之后,刀罡一闪而过的同时,石像变得粉碎!

    落地的司空竹喜出望外道:“成功了?”

    龙千象察觉到不对劲,立马朝着司空竹的方向喊道:“小心一点,那是障眼法!”

    只是话刚说完,完好无损的易林辉就出现在司空竹的身后,龙千象立马朝着对方飞奔而出,可是赶不上了。

    司空竹回过头的时候,易林辉手中的太刀一挥,便在她的脸上留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疤,她的双眼都被易林辉给划瞎了!

    鲜血从司空竹双眼中喷射而出,她捂着自己的眼睛发出了惨叫,易林辉没有理她,对于她来说失去双眼的司空竹已经不构成任何威胁了,他转身用刀挡住了龙千象的一击,然后笑道:“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的战略了,原来只是小孩子的游戏呢,我早就分析过你们的情报了,当然知道你们会使用这种同归于尽的做法,故意接受挑衅就能让我大意?龙千象,你什么时候变得怎么天真了?”

    “闭上你的乌鸦嘴吧,易林辉!”龙千象怒目道:“我要杀了你,为雪儿报仇!”

    易林辉笑道:“愤怒让你失去理智了,也是,毕竟你压抑了那么久,能忍到现在已经不错了,不过毫不思索的攻击过来,是很不要命的行为哦。”

    话音刚落,龙千象手中的贪狼便被一股巨大的气压给弹开,然后易林辉弯腰一刀,便在龙千象的腹部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

    鲜血从龙千象的腹部流出,这还是龙千象成为霸者之后,第一次与人正面对决落入下风呢,龙千象不管腹部的伤,凝聚刀罡再度挥出,就在他不惜一切想要将易林辉给摧毁的时候,眼前的易林辉又消失不见了。

    并不是闪避的动作,如果是闪避的动作,即时是易林辉,以龙千象的实力也能轻易看穿,他真的是消失了,凭空消失了!

    这是怎么回事?

    龙千象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易林辉的太刀再度落下,从后方想要将龙千象一分为二,然而关键的时刻,龙千象的背后出现了一道冰墙,抵挡住了易林辉这一击。

    不远处的西边,秦纵横笑眯眯道:“果然还是你们这边比较有趣呢。”

    冰墙碎裂的同时,易林辉一边往中间的位置移动,一边好奇道:“秦纵横吗?没想到这一次你居然站在那一边啊。”

    “现在可不是闲聊的时候呢,易林辉。”一道声音从东边传来,易林辉抬头望去,便看到了楚绍元出现在东边,而他的脚下浮现一个影子,一直蔓延到易林辉的脚下,形成了连接,这让他无法动弹!

    易林辉苦恼道:“真过分呢,我还在说话,你就贸然的出手,还真不愧是拥有刺客之王名号的前S级执行者呢,很擅长偷袭嘛。”

    易林辉话音刚落,四周忽然有人冲向了他,不,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僵尸才对,因为为首的是僵尸化的小南,一共有四具僵尸,他们纷纷张开血盆大口,咬住了易林辉的四肢!

    南边,带着崭新力量的林天生阴森道:“即使是你的五感操纵,也无法控制没有灵魂的僵尸吧,你就待在哪里被吞噬殆尽吧,我想那是最合适你这种阴险小人的死法呢!”

    群雄汇聚,打开胜利的大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