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82 刺穿你的心脏

    挡在洛克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前来支援的秦纵横,话说回来,秦纵横为什么会三番四次的协助风忆空呢,他和风忆空到底达成了什么共识?

    其实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已,秦纵横的命格是天煞孤星,任何靠近的他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他的父母可以说就是他克死的,即使是秦倚天如今也是疾病缠身,秦纵横这些年一直在寻找资料秦倚天怪病的办法,但一直都没有成功,即使是用龙十三送给他的造化丹,也没有多大的效果。

    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都是因为自己的命格才会如此害得自己的家人变成这副模样,这也是他当初为什要留杜红妆一命,因为他想让杜红妆杀了他,用他教给她的杀了自己,这样一来,就能为自己无聊的命运落下帷幕了,自己的亲人也不必再为自己而死。

    原本秦纵横计划至少在五年的时间完成这两点,一是在北海为秦倚天打下一个坚不可摧的帝国,二便是培养杜红妆,直到她可以杀死自己,虽然中间的武道大会出了一点变故,但只要自己回去之后继续按照先前的打算,想让杜红妆重新狠上自己也不是那么艰难。

    就在他抱着这样的想法准备回北海的时候,风忆空出现在他的面前,他许诺会用CSA技术开发局的医疗技术来治好秦倚天,并且会帮秦纵横逆天改命,条件便是,秦纵横要暂时留在京城,协助长城之战。

    CSA的技术开发局是这世上最先进的团队,为了表示诚意,风忆空已经送秦倚天去治疗怪病了,而目前得到的回馈便是,秦倚天的治疗很顺利,再过不久就可以恢复健康的身体了。

    所以只要长城之战一结束,他的目的就可以达成,不仅仅可以治疗自己妹妹的伤势,甚至可以改掉自己那无聊的命格,既然如此,秦纵横自然没有拒绝风忆空的要求。

    对于秦纵横来说,这座城市会如何,世界会变得如何他都无所谓,但既然这一战与他的利益相关,他自然不会让路。

    无论面前的敌人是谁,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杀了对方。

    洛克审视了一眼站在柱子上的秦纵横,一脸无奈道:“看你长得这样就知道你不好对付啊,真麻烦,为什么特意来这一边呢,杰拉尔也朝着东边的柱子去了,你为什么不找他去。”

    秦纵横指了指耳边的耳机道:“我在到这里之前,风忆空把这玩意交给了我,多亏了它,所以才选择敌人之上我才能慎重一点,东边那位是拥有夺走异能家伙,刚好克住我,我只能来这边了,反正他只是说要守护好柱子,那无论是东边的还是西边的也无所谓了。”

    “又是信息共享吗?看你穿得怎么帅,我还以为是个大人物呢,结果居然这样卑鄙,因为害怕被杰拉尔夺走异能,所以才柿子挑软的捏找上我吗?”洛克眯起眼睛道。

    秦纵横右手幻化出长枪,然后从柱子上跳落到地面之上,手中的长枪一个翻动的动作之后,便指着洛克道:“这是判断敌我实力之后做出的策略应对,请你不要说那叫卑鄙好吗?”

    “不好意思,我不懂什么策略,不过你既然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能力,那你应该清楚,在我面前,无论你做什么小动作都没有作用,毕竟我都提前预防啊。”洛克微笑道。

    话音刚落,秦纵横就消失在原地,出现在洛克的身后,然后长枪突击而出,洛克头也不回答:“我都说了,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

    洛克侧身躲过,然后右手也幻化出三尖两刃枪,手中长枪一甩,就反过来攻向秦纵横,秦纵横躲闪的瞬间,洛克冷哼一声道:“我都说了,这也在我预料之中。”

    三尖两刃枪的枪身忽然下坠,速度极快,就好像刚才的回马枪只是幌子而已,重点是在这一击,秦纵横在躲过第一击的时候,任何人的反应都会想着连忙反击以抢夺先机,越是战斗经验丰富的人越是如此,也正因此如此,所以他才会躲不过自己这一枪,对于能够预测未来的洛克来说,战场永远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只不过在长枪快要得手的时候,秦纵横伸出左手,空气之中忽然形成一个冰墙,挡住了洛克的三尖两刃枪,秦纵横趁这个机会突袭,右手握住长枪往前一送,便打算直取洛克的脑袋了。

    洛克从容道:“我早就说过了,这也是在预料之中。”

    话毕的同时,冰墙碎裂而开,在秦纵横惊讶的表情中,洛克漂亮的一记上挑枪,便划穿了秦纵横的身体。

    鲜血洒落地面,秦纵横右脚往后一退,便拉开了距离,洛克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穷追猛打的机会,只见他率先一步挡住了秦纵横撤退的路线,然后三尖两刃枪再度挥下,真气包裹住的三尖两刃枪寒光大闪,这一击可不容小藐啊!

    秦纵横侧目望去,知道后路被封锁了,但艺高人胆大,在快要接近洛克的时候,才冷不丁一记回马枪,目标是洛克的喉咙!

    电光火石间,双方擦肩而过,刚才那一击没有命中,但也因此让秦纵横躲过了洛克致命的一击,只不过刚才的交锋中,明显是秦纵横落入下风,至少他是负伤的状态,而洛克则是无伤的状态。

    秦纵横用冰封住了自己的伤口,然后抬起头道:“还真是方便的能力啊,能够预测对手所有的动作,而且能够早一步想好应对的办法,这样一来,不就让人无计可施了吗?”

    “请不要这样夸奖我,我会脸红的。”洛克笑道:“不过你的临场反应还真是快了,刚才要不是那一记回马枪的话,现在你的脑袋已经被我贯穿了。”

    “哦,你的意思是说,那记回马枪并没有在你的预测之中?”秦纵横好奇道。

    洛克无奈道:“请你不用这种试探来打听敌人的情报好吗?我不喜欢狡猾的人。”

    “很抱歉啊,看来我就是你最不喜欢的那种人了。”秦纵横挥动长枪道:“每个人都会有弱点,异人也会有,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找出你的弱点,然后用这把长枪贯穿你的脑袋,结束这一场战斗!”

    “……”

    东边的柱子算是暂时保住了,但南边的却不好说,因为此时燕无双,魏征以及赵银河都已经精疲力尽了,这也不能怪他们太弱,毕竟他们面对的可是一群僵尸,而且还是前数字十之内的使徒做成的僵尸,虽然被雷欧娜打倒了一具,但还剩下五具,能够抵挡住他们不去打扰颜如玉治疗雷欧娜已经很不错了。

    赵银河喘着粗气道:“那边还没好吗?靠我们撑不下去啊,更重要的是这些家伙完全杀不死呢,而且他们都不感觉到累,在这样下去我们只会被他耗死。”

    “与其现在埋怨,还不如想着怎么打倒他们吧,赵银河。”魏征回应道。

    赵银河无奈道:“我当然知道这时候不应该埋怨,但问题是我们怎么跟死人战斗啊,那些家伙根本就杀不死啊!”

    “果然还是得朝操纵他们的人出手呢,不然无法让这些僵尸停下来。”魏征冷静分析道。

    赵银河没好气道:“谁不知道你妈是女人啊,但问题是如何躲过这些僵尸,给予那操纵者一击,我们现在可是被包围住了!”

    “别吵了。”燕无双平静道:“你们两个去当诱饵吧。”

    “什么鬼啊?!”

    这一次赵银河和魏征异口同声的反对道,他们可不想独自去应对那五具僵尸,那样实在是太危险了,三个人都对付不了,更别说是两个人了。

    燕无双冷静道:“魏征说得没错,想要让这些僵尸停止动作的话,那么就要攻击操纵他们的人,我来对付那个女人,你们负责引开那些僵尸的注意力。”

    “为什么不是你和赵银河去引开那群僵尸的注意力啊?”魏征不满道:“燕无双你搞清楚,我来这里可是为了守护京城,而不是给你当棋子的!”

    “所以就不要计较这种小事了,我就问一句,你们之中有人的速度比我更快吗?”燕无双问道。

    这下魏征就闭嘴了,如果说是力量方面的话,他跟燕无双是半斤八两,但从速度上来说,燕家的看家绝学伏虎拳,可是以速度著名的,在速度方面,燕无双确实是三人之中最快的。

    “我明白了,这一次就免费被你利用一次吧,燕无双。”魏征冷哼一声后,便握住长剑,朝着僵尸伊万而去。

    赵银河也只知道目前只要这个办法,说了一句拜托燕无双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战斗岗位。

    他们的目的是为引开这些僵尸的注意力,给燕无双创造一击必杀的机会。

    燕无双身体往前倾,将全身剩余的真气都凝聚于双掌之中,看她那表情就意味着,这不仅仅是致命的一击,也是最后的一击,不成功便成仁!

    她如同老虎一般死死的盯着江语的一举一动,只要对方露出一点大意,她就会一击必杀,既然范太闲他们去了神王宫,那么作为爱人的他,自然是要为他扫清回家的路了。

    只不过有一点她觉得有点奇怪,那就是在那群僵尸之中,似乎存在一个掉队的异类。

    江语望着赵银河和魏征又朝着自己的僵尸军团而去,这让她觉得有点无聊了,她开口道:“玩乐就到此为止了吧,解决掉他们,限制解除!”

    话音刚落,伊万等僵尸额头上的诡异纹路忽然解开,然后战斗力暴涨,无论是速度和力量都是先前的好几倍,只是一瞬间,赵银河和魏征就满身鲜血的从空中落到了地上,几乎没有任何反击之力!

    “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小语的僵尸军团是无敌的,只要我让他们解除限制,在他们面前你们就只有被碾压的份!”江语瞧见战局,顿时得意洋洋道。

    只不过她刚得意洋洋的时候,身后就浮现了燕无双的身影,燕无双的双爪已经凝聚了十道真气利刃,然后大喝道:“撕碎她吧,虎爪!”

    十道真气利刃迎面落下,江语回过头冷笑道:“原来还有只小猫咪呢。”

    电光火石间,十道利刃落空了,在燕无双惊讶的表情中,江语便已经用一记手刀贯穿了她的胸膛!

    “你以为我会不知道你们的策略吗,我之所以能控制他们,就是因为我比他们更聪明和更强大啊,你以为打倒了我就可以赢得这场战斗,拜托,我要是这么容易就被干掉的话,怎么爬到第二使徒的位置啊,让来告诉你,你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羊入虎口罢了!”江语狂妄道。

    燕无双望着后方,然后突然用双手握紧了江语的手臂笑道:“你说得没错,不过不到最后一刻,也不知道是谁羊入虎口呢。”

    “你说什么?”

    江语疑惑的时候,一条手臂便从后方贯穿了她的身体,直接将她的心脏都给捏在掌心之中!

    赵银河和魏征已经倒地不起,颜如玉在治疗雷欧娜的伤势,那么这条手臂的主人是谁?
Back to Top